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十二月的時候過戶過來的,
連同強制險一起過戶,
這台車還有保第三責任險,
只是過戶時沒一起過第三責任險,
可是我們雙方都不知情,
以為保險公司會連同強制險一起過戶,
就在昨天我出車禍了,我打電話去問他該怎麼辦?
他居然跟我說第三責任險尚未過戶,
我問他這台車的保險 前一位保人能不能拿去用在其他車上?
業務員跟我說照理說是不行,
我就反問他,那當初過戶的時候不是應該一起過戶嗎?
這期間你們人員都沒連絡我,我也不知道,還以為已經過戶了,
現在出事了我需要用到這份保險,你們的人員才跟我說我還未過戶,
這不是你們業務上的疏失嗎?
業務員說明天會請一位專員為我詳細回答。
請問各位大大,這件事情我能夠獲得理賠的機率大不大呢?
該怎麼作我才能夠提高我的機率呢?
--
連同強制險一起過戶,
這台車還有保第三責任險,
只是過戶時沒一起過第三責任險,
可是我們雙方都不知情,
以為保險公司會連同強制險一起過戶,
就在昨天我出車禍了,我打電話去問他該怎麼辦?
他居然跟我說第三責任險尚未過戶,
我問他這台車的保險 前一位保人能不能拿去用在其他車上?
業務員跟我說照理說是不行,
我就反問他,那當初過戶的時候不是應該一起過戶嗎?
這期間你們人員都沒連絡我,我也不知道,還以為已經過戶了,
現在出事了我需要用到這份保險,你們的人員才跟我說我還未過戶,
這不是你們業務上的疏失嗎?
業務員說明天會請一位專員為我詳細回答。
請問各位大大,這件事情我能夠獲得理賠的機率大不大呢?
該怎麼作我才能夠提高我的機率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