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魯宅有個問題想請教,
目前手頭有一張中信中油卡, 只有在自助加油時會使用, 其他消費都是付現,
最近在爬文時, 看到有張中信酷玩卡, 似乎也能用在加油? 想知道消費一樣可以免簽嗎?
若可以的話, 那中油卡就準備要剪卡了 -.- 謝謝!
--
目前手頭有一張中信中油卡, 只有在自助加油時會使用, 其他消費都是付現,
最近在爬文時, 看到有張中信酷玩卡, 似乎也能用在加油? 想知道消費一樣可以免簽嗎?
若可以的話, 那中油卡就準備要剪卡了 -.-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