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這台是不是算是很玩票性質的相機?
目前在猶豫要選8000點紅利還是相機
如果是玩具一般的相機那可能還是選8000點紅利好了...
順便問一下 我一月辦時行員給我的簡介首刷禮是雨傘或4000點紅利
期間是105/1/1開始 應該是最新的 跟大家說的首刷禮不太一樣欸
感謝回答~
--
目前在猶豫要選8000點紅利還是相機
如果是玩具一般的相機那可能還是選8000點紅利好了...
順便問一下 我一月辦時行員給我的簡介首刷禮是雨傘或4000點紅利
期間是105/1/1開始 應該是最新的 跟大家說的首刷禮不太一樣欸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