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定額0050金額/劣勢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股板前輩們好,

小妹不想工作

https://i.imgur.com/CcCPELN.jpg

目標是滾到有辦法讓我年被動收入150萬立刻辭職

剛學投資 想來向前輩們請教


資金:

有一筆約1000萬元的閒置現金,目前放定存

工作一年約可存40-50萬

目前單身 無小孩 家裡有房 不需擔心買房問題(但如果能買也不錯? )不需給孝親費
獨生女

想請問如果資金全部定期定額0050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金額部分 目前想說每月定額14萬左右 然後逢低再加碼買進 配息會放進去繼續滾

這樣可以嗎~~

還是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對了!蠻擔心課稅的問題 小妹目前年薪百萬 希望是可以節稅的投資組合QQ

目前買了本股板推薦書 許劍平的現代投資學 但覺得有點難 對非本科系又剛接觸的我來
說術語有點多 所以就先看 Cmoney的理財小學堂 現在正在看怪老子的看懂財報選好股 不
過其實對股票還不是很有概念...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21-07-17
丸子
Joe avatarJoe2021-07-19
這我不懂,交給樓下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7-22
中華電
Hedda avatarHedda2021-07-24
窩不知道
Freda avatarFreda2021-07-27
歐印長榮
Agnes avatarAgnes2021-07-31
yt上老王有個不參加除息的方法,看看適不適合你
Susan avatarSusan2021-08-03
股版壞人多 交給我保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8-06
樓下有人要你all in 航運三雄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8-09
歐印長榮 995 QQ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8-13
allin長榮兩百萬就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8-14
閒置還放定存!?
Rae avatarRae2021-08-17
樓下會跟妳求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8-19
關鍵字,一千萬/小妹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8-21
小妹缺公嗎
示範完畢
Poppy avatarPoppy2021-08-26
長榮現在殖利率12%左右 再等兩天就可以歐印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8-31
無腦一元金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8-31
作多遠期台指期+每月賣台指選做covered call 07/14 22:15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8-31
1000萬 羨慕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9-02
中華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9-03
小妹可以有1000萬…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9-03
美股基金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9-05
All in中華電 一年股利36萬
Joe avatarJoe2021-09-09
好猛...怎麼賺可以賺這麼多...
Olga avatarOlga2021-09-14
0050要滾到被動收入150萬有點難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9-16
金融 中華電選一個放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9-18
小妹開放比武招親嗎? (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9-21
約1000萬元的閒置現金 <<< 這數字夠躺平族退休了
Ida avatarIda2021-09-21
0050單押台灣市場,可以考慮複委託買全球分散etf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9-26
單身無後要錢做什麼 早該辭職環遊世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9-27
歐印陽明 人生光明
Cara avatarCara2021-09-28
歐印富邦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0-02
你不是早餐小妹吧
Lily avatarLily2021-10-02
最近高點慢慢買兆豐金就可以了 07/14 22:19
Joe avatarJoe2021-10-02
等你真正到150萬的時候也快退休了
Kyle avatarKyle2021-10-05
想認識
Kumar avatarKumar2021-10-08
可存部分按比例 存錢跟定期買指數ETF
Jacob avatarJacob2021-10-10
大部位又不想冒風險 只能買穩的 穩的你一千萬不夠
Annie avatarAnnie2021-10-11
被動150,如果每年殖利率5%,要先想辦法把錢變300%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0-14
回一樓的丸子讓我笑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0-19
姐 我不想努力了
Erin avatarErin2021-10-23
在跟爸媽增資一千萬 選5趴的 就能年收百萬囉
Freda avatarFreda2021-10-27
我跟你情況有點像 只不過我四月初已經把錢進金融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0-30
我想到一個辦法了…再跟你家人拿2000萬,這樣只要
