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5 盤後閒聊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台股 15370.73▼256.14(-1.64%)成交量2679.43億
台指0515388 ▼232 (-1.49%)成交量117,712口
櫃買指 204.77▼ 5.17(-2.46%)成交量 789.46億

台指期 自營商 +853 投信 -152 外資 -6900
台指選 自營商 -24106 投信 外資 -5518

漲停家數(+10%) 9
跌停家數(-10%) 6

成交量排行 元大台灣50反1漢翔國泰永續高股息
緯創元大滬深300正2
成交值排行 台積電創意漢翔世芯-KY聯發科
----------------------------------------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
https://imgur.com/6GGT2ao.jp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82401530.A.5A8.html
rz2x : https://i.imgur.com/Mij2MET.jpg04/25 13:45
zzzzzzzzzzzy: 言隹在賣?04/25 13:45
melonQ : 沒人要開!快陶啊04/25 13:45
rz2x : 一切都...結束了嗎04/25 13:45
zombiepigman: 嘉偉老師救命啊 粉絲們快畢業了 真的不開始放空嗎?04/25 13:45
zxc052630489: 99504/25 13:45
tomdavis : 超級飛機場!!!04/25 13:45
opcomtt : 放心,小道小那晚點就噴04/25 13:45
laptic : 竟然不奶了?04/25 13:46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Q7YZ6ku.jpg04/25 13:46
haha7456 : 殺多點才有便宜撿 套著賠都舒服 小確幸04/25 13:46
opcomtt : 小道小那將成為呆股救世主04/25 13:46
qwert1122 : 嘉偉老師救命 請不要不管粉絲的死活04/25 13:46
shannienie : 一批新韭菜誕生04/25 13:46
BlueBlueLuu : 直接飛機場 笑爛www04/25 13:46
aaaaaaa1 : 阿文995 99504/25 13:46
Rex1009 : 連小奶都沒有了04/25 13:46
imhan705 : 99504/25 13:47
zombiepigman: 終於沒有奶圖了 版面乾淨好多04/25 13:47
wacow1106 : 快笑死飛機場04/25 13:47
likeyousmile: 跌到小奶都不見了04/25 13:47
addy7533967 : 小奶日!小奶日!04/25 13:47
athena019a : 公園客滿了04/25 13:47
k8954029 : 飛機場wwwwwwww 04/25 13:47
allgood123 : 接的好爽04/25 13:47
Mbappe10 : 大奶玩不起只好玩小奶了04/25 13:47
melonQ : https://i.imgur.com/B7YnLD0.jpg 04/25 13:47
jemc1905 : Seven A已抵達戰場,多娃準備創新高 04/25 13:47
wacow1106 : 明天可以貼馬里亞納海溝嗎 04/25 13:47
zombiepigman: 松阪大 紅茶是不是要下市了? 04/25 13:47
omanorboyo : 麻煩的不是下跌 麻煩的是沒資金在下跌時攤平 04/25 13:47
xxx60133 : 買都買逢低買 04/25 13:47
overkiller : 今天殺成這樣 沒大怒灌? 04/25 13:47
aaaaaaa1 : 準備大爆噴04/25 13:48
WEYNI : https://i.imgur.com/iVKjcYA.jpg 被殺了已陣亡04/25 13:48
omanorboyo : 老蘇會員30成資金全部丟進去了04/25 13:48
butt1106 : gg 500以上這個頭好大啊 你們說呢04/25 13:48
addy7533967 : 明天再跟今天一樣就會有黑特區了對吧04/25 13:48
abcrr123 : 直接貼飛機場 笑死04/25 13:48
chunyee : 空軍起飛 雙關!04/25 13:48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I0MPIPY.gif04/25 13:48
aaaaaaa1 : 要去開會了 晚點再來幫大家VVVV04/25 13:48
likeyousmile: 大家都在收東西去公園了吧04/25 13:48
ak007 : 融資沒減多少啦~明天一樣再一百點04/25 13:48
qwert1122 : 屍鴿..我好想空紅茶。04/25 13:48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WWKqY9N.gif 空軍起飛!! 04/25 13:48
JOKIC : 大盤趁這次補一下跳空缺口阿04/25 13:49
HCYPMGO : 大家都賺爛沒黑特區~XD04/25 13:49
addy7533967 : 我現在真的坐在公園裡就是了...995 04/25 13:49
nodnarb1027 : 現在盤後文13:45就可以開了喔 04/25 13:49
BlueBlueLuu : 地方的股民需要a33 04/25 13:49
danwhei : 哲哲會不會早就出場了 04/25 13:49
zombiepigman: https://i.imgur.com/7ee5KCk.jpg 04/25 13:49
kukukuma : https://i.imgur.com/EUwExOh.jpg 04/25 13:49
nyk3 : 今年目前的績效,一張精測就可以扳平獲利... 04/25 13:49
zombiepigman: 松阪大 你居然想割家族韭菜???04/25 13:49
kl0408 : 看看GG這渾圓飽滿的頭04/25 13:49
hipeter0206 : 中華化收到借券通知3.5%該借嗎04/25 13:50
nyk3 : https://i.imgur.com/BeUlMEL.jpg04/25 13:50
noah23 : 媽的貢丸 一堆87在那邊亂賣04/25 13:50
JOKIC : 明天創意8字頭見04/25 13:50
dosiris : 誰在賣的 不要被我抓到04/25 13:50
qwaszx012 : 崩盤了04/25 13:50
ssdd740419 : 精英空軍炸小力點~04/25 13:50
dosiris : 釘他草人04/25 13:50
Crushredkiss: 救命啊..3月中換股的績效全部吐回去啦QQ..04/25 13:51
ab4daa : 丸子04/25 13:51
addy7533967 : 抄心經,讓心靜 04/25 13:51
xxx60133 : 題外話這波是逃難潮嗎04/25 13:51
pttstock : 屍哥 紅茶 我今天買滿了 1000股 99504/25 13:51
xxx60133 : 還是接刀 04/25 13:51
okderla : 我需要小奶圖的安慰QQ 04/25 13:51
scao09110933: https://i.imgur.com/Ph1Noas.gif 04/25 13:51
koumoushou : 年前的跳空也要補嗎 04/25 13:51
mamorui : 前提要萬六才才能往上哇 我有說要萬六才行 04/25 13:51
swanc : https://i.imgur.com/kbSR20q.jpg 04/25 13:51
zombiepigman: 佩豬大 我十成資金套牢.. 04/25 13:52
JOKIC : 立積也快崩吧!04/25 13:52
athena019a : 笑鼠人 有Fu糗04/25 13:52
neoa01 : 調查局失火,嚇…台股還好嗎04/25 13:52
michaelbbt : BlueBird5566 什麼時候發玉山金04/25 13:52
WEYNI : 好啦 這週萬六 抓好了…..04/25 13:52
zombiepigman: 有預感嘉偉老師今天重播04/25 13:52
a60606joe : 呼叫A3304/25 13:52
akiras : 奶呢???04/25 13:52
WEYNI : J大今天有空立積嗎04/25 13:53
swanc : 十成資金套什麼啦,我十成持股啦04/25 13:53
mamorui : 四月中要出是配合納指強襲文的操作 呆股怎麼可能不04/25 13:53
mamorui : 配合美股的操作節奏 04/25 13:53
b991238136 : 99504/25 13:53
zombiepigman: 羨慕空軍大賺...04/25 13:53
xxx60133 : 借錢買沖鴨 沖沖沖 04/25 13:53
omanorboyo : 老蘇普渡眾生 04/25 13:53
BlueBlueLuu : 昨天減持股票至六成 還是心痛 04/25 13:53
Riyar : 老蘇 如果有創意空單就太美了 04/25 13:53
zombiepigman: 持股是融券嗎? 羨慕.. 04/25 13:53
lovelolita : 法會兩點半開始嗎? 04/25 13:53
albert820423: 連奶都沒了 04/25 13:53
npc776 : (╮⊙皿⊙)<扁奶 扁奶在哪 協尋扁奶04/25 13:53
polo4213 : 阿文99504/25 13:53
JOKIC : 有阿一早就空積積了...然後1000又加空了創創...04/25 13:53
DrowningPool: 小兒大台-6900 小台-17000 塊陶RRRRRRRRRRRRR04/25 13:53
tony15899 : https://i.imgur.com/yTZQPzc.png 好想再喝糖漿04/25 13:54
ak007 : 台積電還沒開殺 你各位最好綁手04/25 13:54
kk0712 : 外資大台-6900 小台-1709004/25 13:54
pttstock : https://i.imgur.com/waMbpjN.jpg04/25 13:54
xavitier : 這幾天空個股的賺翻 沒空到等抄底04/25 13:54
SMeng : 居然連奶都沒惹 阿文 99我 QQ04/25 13:54
swanc : 我滿手現股,當傻多套蛙QQ04/25 13:54
albert820423: 外資好鬼笑死04/25 13:55
JOKIC : 看立積不爽很久了一直到前天前高沒過量縮才敢空 04/25 13:55
WEYNI : 上週聯亞買131停損124 今天116.5心情就會好些04/25 13:55
Riyar : 外資多單要清光了 上次這樣清是大跌的開始04/25 13:55
lapis0523 : 耐心等逆價差 04/25 13:55
tw77769 : 發現自從老蘇換了髮型 操作就不太順 04/25 13:55
bolovema : 小兒空這麼多啊 04/25 13:55
fatb : 沒事 快領薪了 還有錢可以超底 04/25 13:55
aaaaaaa1 : 今天很簡單啊 就是殺噁心撐盤內資不是嘛 04/25 13:56
Nexus7 : 傻多別哭 今天跌完啦明天繼續 04/25 13:56
pypy93264 : 各位塊陶鴨 小兒割韭菜速度很驚人的 04/25 13:56
mamorui : 外豬不買GG550, 台股上萬六本就只有一條路就是靠中04/25 13:56
mamorui : 小去驚驚漲來堆,我不可能保證呆股是否先萬六再整04/25 13:56
mamorui : 理,誰都知道五月會整理04/25 13:56
swanc : https://i.imgur.com/4MiBT13.jpg04/25 13:56
aaaaaaa1 : 然後內資繼續撐夜盤 等等又嘎幾百點04/25 13:56
aaaaaaa1 : 還有人問今天殺甚麼= =04/25 13:56
Riyar : 外資殺小台散戶沒在手軟的 呵呵04/25 13:56
ak007 : 外資期現貨都砸盤。哈 今天沒逃的要後悔了04/25 13:56
albert820423: 外資自己殺自己的多單04/25 13:56
buyaowen : 救命啊 急跌緩漲是多頭嗎???04/25 13:57
Guan63941 : 小兒空這麼大XD04/25 13:57
aaaaaaa1 : 就殺噁心內資而已阿 反正我們內資可是很有錢的04/25 13:57
deangogi : 明天來個開低急殺 讚@[email protected] 04/25 13:57
aaaaaaa1 : 等等內資繼續撐夜盤 今天會稱更兇吧04/25 13:57
jei01 : 石油都知道要回來補缺口,台股不補怎麼上得去04/25 13:57
kducky : 差不多可以把去年此時的梗圖拿出來用惹 04/25 13:57
mystage : 期貨砸兩百多億而已,還好吧 04/25 13:57
IUOIUOIUO : 我覺得老王有點反指標 低檔時一直PO美國空頭文 04/25 13:57
zombiepigman: 佩豬大可以買100張護盤嗎?...我快畢業了 04/25 13:58
IUOIUOIUO : 高檔時又 一直說外資很多多單 04/25 13:58
zeldalight : 直接飛機場了= = 04/25 13:58
BlueBlueLuu : 會不會是糖漿出貨日 04/25 13:58
jemc1905 : 外資盤後不演了嗎,大台-6900口、小台-17090口04/25 13:58
mystage : 更正,砸三百多億而已,還好吧04/25 13:58
dosiris : 沒事幹嘛突然殺內盤04/25 13:58
alice1967 : 外資期貨殺這麼多!?明天不想紅了嗎?04/25 13:58
lolbro : 五個交易日跌超過一個月漲幅 99504/25 13:59
zombiepigman: 老王不準也沒差吧 反正一堆人繳錢 羨慕04/25 13:59
barry841120 : 內資倒完換外資倒了...04/25 13:59
starport : 一起下地獄 好嗨 越套越多了04/25 13:59
dosiris : 建議解定存攤平嗎04/25 13:59
omanorboyo : 老王跟老蘇一樣吧 娛樂型投顧04/25 13:59
pttstock : 屍哥 我知道你還有600004/25 13:59
Kobe5210 : 反正每次都是貼A杯的奶圖,莫名的審美觀,不貼更好04/25 13:59
Kobe5210 : ,最好禁貼。 04/25 13:59
v7q4 : https://i.imgur.com/UGw1ZSb.png04/25 13:59
zombiepigman: 早就打進去攤平了==04/25 13:59
v7q4 : https://i.imgur.com/UGw1ZSb.png 04/25 14:00
