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送過一個地中海貧血的客戶
血紅素攜氧量 11.3,正常值13
算是非常嚴重的貧血
幾個核保結果給大家參考
富邦 XW1M & NHR 除外地中海貧血
全球 QWH & XHR 加費25%
安聯 DD5 正常承保
國華 長期安養 加費25%
基本上若告知,
很有可能會再被抓去做一次體檢 ~
※ 引述《irener (我要夏天)》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家高手
: 最近剛投保完大約二星期,忘記自己以前產檢時有地中海型貧血
: 所以未做到告知~目前是都沒有任何疾病史,只有小小感冒而己
: 所以~我現在該怎麼做呢?可以補告知嗎~~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