Hedy avatarHedy2021-11-02
穩定5%殖利率就有被動收入150萬,選我正解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1-07
CFP版
Liam avatarLiam2021-11-09
劣勢就是賺很慢
Necoo avatarNecoo2021-11-14
一年可存50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1-16
現在真要選 我覺得放0056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1-20
一年報酬率10%,滾12年是3倍 07/14 22:22
Hardy avatarHardy2021-11-21
更正 應該說0056/0050都放 0056重一點
Una avatarUna2021-11-23
歐印GG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1-26
窩補之倒
Una avatarUna2021-12-01
快萬八放0050… 我是沒那麼安心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12-06
小妹圖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2-08
All in 長榮 一生光榮
Donna avatarDonna2021-12-09
小妹有料欸
Annie avatarAnnie2021-12-13
我會voo+0050 單一市場還是會怕像五月疫情這種事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12-17
明天去買萬海長榮陽明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2-22
0050還是有風險吧, 只想要殖利率 那還是推中華電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2-25
錢存銀行不如存銀行股 華南台企都不錯 兩家成立百年
Sandy avatarSandy2021-12-27
重點位階都不高 幫爸媽理財先求穩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21-12-30
或是金融類....0050已經被墊高到比疫情前快一倍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1-02
講認真的,想領利息不推薦0050,金融股比較好
Cara avatarCara2022-01-05
放金融股吧 每年都能領50萬了
Mia avatarMia2022-01-10
每年5%殖利率,複利23 34年就能達到一年150萬被動了
,前提是要穩定5%
John avatarJohn2022-01-14
300萬:0050、300萬:標普500,250萬每回檔10%時加碼
Robert avatarRobert2022-01-15
這種買法 一千萬加你的年薪 要多久才買的完阿
Yedda avatarYedda2022-01-20
剩下150萬就照妳計畫每月14萬慢慢扣。 07/14 22:26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1-22
投資房地產,當包租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1-23
自稱小妹484想騙菜雞尿尿的地方
Carol avatarCarol2022-01-24
覺得想穩定不想操作就金融0050
Dinah avatarDinah2022-01-24
0056才是強調殖利率的 0050是要賺價差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1-27
請收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1-29
而且美金現在相較之下還算便宜 分散點給美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02-02
你要的是每年的穩定被動收入 那是要殖利率
Freda avatarFreda2022-02-07
推金融股,無腦領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2-12
0056目前最大權值股 長榮海運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02-15
0056和0050定位不同 0050賺價差就要非常長期
0056是拿來領股息的所以不認為下跌是壞事XD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2-16
要不是我結婚了 就站內qq
Harry avatarHarry2022-02-19
所以應該往0056或金融股看
Yedda avatarYedda2022-02-24
想賺錢又不想自己思考做功課 等著輸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2-28
推華南台企的我真的會笑死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3-05
以為到了O2>"< 07/14 22:29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3-06
現在高點,如果都是現金就只能靠少年股神的運氣
Doris avatarDoris2022-03-10
我是定期定額0050 0056 00701 給妳參考
Belly avatarBelly2022-03-15
不論做什麼決定要跟爸媽說 錢是他們的 輸錢會被唸
Hedda avatarHedda2022-03-17
華南台企有啥好笑
Dora avatarDora2022-03-18
笑死的點在哪 別只會酸啊 放三年你會感謝我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3-20
0050不適合吧 半年卡在140了 要放也不如買GG?
Regina avatarRegina2022-03-21
華南前陣子狂跌時候進還不錯啊 殖利率不錯 位置也相
Mary avatarMary2022-03-22
對的低
Noah avatarNoah2022-03-27
笑死 你不就是一堆股票 漲了拿幾檔出來而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3-28
歐印金融股 睏霸數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3-29
他是要放一輩子的,短期有沒有波段無所謂
