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配合的機接好幾家,哪家服務比較好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正在計劃6月出國去玩,
想用信用卡的優惠價請人來機接
目前我知道的機接的公司有行遍天下、全鋒、肯譯。
有用過的人推薦一下吧!
以前都自己開車,我還沒用過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5.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13
都一樣阿,記得給點小費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2-17
沒給小費會怎樣嗎? 沒給過耶...
Carol avatarCarol2016-02-18
我也沒給過小費...
Olga avatarOlga2016-02-21
沒給小費*1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2-23
沒給過+1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2-23
沒給過小費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2-25
肯驛不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2-26
沒給過+1
Ina avatarIna2016-02-28
給小費的後果就是.......錢包會少了一些錢!
Steve avatarSteve2016-02-28
肯譯確實不錯
Rae avatarRae2016-02-29
沒有給+1
Gary avatarGary2016-02-29
台灣沒給小費的文化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29
給什麼小費啊, 有點格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01
肯驛比全鋒好太多了
Kyle avatarKyle2016-03-04
沒有給+1 不過那時有猶豫要不要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3-09
我都會給100
Iris avatarIris2016-03-12
無論是信用卡配合的免費機場接送或是自費 都沒給過小費...
Enid avatarEnid2016-03-13
和運>肯驛>>>>>>>>>>>>>>>>>>>>>>>>>>>>>全鋒
Mary avatarMary2016-03-17
沒給過+1
Belly avatarBelly2016-03-21
行遍天下不錯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3-21
小費亂給是侮辱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3-25
記得評估購買日期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27
為啥要給小費..給小費是一種很爛的文化
Leila avatarLeila2016-03-28
推肯驛!
Mason avatarMason2016-04-01
推肯驛
Irma avatarIrma2016-04-02
都一樣 沒遇過爛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4-02
給小費為什麼叫爛文化,信用卡接送一趟才多少,有的還免
費,自己想想司機能拿多少,如果開的穩,準時接送,給點
小費鼓勵又如何,作人別太吝嗇,我中部搭給200,北部搭
給100
Noah avatarNoah2016-04-04
會給100
Zanna avatarZanna2016-04-06
應該是很多人都有給小費,上次司機就有提到前趟客人不
Oscar avatarOscar2016-04-10
只請吃早餐也給小費,害我下車一直猶豫到底需不需要給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11
個人覺得小費給予否是個人自由,但司機拿的少該是銀行
Zanna avatarZanna2016-04-14
與業者之間的問題,牽扯消費者吝不吝嗇有點扯太遠
Donna avatarDonna2016-04-16
就我個人而言小費制度的確是爛文化,而且不要小看運輸業
司機的薪水,司機薪水有可能比你我的收入還高
Tracy avatarTracy2016-04-20
小費爛文化+1,多少就多少,不喜歡模糊的計費
Jacky avatarJacky2016-04-23
開的穩,準時接送我以為是應該的,原來要給小費才有保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4-25
司機銭少是租車公司與銀行的問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26
凌晨接送會給200,白天的就不給了
Erin avatarErin2016-04-30
這樣去便利商店買東西要給小費嗎?時薪才120做這麼多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5-02
回a大,運輸業司機我接觸多,收入高的是自己有車靠行,沒
自己車給人請的收入不高,信用卡接送會主動要小費的,多
半是自己車出來part time的
Erin avatarErin2016-05-05
另外b大,何謂模糊定價,你買房、買車都有公告牌價,你是
否會砍價,況且司機有主動要小費?何來模糊定價
Tracy avatarTracy2016-05-06
至於其他認為不用給的大大,小費的確沒有任何該可與不該
可的明確認知,但服務業是比較累的行業,你我親人與子女
都有可能從事服務業,對於服務感覺不錯的給點獎勵與鼓勵
為何不好呢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5-08
什麼叫吝嗇? 司機要拿多少 是銀行和司機的問題
Mia avatarMia2016-05-12
價錢訂出來就是這樣 小費文化會造成很多不好的影響
Ivy avatarIvy2016-05-16
看看美國服務業的問題吧 小費變成服務生的主要收入
因為雇主覺得反正有小費 薪水低一點也有人做
Isla avatarIsla2016-05-18
然後就開始有人會因為服務費大小眼 不給還會被罵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5-19
滿意的話,我會看路途遠近給小費
Yuri avatarYuri2016-05-23
我給小費是肯定司機的服務,並非歧視…
Mary avatarMary2016-05-27
之前搭過全峰叫的車,聽說太多人叫車,所以找外面的車來填
,不但當天送機遲到,開車越開越慢(懷疑打瞌睡),兒童座椅
還很老舊。差點還害我們遲到。
Poppy avatarPoppy2016-05-31
也搭過肯驛的車,司機年輕,像總統隨扈一樣,穿西裝打領帶
帶耳機,客氣有禮貌,開車穩定中規中矩。印象很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6-05
還有一次忘記是那間,印象是二年前澳盛卡叫的接機,來一個
阿伯,年紀比我爸大了,約70幾歲,開一台中年賓士,說是在
日本工作30幾年後退休回來台灣,開車超猛,會對亂變換換車
道的車刷卡,然後開給對方看不到車尾燈。不過即使如此,還
是坐的很穩,台中桃園第一次1h多一點就到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6-05
請教大家給小費要怎麼開口比較禮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6-10
直接說不用找就好
Mason avatarMason2016-06-14
大家好像都推肯驛較多,可是朋友說肯驛有的車以前有無
牌的,沒保險出事故很麻煩,肯驛的車少,沒車時他是出
錢幫你叫計程車給你坐。這是真的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6-19
真的假的會怎樣嗎?
