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地中海型貧血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送過一個地中海貧血的客戶

血紅素攜氧量 11.3,正常值13
算是非常嚴重的貧血

幾個核保結果給大家參考

富邦 XW1M & NHR 除外地中海貧血
全球 QWH & XHR 加費25%
安聯 DD5 正常承保
國華 長期安養 加費25%



基本上若告知,
很有可能會再被抓去做一次體檢 ~


※ 引述《irener (我要夏天)》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家高手
: 最近剛投保完大約二星期,忘記自己以前產檢時有地中海型貧血
: 所以未做到告知~目前是都沒有任何疾病史,只有小小感冒而己
: 所以~我現在該怎麼做呢?可以補告知嗎~~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2-02-24
是僅帶原 還是真的地中海行貧血 輸血輸到11.3?
若是真的地中海型貧血 輸血補到11.3
Jake avatarJake2012-02-29
那給承保算很佛心
若僅是帶原 不予置評 雖說...保險公司是營利單位無誤
Noah avatarNoah2012-03-03
我猜 你說的人應該僅是帶原 11.3並沒有很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07
Apin大說對了 僅是帶原 而且發現前後其實都沒有異狀
Mary avatarMary2012-03-10
為什麼會說很低是因為 之前透過公司的內勤詢問該體況
Zanna avatarZanna2012-03-14
絕大部份公司的回覆都是拒保/大幅加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16
但客戶最後的結果是這樣 其實已經夠讓我心喜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