樓上是在酸什麼 賠到發瘋?
Irma avatarIrma2022-04-02
*波動
Dora avatarDora2022-04-05
現金夠的話 買房 出租 當 房東,畢竟現金部位過大
現在投資標的…真的需要少年股神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4-08
半年有啥好講的 如果2年以上卡在140再來擔心吧
Liam avatarLiam2022-04-09
https://bit.ly/3hDTL3V 0056目前成分股 群光也不錯
Oscar avatarOscar2022-04-11
韭韭竟然在笑fj,笑死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4-16
少年股神:一個月不能翻倍的股票推給我幹嘛?
Adele avatarAdele2022-04-17
窩不知道
Mason avatarMason2022-04-20
少年股神不知道有沒有做到這次航運的波段呵呵 07/14 22:32
David avatarDavid2022-04-23
群光定期定額到90也不錯
Adele avatarAdele2022-04-24
看柴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4-26
我的話,00878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04-28
FJ夜班靠自己白手起家進股市活了10年以上做到這樣
平常也不會ggyy你也能酸=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4-30
竟然不認識fj,笑死
Kyle avatarKyle2022-05-03
0056裡全是長榮 救命
Regina avatarRegina2022-05-04
兆豐金 玉山金 都不錯吧
Susan avatarSusan2022-05-07
2884、2886過氣了,那個EPS有夠可撥
Delia avatarDelia2022-05-12
定期定股,大跌加碼,1000萬可以打滿久的
Rae avatarRae2022-05-12
考不考慮買基金etf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5-14
股利還是可以抵稅的啊有扣除額
Agatha avatarAgatha2022-05-16
就算不是fj推 請問華南台企有啥好笑 不會配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5-17
什麼時候買0050 006208都可以
Leila avatarLeila2022-05-19
丸子
Zora avatarZora2022-05-22
不用在意什麼萬一萬八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5-24
華南金兆豐金配息都穩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5-24
明天歐印長榮 下個月上300賣掉就可以辭職了 07/14 22:38
Zora avatarZora2022-05-25
主要是單一產業風險還是很大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5-30
0050 0056組合也可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5-31
其實中華電也可以 XD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6-04
覺得你的規劃OK呀
Jack avatarJack2022-06-07
FJ推薦標的大部分都不錯啊
James avatarJames2022-06-12
要問規畫建議去CFP版
Jack avatarJack2022-06-13
all in航運 睏霸鼠錢
Steve avatarSteve2022-06-16
怕的話 只能買中華電了...
Mary avatarMary2022-06-21
10萬美金 做美股配置 就可以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6-22
剛學投資..就有一千萬...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22-06-26
不然就是買個房子,出租,錢套出來放0050 0056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6-27
fj建議很好啊 酸的是怎樣=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2-07-01
純股息的話, 是不是0056一筆一千? 畢竟會自動配置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7-04
八大官股都很好啊 沒啥好酸的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22-07-05
那你就會有兩套資產生錢
Freda avatarFreda2022-07-10
直接買銀行股就多承擔個股風險 07/14 22:41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7-14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7-19
而且還不用給孝親費 有房 年收百萬
Delia avatarDelia2022-07-21
買金融最快
James avatarJames2022-07-25
有1000萬當然是自己組ETF最快阿,除非懶到不想選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2-07-29
為啥買了0050又買0056 觀念錯誤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8-02
要節稅喔,自提6趴比較快
Callum avatarCallum2022-08-03
缺老公嗎(誤
Carol avatarCarol2022-08-05
長榮唯一選擇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8-06
現在我是不會買0050...比0050好又穩又賺的標的多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8-09
Harry avatarHarry2022-08-13
真的啊 要買0050為啥不sp500...
或是直接買GG
Yedda avatarYedda2022-08-15
0056是拿過去的配息率納入成份
Isla avatarIsla2022-08-17
