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保險真是心灰意冷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打電話去中國人壽的客服電話

跟他說我要拿申請理賠書

他說要寄給我 /傳真給我

我說我都不方便!!

又說要找我的業務員 幫我(他離職了)

又說會幫我找其它業務員幫我~差不多1~2天會回電給你

然後想說算了 我殺去民權和民生那個大樓拿可以了吧

小弟我175CM 85KG 從14F~20F

都沒人理我!!

只有一個男的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們下班了

拿張申請書 有那麼難嗎??

是不是只有一般上班時間

我才能去公司拿申請書OR有其它的服務中心

是看到的我的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2-03-05
...你應該是跑到通訊處了...而不是分公司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09
不然通常客服中心...走進去時就有人會詢問你要辦理什麼事
項了 不會讓你跑那麼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3
通訊處...通常你去沒表明用意...大家也不知道你是誰...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16
難道不能上官網下載嗎?就算拿到小7列印也不會太麻煩啊~
Necoo avatarNecoo2012-03-21
官方可以下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22
但是如果到通訊處,其實他們也是可以幫忙辦理賠的!
Erin avatarErin2012-03-27
當然可以...前提是要先表明目的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28
不然像我們單位...陌生人...我們會詢問他要做什麼..
不然其實大家反而會擔心 因為業務單位現金多...不喜歡外人
Lucy avatarLucy2012-03-31
我想這位想理賠的大大,可能遇到非常不熱情的通訊處吧!
Megan avatarMegan2012-03-31
這我就不知道了..只是其實總公司就在那附近說...
b1好像就是客服中心了...可以直接辦理..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04
寄給你.傳真給你.都不方便,那其實是你很難搞.
Hedy avatarHedy2012-04-08
另外...網路上..客戶服務...可直接下載各式表單@@"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11
這不是客戶難搞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方便的地方.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5
列印僅需每張兩元~~倘若真的期他管道你都不方便的話
Iris avatarIris2012-04-15
倘若是跑通訊處...通常下班時間 人不多...甚至沒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20
剩下的是行政助理~~行政助理不會協助辦理...
而且通常三點半後 當天的文件已結 助理也不會收件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21
助理怎麼可能連拿個申請單都不知怎麼用?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24
搞得有點複雜 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26
他可以拿 但不會協助辦理...他是內勤助理...不是業務..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29
怎感覺...越來越雞蛋裡挑骨頭@@" 不是說原po~
1.原則上通訊處 或 客服中心 都可以拿表單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01
2.通訊處下班後 不一定會有人 且..要不要服務是看他們
"個人" 不要扯到公司去了
3.客服中心 去了沒人服務~~就是公司問題 可以申訴~~整他
Jacob avatarJacob2012-05-04
回原po~~上面我說的很清楚了...
Sandy avatarSandy2012-05-08
你沒看到重點...通訊處要不要服務是看"業務個人"...
Jack avatarJack2012-05-10
他不服務 是他的問題 但不代表他有錯...
但是~~倘若你是去客服~~不服務你 是公司的錯!!
這是有差異的...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12
不服務 是問題 但不是有錯?我很難懂這邏輯...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14
滿認同 BACCAT的說法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16
業務員沒有義務服務全部的人吧?? 簡單的說是這樣...
重點在於~~義務~~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20
服務自己的客戶 是理所當然...但路邊阿伯或其他人
要不要服務他們 是看自己吧??
簡單的說....任何一個客戶在ptt上尋求辦理 版上業務都有
義務嗎??
Freda avatarFreda2012-05-22
顆顆 我笑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25
版上協助辦理...不論動機...這個都是自發性 而非義務強迫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26
我懂了...
Jack avatarJack2012-05-29
不協助版上尋求協助的保戶~代表板上業務都有錯嗎??
不是這樣吧...
Enid avatarEnid2012-05-30
拍拍~ 還是叫0800"儘速"找你現在的業務來好了 .__.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31
應該改標題:對中X人壽的服務失望透頂才對!
Mia avatarMia2012-06-03
對中壽好"心灰意冷"? 第一,你都知道要殺去那個大樓 為何
不順便查清楚理賠科是在21樓? 白跑了14F~20F是要怪...?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06
第二,應該除了便利超商,其他公司行號應該都有營業時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06
好比你下午三點半後去台銀 怪台銀不近人情把鐵門拉下來?
Ivy avatarIvy2012-06-07
當然你的業務員離職沒向你告知是該業務員不太恰當的地方
但不代表中壽其他業務員都要對你負責
Belly avatarBelly2012-06-08
業務or內勤也好 在某個層面都代表公司
當然若是業務員 可以選擇自己是否要服務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11
不過 站在客戶的觀點 也會視為是該"公司"服務的問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16
@loveistoofar 我覺得這篇的點是在原PO意氣用事成分居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21
當然原PO的業務員也是有不恰當的地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25
我覺得原PO太古意 要是我就隨便找個人表明來意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26
應該不會連一張紙也沒時間拿給我吧不過重點是最後你有開口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26
@loveistoofar 不是所有事情站在客戶觀點都是對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6-26
你下午三點半後去台銀 要怪下班的台銀職員不幫你開戶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30
並沒有打算爭誰對誰錯 只是客戶的觀感會是這樣而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7-02
有點討拍的感覺~~~另外理賠申請書不能用印的嗎??
Ina avatarIna2012-07-02
= ="~~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07
1.不要寄 2.不要傳真 3.不要自己印 4.親自跑的是下班時間
Jack avatarJack2012-07-10
說實話...這就有難度了...但有提供原po 請業務跑一趟最方便
用這個講整間公司~就像遇到一個爛業務罵整間公司是類似的
呵~~
Lily avatarLily2012-07-12
Bac大正解
Dora avatarDora2012-07-15
一開始你也說了...客服也要幫你找業務做服務...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16
原po自己問題很大
Ula avatarUla2012-07-16
那棟大樓的客服中心在地下室~
Andy avatarAndy2012-07-19
就算原本公司的業務員去別的通訊處拿資料~都會被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