v7q4 : https://i.imgur.com/umdivOv.jpg 04/25 14:00
v7q4 : https://i.imgur.com/zSWU3sW.gif 04/25 14:00
v7q4 : https://i.imgur.com/Dc1BKJs.gif 04/25 14:00
v7q4 : https://i.imgur.com/UygQ4uq.gif 04/25 14:00
v7q4 : https://i.imgur.com/tR7Q0zS.gif 04/25 14:00
v7q4 : https://i.imgur.com/Qf623Os.gif 04/25 14:00
JOKIC : 今天原本要空59的翔翔但沒錢惹04/25 14:00
jemc1905 : 選擇權自營-24000口,都不演了喔04/25 14:00
yugowolf : 老王會費不是超低嗎 折折會費高還一直讓會員套04/25 14:00
peace1way : 這波手賤前幾天進去搶短,結果一波把這個月賺的輸光04/25 14:00
omanorboyo : 有點可怕 挑今天爆殺04/25 14:00
a052612565 : 期現都出,大概完了 04/25 14:01
omanorboyo : 昨天明明風平浪靜沒有漣漪 美股也沒啥動 04/25 14:01
baseken : 大逃殺 04/25 14:01
danwhei : 大盤M 無盡深淵 04/25 14:01
mamorui : 我歷史文也有說台股本月要是收黑 一堆連漲多月的個 04/25 14:02
mamorui : 股也會五月倒霉 今天不走緩跌盤改走急跌是本月補跌 04/25 14:02
mamorui : OTC跌不到兩個月的量 照這速度再跌兩個月都不意外 04/25 14:02
joe2 : 我在179 等你喔 (笑死XDDDDDD) 04/25 14:02
yoyodiy : 笑~~ 我今天一天虧3萬 不過我長期投資 等等刪app 04/25 14:02
joe2 : 美股已經潛藏風險一個月了..... 04/25 14:02
tomdavis : 179又看不到拉 老蘇 04/25 14:02
ericthree : 直接沒奶了 995 04/25 14:02
opcomtt : 有沒有看到?小道小那在拉了,明天台股要反攻了 04/25 14:02
jemc1905 : 原來港股今天跌破2萬點 04/25 14:02
Chilloutt : 殺出新低點 04/25 14:02
joe2 : 看到炒到造紙我都笑出來了 這麼簡單的陷阱XDDDD 04/25 14:03
yoyodiy : 明年再來看 04/25 14:03
mamorui : 所以美股我已經算提早在四月中說我一定多單都走 閒 04/25 14:03
mamorui : 聊我好幾天都說我一定這麼做 包括納指的文章我也這 04/25 14:03
mamorui : 麼說 04/25 14:03
bruce20053 : 丁蟹的港股在萬點 不用擔心 04/25 14:04
brain9453 : 虧爛了 羞恥停損-.-04/25 14:04
c928 : 垃圾黑手,下架鳴靜攩 04/25 14:04
mamorui : 接下來就看我特的選擇了 最慢五月中會有結果 04/25 14:05
AndyMAX : 很多多蛙都走了 04/25 14:05
jinhouse123 : 同事被今天嚇到翻成 空蛙了。。 04/25 14:05
Guan63941 : 有種再像3/17反轉上去~ 04/25 14:05
free770327 : 今天空單回補是不是太早惹? 04/25 14:05
oldmove : 完蛋了如果還不知道今天在跌什麼 是不是就輸定了 04/25 14:05
sssallen : 還有小雜多在喊XDD 04/25 14:05
omanorboyo : 特哥彈一下就能改善美股氣氛了 04/25 14:05
WEYNI : 個股已死..正二當道…QQ 04/25 14:06
iloveangela7: https://i.imgur.com/PSF9skP.jpg 04/25 14:06
a052612565 : 跟0317不像吧,0317至少有止跌訊號 04/25 14:06
a052612565 : 這次都一路到底 04/25 14:06
Messi100 : Gura:A! https://i.imgur.com/HSohWH2.jpg 04/25 14:06
mamorui : 就看特斯拉的抉擇了 整個四月中的盤面本來就是55波 04/25 14:07
mamorui : 就算殺低也可能只是急殺回測 還是要有指標性個股 04/25 14:07
mamorui : 轉弱才行 04/25 14:07
herrowui : 跌深才會彈歐 04/25 14:07
mamorui : 不然我幹嘛定四月中先出場 U~U” 04/25 14:07
zombiepigman: 崩盤了 04/25 14:07
ljh109 : V7好壞,老蘇的船也是很慘QQ 04/25 14:07
oldmove : 只知道破線就大家一起賣股票04/25 14:08
necrophagist: 3/17糖漿還在 現在糖漿還有的話也是只出不進 04/25 14:08
OhMyHair : 四天跌兩個月漲幅 真的太扯 下輩子還是當空軍好了 04/25 14:08
kcman : 你有沒有發現到 指數時光倒流到開紅盤 04/25 14:08
yu7038 : https://i.imgur.com/BLHuKfr.gif 04/25 14:09
lucky466 : 持股統一、統一超各一半,完全無感….. 04/25 14:09
swanc : https://i.imgur.com/x1GwXjT.jpg 04/25 14:10
lucky466 : 你們到底在忙什麼? 04/25 14:10
pttstock : 剛開始當空蛙會有賺錢 會吸引更多多蛙轉空蛙 04/25 14:10
mystage : 內文台指跌點有點問題 04/25 14:10
Orianna : 要反攻 認真講 只能寄望台積電adr出奇跡 然後聯發 04/25 14:11
Orianna : 科別再豬隊友 04/25 14:11
pipi2 : 笑死,直接沒奶 04/25 14:11
xueyue65 : 破線後再殺多一點,撿便宜囉 04/25 14:12
watertip : 我知道了! 今天是很多公司的發薪日,挑今天殺比較 04/25 14:12
watertip : 不會太多人想不開、至少還能拿薪水去發洩一下 04/25 14:12
thbygn98 : 奶子 沒了 04/25 14:12
pttstock : GG開始反映估值太高 沒高速成長的公司 04/25 14:12
vendan5566 : 好 我修正了 謝謝 04/25 14:12
ntnuljg : 大哥小兒聯手把散戶騙進場了 04/25 14:12
tigerzz3 : 很多看外資口數的都走了 04/25 14:12
vendan5566 : 謝謝mystage大大 04/25 14:12
allgood123 : 拜託多殺點 我還沒接夠呢!04/25 14:13
pttstock : 快月底了 撐一下 下個月薪水就快來了 04/25 14:13
gdp10 : https://i.imgur.com/rGnfY7E.jpg 空蛙賺錢真香快加 04/25 14:13
gdp10 : 入 04/25 14:13
※ 編輯: vendan5566 (1.200.163.61 臺灣), 04/25/2023 14:14:16
jalai : AI股都沒跌啊 太猛了 04/25 14:13
allgood123 : https://i.imgur.com/gwkPVpY.jpg 04/25 14:13
apolloapollo: 小兒一直都是反指標阿 04/25 14:13
foredoom : 崩 崩 崩 04/25 14:13
BIGBIGFISH : 多軍唯一浮木海公公 大跌還是不會動 04/25 14:13
Hitimothy : 緯創凌群不是AI股嗎- - 04/25 14:13
xperiaxa : 這波到底會崩到哪裡去 04/25 14:14
alex00089 : 谷大師:萬二但不是崩盤 04/25 14:14
WEYNI : 這樣買 怎麼不買正2就好了… 04/25 14:14
sssallen : 明天可以V了嗎 04/25 14:14
ak007 : 不行 04/25 14:14
WEYNI : 都買GG 發哥了 04/25 14:14
tigerzz3 : 飛機場笑死 04/25 14:14
kisweet999 : 媽媽救命.... 04/25 14:14
allgood123 : 正二我有一個買的紀律 04/25 14:15
v7q4 : https://i.imgur.com/94Eh7Hr.gif 04/25 14:15
fakelie : 去年ㄉ殺到多蛙叫媽媽又能拿出來講ㄌ 04/25 14:15
s7598261 : 糖漿喝久了會成癮 04/25 14:15
CZOM : https://i.imgur.com/3ZTZLSl.jpg 04/25 14:15
lovelolita : 怎麼都沒反彈…四天跌掉一個月的漲幅 04/25 14:15
CZOM : 同事覺得股市沒救了 04/25 14:16
YJM1106 : 是啊 04/25 14:16
brain9453 : 老蘇殺IP祭天 04/25 14:16
mamorui : 不知道生技是不是可以照期望真的要下去了 等那個什 04/25 14:16
mamorui : 麼法案? 04/25 14:16
Hitimothy : 聾鴿這波大獲全勝 還好陳媽媽一個兒子有出息 04/25 14:16
v7q4 : 是啊 04/25 14:16
npc776 : (╮′皿`)<沒有奶子 只好詛咒台股跌去地獄了 04/25 14:16
ak007 : 是啊 04/25 14:16
brian10207 : 創意救了老蘇 04/25 14:16
Hitimothy : 另一個還在179套牢中 04/25 14:17
Orianna : 其實0050跌了1個月了 寫個慘字 04/25 14:17
Orianna : 還好模範生00713還行 04/25 14:17
smartpoky : 明天再一根 04/25 14:17
hihi29 : 多蛙再不跑的 保重@@ 04/25 14:17
v7q4 : 昨天老輸還在嘴長榮沒破月線 今天應該改嘴沒破季線 04/25 14:18
huk40199 : 剛開始而已^^ 04/25 14:18
kl0408 : 不要太樂觀 美股財報週要來了 04/25 14:18
v7q4 : "大盤跌得咪咪冒冒 你看我們長榮 沒什麼跌嘛" 04/25 14:18
qscxz : 我這幾天噴超過30萬了 請問是有啥利空嗎(怕 04/25 14:18
gdp10 : 等b波回來再來空了 但不知道a波多大 呵呵 04/25 14:18
key1000 : 空200口了 嘻嘻 困霸數錢 04/25 14:18
StarS : 美股財報目前是偏向充滿希望吧 04/25 14:18
mamorui : 創意4/14主彈後狂瀉 4/24彈更低 就洩了 是個好範本 04/25 14:19
ak007 : https://i.imgur.com/EmKPN8v.jpg 原來我是在這天 04/25 14:19
ak007 : 空的 顆顆 04/25 14:19
v7q4 : "如果你手上的是創意呢? 咻崩! 跌87點 哈哈 笑死" 04/25 14:19
kl0408 : 空軍的希望嗎 04/25 14:19
overkiller : 今天真適合左側交易 但可能要忍受跌幾天 04/25 14:20
yu7038 : 老蘇:你創意有賺錢嗎 妹有嘛~ 04/25 14:20
bear31223 : Q1財報開之前是炒題材做夢的行情 財報差不多要見光 04/25 14:20
bear31223 : 死了 一堆亂炒的中小當然先跑 04/25 14:20
WEYNI : 國泰營業員也好貼心 都會打來問我要不要改融資 04/25 14:20
brain9453 : Ak 賺爛 04/25 14:20
Hitimothy : 老蘇恐怖情人之前靠創意有賺 賣掉開始笑 04/25 14:20
ethan0419 : 貪婪多蛙屠殺日 04/25 14:21
ak007 : 我想到我創意4百多以為抄底買 結果一直殺到三百多 04/25 14:21
pisu : 資金避風港也跟著電子game over......... 04/25 14:21
jingbaby77 : 我以為兩點奶圖是安慰股民 04/25 14:21
ak007 : 賣完噴出去 五百追回有夠韮XD 04/25 14:21
mamorui : 我習慣還是會等到最後一天,這個月收黑大概已經可 04/25 14:21
mamorui : 以知道台股最終可以跌到哪 04/25 14:21
Hitimothy : 從不檢討2023還在當水手娃 04/25 14:21
fakelie : 殺到盤後沒奶圖辣 04/25 14:21
WEYNI : ai很強了啦 我補掉都沒追回來 04/25 14:22
WEYNI : ak 04/25 14:22
eupa1973 : 萬六關卡讓我斷魂 04/25 14:23
TZUYIC : 上禮拜還在談上萬六,今天這話題已經臭酸掉了... 04/25 14:23
otsuka123 : 老蘇預測其實算ok 躲避風港還行 但自從說被動不是 04/25 14:23
otsuka123 : 電子整個丸子 04/25 14:23
aaaaaaa1 : 等等新加坡的大戶又要撐盤送錢給大家 準備大爆V 04/25 14:23
TZUYIC : 哭啊,持股全倒!!! 04/25 14:23
baka1412 : 持股被殺出史 04/25 14:23
butt1106 : 韓股狂拉 空挖色色發抖 04/25 14:23
jingbaby77 : 其實今天是阿呆股~~明天續噴 04/25 14:23
Hitimothy : 今天我也有小撿但避開權值 04/25 14:24
baka1412 : 損益十位數剩個位數 乾 04/25 14:25
addy7533967 : 我今天也有接一些主力股的刀0.0 04/25 14:25
ajkofqq : 免費持股診斷 有人參加嗎 04/25 14:25
v7q4 : A33 5/5才會出桶 再撐6天就有萬六了.... 04/25 14:25
melonQ : https://i.imgur.com/JUMyfPG.jpg 04/25 14:25
Crushredkiss: 還我牛極蟹大將軍.. 04/25 14:25
Crushredkiss: 5/5上萬六! 04/25 14:25
lucky466 : 無聊死了,持有統一及統一超完全感受不到恐慌怎麼 04/25 14:25
lucky466 : 辦? 04/25 14:25
clusis : 費半破季線,台股重量級電子股也都破季線了 04/25 14:25
JOKIC : AI我空起來也很抖尤其是世芯公告營收那天 04/25 14:25
joe2 : 花我半小時終於找到這次亞洲大賣的原因了 04/25 14:26
melonQ : 免費持股健檢是?水管介紹的智能整骨神器嗎 04/25 14:26
