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資料: 34歲 女 去年結婚 生育計劃內,但我都沒有任何保險...
只有目前是: 郵局吉利6年儲蓄險 50萬 ((可是我覺得這就是在存錢的~沒啥醫療保障))
而且月繳$6900 ~繳了半年左右了~覺得壓力有點大...但就是強迫存錢
還有 剛入工會的勞健保 是保 $21000級的(總共月繳$1700左右))
目前工作主要還是家庭主婦 還有晚上當補習班老師 教課
我覺得目前都沒有有關醫療的保險,突然覺得有點心慌...可是對保險實在無從下手起
相較於我先生,婆婆幫他(應該說全家) 都保足了所有保險(終身醫療、住院、意外..一堆)
覺得實在應該要開始規劃自己的保險了,但是因為保險種類好多~公司好多.
不知道怎麼選? 加上未來生育要住院都無任何保險...覺得好像很不妥
所以想請各位保險版的版大,可以告訴我,我大概要保怎樣的險? 希望敘述簡單些的
希望月繳 大約在$1000~2000內的 ((因為跑堂老師,收入也沒啥固定))
娘家媽媽說推薦我保 國泰的婦女增額險....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還有我覺得我該保 防癌之類的,因為我爸 在五年前因為大腸癌過世,我媽有高血壓...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嗎??? 如果有任何意見也請私下來信,比較不會佔版上的資源
很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