Leila avatarLeila2016-06-20
省錢二版討論小費也太奇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6-22
和運的車不錯 還沒失望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6-23
東北亞部分國家的文化,給小費是種冒犯
James avatarJames2016-06-24
司機沒要或逢年過節,給小費不一定好
Jack avatarJack2016-06-28
我只提個小費大家反應還真熱烈....我給小費是直接說:
大哥今天謝謝你,這給你喝茶
Zora avatarZora2016-06-30
逢年過節會給~
Lucy avatarLucy2016-06-30
我會給小費阿 這有甚麼嗎? 不想給就不要給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7-04
給小費還要看司機賺多不多也很好笑 單純覺得服務好就
給而已 那種服務和駕駛很糟的當然我也不會給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7-04
要不要給應該是個人自由,僅需自己量力即可;不需要去要
求他人要給吧
Kelly avatarKelly2016-07-05
這篇給我對於從來沒想過的小費的多方見解,TH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7-08
沒給過小費 聯邦配合的那家不錯 服務態度非常好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7-09
給小費才可以得到更好待遇,沒給可能得到差勁待遇,這就叫
計價
James avatarJames2016-07-14
模糊計價
Emma avatarEmma2016-07-14
推肯驛!visa商務御璽290過年也沒加價!
Carol avatarCarol2016-07-14
為了怕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只好跟著付小費,這就是我討厭國外
小費文化的地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7-17
美國人其實很討厭小費文化,完全是找碴,尤其數學不好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7-21
題外話,美國已經在提議討論要廢除小費文化了,因為已經造
成許多服務上的差異
Freda avatarFreda2016-07-23
推行遍天下 不喜歡小費文化 美國根本已從感謝變質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7-24
將成本轉嫁消費者
不過也許不能說變質= = 總之很煩......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7-25
可是小費不是服務完才給嗎? 難道大家都一上車就給
才能享受好服務?
Susan avatarSusan2016-07-30
我都下車給!有些搭機時間太早的,給點小費買早餐不過份
Jacob avatarJacob2016-07-30
美國的小費文化真的很鳥 老闆正大光明不用正常給薪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7-31
日本沒收小費服務也好 根本不是小費的問題
Yedda avatarYedda2016-08-04
服務業事情多時薪低,去便利商店記得給小費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8-08
每次去便利商店要給小費店員都叫我投旁邊零錢箱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8-13
幹嘛給小費 我們不是歐美人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8-16
太早太晚或是車太好逢年過節 會適當給 之前遇過非加價
Belly avatarBelly2016-08-19
時段結果班機延誤 造成已經是加價時段才回到家 這種會給
Eden avatarEden2016-08-20
因為超時服務搞不好又害人家少跑一趟
Kama avatarKama2016-08-22
我也搭過休旅型禮車 電動化按鈕一堆 真皮座椅很舒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8-26
因為平常當禮車 車上還有淡淡的香氣 舒服開眼界還療癒
因為我也用同樣價格搭過一次老舊型7人座廂型車
Dora avatarDora2016-08-26
所以會覺得這種上檔次的車跟服務是超值 值得給小費感謝
Una avatarUna2016-08-30
去7-11會給再說啦 出國裝闊滿足一下自己而已
Rae avatarRae2016-09-03
我比較想問自費的那間最優惠@@"低成本航空沒辦法免費
Kyle avatarKyle2016-09-03
便利商店那是因為大公司資本主義不讓你收 你以為人家不想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9-03
自己不想給就說人家給是裝闊 XDDDDDDD
Emma avatarEmma2016-09-05
想問自費辦哪張卡比較優惠+1
Mary avatarMary2016-09-10
行遍天下不錯
Annie avatarAnnie2016-09-14
光一般工作想請假就能請,機場接送人員如果臨時有不可抗
拒理由會遲到或需請假,您的假期或出差該如何,給小費只
是感恩、鼓勵、體恤,對了,車子也是有可能壞的,所以不
想給的就別給,講話別太酸。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9-16
Jcb的不錯,搭好幾次了
Kumar avatarKumar2016-09-18
我行李很多又很重,光是搬這些行李,我是有些愧疚的
Jake avatarJake2016-09-23
給些小費,可以減少我對服務人員愧疚的心,算是OK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9-26
肯譯有上系統,所以現在同時間叫兩台車會被比對出來喔
Kelly avatarKelly2016-09-29
會給!覺得對方盡心服務,給小費並無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