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 會去剪掉額度最低但是持有最久的卡嗎?
我那張是當兵時向一銀申請的悠遊聯名卡
完全沒任何優惠 卡面也醜
額度只有五萬 比我其他卡額度低了好幾倍
加上一銀icash有新戶十五萬點
在考慮是不是趁這機會剪掉重辦?
但是又聽說持卡久可以累積信用
事實上我一銀那張循環利率也已經到最低了
如果選擇調額就不怕拖累之後新辦卡額度又能保留持卡久的優勢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選擇的呢?
--
我那張是當兵時向一銀申請的悠遊聯名卡
完全沒任何優惠 卡面也醜
額度只有五萬 比我其他卡額度低了好幾倍
加上一銀icash有新戶十五萬點
在考慮是不是趁這機會剪掉重辦?
但是又聽說持卡久可以累積信用
事實上我一銀那張循環利率也已經到最低了
如果選擇調額就不怕拖累之後新辦卡額度又能保留持卡久的優勢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選擇的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