lucky466 : 很羨慕各位可以買低賣高 04/25 14:26
ak007 : 看了一些群組的空單 再次證明 喊萬六的 都是想空在 04/25 14:26
ak007 : 萬六XD 04/25 14:26
oldmove : 恭喜 樓上賺爛了 04/25 14:26
addy7533967 : 這週再接一張應該就差不多了 04/25 14:26
fasco : 羨慕多蛙一直有低點可以買 04/25 14:26
xperiaxa : 月K應該是會收黑無誤 但是月KD還是往上 04/25 14:27
nobit : 笑死空軍一天就滿血復活 04/25 14:27
tigerzz3 : JOKIC賺爛了 04/25 14:27
jingbaby77 : 偷偷說 飛機是避風港 今天加碼 04/25 14:27
omanorboyo : 老蘇不買被動的話 現在就有資金抄底了 可惜阿 04/25 14:27
nobit : 也不想想被嘎幾千點了可憐 04/25 14:27
alex5566 : 果然還是需要多蛙大將軍a33的牛極蟹buff 04/25 14:27
Hitimothy : 還有美金沒解約 笑 04/25 14:27
sssallen : 墜機夕賀 04/25 14:28
manamerj : 空你機哇 大家公園集合嗎..? 04/25 14:28
js70864444 : https://i.imgur.com/94Eh7Hr.gif 04/25 14:28
barry841120 : 閒聊一堆菁英空軍都在喊多偷做空 04/25 14:28
vendan5566 : 奈米哥救命 04/25 14:29
wwinterall : 早上叫囂的廢物多蛙們勒?滾出來面對啊 04/25 14:29
aaaaaaa1 : 好無聊喔 富台又噴了 等等三點我再來笑空空 04/25 14:29
qscxz : 阿文救我! 04/25 14:30
ethan0419 : 多蛙錢很多 越跌越接 越接越跌 04/25 14:30
kqalea : 萬~~萬六~~~~ 04/25 14:30
zombiepigman: 歐美日韓都沒事 就台股被台積電帶屎 04/25 14:30
aweara : RSI14.55 04/25 14:30
s910612 : 昨天收盤完到夜盤開盤都是多娃的局@@ 04/25 14:31
zombiepigman: 台積電真的是拖油瓶 不良品就是不良品 04/25 14:31
SinQna : 跌都看不到人,漲一點就出來叫幾聲XD 04/25 14:31
ethan0419 : 主力討厭別人成本比他低 04/25 14:31
fakelie : 今天484所有投顧老蘇都重播 04/25 14:31
ookimoo : 好了辣 不要再凹了 14000未來三年天花板 04/25 14:31
ak007 : 台積電改去興櫃好了。 看多會炒XD 04/25 14:31
lucky466 : 不會賣台積買統一嗎?可以好好睡覺 04/25 14:32
lucky466 : 買台積晚上你還要看adr,統一需要嗎? 04/25 14:33
jasontake : 連奶圖都沒了 哭了 04/25 14:33
fakelie : 上週多蛙說空蛙一直叫媽媽!這週咧! 04/25 14:33
aaaaaaa1 : 每天無腦多夜盤就好了 到底誰還在買股= = 04/25 14:33
duncan0319 : 小兒套山頂不爽,騙不到散戶就大激賣 04/25 14:33
xperiaxa : 真假 萬四是未來三年天花板?那國安基金不就要護三 04/25 14:33
xperiaxa : 年 04/25 14:33
smbtomas : 大戶倒貨不手軟 04/25 14:33
HCYPMGO : 尊重GG跟海公公 畢竟疫苗靠他們 XD~ 04/25 14:33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98DGerO.jpg 04/25 14:34
ethan0419 : 翻桌行情 04/25 14:34
s910612 : 先猜夜盤等開噴 多空ID交換 04/25 14:34
a052612565 : 日內完全不守,有機會去15300吧 04/25 14:34
xperiaxa : 這一波一堆投顧套山頂?! 04/25 14:34
HCYPMGO : 聯華食品北斗廠大火釀7死 職安署:勒令停工~ 04/25 14:34
cuteme5566 : 陳龍不會重播吧,今天要大聲了 04/25 14:34
ak007 : 在金錢面前 你做了多少善事都沒用 04/25 14:34
WEYNI : https://i.imgur.com/sbGt4LZ.jpg 04/25 14:34
xperiaxa : 15291台股最後防線啊 破了就下去補缺口了 04/25 14:34
HCYPMGO : 停工還能拉尾盤~ 04/25 14:35
qscxz : 萬六沒摸到 要下去萬二了嗎 04/25 14:35
aaaaaaa1 : 跟著7a複習一下 每天大跌的夜盤都是全嘎回來 04/25 14:35
aaaaaaa1 : 每天都是阿呆股 CC 04/25 14:35
aaaaaaa1 : 等等三點又是空空飛天日 04/25 14:35
tttt0204 : 看我創意能賺多少,耶耶 04/25 14:36
brain9453 : 折折智原又一力作 04/25 14:36
s910612 : Aaaaaaa大將軍 VVvVvV 04/25 14:36
jy017781 : 哲哲0050應該還是有賺錢的吧 04/25 14:36
aaaaaaa1 : 羨慕4t大賺爛 你從上次跟我講空到現在喔= = 04/25 14:36
aaaaaaa1 : 好猛阿 賺爛!! 04/25 14:36
butt1106 : 那如果跳空破15291然後一路長紅拉回來算不算 04/25 14:36
piiru : https://i.imgur.com/zklxbZD.jpg 04/25 14:36
WEYNI : 不要急著把資金打完 現階段場內不超過五成最佳 04/25 14:36
WEYNI : 多單空單都一樣 04/25 14:37
fakelie : 4t 沒屁股 04/25 14:37
myloso : 今天午餐筍子吃到飽,靠 04/25 14:37
fakelie : 維尼沒屁股 04/25 14:37
fakelie : 維尼啾命 抱抱http://i.imgur.com/29OM0xE.jpg 04/25 14:37
aaaaaaa1 : 我今天開整個早上會 中午起來跟大家問好 04/25 14:38
brain9453 : 今天停損 感覺阿呆了 04/25 14:38
jy017781 : 需要哲哲的心靈雞湯 04/25 14:38
ericsonzhen : 一看閒聊又是做空喊多在反串… 04/25 14:38
jn123 : 哈 04/25 14:38
CZOM : 明天反彈在停損比較好吧 04/25 14:38
zombiepigman: 嘉偉老師出來面對 04/25 14:38
x5533007 : 紅茶變餿水 04/25 14:39
zombiepigman: 確定明天有反彈?????? 04/25 14:39
whitebk : 明天來空 等著來嘎 04/25 14:39
rrroooqqq : 小娜小道都v了,夜盤準備噴 04/25 14:39
zombiepigman: 今日阿呆谷明日豬頭山 04/25 14:39
brain9453 : 損在一早開盤 04/25 14:39
fakelie : 龍哥苦口婆心 一直叫你們別衝動 你們不聽 還一直酸 04/25 14:39
a7788783 : https://i.imgur.com/CEM8NQm.gif 04/25 14:39
jy017781 : 哲哲的萬六越來越遠 04/25 14:39
WEYNI : 被你喊到都沒屁股了…QQ 04/25 14:39
brain9453 : 折折0050又要回成本了? 04/25 14:40
aaaaaaa1 : 羨慕F大葡萄賺爛 04/25 14:40
zlzooq : 老蘇:盤很悶 04/25 14:41
aaaaaaa1 : 價內變成超深價內了 04/25 14:41
kducky : 感覺明天就算反彈也很多人逃難XD 04/25 14:41
ethan0419 : 萬六的多蛙.... 04/25 14:41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6aVIhZW.jpg 04/25 14:41
lapis0523 : 正價差不可接刀。老師有教 04/25 14:41
a052612565 : 自營OP尻不少,各位小心 04/25 14:41
allgood123 : 出量、長黑 你們還在等什麼?見跌喊跌? 04/25 14:42
kevin31a2 : 谷法師 04/25 14:42
fujioqq : 立積今天沒券 04/25 14:42
YUNG1228 : 龍哥空單大獲全勝 04/25 14:42
allgood123 : 萬六就在眼前! 04/25 14:42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y1a9Wix.jpg 04/25 14:43
barry841120 : 自淫小兒全面轉空 04/25 14:43
zombiepigman: 崩盤了 04/25 14:43
xxx60133 : 加碼加碼加碼 04/25 14:43
Mbappe10 : 這時候不買什麼時候買? 萬五不買買萬六? 04/25 14:43
overkiller : 今天一早10點台股看起來就不太妙 多單全砍 小損出場 04/25 14:43
x5533007 : 龍哥的中國股市 笑死 04/25 14:43
ethan0419 : 法人手拉手做空啦 04/25 14:43
overkiller : 還好沒死抱到底 不然會重傷 適時停損很重要 04/25 14:44
ccmacker : 老蘇標題出來了!77777777 04/25 14:44
ramirez : 這只是剛開始 04/25 14:44
kevin31a2 : 龍哥就投顧空方演員而已沒啥好看的 04/25 14:44
pypy93264 : 美期V了 到美股開盤前應該還能無腦多吧 04/25 14:44
allgood123 : 越跌越買!拜託多賣一點! 04/25 14:45
overkiller : 今天這樣跌 明天續跌可能性很高 04/25 14:45
MakeTheMoon : 美琪大爆V 原來今天只誤會一場 04/25 14:45
WEYNI : 勸世文…不是高手不要當沖 今天可能扛很多人出去 04/25 14:45
beautyptt : 一天到晚漲鬼指 跌現股 是有個屁用 04/25 14:45
ntnuljg : 多蛙還不跑? 04/25 14:46
Hitimothy : 對啊 我膽小完全不當沖@@ 04/25 14:46
vincent0911x: 等GG450 04/25 14:46
lucky466 : 台積電應該會到487 04/25 14:46
Crushredkiss: 幫女朋友買了幾張 希望是抄到底 04/25 14:46
Hitimothy : 為什麼要跑 不是大跌撿骨嗎@@ 04/25 14:47
haha7456 : 台積還在等統神信號吧 04/25 14:47
house911 : 夜鬼指:沒台雞雞現貨不良品拖累 隨便輕鬆拉抬? 04/25 14:47
zlzooq : 拆拆在大聲啊 04/25 14:47
energy100203: 多蛙不跑? https://i.imgur.com/t1CaCxS.jpg 04/25 14:47
ichbinsarah : 995 04/25 14:47
yellone741 : 龍哥中國股市資金抽出 04/25 14:47
jenchieh5 : 老蘇空AI的話不是很好? 04/25 14:47
Hitimothy : 台雞看巴肥特摳訊就好 04/25 14:47
ter2788 : 無腦多起來 04/25 14:47
jy017781 : 哲哲還是很大聲 04/25 14:48
zombiepigman: 這盤就是要跌到對折道歉才會落底 04/25 14:48
piiru : 可以來看哲哲怎麼凹了 04/25 14:48
cin0921 : 還是有漲停 04/25 14:48
jy017781 : 起碼哲哲都面對沒有重播 04/25 14:48
xxx60133 : 勇敢哲哲 不怕困難。沖鴨 04/25 14:48
MakeTheMoon : 大爆V成這樣 今天沒人砍阿呆股吧? 04/25 14:48
zombiepigman: 不得不說j大中肯... 04/25 14:48
WEYNI : 在13分鐘後揭曉 台股航海王 有沒有重播 04/25 14:49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z44ElSU.jpg 04/25 14:49
Hitimothy : 179買套牢中@@ 04/25 14:49
skuutama1122: 大家猜猜3443老蘇會嘴幾分鐘XDD 04/25 14:49
skuutama1122: https://i.imgur.com/ctURsKO.jpg 04/25 14:49
clusis : 外資今天有沒有賣三百億? 04/25 14:49
sagarain : VVVVV 04/25 14:49
xxx60133 : 生死一瞬間 關鍵下一秒 04/25 14:50
Hitimothy : 大部隊會員套牢 老蘇韮命啊 04/25 14:50
gobo : 蘇或贏 04/25 14:50
jy017781 : 哲哲真的卡住了 04/25 14:50
b9513227 : 正二加油 100進場開撿零股 04/25 14:50
tinybunny : https://youtu.be/vNJoB-jFB64 轉吧轉吧 04/25 14:51
piiru : https://i.imgur.com/lh2tcEK.jpg 04/25 14:51
a9940597 : 還有人在喊V表示跌不夠 04/25 14:51
gbman : 黑手翻臉!台股世界爛CC 04/25 14:51
ethan0419 : VVVVVVVVVVVVVVVVV 04/25 14:52
tinybunny : 沒人覺得霓虹燈顏色很奇怪嗎?黑的灰的 04/25 14:52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7q8Jy25.jpg 04/25 14:52
gbman : 4月中沒拉上萬六就是丸子CC 04/25 14:52
aaaaaaa1 : 不知道今天外資賣多少 04/25 14:52
a9940597 : 買正2的虧損也是正2喔!風險自負 04/25 14:52
WEYNI : 我的正二 收盤價才39.5塊…QQ 04/25 14:52
overkiller : https://i.imgur.com/n9xEANh.jpg 04/25 14:53
bbcer : 八卦真無聊,被企鵝洗板了= = 04/25 14:53
kevin31a2 : 又在看跌說跌 04/25 14:53
getx105 : 透抽開示看來之後會大噴然後下半年一路向下 04/25 14:54
appledick : 3443真的被老蘇嘴爆了…. 04/25 14:54
