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保險的保單,到底好不好??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被推銷國泰的添鑽年年終身保險
這保單的好處是:年8%單利
感覺滿吸引人的~~
但是我算了一下
月繳7570元~ 第二年之後,每年可拿8000元回來
共繳六年,約55萬元
約第十二年之後
每年拿回來的8000,加上解約金,才算打平
之後才真的開始賺利息錢~~
請問有人也保類似的保單嗎??
覺得好不好啊 ??
謝謝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27
阿你都說了要到第12年才開始賺利息 那12年間的利息哩???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2-28
她的年8%單利讓你找不到X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2-28
人生沒幾個十幾二十年 終身還本型少碰為妙 家裡的血淚史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29
我想問一下 這張保單是哪裡吸引你!?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03
文中有說,年8%單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07
加上解約金?解約金拿回來裡面還有錢生八趴嗎?
Puput avatarPuput2012-03-10
稍微了解一下 他增加的八趴 是保額 跟壽險一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15
生前用不到 生前就一直領那八千 適合有錢人避稅
John avatarJohn2012-03-18
避稅?不太懂@@
Lydia avatarLydia2012-03-22
其實看完官網也是不太懂XD有錯請指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27
因為我不太懂你怎使用的,所以才問這個...
Ivy avatarIvy2012-03-31
避稅就是保高額 身後免扣遺產稅 保險金不用扣稅
Sandy avatarSandy2012-04-04
倒底可以避什麼稅呢XD?
Ivy avatarIvy2012-04-07
有最低稅付制的問題,以及離身故時間太近,國稅局會追繳
保險用來避稅,很危險...
Isla avatarIsla2012-04-12
我剛看官網 契約有效期間身故 才賠約一年保費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15
那他會賠保費/保價/壽險則高吧
不然身故不就很雖-.-
Rae avatarRae2012-04-20
是剛google說適合轉移資產的一張保單 但越看越模糊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20
請問既然是終身 那不就終身都在有效期內 祝壽金110歲給
Belly avatarBelly2012-04-21
也是只給一年多保費 那這張用處在哪?殘廢也給一年多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25
保險業務大多說保險是合資產轉移啊
不然怎收大保單,真的出事情,那就再說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29
又不一定會出事情,到時候又不一定還找的到該業務X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30
年8%單利==============>是保額
Cara avatarCara2012-05-04
如果照B大所說的話 那是不是要找年資較久的業務較好?
Mary avatarMary2012-05-06
年繳八萬六又密集還本8000,還本型本就比一般壽險貴10%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08
十幾年前新光的兒童分紅保單的密集還本就是案例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05-11
同保額下 還本壽險比一般不還本壽險貴了可不只10%
Olive avatarOlive2012-05-13
避稅不成 反加倍 小心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14
話說,現在年資久不代表未來也很久,對吧XD?
應該說找個未來會做很久的,但....這要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