0050是一直放市值前50大沒有喜好
Jacob avatarJacob2022-08-17
sp500 07/14 22:50
Mia avatarMia2022-08-21
前者分到利息 後者賺到成長
Rae avatarRae2022-08-23
納斯達克 或VTI
Enid avatarEnid2022-08-25
那大盤指數一直往上 0050就一直成長
只是年化15趴還是難一點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2-08-27
0056是拿「預測」的配息率
Lily avatarLily2022-08-29
來股版問當然是歐印當航海王R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8-30
買房出租然後買0050
Enid avatarEnid2022-09-02
1000萬還是去房版看怎麼投資
Mason avatarMason2022-09-02
就是多自提6趴勞退啊......
Susan avatarSusan2022-09-06
你這種薪水沒報扶養的話很難節什麼稅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9-06
0050可以買啦 但是跟單買台積電87%像 要指數化投資
Tom avatarTom2022-09-10
不如去美股 像VT一支就包9000多檔股票 而且分散全球
Linda avatarLinda2022-09-15
比0050好多了 07/14 23:01
Annie avatarAnnie2022-09-16
當包租婆,租金只是順便XD 當然要投資會增值的地方
,我同事買預售屋,還沒交屋,才過一年左右一坪已增
值10%
Belly avatarBelly2022-09-21
房地產投資比買股票更麻煩 除非你有閒有錢又懂房市
不然風險和時間成本太大
Adele avatarAdele2022-09-24
臺企我放三年了還是是正的,反觀那顆了西瓜….
Emily avatarEmily2022-09-29
個股和etf完全不同概念 看你是要玩哪個 要玩etf美股
絕對是首選
Joseph avatarJoseph2022-10-02
定期0050、摩根士丹利環球機會、美國增長、安聯台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10-04
科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10-05
台股 美股一起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10-10
SPY ETF, 另外求認識單身交流會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10-12
追求整體資產增加比股息重要 缺多少再賣一樣意思
Kyle avatarKyle2022-10-14
年存50哪來的1000?好好照顧給你錢的爸媽
Iris avatarIris2022-10-16
建議海運 海運近期下跌 逢低入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2-10-20
回你推文的一堆比你窮 你是真心問還是炫富
Dinah avatarDinah2022-10-24
分散風險阿 找其他ETF 金融股 中華電慢慢買 也分一
些定存阿 不要只買0050
Donna avatarDonna2022-10-26
平平都是獨生女怎麼我跟你差這麼多哭哭
Connor avatarConnor2022-10-29
CFP版 /yt柴鼠兄弟/FB 資產配置社團歡迎你
Hedy avatarHedy2022-11-01
股版只會航海王 問錯地方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2-11-04
指數投資了解一下,做好全球性股債配置,長期年化報
酬約6~8%。我自己是買VWRA(80%)+VAGU(20%)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2-11-05
個股跟ETF都買!有賺又分散風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2-11-07
搜尋:綠角,小資YP,清流君,jet lee,PG財經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11-10
推闕又上跟PG財經筆記,真的簡單易懂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11-14
反串滾
Belly avatarBelly2022-11-17
看書我也看不下去,我自己是看清流君影片+小資YG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11-20
Susan avatarSusan2022-11-23
寶貝來結婚
Ingrid avatarIngrid2022-11-28
400W兆豐金/400W中華電/200W光寶科
Emma avatarEmma2022-11-29
2支0056不死鳥 排成4-4-2陣型 踢起來比較穩
Harry avatarHarry2022-11-30
vt QQQ vti 各放三分之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12-03
333長榮,333陽明,333萬海。
Delia avatarDelia2022-12-08
長線就放這,0050,債券etf,實體黃金,Reits...只
看配,不看盈虧,黃金買了要結婚加點工錢就有飾金戴
...我媽是這樣說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12-10
可以看「只買台股etf」的粉專
Puput avatarPuput2022-12-14
啥技術面基本面都不看 無腦壓VT放個十年也賺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12-15
0050 ok. 更建議開複委託買VTI定期定額
Ethan avatarEthan2022-12-16
0050直接all in海嘯來都不用理他
Faithe avatarFaithe2022-12-17
左轉隔壁加密貨幣版 Allin
Eden avatarEden2022-12-21
對阿600萬 All In所以留250萬每遇到回檔10%加碼50萬
Kama avatarKama2022-12-22
就算600萬從100%->50%-(加碼)>100% 部位還是會變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12-23