jy017781 : 哲哲要秀0050對帳單了 04/25 14:54
ccdrv : 折折又在找理由了 04/25 14:54
barry841120 : 老蘇一定不會重播 會整集酸IP忘記自己買航運被動 04/25 14:54
aaaaaaa1 : 自營-12E 自營避險-41E 投信-1E 外資-202E 04/25 14:54
appledick : 折折開示 丸子 04/25 14:54
ntnuljg : 外資大爆賣 04/25 14:55
piiru : https://i.imgur.com/yD8QToz.jpg 04/25 14:55
overkiller : 內外資一起賣 04/25 14:55
yellone741 : 說好的一起上萬六?結果全都在賣 04/25 14:55
okstephen1 : 自營避險有點多 大戶CC 04/25 14:55
ccdrv : 明天漲的話 折折又會說上萬六沒問題 04/25 14:55
jy017781 : 哲哲的0050還是賺錢 04/25 14:55
zombiepigman: 嘉偉家族 團結集合 04/25 14:55
barry841120 : 倒爛 04/25 14:55
xperiaxa : 大盤融資餘額水位在去年10月中而已 也沒很多是在殺 04/25 14:56
xperiaxa : 啥 04/25 14:56
smbtomas : 飛機場笑死 04/25 14:56
piiru : 哲哲真的六千萬0050 今天秀對帳單了 04/25 14:56
zombiepigman: 對折還最硬哦 那明天要繼續崩了 04/25 14:56
idernest : 外資本陣又出事了嗎 賣成這樣 04/25 14:56
tinybunny : 看首播 04/25 14:56
zombiepigman: 嘴硬* 04/25 14:56
netnetvip : 小兒又開始割韭菜了 04/25 14:56
omanorboyo : 哇靠200億 04/25 14:57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lBJXfMp.jpg 04/25 14:57
omanorboyo : 自淫也賣的很猛 04/25 14:57
kevin31a2 : 三大-257e 04/25 14:57
getx105 : 一直吹0050也是滿有趣的 04/25 14:57
ethan0419 : 小兒砸盤... 04/25 14:57
piiru : https://i.imgur.com/7V7W67w.jpg 04/25 14:57
zombiepigman: 除非對折看保守 才有機會反彈 04/25 14:57
smartpoky : 老蘇不可憐 可憐的是會員 04/25 14:58
small91051 : 全體會員注意,集合!!! 04/25 14:58
chewthelife8: 繼續佈局採買中 褲子破好大一個洞995 04/25 14:58
zombiepigman: 嘉偉家族 團結集合 04/25 14:58
yichuen : https://i.imgur.com/dSr1l4r.gif 04/25 14:58
omanorboyo : 昨天死魚 今天秒砸盤 看不懂 04/25 14:58
nyk3 : https://i.imgur.com/95HgSqG.jpg 04/25 14:58
weekend88123: 會員個股賠到看吹0050 04/25 14:58
jy017781 : 哲哲今天只能說0050 04/25 14:58
gp500adsl : 昨天季線給尊重了阿 04/25 14:58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8GGaLSa.jpg 04/25 14:59
piiru : 哲哲以前有保守過嗎? 04/25 14:59
zombiepigman: 對折大聲就是會崩盤 04/25 14:59
myloso : 集合 04/25 14:59
swanc : 集合 04/25 14:59
zombiepigman: 有吧 8523的時候道歉 04/25 14:59
hate56 : 重播 重播 重播 重播 04/25 14:59
yumin88889 : 今天應該重播吧 04/25 14:59
jy017781 : 哲哲苦口婆心 04/25 14:59
b9513227 : 遠離權值 身心健康 04/25 14:59
zombiepigman: 嘉偉家族 團結集合@[email protected] 04/25 14:59
bear2008 : 有重播嗎? 04/25 14:59
barry841120 : 集合準備聽老蘇酸半小時IP水時數!!! 04/25 14:59
tomdavis : 原來是五條悟被放出來了 大盤就崩了 04/25 14:59
zombiepigman: 今天標題好嗆.. 04/25 15:00
weekend88123: 集合?! 04/25 15:00
piiru : 哲哲:閉著眼睛買0050 04/25 15:00
nilon : 夜盤噴了 04/25 15:00
hate56 : 可是你的被套元件好像... 04/25 15:00
fakelie : 集合! 04/25 15:01
WEYNI : 那些吹捧被動元件的人 今天要不要出來道歉QQ 04/25 15:01
manamerj : 沒人了 救命.. 04/25 15:01
weekend88123: 今天會把創意螢幕敲破 04/25 15:01
fakelie : 老蘇標題好嗆 叫人出來道歉 哈哈哈哈 04/25 15:01
jack801016 : 沒重播 04/25 15:01
Arrogance : 阿文我愛你!!!好想跟阿文打ARAM喔喔喔喔 04/25 15:01
kukukuma : 健康檢查完了 04/25 15:01
piiru : 哲哲對帳單這樣看 0050要快130他才會出吧 04/25 15:02
pearcis : 老蘇照噴:今天航運股小跌 還是贏 04/25 15:02
fakelie : 報告!老蘇今天沒重播! 04/25 15:02
HCYPMGO : 【預言】三天之後,一切終結| 老高與小茉 04/25 15:02
smartpoky : 哇靠吹捧宏達電 航運 被動 先道歉r 04/25 15:02
swanc : 道歉! 04/25 15:02
HCYPMGO : 4不4成真了 04/25 15:02
jy017781 : 哲哲的0050可以加碼嗎 04/25 15:02
luche : 今天側標? 04/25 15:02
smartpoky : 還好只剩無腦會員買單 04/25 15:02
bear2008 : 老蘇要不要先對會員道歉 04/25 15:02
omanorboyo : 老蘇 被套元件 紅茶 殺成這樣 還嘻嘻哈哈 04/25 15:02
game36919 : 歐美股補跌了,鬼指續跌 04/25 15:02
fakelie : 靠腰 我看錯ㄌ 主力竟然大賣 還以為沒賣很多 04/25 15:02
tinybunny : 七武海啦T.T 找航海王有救嗎? 04/25 15:03
ccmacker : 老蘇精神到我以為他放空大獲全勝! 04/25 15:03
eupa1973 : 老蘇,我錯了 04/25 15:03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0K6AAow.jpg 04/25 15:03
piiru : 哲哲現在不會想加碼吧 離他成本還蠻遠的 04/25 15:03
podon : http://i.imgur.com/e51j41J.jpg 老蘇沒做空不開心 04/25 15:03
vava5566 : 靠當分析師可以賺六千萬,這行業真的很薛=.= 04/25 15:04
fakelie : 我看錯辣 主力賣這ㄇ多 04/25 15:04
filmdotcomm : 多蛙還好嗎 04/25 15:04
smartpoky : 長榮179不賣 不就是貪嗔癡 04/25 15:04
barry841120 : 老蘇這麼大聲 我還以為老蘇是做空大獲全勝 04/25 15:04
nilon : vvvvvvvvv 04/25 15:04
f204137 : 凹單分析師 越看越沒程度啊... 04/25 15:04
startravel : 老蘇扣子何時才可以再扣起來 04/25 15:05
etop : 老蘇的鐵達尼 被套元件QQ 04/25 15:05
purin3333 : 創意再十根跌停會員紅茶航運被動也沒法解套 04/25 15:05
pypy93264 : 歐股也要一起下去了嗎? 04/25 15:05
Guan63941 : 老蘇看法完全正確 只可惜沒做空XD 04/25 15:05
luche : 照片越來越像章魚明 04/25 15:05
v7q4 : 恐怖情人 開頭就開始跌創意到現在 笑死 04/25 15:05
ccmacker : 老蘇轉折之王可以拿掉了啦!笑死 04/25 15:06
smartpoky : 選這種投顧的會員在想什麼哈哈哈哈哈 04/25 15:06
berryc : 老蘇不是暗示創意拉回季線是買點嗎? 怎麼下去就當 04/25 15:06
berryc : 忘記了 04/25 15:06
piiru : 六千萬對哲哲來說應該是小錢吧 04/25 15:06
Obama : 大爆崩 04/25 15:06
EvilJustice : 這賣法應該是出大事了 04/25 15:06
kmshy : 開頭就在創意 成也創意敗也創意 04/25 15:06
omanorboyo : 好了啦 會員聽你罵沒有的股票幹啥 04/25 15:06
yumin88889 : 老蘇整天鞭ai 04/25 15:07
jy017781 : 哲哲的0050應該可以大賺出場 04/25 15:07
barry841120 : 懷念老蘇做空的時候了 現在每集都像重播 04/25 15:07
Arrogance : 羨慕阿文今天又是爆賺的一天 04/25 15:07
zlzooq : 我以為被動元件跟航運今天是漲的勒 04/25 15:07
AllenAline : 期現貨都大作空,一起吃土囉 04/25 15:08
jy017781 : 哲哲的0050不是你的0050 04/25 15:08
melonQ : 有撐有撐! 04/25 15:08
bear2008 : 老蘇如果有做空 今天要怎麼大聲都可以 但妹油嘛! 04/25 15:08
omanorboyo : 有空單嗎 妹有啊 04/25 15:08
butt1106 : 哇塞 散戶多空比多成這樣 04/25 15:09
kmshy : https://i.imgur.com/zQLwjpL.jpg 04/25 15:09
piiru : 盤真的好慘的 以後看哲哲的0050做股票了 04/25 15:09
smartpoky : 你還是覺得航運被動很行嘛 會員套爛不甘你的事情呀 04/25 15:09
a26893997 : 老蘇被套好幾檔怎麼都不敢提.............. 04/25 15:09
kmshy : 下一個換被動元件!! 04/25 15:10
jy017781 : 哲哲直播人數1800人 04/25 15:10
Arrogance : 683T翁阿文上班時間看動漫讓同事背黑鍋仍逍遙法外! 04/25 15:10
s155260 : 老蘇又沒放空AI 手上一堆套牢在秋啥 04/25 15:10
jy017781 : 都去看哲哲拍桌子 04/25 15:10
piiru : 台股大跌哲哲的直播觀眾又快兩千了 04/25 15:10
barry841120 : https://i.imgur.com/4Z8aO0R.jpg 04/25 15:10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OiIDQwf.jpg 04/25 15:11
ethan0419 : 多蛙大進場 04/25 15:11
Hitimothy : 恐怖情人狂酸創意 04/25 15:11
brain9453 : 散戶真屌 怎麼還有錢 04/25 15:11
cho121696 : 美債還在噴 04/25 15:11
joe2 : 道歉行情!?!?!? 04/25 15:11
pypy93264 : 散戶超勇 瘋狂抄底 04/25 15:11
ntuooo : 老蘇戴著面具流著淚.jpg 04/25 15:11
WEYNI : 散戶錢到底都從哪裡來 04/25 15:12
kokohata : 小跌250 大漲20 藍買笑 大獲全勝 04/25 15:12
homoho : 嘎空漲最快 同樣的多殺多的階段 才是跌最慘的 04/25 15:12
sagarain : 今晚準備睡路邊了 04/25 15:12
barry841120 : 現在才一篇創作文..丸子 還要跌多少 04/25 15:12
jy017781 : 丸拳不用丹心 04/25 15:12
qq3570qq : 好久沒聽老蘇說均線糾結 空頭排列惹 04/25 15:12
swanc : 老蘇怎麼不講航運和紅茶的技術線QQ 04/25 15:12
a26893997 : 講一堆專有名詞 結果被套一屁股 跟我朋友有夠像= = 04/25 15:12
truthzero : 國巨一週的跌幅跟創意差不多,不知道在秋什麼 04/25 15:12
wahaha99 : 是說現在美元兌台幣漲不少...這是不是要搞事的前兆 04/25 15:12
joe2 : 蛙塞 開始比爛了 04/25 15:12
smartpoky : 垃圾萬海不敢拿出來嘛? 04/25 15:13
piiru : 哲哲畫線給南電走 南電還有料嗎 04/25 15:13
Hitimothy : 美元還定存沒賣@@ 04/25 15:13
joe2 : 老蘇:你的創意敢跟我的航運比嗎? 04/25 15:14
piiru : https://i.imgur.com/Ip5sUKD.jpg 04/25 15:14
a26893997 : 羨慕啥 你股票也套爛好嗎= = ? 04/25 15:14
Hitimothy : 丸子小道一根 04/25 15:14
v7q4 : 老輸你的被套元件哩? 完全不敢提了 04/25 15:14
joe2 : 老蘇:笑~~~死(破音) 04/25 15:14
giveUstars : 台幣還在貶 是不是要搞大的了 04/25 15:15
omanorboyo : 老蘇好狂 罵著罵著一集過去了 04/25 15:15
joe2 : 老蘇:可以阿~~~ 愛普也是阿 藝高人膽大阿~~~ 04/25 15:15
fakelie : 超級比一比! 04/25 15:15
Hitimothy : 哲哲至少會道歉老蘇還在凹 04/25 15:15
joe2 : 老蘇:錯把反彈 當回升阿!!!! 04/25 15:15
solomonABC : 靠背美債還沒補夠不要噴好嗎 04/25 15:15
pypy93264 : 鬼指又在噁心了 美期歐股都跌 鬼指翻紅 04/25 15:15
joe2 : 老蘇:今天這個 頭 票不漂亮? 04/25 15:15
Hitimothy : 美債美元一起噴@@ 04/25 15:15
ethan0419 : 空單補了一些 等拉高 04/25 15:15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lLFzkCw.jpg 04/25 15:16
