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晚安大家好,
本魯我是花旗銀行的奈米戶,
由於之前有參加「刷花旗 衝回饋 獨樂樂 眾樂樂」活動,
我的是花旗饗樂生活卡,
額外的7倍點數已入帳,
有圖有真相:http://imgur.com/FW9HVbH
希望大家能夠多賺點數過好年!
--
Hsiang.
--
本魯我是花旗銀行的奈米戶,
由於之前有參加「刷花旗 衝回饋 獨樂樂 眾樂樂」活動,
我的是花旗饗樂生活卡,
額外的7倍點數已入帳,
有圖有真相:http://imgur.com/FW9HVbH
希望大家能夠多賺點數過好年!
--
Hsia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