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使用全國繳費網進行繳費
依照步驟輸入資料後
最後顯示銷帳代號錯誤 交易失敗
想說是自己手殘就多試了兩次次
後來又改用I繳費試了兩次
結果都一樣顯示失敗
過沒幾秒收到簡訊說帳號有款項匯出
登入網銀一看....
媽阿...居然繳了四次
請問這種狀況我到底該找哪家公司來處理...?
PS.我用花旗帳戶繳中信卡費
--
依照步驟輸入資料後
最後顯示銷帳代號錯誤 交易失敗
想說是自己手殘就多試了兩次次
後來又改用I繳費試了兩次
結果都一樣顯示失敗
過沒幾秒收到簡訊說帳號有款項匯出
登入網銀一看....
媽阿...居然繳了四次
請問這種狀況我到底該找哪家公司來處理...?
PS.我用花旗帳戶繳中信卡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