aaaaaaa1 : 空空一定在納悶 美股瘋狂跌 台股漲XD 04/25 15:16
kevin31a2 : 等154XX加空 04/25 15:16
v7q4 : 老輸:其實我是下凡來幫你!結果我要幫你還要被你罵 04/25 15:16
joe2 : 老蘇: 我是下凡來 幫你的 04/25 15:16
smartpoky : 笑死 國巨怎不提 可悲仔 04/25 15:17
barry841120 : 最近夜盤做多勝率蠻高的 04/25 15:17
jy017781 : 哲哲真的起碼會道歉 04/25 15:17
joe2 : 老蘇根本摩西!!! 帶領尾黑過紅海! 去硬許之地!!! 04/25 15:17
joe2 : 老蘇又開始演戲了 獨腳戲 04/25 15:17
purin3333 : 會員股票套牢滿手結果連個信心喊話都不肯做 04/25 15:17
joe2 : 今天這集好笑XDDDD 我喜歡 04/25 15:17
kevin31a2 : 夜盤,拉起來養空單 04/25 15:17
piiru : https://i.imgur.com/TBNP4UV.jpg 04/25 15:17
piiru : 拜託不要跌到12000 04/25 15:18
allgood123 : 再跌再買 慢慢佈局 太舒服了 04/25 15:18
Hitimothy : 到時在一件停損就行了 之後從收新會員 04/25 15:18
a26893997 : 2023年了 還在航運股= = 04/25 15:18
jy017781 : 哲哲也熬夜發文 04/25 15:18
kevin31a2 : 看跌說跌的恐慌仔 04/25 15:18
lovejiyeon : 今晚TMF又要噴了嗎 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04/25 15:18
a9940597 : 哲哲的0050還沒跑,真男人 04/25 15:19
joe2 : 老蘇:高基期AI股必須死 我們低基期航運,才能活 04/25 15:19
JOKIC : 散戶今天準備超到大白鯊了 04/25 15:19
a26893997 : FU糗 航運有FU糗??? 04/25 15:19
Hitimothy : 幹投雇老蘇這麼好當 04/25 15:19
joe2 : 蛙 老蘇要犧牲高價IP人柱 來復活航運股了!!! 04/25 15:19
yellone741 : 完全不說自己的被動元件跟玉晶光 04/25 15:19
biopbiop : 嘎偉講的好像自己都沒套似的.....瘋狂檢討別人的股 04/25 15:20
joe2 : 你各位尾黑快上船!! 不然上帝之怒要懲罰你各位了!!! 04/25 15:20
knives : 幹,航海王怎麼那麼爛 04/25 15:20
WEYNI : 你至少也解個盤吧…老蘇 04/25 15:20
jy017781 : 說實在哲哲真的很認真了 04/25 15:20
smartpoky : 萬海 笑到美叮美當 04/25 15:20
Guan63941 : 台幣頭肩底 04/25 15:20
Hitimothy : 鴿鴿這波操作屌打 04/25 15:20
ricky77525 : 航運和ai誰有fu糗還用問嗎 笑死 老蘇真會凹 04/25 15:20
pisu : 老蘇484忘記了2498... 04/25 15:20
berryc : https://reurl.cc/gZynXR 04/25 15:20
Rex1009 : 老蘇看這麼空直接空AI股就好 跑去作被套元件 04/25 15:20
aaaaaaa1 : 夜盤做多勝率哪裡高 根本勝率100%阿 0.0 04/25 15:20
brain9453 : 果然殺IP祭天 04/25 15:21
v7q4 : https://i.imgur.com/yQnE4JN.gif 04/25 15:21
kevin31a2 : 國外航運都跌爛了 04/25 15:21
Hitimothy : 換聾鴿會員變多 老蘇會員套爛 04/25 15:21
CHOOSEONE : 老蘇:航運比AI有fu糗~語畢 04/25 15:21
jy017781 : 投顧老蘇一點都不好當 04/25 15:21
chewthelife8: 坦白說折折很認真 問題出在自信爆棚又高調 04/25 15:22
jy017781 : 你看哲哲半夜都不能睡 04/25 15:22
barry841120 : 聾鴿會員之前不是跑去做多陸股了嗎 04/25 15:22
a26893997 : 來啦 講2498了XDD 04/25 15:22
chewthelife8: 股市本來就不是一個可以高調賺錢的地方 也不是人多 04/25 15:22
chewthelife8: 就能贏 04/25 15:22
ricky77525 : 紅茶.航運.被套元件都套爛了還能大聲 真的不容易 04/25 15:22
CZOM : 我夜盤沒做多..我是個股做多 995 04/25 15:22
chewthelife8: 所以折折總是看起來很反 04/25 15:23
Hitimothy : XDXD 04/25 15:23
smartpoky : 真的很厲害欸不提被套不提萬海 04/25 15:23
zlzooq : 會員看老蘇節目不知道什麼心情 04/25 15:23
solomonABC : 戴維斯鯊鯊要來了不要不信 04/25 15:23
purin3333 : 紅茶成本45塊 04/25 15:23
BIGBIGFISH : 持股只有台肥跟美債是紅的 9命阿 04/25 15:23
wind123 : 夜盤空 日盤補阿 04/25 15:23
chewthelife8: 老蘇這種不認真解盤 自己套只會幻想別人賠的才是最 04/25 15:24
chewthelife8: 糞的 04/25 15:24
WEYNI : 你會員應該比較想知道會跌到什麼時候吧…QQ 04/25 15:24
Hitimothy : 我恥骨只有桶一華紙美債合庫還行 丸子 04/25 15:24
homenet9 : 殺到小奶圖都不見了 慘戶信心全失 要準備V了 04/25 15:24
a26893997 : 後來呢??? 講啊= = 04/25 15:24
wind123 : 紀得那些上萬6的I’d 04/25 15:24
chewthelife8: 應該是沒什麼會員 不然會員哪受得了老師常常請假或 04/25 15:24
chewthelife8: 節目都在跟鄉民抬槓 04/25 15:24
omanorboyo : 老蘇罵自己沒有的股票又水了一整集 04/25 15:25
smartpoky : 萬海不見了!!!??? 04/25 15:25
baseken : 老蘇節目已經連看都不看了 太廢了 04/25 15:25
kevin31a2 : 真難看 04/25 15:25
ter2788 : 笑死 投顧這麼準他槓麻不自己買 04/25 15:25
Hitimothy : 一鍵停損就行了 反正老蘇幹過@@ 04/25 15:26
joe2 : 老蘇:電子股掛了! 資金才會過來航運股!!!! 04/25 15:26
joe2 : 老蘇:他們股價在低檔!!!!! 04/25 15:26
likeaks : 夜盤開盤做多484穩穩噠 04/25 15:26
logorock : 老蘇臉皮真厚 04/25 15:26
fbtm : 日盤放空尾盤回補做多,夜盤做多尾盤獲利放空,永 04/25 15:26
fbtm : 動機! 04/25 15:26
joe2 : 老蘇:我的理念 穩健操作 04/25 15:26
smartpoky : 可笑 https://i.imgur.com/XmaQAtp.jpg 04/25 15:26
berryc : 老蘇曾經的霸氣哪去了..現在都玩話術講廢話 04/25 15:26
yiersan : 老酥 已經賠到不知所云了 可憐那 04/25 15:26
zombiepigman: 感覺好像重播 04/25 15:26
joe2 : 老蘇:未來是 有FU糗的股票!!!! 我們! 明天見!!! 04/25 15:26
chewthelife8: 已經很久沒看老蘇節目了 用馬眼想都知道他要講什麼 04/25 15:26
chewthelife8: 04/25 15:26
a26893997 : 可憐 講到語無倫次 浪費時間 04/25 15:27
allgood123 : 明天就知道什麼叫阿呆谷! 04/25 15:27
joe2 : 看來大家都慌了 阿哈哈 04/25 15:27
xperiaxa : 剛剛狂查歷年來國安基金退場後的行情 04/25 15:27
joe2 : 上週沒砍的 這周刺激了 04/25 15:27
kevin31a2 : 演好一點很困難 04/25 15:27
xperiaxa : 基金退場後的一個月下跌多 但是三個月幾乎都是漲的 04/25 15:27
CHOOSEONE : 重播還比較好~講得不知所云 04/25 15:27
xperiaxa : 所以直接蓋牌等兩個月後 04/25 15:27
ricky77525 : 套到胡言亂語 可憐哪 04/25 15:27
omanorboyo : 可憐的會員 04/25 15:27
chewthelife8: 看林鍾翔耍瘋癲還可以笑一笑 其他老師也有認真解盤 04/25 15:27
chewthelife8: 的 04/25 15:27
Hitimothy : 丁丁今天也該重播@@ 04/25 15:28
v7q4 : https://i.imgur.com/2ccYy5s.gif 04/25 15:28
CHOOSEONE : 丁丁昨天嗆牌買晶豪科 04/25 15:28
omanorboyo : 你應該是要分析一下為啥突然爆量下殺 去找些理由來 04/25 15:28
omanorboyo : 講也好 抓著個股一直罵 也沒空單啊 04/25 15:28
Hitimothy : V7 XDXD 04/25 15:28
WEYNI : 覺得盤怪怪會跌到年線 做多..我花錢應該會氣死 04/25 15:29
pisu : 電子必須死 航運也跟著咕嚕咕嚕 04/25 15:29
skuutama1122: 剛剛看直播聊天室,嘎偉老蘇半年會費6.5w真的嗎? 04/25 15:29
jenchieh5 : 好久沒看老蘇空補空補了 04/25 15:29
dai3345678 : JJ昨天吹來頡 04/25 15:29
CHOOSEONE : 三十年六萬五都嫌貴 04/25 15:30
Hitimothy : 6.5萬拿去日本玩還比較實際@@ 04/25 15:30
jenchieh5 : 來去複習以前老蘇放空的集數好了 04/25 15:30
ntnuljg : 多跌一點啊! 04/25 15:30
Hitimothy : 懷念空八娃 空泥七娃時的老蘇 04/25 15:31
chewthelife8: 這種殺盤才是我最喜歡低接的時機 就是要長黑破線撿 04/25 15:31
chewthelife8: 持股成本才會壓得下來 04/25 15:31
smartpoky : 加會員幫老師養女兒(O)套牢(X) 04/25 15:31
qwert1122 : 嘉偉老師..你的紅茶國巨怎麼解釋 04/25 15:31
WEYNI : 所以抽籤會不會是真的…QQ 04/25 15:31
chewthelife8: 做多比成本 現在有眼光找到好的個股低接佈局的 就 04/25 15:32
chewthelife8: 是下半年的贏家 04/25 15:32
ntnuljg : 反彈半牛 該換邊發球了吧 04/25 15:32
ntnuljg : 年 04/25 15:32
Hitimothy : 對啊大綠買 避開絆倒體IP高價骨就行 04/25 15:33
zxc22861542 : 丁超昨天買創意今天跌停 04/25 15:33
pisu : 大盤深度抽擦好深…. 04/25 15:33
chewthelife8: 追高的成本在高檔 最近這樣殺才會覺得絕望覺得痛 04/25 15:33
chewthelife8: 個股追高絕對不是贏家 只是當個抬轎仔而已 04/25 15:33
s155260 : 創意可以3字頭彈到1200 老蘇的持股行嗎 04/25 15:33
huk40199 : 今年高點已過沒解套的明年再看看囉 04/25 15:34
aaaaaaa1 : 等等夜盤至少會嘎一根超高的 04/25 15:34
xperiaxa : https://i.imgur.com/9dYLrFB.jpg 04/25 15:34
k1222 : 丁丁把股票變不見就是賣了 不然就繼續凹 04/25 15:34
a01376 : 傻多別幻想了,殺到你絕望 04/25 15:34
sagarain : 救我 04/25 15:34
ntnuljg : 美期很硬 04/25 15:35
xperiaxa : 直接蓋牌到下一季 04/25 15:35
Hitimothy : 還是有不錯基期不高的鑽石可撿 順著未來趨勢 04/25 15:35
xperiaxa : 全世界就台股最爛啊 歐股還在天上 04/25 15:35
chewthelife8: 五線上揚站所有均線之上的 是最差最差的做多點位 04/25 15:36
aaaaaaa1 : 一堆人放空 當然先嘎起來給空空追高回補 04/25 15:36
Hitimothy : 手上沒恥有任何絆倒體@@ 有s&p500就是了 04/25 15:37
chewthelife8: 你買進成本在所有人之上 還想贏個雕啊 04/25 15:37
Hitimothy : 人性啊大綠都不敢撿 @@ 04/25 15:38
fakelie : https://i.imgur.com/E9sIGt2.gif 04/25 15:39
fakelie : https://i.imgur.com/AbK2iox.gif 04/25 15:39
b9513227 : 沒有權值股 感覺不到有殺 04/25 15:40
kevin31a2 : 止跌了? 04/25 15:40
fakelie : https://i.imgur.com/AEIQQst.gif 04/25 15:40
fakelie : 今天沒奶圖 只能看女警 04/25 15:40
Hitimothy : 還是有損血只是沒那麼痛@@ 04/25 15:41
Hitimothy : 不過有美債美元避險就是了 04/25 15:41
fakelie : https://i.imgur.com/VLFK8FK.gif 04/25 15:42
fakelie : 女警來維護秩序辣 04/25 15:42
vncss : 老書好意思叫別人道歉啊,笑死 04/25 15:42
transfight : QQ小道直接快速下崩....完惹 04/25 15:42
Hitimothy : 美元一根@@ 04/25 15:43
ship1228 : 才剛開殺而已 舒服 04/25 15:43
zombiepigman: 畢業了 04/25 15:43
pttstock : +~老輸今天講到紅茶 我好興奮 不離不棄 04/25 15:44
pttstock : fu糗 04/25 15:44
Hitimothy : 阿姨太會搖老蘇的真愛 04/25 15:44
clamperni : 好慘 04/25 15:45
addy7533967 : 鎂蛙集合!出來透氣了! 04/25 15:45
