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凱基的50%電影優惠下個月底就沒了
原本每年都會刷一隻iphone分12期0利率來新增2k消費
但沒優惠後,這張卡也是要剪了
請問一下,要是卡剪掉後,大概還有8期左右的0利率費用沒繳
信用卡是會一次出帳,還是依然1個月1個月慢慢出帳還呢?
--
原本每年都會刷一隻iphone分12期0利率來新增2k消費
但沒優惠後,這張卡也是要剪了
請問一下,要是卡剪掉後,大概還有8期左右的0利率費用沒繳
信用卡是會一次出帳,還是依然1個月1個月慢慢出帳還呢?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