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度最低但持卡最久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大家 會去剪掉額度最低但是持有最久的卡嗎?
我那張是當兵時向一銀申請的悠遊聯名卡
完全沒任何優惠 卡面也醜
額度只有五萬 比我其他卡額度低了好幾倍
加上一銀icash有新戶十五萬點
在考慮是不是趁這機會剪掉重辦?
但是又聽說持卡久可以累積信用
事實上我一銀那張循環利率也已經到最低了
如果選擇調額就不怕拖累之後新辦卡額度又能保留持卡久的優勢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選擇的呢?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6-02-20
不會使用循環利率,減
Hazel avatarHazel2016-02-21
不想剪就去調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25
不會用循環利息所以不想留就會剪掉
Kama avatarKama2016-02-27
你剪卡也來不及算一銀新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02
沒記錯那新戶優惠到6月而新戶規定要半年以上沒持有一銀卡(
之前問過客服)
Olive avatarOlive2016-03-06
要嘛申請調額 要嘛剪掉 是會影響信用歷史 但不算太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10
台灣信用卡使用時間 參考用 妳貸款時還是財力條件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