ntnuljg : 空單一直補欸 有骨氣一點啊 04/25 15:45
lpmybig : 再融資追強勢股啊 04/25 15:46
Hitimothy : 阿弟我32美蛙。XDXD 04/25 15:46
addy7533967 : 手上也沒絆倒體,但有部分的電子零件類0.0 04/25 15:46
vviiccttoorr: 哲哲救我 04/25 15:46
ter2788 : 32鎂蛙終於要解套了嗎? 04/25 15:47
lpmybig : 怎麼可能有買32的 30.4-31.0的我比較信 04/25 15:47
Hitimothy : 我今天加碼華紙丸子 04/25 15:47
xperiaxa : 依照平均歷年國安退場的跌幅5%來算 差不多151xx 04/25 15:47
Hitimothy : 我就換32阿 沒差 閒錢 04/25 15:47
b9513227 : 29鎂蛙去買美股+10趴了 04/25 15:47
ak007 : 我鎂蛙都領幾次息了 不會輸的啦 04/25 15:48
WEYNI : 有啦 我同事為了玩美股 真的換32 04/25 15:48
pttstock : 看完老輸節目 紅茶如果再跌 我要繼續買 04/25 15:48
addy7533967 : 32說真的台幣在30以上含息也沒什麼損失就是了XD 04/25 15:48
bruce20053 : 29.5鎂蛙會贏嗎 https://i.imgur.com/VThDNB2.jpg 04/25 15:48
fucking : 道瓊崩回3萬 預告在前 04/25 15:48
game36919 : 很怕歐美股補跌,不然連今年低點都會守不住 04/25 15:48
Hitimothy :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04/25 15:48
pttstock : 為了fu糗 存股宏達電 04/25 15:48
EvilJustice : 美金遲早移民會用到,別怕 04/25 15:49
addy7533967 : 我哥看心情買蘋果也沒在看價格,想買就換XD 04/25 15:49
Hitimothy : 也是息領差不多了 04/25 15:49
lpmybig : 不過我也蠻後悔沒換去玩波克比的 放著也盤上去了 04/25 15:49
joe2 : https://i.imgur.com/gRuNtAE.png 04/25 15:49
Noobungas : 老蘇的被動元件賣了沒? 04/25 15:49
kevin31a2 : 29有加碼美金 04/25 15:49
lpmybig : 買個台股全部套住 讚讚 04/25 15:49
addy7533967 : 台幣30算是肛底(? 04/25 15:49
goodjop : 今天把下半場抄底的單 在收盤前當沖出清XD 都收最低 04/25 15:49
joe2 : 三月中的新聞就說造紙最後一棒囉 看新聞賣股票 04/25 15:50
ter2788 : 我買蘋果也是隨便看到就買 我說的是水果 04/25 15:50
ak007 : 我媽聽我的從28換到32也是領利息領得很開心www 04/25 15:50
pttstock : 紅茶越跌越買 每次買100股 往下接 04/25 15:50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DrGmJzi.png 04/25 15:50
ntuooo : 6萬5還不如去喝茶 04/25 15:50
SimleToMe : 凹偉長榮跟紅茶套死了 04/25 15:50
aaaaaaa1 : 這不是翻紅了嗎0.0 一堆空空很緊張 04/25 15:50
goodjop : 一堆大跌後遺症的出來了XD 04/25 15:51
pttstock : 紅茶是存股 不算套 04/25 15:51
leotompp : 老蘇怎不放空???哪招? 04/25 15:51
Hitimothy : 吃魚喝茶有通膨碼 04/25 15:51
b9513227 : tqqq 我的超人 04/25 15:51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AZM32Wb.png 04/25 15:51
WEYNI : 空空都吃到今天這根三百點了 怎麼可能會緊張 04/25 15:51
MIT5566 : 瑞昱聯詠發哥都一根就去世了 海運沒很差吧 04/25 15:51
pisu : 老蘇:不要看新聞買股票,179會員表示:......... 04/25 15:52
aaaaaaa1 : 995 995 04/25 15:52
watertip : 每次漲到造紙都會出事… 04/25 15:52
ter2788 : 海運確實沒很差 就是不會漲而已 04/25 15:52
WEYNI : 吃魚喝茶 我同事說已經漲到兩次了 04/25 15:52
b9513227 : 日本台灣都有通膨 不過日幣跌爛算便宜 04/25 15:52
Hitimothy : 漲兩次@@ 04/25 15:52
stocktonty : 過年後那個補班日還買得到29.7 04/25 15:52
goodjop : 海運你就看海 04/25 15:53
fakelie : 我敢打賭 現在還有心情在閒聊推文ㄉ都空蛙 04/25 15:53
aaaaaaa1 : F大995 04/25 15:53
Hitimothy : 好奇各位老司機們都去哪吃我一次都沒吃過 04/25 15:53
aaaaaaa1 : 我永遠是多多的信心支柱!! 04/25 15:53
goodjop : 老史好久不見 04/25 15:53
bruce20053 : https://i.imgur.com/q4SBILQ.jpg 04/25 15:53
ter2788 : 沒做空啊 04/25 15:53
Hitimothy : 老史安安 04/25 15:53
a9940597 : 空手蛙也不錯 04/25 15:54
fakelie : 老史回歸辣!龍貓圖能加隻手辣 04/25 15:54
lpmybig : 這波只有發糕走向講對 還真的跟去年玩法一摸一樣 04/25 15:54
lpmybig : 碰五日再送你下去 04/25 15:54
tomdavis : 老蘇在念跌幅排行 MCU概念股 老蘇你買國巨RRRRR 04/25 15:54
ter2788 : 難道這波又要跌到十月才要漲嗎? 04/25 15:54
rtrone : 這邊還能空嗎 04/25 15:55
aaaaaaa1 : 今天下午又是死魚盤等噴 每天都一樣@@ 04/25 15:55
b9513227 : 5/5就要大噴了 不用怕 04/25 15:55
goodjop : 發糕破661底就賣了 不能留戀 大戶剛破還拉起來賣 04/25 15:56
MrJack : 被套元件就禾伸堂能買 配息大方當初最安靜不誇大 04/25 15:56
gbman : 外資多單減9000口超級韭菜CC 04/25 15:56
SimleToMe : 凹單分析師 每天都在凹 會員有夠可憐 04/25 15:57
energy100203: 多蛙 https://i.imgur.com/8yCkg7T.jpg 04/25 15:58
KAMTER : 外資期貨多單從15000口砍到剩6000口... 04/25 15:59
lpmybig : 推文圖怎麼越來越有梗了 04/25 15:59
eknbz : 老史久違了 04/25 15:59
turtle66 : 世紀爆崩 救命 04/25 15:59
kevin31a2 : 最近外資做很短 04/25 16:00
opaa : 真的假的拉 又可以噴了..怎麼越噴我套牢的越多.. 04/25 16:00
WEYNI : 不要去吧 我看我同事開銷有點大… 04/25 16:00
xperiaxa : 大跌後遺症 是怕跟去年一樣嗎 04/25 16:01
Hitimothy : 泥同事是玩小模等級嗎@@ 04/25 16:01
ak007 : 外資有幾個可是御用外資 殺你的可能是要你票票的 04/25 16:01
ak007 : 人唷ww 04/25 16:01
goodjop : 不是 是散戶開始 胡言亂語 自娛XD 04/25 16:02
ookimoo : 不會 因為接下來會跌破去年低點 看是一萬還是八千 04/25 16:02
Hitimothy : 不過好像各個都稱小模也沒差 04/25 16:02
mcidnini : 吃魚喝茶沒漲吧? 04/25 16:02
YesNoter : 995 04/25 16:02
ookimoo : 3月說要崩了 還有人TM說我山頂洞人 洞你啊罵 04/25 16:02
Hitimothy : 山頂洞人XDXDXD 04/25 16:03
goodjop : 都快5月了= = 04/25 16:03
WEYNI : 講這個話題好像很怪 他都只要大學生…QQ 04/25 16:03
b9513227 : 越南茶在疫情前1節2千 現在3千出頭 怎麼沒漲 04/25 16:03
xiaoyao : 老蘇新會員套爛了 04/25 16:03
opcomtt : 每天小道小那這時候都跌爛,然後噴上去 04/25 16:04
ZXSC : 黑K很大 多蛙忍一下 04/25 16:04
Hitimothy : 大學生 價格貴正常@@ 04/25 16:04
ak007 : 怎麼可能跌到一萬 那我幾個朋友群 一人發一台PS5 04/25 16:04
ak007 : NS XBOX 任選啦(立旗XD) 04/25 16:04
xperiaxa : 那如果崩到一萬 那國安基金幹嘛退場啊 04/25 16:04
opcomtt : 只要小道小那噴上去,台股就穩了 04/25 16:04
haircc : 手上全是權值半導體 韭韭我 04/25 16:04
eknbz : 小摩: 04/25 16:04
ntuooo : 先看學生證啦,每個都大學生 04/25 16:04
goodjop : 不給錢小心拿熱湯淋你GG 04/25 16:05
getx105 : 明天有彈記得跑 04/25 16:05
xiaoyao : 糖漿 在等選舉 將近XD 04/25 16:05
xperiaxa : 從2008年以來歷史資料 國安退場後一季到年都是上漲 04/25 16:05
xperiaxa : 的 04/25 16:05
Hitimothy : 我要PS5 耶 04/25 16:05
WEYNI : 他公司上班 刷媽媽卡 還會從美國給他零用錢 04/25 16:05
goodjop : 如果你是以技術分析進退場 就以K棒決定 04/25 16:05
opcomtt : 台股是否轉危為安,就看小道小那噴到多高 04/25 16:06
ookimoo : 好啦 不跟你辯 你慢慢看 04/25 16:06
Hitimothy : 美國人 哈哈 04/25 16:06
ajkofqq : AI: 你注定要套牢的命運 04/25 16:06
xiaoyao : 電視會員 還好航運 被套元件 我跑了 04/25 16:06
goodjop : 看K棒跌到哪止跌 04/25 16:06
opcomtt : 看美股啦,台股現在跟美股 04/25 16:06
bruce20053 : GG離降評不遠了 幾個禮拜內機構會開第一槍 04/25 16:06
bruce20053 : 布魯斯預告在前面 截圖為證 04/25 16:07
truelove356 : 濕父撿得好開心 04/25 16:07
uhottle : 黃金谷 04/25 16:07
lpmybig : 林鍾翔真的蠻好笑的 瘋的好笑 04/25 16:07
haunt11 : 想撿便宜各種製造恐慌真是不恥 04/25 16:08
fbtm : 我已經避開航運跟GG了,還是逃不過下殺QQ 04/25 16:08
WEYNI : 他會員這兩週 應該看電視邊笑邊哭吧 04/25 16:08
ct78645 : 盤離萬六越來越遠 綠光罩頂那一天 你哭紅雙眼 04/25 16:08
lpmybig : 應該是 投顧敢叫人停損的沒幾個 04/25 16:09
id44kimo : 外資一直賣漢翔阿 04/25 16:09
Syd : 國安基金先退場等低接? 04/25 16:10
WEYNI : 今天季線被黑人棒棒弄破了 展望未來七個交易日吧 04/25 16:10
omanorboyo : 其他個股都殺的比GG兇 04/25 16:10
tomdavis : GG要看外資剁完再買! 04/25 16:10
duncan0319 : 台積還沒跌10%吧 04/25 16:10
bill200237 : 滿倉美債 坐看各位人踩人~ 04/25 16:10
opcomtt : 我才不會製造恐慌,我都叫人穩住,撐住,憋氣 04/25 16:10
nick89431801: 老輸崩潰 04/25 16:10
omanorboyo : 寄望美股開個紅了 每天都是開低拉尾小跌 04/25 16:11
omanorboyo : 好久沒一根大熱狗挺上去 04/25 16:11
necrophagist: 有美債避險真的不錯 04/25 16:11
a052612565 : 腳麻跑不了啦 04/25 16:11
WEYNI : https://i.imgur.com/L1lVxlH.jpg 還在製作中.. 04/25 16:1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minazukimaya: 頸線支撐力道蠻弱的感覺 上面還有20MA壓著.. 04/26 02:21
a052612565 : 直接撤單??? 04/26 02:22
sdf0419 : 勞工節變盤要來了! 04/26 02:22
a052612565 : 破了 04/26 02:22
turtle66 : 直接崩破 04/26 02:22
fakelie : 我有妹妹 但不像彌豆子 像山豬頭= = 04/26 02:23
Mayren : 明天不用玩了 認真工作… 04/26 02:23
free770327 : 各位保重了 完全沒掙扎就下去惹 04/26 02:23
fakelie : 真假 那要看g m 財報Q_Q 說不定假跌破 04/26 02:23
NowQmmmmmmmm: 哈哈像山豬頭也很可愛 04/26 02:23
emiya2018 : 崩爛 04/26 02:23
fabledqqman : 七天殺七百點了 04/26 02:24
filmdotcomm : 明天200點招待多蛙 04/26 02:24
wacow1106 : 地心探險~ 04/26 02:24
JeremyC1984 : 塊陶鵝 04/26 02:25
a052612565 : 往下挖油井 04/26 02:25
a052612565 : 開低也對日盤比較好拉 04/26 02:26
CUTYB : 明天彎腰撿鑽石? 04/26 02:26
iamsofa : 兩年債噴的跟上次一樣猛XD 04/26 02:26
Groundwork : 不過跌一下也好啦 不然不太健康 明明經濟差的要命 04/26 02:26
Groundwork : 通膨也是超高 結果都不跌 04/26 02:26
iamsofa : 華西街日常:吃飯睡覺勒索fed 04/26 02:26
Pinohsin : 道瓊收盤小跌100點吧 好硬啊 04/26 02:27