年被動150萬 本金3000可能都不夠?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12-28
如果一生順風順水,沒遇到大回檔部位就會一直成長!
Kelly avatarKelly2022-12-30
我媽1992年買了5+2兩黃金7萬說要給我結婚用,大的打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1-01
項鍊手環,小的打戒指,放著放著...還是沒用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1-03
年薪百萬就找理專,好的理專會整合投資外匯保險避稅
Liam avatarLiam2023-01-08
,爛的只會一直推基金商品...
Ethan avatarEthan2023-01-10
要無腦單壓建議美股ETF 你可以去看看海外投資板
John avatarJohn2023-01-12
SPY或VTI買下去吧
Sandy avatarSandy2023-01-13
VTI選我正解
Yedda avatarYedda2023-01-14
靠 缺男友嗎 我應徵 不豪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1-18
已寄信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1-22
你還是買金融股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1-26
繼續學習把,綠角清流君努力學。不過錢財不漏白是
真理,你應該收到很多詐騙集團寄來的信了。錢多多+
沒有足夠理財常識=前途堪慮。
Doris avatarDoris2023-01-28
選2881富邦金
Irma avatarIrma2023-01-31
想問一下幾歲以前算小妹
Jacob avatarJacob2023-02-04
歐印反50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2-06
一.去broker版徵富邦開戶複委託英股手續費0.15%低
消20鎂 二.800萬拿去買vwra投資全世界。結束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2-08
ALL IN 2330很難?
Rae avatarRae2023-02-11
英股vwra放著成長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2-14
但還是要勤做功課,這樣在大跌時才不會恐慌抱不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2-16
0050和半導體指數相關係數高到爆炸
Leila avatarLeila2023-02-17
可以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2-17
房地產賺的就是租金養房地,要賺價差只能是短期買賣
非是雙北精華區,租金養長期用時間換價值成長,因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2-17
,三年到五年還能保值,五年屋以上沒有市場競爭力除
出租隨年限增加不動產是折舊的,期間還有潛在持有成
本,房地產是養長期後一次性的脫手才會賺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2-22
大盤回檔30趴以上可以進場、羨慕有一千萬、我個人
一千萬就夠了、六趴加扣抵稅額已夠自己用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2-26
重點是養長期房地產要付出很多心力精神,所以有很多
兩間房很難攤提代管費用,所以你要長期都自己下去管
Tom avatarTom2023-02-28
包租代管幫你打理,但是聚集經濟要多房才有效益,一
Hazel avatarHazel2023-03-04
租屋,女生還是算了,租房有很多糾紛很麻煩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3-08
找大家一點的金融股 股災的時候all in
Andy avatarAndy2023-03-09
現在0056被長榮拉低了,你可以考慮
Olga avatarOlga2023-03-10
去投資理財版問比較好 還有退休股息超過150萬是要課
Ina avatarIna2023-03-14
稅28% 所以其實要抓更高的數值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3-14
小妹缺腦公嗎(x)資金大可考慮選穩健配息股讓自己吃
得好睡的著,中華電之類的本金大滾起來也不少
Annie avatarAnnie2023-03-16
原po我der 大家不要搶... cc
Tracy avatarTracy2023-03-20
1000萬不買房子放股市?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3-20
台股存股沒一個能打的,美股brkb、各種指數自己挑一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3-23
個存
Ula avatarUla2023-03-26
原po求交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3-29
1000萬….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03
學遠東王如何?或是街口布蘭特正二?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06
本金1千 被動要150有點困難 不如定期定額VT 拼看看
Ina avatarIna2023-04-09
十年後有沒有機會翻倍 再來考慮被動破150的問題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0
1/3 006208,1/3 官股金控,1/3中華電 穩到靠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13
7/16以前 歐印00882 股息有47%算海外收入 不用課稅
Mia avatarMia2023-04-16
本金1000被動150很難 有60就不錯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0
唬爛文 掰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3
定期定額十幾年買的0050,目前一星期賣一張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4
allin房地產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5
