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COSTCO 白金卡 核卡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職業類別]:工

[工作年資]:一年一個月+八個月

[年齡]:28

[年收入]:沒填

[財力證明]:名片、薪資單(被業務打槍,原因:薪資單都是英文...)
改成薪轉戶薪水進來那一個禮拜的明細截圖

[是否貸款]:學貸 應該還有2x萬

[核卡額度]:150k

[已持有信用卡]:
花旗 饗樂御璽卡 158k
台新 太陽御璽卡 120k

[心得]

1/24 被業務抓住

1/29 早上簡訊通知收到審請審核中
下午電話照會

1/30 gmail收到電子帳單申請通過

2/1 收到卡片 核卡日寫1/29 (一天就過了??)

去年五月底換工作,加上去年底無聊想試試帳單分期怎麼弄,
就把台新的1萬多的帳單分期了,薪轉戶裡也沒剩多少錢,
本來以為我這樣亂搞額度應該100k以內,夠用就好,
沒想到還有150k,可是比較想要御璽卡,暗色的卡面比較好看啊!


另外想請問刷steam, iTunes, eBay有沒有推薦的卡片?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03
伸手牌@@!!!!!!
Megan avatarMegan2016-02-07
不過都發心得文了...就偷偷跟你說..鎖定元大這類的卡
Zora avatarZora2016-02-09
sorry 忘了說我之前爬文有爬到富邦數位跟元大鑽金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11
想說挑一張辦就好,不想要身上帶一堆卡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15
為什麼薪資單是英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18
因為是洋人的公司
Noah avatarNoah2016-02-21
都是國外網站就元大吧 海外2.2%沒上限 富邦有2%上限
Tracy avatarTracy2016-02-23
海外都有手續費的…找元大鑽金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26
謝謝各位 這就來辦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