sdf0419 : 我的心裡只有工作……..嗚嗚嗚嗚 04/26 02:27
Pinohsin : 開始醞釀V了? 04/26 02:29
Groundwork : 其實V了也沒用 恐懼已經造成 要點火也點不起來了 04/26 02:30
Groundwork : 現在就是多空都先停手 先觀望就好 04/26 02:30
kk0712 : btc漲了 04/26 02:31
free770327 : 這種盤亂接的多單也能賺錢實在佩服我自己哈 04/26 02:31
a28200266 : 越V越低 5555 04/26 02:31
turtle66 : 小噴 04/26 02:31
Groundwork : 主力也想要低成本 總有一天一定會再出現2020/3月的 04/26 02:31
Groundwork : 情形 就慢慢等吧 04/26 02:31
Groundwork : 只要這輩子再遇到一次2020/3月的情形就財富自由了 04/26 02:33
Kenneth10 : 明天可以試著買買看了 04/26 02:33
Groundwork : 不管多久都要蹲到重現的那一天 04/26 02:33
minazukimaya: 今年下半應該都會是急跌緩漲的走法吧 衰退疑慮升高 04/26 02:33
berryc : 大V來了...咦?原來才30點 04/26 02:34
dabih : 有大單約$4M 在期權押注 月內 US10YY 到 2.8% lol 04/26 02:37
s555028j : 大爆V 04/26 02:38
SuNiDeBe : 大爆拉ㄟ睡醒就平盤了吧 04/26 02:38
a052612565 : 打到300算這波交代了,不彈會很恐怖欸 04/26 02:40
Pinohsin : 慘啊 V40分鐘 被壓下來只要3分鐘 04/26 02:43
turtle66 : 難拉了 測上次低點 04/26 02:43
dabih : H.6 也公布了 M2毫無意外又降低了 三月FED擴表借貸 04/26 02:46
dabih : 錢錢並沒有大規模流入實體經濟 (雖然有銀行小型套利 04/26 02:47
turtle66 : 錢都去哪了 04/26 02:47
Waitaha : 都到國安口袋了 04/26 02:48
dabih : 目前M2季調是20.818T 已經退到 2021/7~8月的水準 04/26 02:48
dabih : 就都還留在FED 銀行準備金帳上阿 繳稅的時候變成TGA 04/26 02:49
dabih : 領出的時候變成通貨 轉到非零售貨幣基金 就不計入 04/26 02:49
turtle66 : 感謝分享 04/26 02:50
dabih : 轉入零售貨幣基金(計入M2)的約54B 不過存款流出更多 04/26 02:51
Riyar : 明天GG全扛跌點不用怕 04/26 02:51
sy1995 : 多蛙們 你們的尖叫聲呢 04/26 02:52
wind123 : 阿多軍I’d 不是很嘴秋 04/26 02:56
wind123 : 說只會長 04/26 02:56
jjjjjjs : 藍燈 潤之 潤之 04/26 02:58
kilik0960 : 明天開盤就是空.... 04/26 03:03
a052612565 : 開低開盤空被尬機率不低唷 04/26 03:04
Pinohsin : 明天開低無腦多 開平先空再多 04/26 03:07
twerk : 主跌段要來了 快跑阿 04/26 03:08
avtime : 感覺明天有大場面 04/26 03:14
iamten : 別演惹 該V惹!!! 04/26 03:15
nwoyao : 就說萬四可能會來 不信~嘻嘻 04/26 03:15
steve81429 : 多多好慘 04/26 03:16
kopolo : 明天殺最低阿呆股 04/26 03:17
turtle66 : 小噴 04/26 03:21
iamten : 別激動 這不就V了嗎!!!! 04/26 03:22
allgood123 : 謝謝上帝讓讓我可以接股票賺大錢 04/26 03:24
toty1101 : 明天再一根 主跌段來惹 04/26 03:28
Murasaki0110: 一個都別跑 04/26 03:28
a71y242 : 照理說1 2年內一定有波跌破前低萬2 不知道什麼時候 04/26 03:29
a71y242 : 而已 04/26 03:30
j5163124 : https://i.imgur.com/CCJfLlN.jpg 明天重演? 04/26 03:30
a79111010 : 畢竟上次就沒測到10年線 04/26 03:30
avtime : 電梯向下了 04/26 03:31
knives : 這裡還算高點,不空嗎 04/26 03:32
illreal : 美股盤後還有財報再賭一波 04/26 03:34
a71y242 : 心臟小 轉債等烙賽 04/26 03:34
zxcvbnm6102 : frc要挑戰一天-50%嗎... 04/26 03:40
iamten : 早上有人抄FRC不知道停損了沒 04/26 03:41
Hitimothy : 有V 04/26 03:41
iamten : 倒掛越久銀行賠越多 怎麼敢抄小銀行 04/26 03:41
Hitimothy : 小銀行別碰啊 04/26 03:42
hduek153 : 準備收最低 04/26 03:43
iamten : 現在借美元沒5%誰借給你 存戶沒5%把錢領出買美債就 04/26 03:43
IamRayN : 尖叫聲 04/26 03:44
Pinohsin : 要收最低? 04/26 03:46
neoa01 : 年底前往八千去:) 04/26 03:46
knives : 這裡崩下去,大選也不用選了 04/26 03:47
ja2 : 等等還要開財報。刺激囉 04/26 03:47
steve81429 : 復刻台指早盤耶 04/26 03:48
yinaser : 現在崩多點選前才好拉 04/26 03:49
s40012 : 現在崩,明年才好選,傻傻的 04/26 03:51
koumoushou : 還在殺欸 04/26 03:52
turtle66 : 財報好的話 收盤這段時間會被突襲誒 04/26 03:53
turtle66 : 差的話又會以反映一段了 04/26 03:53
albert820423: 財暴怎麼可能會好 04/26 03:58
turtle66 : 怕意外性吧 就像巴爺季衝tsm 04/26 04:00
iamten : 不到2% 安啦 明天就拉惹!! 04/26 04:00
a052612565 : 財報別爆炸就阿彌陀佛 04/26 04:01
Ripper : 全部收最低 明天繼續崩 04/26 04:01
vviiccttoorr: 明天台股大漲,再回來看這邊留言 04/26 04:01
Pinohsin : 微軟盤後目前+2% 04/26 04:01
illreal : 這個月跌了都會拉對不對,尾盤都會嗄對不對?今低不 04/26 04:01
iamten : 開V!!!!! 04/26 04:01
illreal : 會破觸底必彈對不對?今天例外,那指廢半收最低 04/26 04:02
Pinohsin : 小那一大根0.0 04/26 04:02
a052612565 : 300我是覺得會彈啦 04/26 04:02
scratch01 : 收最低 04/26 04:02
pledge0924 : 小納在幹嘛 好扯 抄底賺爛 04/26 04:03
turtle66 : google和ms盤後兩樣情 04/26 04:03
illreal : SOXS開盤買收盤賣賺爛。財爆不賭了每次都很神經 04/26 04:03
a052612565 : 小納期貨直接一根升天 猛地 04/26 04:03
Pinohsin : 小那好扯 04/26 04:04
ian0805 : 小那靠微軟狂V 04/26 04:04
a052612565 : 直接拉到1%內 04/26 04:04
kkkuccu : G跟M盤後都漲5%了 怎麼兩樣情 04/26 04:04
chewthelife8: 微軟盤後尻一發逆 04/26 04:04
hoseela : Goog爆炸中 04/26 04:04
Pinohsin : 道瓊為啥不動啊 微軟不是也有道瓊成份嗎 04/26 04:04
popxx123 : 衝ㄚ多蛙 04/26 04:05
Chark82 : 幹小娜真的很靠北損了才拉 04/26 04:05
waitrop : 請問,剛剛谷歌盤後大跌,怎麼又突然變成盤後大漲 04/26 04:05
pledge0924 : 對阿我正疑問為啥微軟噴那麼多道瓊沒跟 04/26 04:05
chewthelife8: 今天還好有佔到公園涼亭 讚啦 04/26 04:05
waitrop : ? 04/26 04:05
iamten : 爽啊 抄底成功 賺爛啦!!! 04/26 04:05
kolsir : 看來明天又是睏霸數錢的日子 04/26 04:05
turtle66 : 盤後量少易控制 04/26 04:05
chewthelife8: 衝阿烏拉拉 04/26 04:05
a052612565 : 微軟跟孤狗都噴爆 04/26 04:05
albert820423: 好久沒看到四大指數全部收最低 04/26 04:06
illreal : 這種盤後一根有賺就要快跑。等下怎樣都很難說 04/26 04:06
Ripper : 盤後追高小心 04/26 04:06
ja2 : 等等就A回去了 04/26 04:06
jyhfang : 不管晚點會怎樣 先插爆你各位空單的停損 04/26 04:07
Hecc : 等等就軟了啦 04/26 04:07
illreal : 而且財爆時間還沒到吧,完全都是在賭籌碼 04/26 04:07
koumoushou : 大哥adr已經回補年後的缺口了欸 04/26 04:07
ja2 : 拉高給你逃命用的。整體經濟還是差 04/26 04:08
pledge0924 : 財報不是出來了嗎? 04/26 04:08
kolsir : 財報開了阿 04/26 04:08
kolsir : 微軟雙beat 04/26 04:09
illreal : 收最低很大機會是要嗄財報空單,越爛越噴 04/26 04:09
Pinohsin : 小那賺了70點 先跑了 我俗辣 04/26 04:10
avecmoi : 讚 盤後大噴 04/26 04:10
illreal : 還有guideline啊,一堆理由趁盤後量小控制多空 04/26 04:10
MIT5566 : 爽啦 微軟幹一根ㄏㄏ 04/26 04:10
Pinohsin : 小道跟上好嗎 小那噴成這樣 04/26 04:11
jyhfang : 然後晚點還有分析師會議 看會不會再出幾招 04/26 04:11
springman : 台股今天會跌破萬五嗎? 04/26 04:11
MIT5566 : 四點發財報啊 google msft雙嘎 04/26 04:11
a052612565 : 跌的直接漲回去 有夠猛 04/26 04:12
w60904max : 微軟 谷歌 競爭對手一起噴 AI餅真的大 04/26 04:12
Pinohsin : Visa盤後也+2% 說好的財爆呢 04/26 04:12
turtle66 : 等5點call 04/26 04:13
kolsir : 不知道會不會開盤即就高開低走 04/26 04:13
illreal : 廢半怎麼那麼可憐,盤後大噴沒跟到還在殺。 04/26 04:15
what5566 : 財報全面大好 04/26 04:15
a052612565 : 鬼指V這樣差不多啦 04/26 04:15
turtle66 : 等開盤了 04/26 04:17
pandp : 待會講一講搞不好又變了 04/26 04:17
janhon : 微軟 google 跟台股或者廢半沒啥連結NVDA盤後也沒動 04/26 04:18
kopolo : 藥效過了繼續煮多蛙 04/26 04:18
turtle66 : ai可以吹運算大餅 04/26 04:20
albert820423: 又越想越不對勁了 04/26 04:21
Pinohsin : 明天盤前波音 盤後高通 Meta 真好玩 04/26 04:22
what5566 : 要是今天沒開財報真的很慘 完全沒利多 04/26 04:27
qw5980162 : 乾.. 我空單不會被嘎吧 04/26 04:27
what5566 : 波音最近那麼猛感覺財報應該不會太差 道瓊要空真的 04/26 04:27
what5566 : 很難賺 04/26 04:27
sy1995 : 半導體真的沒救 連這些大科技股都救不了 04/26 04:28
illreal : 那指廢半連跌下布林。明天應該偏多,但還是要看開盤 04/26 04:28
Hitimothy : 遠離絆倒體 04/26 04:28
OkiyaSubaru : 呆股早盤要是還去摸個450就已經很破天荒佛心了 04/26 04:30
ja2 : 這數據看起來沒有好到可以轉變情勢。開盤繼續殺吧 04/26 04:30
OkiyaSubaru : 不過就算佛心去摸~八成多娃還是手麻腳麻 04/26 04:31
a052612565 : 日盤回個平盤大概是沒問題啦 04/26 04:31
Pinohsin : 道瓊這幾天這麼硬 要空也是空小那 04/26 04:31
krezev : 大爆崩崩崩崩 04/26 04:31
Pinohsin : 不過小那明天可能要反彈了 等反彈找空點 04/26 04:31
NEX4036 : 又要大漲了 羨慕昨天有抄底的人 04/26 04:33
MIT5566 : Maft 單季2.45算蠻好的了吧 04/26 04:39
MIT5566 : *msft 04/26 04:39
mystage : Google高出預期 04/26 05:02
jjjjjjs : 藍燈欸 04/26 05:11
ookimoo : 聽說有人昨天說底部雜空? 04/26 05:13
kevin31a2 : 廢物半導體,沒人要了 04/26 05:29
csf2071 : 上禮拜就說沒救了 有人不信邪 04/26 05:30
csf2071 : 多蛙拉回找買點 04/26 05:30
kevin31a2 : 看,半導體就像垃圾一樣 04/26 05:33
Brightheat : 銀行又開始色色發抖囉 04/26 05:35
KANGTA23 : 水!財報棒,今天又要開低走高,笑死空軍! 04/26 05:39
zaqqaz : 泥各位...現在便宜不買~難道要傻等卍8再買 ^^ 04/26 05:39
hotmilk1228 : 盤後微軟+GOOGLE都大漲耶 財報都優於預期~~ 04/26 05:42
dosiris : 昨天是洗散戶啦 今天就好拉了 04/26 05:44
Hitimothy : 買s&p500不用擔心7上八下放長持早上去 04/26 05:44
jemc1905 : 夜盤籌碼偏多 04/26 05:45
jht : 崩崩崩 04/26 05:45
redbeanbread: 讚 04/26 05:45
klwei : 天崩地裂 04/26 05:46
jemc1905 : 微軟盤後5%、但谷歌軟掉盤後漲3% 04/26 05:46
s7598261 : 一堆套傻了還在找希望… 04/26 05:47
