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後直接繳清的疑惑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版友好:

因為年前家人採買了一些東西,想說減少他們付款壓力,2/7結帳日隔天就先線上把那筆花
費做了分期,結果昨天家人直接把錢交給我要我直接繳清…

想請問若是這月帳單直接繳清(算溢繳?),這筆分期未來還要持續月繳?還是就清了?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6-02-18
帳單每期還是會扣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23
打到客服藥球直接結清 不然就等於自動扣款 沒什差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25
要打客服出帳,不然還不會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01
7天內打去客服取消分期改一次下帳,就不會有利息,如
果未請款就下期帳單看到,已請款就注意這兩期帳單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3-05
7號結帳日有列入帳單裡,只是8號我到花旗用了線上分期
Necoo avatarNecoo2016-03-08
所以我下週還是打通電話請客服幫我取消分期再繳帳單?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13
你這期分期應該是一定要繳 不過可以問問客服就是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16
客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3-20
馬上打去取消分期,一般下期會重新下帳,先繳沒影響
Harry avatarHarry2016-03-24
了解 感謝各位版友的幫忙 週一跟客服聯繫確認
Harry avatarHarry2016-03-27
剛剛客服來電幫我把這分期做結清 直接繳完帳單即可
Ivy avatarIvy2016-03-28
要結清之前要看有沒有手續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30
7天內依法不會有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