美股QQQ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9
可以參考兆豐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5-05
一開始就有一千萬… 我是目標存到1000萬 還差700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5-07
All in長榮 ,年底領出來丟0056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5-12
低調穩定的股票 好樂迪 給妳參考 7趴多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5-12
別看不起這檔 他擁有的店舖地皮就不會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5-13
買店面,當包租婆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5-17
可以大比例重倉台積電,因為季配息,所以會替你解決
力,不過最甜的價位,在上個月已經過去,不曉得還會
Joe avatarJoe2023-05-21
二代健保的問題,而且兼俱存股的穩與高成長股的爆發
不會有580以下能買
Hardy avatarHardy2023-05-25
0050太多垃圾混在裡面,自選5-10檔買起來放著,也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5-26
比較好持續追蹤你的公司
Megan avatarMegan2023-05-28
1000萬就想被動150有點太少了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6-02
要夠穩的3000萬都不夠咧
Donna avatarDonna2023-06-03
vti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6-07
這個應該只有我能解了,答案是:很難
Steve avatarSteve2023-06-10
我目前正好1000萬左右存股,挑的也是高殖利率而且是
萬,所以你本金1000萬要有150萬的股息,殖利率要高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6-11
長期穩定的股票,目前一年現金股利+股兒子差不多100
達15%,這在存股上是很難達成的,除非妳要配置短線
,但這風險又更大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1
vwrd或vwra 趁現在美金便宜,直接all in (記得手續
費要談好e.g. 0.15%)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6-12
我是1000萬存股,150~180萬短線+波段
Isla avatarIsla2023-06-16
Olga avatarOlga2023-06-18
求上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6-20
這篇沒小妹早就被噓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6-20
請問david大您是如何配置,謝謝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6-24
0056目前跌破月線特價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6-28
想了解david大的配置+1
Freda avatarFreda2023-07-02
站內我,其實是有方法可以處理稅務問題,跟投信費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7-03
用問題
Harry avatarHarry2023-07-05
單筆勝率很高 https://bit.ly/336t0Nq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7-09
一年存50一千是工作20年了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7-13
1000萬存美股VTI或VT比較好
台灣跟電子產業相關性太高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7-14
小妹我不想努力了,金融股
Jacob avatarJacob2023-07-16
建議先看書,先投小額看看自己心態,柴鼠帶動大家
數型基金,不就跟著指數跑?現在指數歷史新高,而且
是大多頭行情,還有書說只買00050不選股,那我想請
問遇到熊市多少人抱的住?銀行板都有人再問融資借券
判斷,你買ETF還是會虧拉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7-18
都買50,56,別人貪婪我恐懼,擦鞋童都進場了,指
了,遇到熊市就算柴鼠貼自己對帳單上來,個案買點
不一樣心態不一樣,心態不穩睡不著,一有壓力做錯誤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7-19
板上麥克風大,市場求生手冊,可以參考,雖然我不認
同他的期貨選擇權,成長股挑選策略要找到好股花的
時間成本太高太難現在業界變動又比10.20年前更厲害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7-24
,但他概念蠻有幫助的,還有一堆書單可以參考
Susan avatarSusan2023-07-24
https://i.imgur.com/D1KX9Y3.jpg
應該可以這樣算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7-28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7-29
歡迎來到股版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7-31
被動收入抓100萬就可以了 不然依照上面的表 你要多
工作7年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8-01
一年100萬 正常生活或稍微奢侈一點 很難花的完吧 這
樣你本金也完全不會動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8-04
請問岳父岳母有缺女婿嗎?如果有我可以指點你1.2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