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去中國人壽的客服電話
跟他說我要拿申請理賠書
他說要寄給我 /傳真給我
我說我都不方便!!
又說要找我的業務員 幫我(他離職了)
又說會幫我找其它業務員幫我~差不多1~2天會回電給你
然後想說算了 我殺去民權和民生那個大樓拿可以了吧
小弟我175CM 85KG 從14F~20F
都沒人理我!!
只有一個男的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們下班了
拿張申請書 有那麼難嗎??
是不是只有一般上班時間
我才能去公司拿申請書OR有其它的服務中心
是看到的我的
--
跟他說我要拿申請理賠書
他說要寄給我 /傳真給我
我說我都不方便!!
又說要找我的業務員 幫我(他離職了)
又說會幫我找其它業務員幫我~差不多1~2天會回電給你
然後想說算了 我殺去民權和民生那個大樓拿可以了吧
小弟我175CM 85KG 從14F~20F
都沒人理我!!
只有一個男的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們下班了
拿張申請書 有那麼難嗎??
是不是只有一般上班時間
我才能去公司拿申請書OR有其它的服務中心
是看到的我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