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盛4/1起繳費 取消萊爾富OK 臨櫃+$100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收到帳單,帳單下方所顯示:

http://i.imgur.com/AD0Vsc7.png


自2016/04/01起,本行信用卡繳款方式如下:

1.本行不再提供萊爾富便利商店及O超商繳交本行信用卡款服務,請多利用全國繳費網及
7-11統一超商繳交信用卡款項。

2.非本行優先理財客戶至澳盛銀行分行臨櫃繳交信用卡款,本行將酌收繳款手續費NT$100
,並於臨櫃繳款時一併收取。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1-27
XXX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1-29
獨家!澳盛首創自家卡戶到自行繳信用卡費收取手續費100元
這真的是一大創舉,花旗、滙豐、星展、渣打表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03
別家銀行跨行代理收付都不用收,它自行要收$100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2-07
嘖嘖
Susan avatarSusan2016-02-08
XX銀:非優先理財客戶申辦信用卡先繳 1500 製卡費!!!!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10
非本行優先理財客戶寄送實體帳單每月酌收500元
Irma avatarIrma2016-02-13
(以上是各家假外銀可以超越澳盛的方法...
Mary avatarMary2016-02-17
話說ANZ分行已經夠少家了,還排擠自己的客戶,不知在想啥
Noah avatarNoah2016-02-20
回饋5%的 250 裡面有 100 當手續費繳掉這樣?
Kama avatarKama2016-02-23
好幾次去澳盛現金櫃檯都感覺空蕩蕩,收個卡費臭了嗎?
Gary avatarGary2016-02-28
櫃檯前面要養魚 所以不給閒雜人等進出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2-28
其實他們是用心良苦 培養你沒事別跑他們銀行的習慣 要不
然突然說要關分行該怎麼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04
實在令人不怎麼舒服
Susan avatarSusan2016-03-07
一次繳兩戶帳單是收 100 還是 200 呢?
Adele avatarAdele2016-03-08
感覺就是一個ID帳單收一次100,不賺白不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12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時候一定會發生有客人千里迢迢跑到分行說
要繳卡費,然後聽到行員說不付100元不給繳,那個當場傻眼
Lydia avatarLydia2016-03-14
的情境,接著開始跟行員番……
Oscar avatarOscar2016-03-19
這條款不是要賺錢,根本是擺明了櫃台不想摸現金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22
樓上我也有同感
Joe avatarJoe2016-03-27
其實還好啦 就像中信卡的超商繳費只有7-11
不過超過2萬就麻煩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28
不過 039 全國繳費或中信i繳費都不用手續費
如果一次繳一元繳 5000 次銀行會虧嗎?
Megan avatarMegan2016-03-31
同一超商門市當日不可繳超過2萬元,必須同天不同店或同店
不同天。
Necoo avatarNecoo2016-04-04
這個要推,( ̄▽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07
超過兩萬回郵局去繳啊 先前公告是低於兩萬郵局繳有手續費
Hardy avatarHardy2016-04-11
進ANZ是跟進貴賓室一樣嗎 看到正妹行員先收1百
Ula avatarUla2016-04-13
當澳盛的行員真爽,應該整天上班閒閒只處理大客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4-18
外資銀行慢慢要收了,巴克萊台灣分行已經掰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4-19
澳盛不意外,是家懶得理雜魚的一家銀行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4-23
澳盛也太扯了吧 收自己銀行的錢還要手續費
Sarah avatarSarah2016-04-28
去郵局也要15元手續費
Susan avatarSusan2016-04-30
噗哧
Emily avatarEmily2016-05-01
我等了20天 申請書還沒寄給我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5-06
這部是要賺錢 是要你不要臨櫃繳 櫃台要做更高利潤的業務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5-10
我天! 澳盛要不要直接公告拒絕死老百姓開戶算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5-12
剛剪卡了
Zanna avatarZanna2016-05-16
現在用全國繳費網每月回饋$10(同citi)
Una avatarUna2016-05-20
用卡十幾年,從未臨櫃繳款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5-20
還好沒跟他們往來 但是都ach很像也沒差!
Carol avatarCarol2016-05-25
爛銀行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29
噓爆ANZ 想錢想瘋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6-03
感覺是不想玩了
Kelly avatarKelly2016-06-03
上禮拜已剪飛行御璽,留白金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6-04
神奇啊
Jack avatarJack2016-06-05
上次去臨櫃領15萬 都沒人 櫃台也沒錢 進去搞了超久..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6-07
去自家銀行繳要收錢啦,這真神猛!
Olga avatarOlga2016-06-08
一般銀行進化2.0都想裁掉櫃檯了,希望減少不必要業務量
,轉嫁成本的客人這招真狠
Emma avatarEmma2016-06-09
真爛
James avatarJames2016-06-09
這就是香港銀行的作法啊,臨櫃都要錢,什麼都要錢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6-14
就看渣和匯要不要在台跟著玩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6-14
太神奇了!第一次看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6-15
郵局繳費有手續費嗎?我繳沒有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6-19
郵局代收可以打客服反映取消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6-21
郵局代收20001以下要收15元手續費,20001元以上不用。
可致電客服取消,但僅限第一次。我今天(3/5)剛申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6-24
今天看到帳單也被收郵局手續費15了 馬上請客服取消
Annie avatarAnnie2016-06-26
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