剪卡後 悠遊卡餘額退回的時間?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底那張凱基馬卡龍死掉以後

拿了一張現金回饋

目前看來手上是用不到他了

悠遊卡自動加值優惠100元也以入帳

考慮直接剪卡 連同悠遊卡自動加值的500元一起退回

(可能有人會想噓我吧 JCB 10% 一個月2~3張 目前是用不完

手上還有4張台新的有點考慮比照辦理 本來是想說2016沒JCB 10%可以慢慢花

目前是想詢問有沒有人有去自動加值機退卡的經驗 大概多久款項會入帳

凱基這次經驗是 2016/01/01 停用後 01/22就入帳 未消費餘額了

不知道直接請客服剪卡快 還是去捷運站做退卡比較快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18
去捷運站退卡比較快,但我也退了兩周多才收到退款
Annie avatarAnnie2016-02-22
剛才看了一下,大概一周左右收到退款,退兩周多的是請銀行收
Joe avatarJoe2016-02-26
先退卡再剪,否則只能走餘額轉置,比較久
Irma avatarIrma2016-03-02
如果會經過台北車站,可到悠遊卡服務中心退現金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3-06
當然可退...退完悠遊卡功能失效,但可繼續使用信用卡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3-08
我合庫1月26日去捷運站自動加值機退卡,1月28日餘額
退回就入帳了,嚇到...有點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10
我是關自動加值 用完餘額再退就沒差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3-13
悠遊 全聯超商義美 要花完很快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16
用捷運站悠遊卡自動加值機5/17退的、查網銀5/21有入帳,
扣掉週休覺得滿快的(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