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好:
因為年前家人採買了一些東西,想說減少他們付款壓力,2/7結帳日隔天就先線上把那筆花
費做了分期,結果昨天家人直接把錢交給我要我直接繳清…
想請問若是這月帳單直接繳清(算溢繳?),這筆分期未來還要持續月繳?還是就清了?
--
因為年前家人採買了一些東西,想說減少他們付款壓力,2/7結帳日隔天就先線上把那筆花
費做了分期,結果昨天家人直接把錢交給我要我直接繳清…
想請問若是這月帳單直接繳清(算溢繳?),這筆分期未來還要持續月繳?還是就清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