transfight : QQ塊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6 05:50
pttstock : 夜盤多 今天開紅 04/26 05:59
magicshow5 : 泥各位啊~要自立自強! 04/26 05:59
jemc1905 : 美琪直接開紅盤,不演了 04/26 06:00
aewul : 泡泡要破了 04/26 06:02
iamhappyQ : 沒有利空 在跌什麼? 04/26 06:04
KnightLee :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 04/26 06:05
littenVenus : 趁財報發布前殺一波 嘻嘻 04/26 06:06
littenVenus : 割一下韭韭 04/26 06:07
empirica : 那指測試支撐 04/26 06:07
funnyday : 昨天砍在阿呆谷的人,今天要當恐怖情人了 04/26 06:09
iamten : MSFT +9% !!!! 04/26 06:09
bill200237 : 還在癡心妄想會噴。是套到傻了嗎 04/26 06:09
fdcbkrko : https://i.imgur.com/sZU2SgC.jpg 04/26 06:10
Neal100 : 折折又幹麼了 04/26 06:12
pttstock : https://i.imgur.com/oOi3DOS.jpg 04/26 06:14
Ripper : 剛剛300.xx賣掉了,魚尾留給別人,我先跑了。 04/26 06:15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BsiwCF4.jpg 04/26 06:17
jemc1905 : 哲哲發話,台股開高走低收最低 04/26 06:18
jeremylai : 小娜好噴 04/26 06:18
kami0857 : 藍買笑無腦多 04/26 06:18
jemc1905 : 微軟也太硬,谷歌也太軟現在盤後剩1%多 04/26 06:19
luche : 微軟財報開多少 04/26 06:19
alphish : 噴到天上惹 台股今天八成開高走高? 04/26 06:19
Ripper : 台股看費半吧,跟微軟有什麼關係? 04/26 06:20
jeremylai : 今天+300沒問題了吧 04/26 06:21
orangesky43 : 別人恐懼我貪婪! 04/26 06:21
pttstock : 今天紅茶帶領傻多往前衝!! 04/26 06:21
baka1412 : 財爆呢 04/26 06:22
tinybunny : 聽歌啦 https://youtu.be/swloMVFALXw 04/26 06:22
jeremylai : 一根穿雲箭! 04/26 06:22
albert820423: 一片樂觀賺爛了 04/26 06:22
littenVenus : 台幣由貶轉升XD 04/26 06:23
jemc1905 : 微软公司第三季度营收529亿美元,市场预估510.3亿美 04/26 06:23
jemc1905 : 元;第三季度智能云业务营收220.8亿美元,市场预估2 04/26 06:23
jemc1905 : 18.9亿美元。(金十数据APP) 04/26 06:23
w60904max : msft爆噴 nvda回血 goog軟掉 04/26 06:23
littenVenus : 緯創噴噴?! 04/26 06:23
mecca : 啾啾空軍QQ 04/26 06:25
cool189 : 睏霸大賠錢 QQ 04/26 06:26
alphish : google不把lamda放出來 是不可能贏過chatGPT的 04/26 06:26
luche : 但是作業系統授權 平面 等銷售下滑 04/26 06:26
luche : 懶大 聽起來很猛 老高說過這個機器人有情緒 04/26 06:27
luche : 任何的美國軟體 原本的作業系統授權 這波應會被祖 04/26 06:30
luche : 國切割不少 04/26 06:30
albert820423: 外資都說要大買台積電了真的穏到爆 04/26 06:31
alwaysalone : 老蘇救命,國巨套爛惹,拜託節目分析一下...QQ 04/26 06:32
UBC : 費城半導體 2906.3 ▼-101.2 (-3.36%) 04/26 06:33
poisonB : MSFT有夠噴 04/26 06:33
addy7533967 : 睡飽賠錢XDDDDQQ 04/26 06:33
bill200237 : 台股連動廢半 折折這個都不知道? 04/26 06:34
albert820423: 台積電跌的比費半少台灣贏了 04/26 06:34
a28200266 : 微軟噴爛 04/26 06:35
B10314058 : 穩了 今天可以數錢了吧? 04/26 06:36
ter2788 : 今天又要倒貨嗎? 04/26 06:37
empirica : 小台翻多有賺又可以跑囉 04/26 06:37
alwaysalone : 把錢還我,我不玩了,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要XX 04/26 06:37
luche : 還在噴嗎 剛剛看有突破 04/26 06:39
littenVenus : 老黃盤後漲2%多 04/26 06:42
kukukuma : 美國大黑K https://i.imgur.com/o1BF62p.gif 04/26 06:43
scratch01 : 台股看費半喔 04/26 06:44
wade00123 : 微軟盤後+9% 好猛鵝 04/26 06:45
baka1412 : 拉高空 04/26 06:46
leon7pupu : 微軟全村的希望 04/26 06:51
lika : 會天崩地裂嗎? 04/26 06:55
romenticpoet: 早 小朋友上學 老婆採購 鴿跑個步粗完早餐再來看盤 04/26 06:55
Chilloutt : 要嘎上天了 04/26 06:56
lika : 套房準備長住了...... 04/26 06:56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EwFvqny.jpg 04/26 06:56
uhottle : 海爆狂拉 04/26 06:57
yannicklatte: 讚,今天又是大爆崩的一天 04/26 06:58
bear2008 : 早安 大家躺著賠錢 04/26 06:59
Chilloutt : 噴噴 04/26 06:59
learnbao : 怎麼突然大爆噴了 04/26 06:59
silentforest: 大爆嘎 04/26 07:01
zombiepigman: 怎麼A了... 04/26 07:01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5XMb2WN.jpg 04/26 07:02
mecca : 撐到鬼股開盤RRRRRRRRRRRRRRRR QQ 04/26 07:03
IUOIUOIUO : TSM盤後大噴 04/26 07:04
fdkevin : 開嘎辣~ 04/26 07:04
hutten : 不錯哦 04/26 07:05
ruln : 不到1%叫噴,多軍是不是套到傻了?還是根本空軍反 04/26 07:05
ruln : 串? 04/26 07:06
hutten : 微軟inin der 04/26 07:06
vviiccttoorr: 哲哲扣訊 電子大爆噴,穩了 04/26 07:07
duncan0319 : tsm跌2.78盤後噴0.68。噴噴讚 04/26 07:08
ruln : 多軍一喊道瓊就A了 笑死。 04/26 07:08
ruln : 小跌400,大噴50;應該就是這種概念。 04/26 07:08
leon7pupu : 微軟今天如果出現假突破 多蛙就好自為之 04/26 07:08
duncan0319 : 很怕賠誒噴0.68噴噴 04/26 07:09
gdp10 : 太早平掉了辣 少賺一百點 04/26 07:09
uhottle : https://i.imgur.com/AfDx4eL.jpg 04/26 07:09
ccy858 : msft 大跌6元 小漲24元 04/26 07:10
gap03052034 : 現在就怎摸空怎摸贏 回頭是岸啊 04/26 07:10
learnbao : 小娜要嘎鼠人了 04/26 07:11
aewul : 大爆崩 04/26 07:13
ruln : 看起來是空軍反串無誤 那就安心了。 04/26 07:13
ak007 : https://i.imgur.com/vvq1Jd4.jpg 04/26 07:16
ak007 : 我多蛙 掛完300和280的單子就去睡覺了 真的殺到欸 04/26 07:16
ak007 : 不多殺一點 嘖www 04/26 07:16
j5163124 : https://i.imgur.com/MWyucIq.jpg 04/26 07:16
comesome : 在爆噴什麼!! 04/26 07:19
ltflame : 多蛙最後浮木微軟 04/26 07:20
jceefailurer: 救我 04/26 07:21
opcomtt : 沒看到小道小那噴成這樣嗎?今日萬六雖然達不到,但 04/26 07:22
opcomtt : 噴個三百有機會呀 04/26 07:22
Jimmy030489 : 微軟財報這麼好 how to lose 04/26 07:23
bear31223 : 美期大爆噴表示晚上美股要反彈了 今天可以抄底了 04/26 07:24
jenchieh5 : 只能抓微軟當浮木真的不忍... 04/26 07:24
opcomtt : 微軟是著名企業,財報好代表景氣還不差啊 04/26 07:26
opcomtt : 政府也說基本面很好,你不相信政府與微軟財報你要相 04/26 07:26
opcomtt : 信什麼 04/26 07:26
opcomtt : 所以我看這盤會嘎空唷 04/26 07:28
wwinterall : 唉..多蛙們又在取暖壯膽了 等等開盤臉又要被打的啪 04/26 07:28
wwinterall : 啪響 04/26 07:28
steve81429 : 完蛋 04/26 07:28
zombiepigman: 拜託嘉偉老師舅舅我 真的撐不下去了.. 04/26 07:29
skycfa0912 : 殭屍鴿 畢業了=.= 04/26 07:29
opcomtt : 自己看小那阿,呆股跟小那有錯嗎?昨晚美股都是落後 04/26 07:30
zombiepigman: 還有空軍在喊多做空 好狠.. 04/26 07:30
opcomtt : 指標了 04/26 07:30
lika : 995啊 04/26 07:30
leon7pupu : 景氣不差繼續升息吧 看CPI怎麼到2.5 04/26 07:30
zombiepigman: s大 今天再吃一根真的要畢業了 04/26 07:30
zxcvbnm119 : 小納雀食噴 04/26 07:30
EvilJustice : 正二哥是說跌到幾%把另外一半資金投進去 在線等 04/26 07:30
pisu : 大逃殺 啦 04/26 07:30
opcomtt : 開低走高噴超高有錯嗎?連假行情佈局不對嗎? 04/26 07:31
getx105 : 今天死魚盤啦等晚上美股怎麼動 04/26 07:31
OOorc : 微軟。多頭大將軍 04/26 07:31
opcomtt : 自己看小那噴成怎樣好嗎?不要只會恐慌 04/26 07:31
eric50809 : 睏霸等死的一天 04/26 07:31
lika : 藥華藥為什麼像瀑布一樣洩?我是空手喵 04/26 07:32
opcomtt : 小那小道現在就是噴,是事實吧不要不看事實 04/26 07:32
F5566 : 美期噴惹,失望QQ 04/26 07:32
leon7pupu : 好了啦 財報噴觀察一天 再做判斷 沒被騙過是不是 04/26 07:34
mecca : 我有50 QQ 04/26 07:34
opcomtt : 而且納斯達克現貨坐在季線,我看不出來會跌 04/26 07:34
chchch : 台股不一樣 台股今天領漲 04/26 07:35
a0921830077 : 美股真的久違的大場面 04/26 07:35
xephon : https://i.imgur.com/z2PeU9b.png 04/26 07:35
opcomtt : 各位都聽過先蹲後跳吧,昨天已先蹲,今天會怎樣還不 04/26 07:36
opcomtt : 知道嗎 04/26 07:36
bbignose : 正2哥是說跌50%再平衡 04/26 07:37
aaccabc : 會再繼續殺吧? 還沒血流成河… 04/26 07:37
funnyday : 看起來像在15300~15500盤整一陣子了 04/26 07:37
ship1228 : 大爆跌,爽,彎腰撿屎 04/26 07:39
bbignose : 例如本來正2:現金50:50,跌到25:50,就(25+50)/2= 04/26 07:39
bbignose : 37.5,就要把50萬現金中的12.5萬再拿去買正2 04/26 07:40
yugowolf : 哲哲早上6點不到就在自爽發文 完全不敢提4月上萬4 04/26 07:42
yugowolf : 哲哲早上6點不到就在自爽發文 完全不敢提4月上萬6 04/26 07:42
fdcbkrko : 老蘇今年腫麼惹 看空卻不敢空 04/26 07:43
likeaks : 微軟 噴爆 04/26 07:43
pipi2 : 上波最低15068空軍還有250點的肉可以空 04/26 07:44
jvor0719 : 可以反彈了嗎? 讓我少賠一些 04/26 07:44
OhMyHair : 三重之門要開了 04/26 07:45
biopbiop : 龍哥大獲全勝~~嘎尾套牢20成資金 04/26 07:45
cl3bp6 : https://i.imgur.com/LNlwayk.jpeg 害我早餐奶茶噴 04/26 07:45
cl3bp6 : 出來 04/26 07:45
bill200237 : 今天-300點招待 04/26 07:46
ruln : 還在樂觀難怪會套。 04/26 07:47
KurakiMaki : 日經還想拉啊… 04/26 07:47
kducky : 哲哲這樣算不算半認輸啊XD 04/26 07:48
fortified : 開低可以炒底了吧 04/26 07:48
idernest : 哲哲現在都不睡覺守夜了…. 04/26 07:48
steve81429 : 我都快看不懂有些人是不是反串了 04/26 07:48
lpmybig : 反串的一堆 打一堆一看就都沒買的 04/26 07:50
pisu : amazing 殺!!!!!!!!! 04/26 07:50
mopa : 今天可以開始買正二了,分5批買 04/26 07:50
kevin31a2 : 小娜噴噴 04/26 07:51
EvilJustice : 了解感謝 04/26 07:51
edward198791: 折折真的超無腦 04/26 07:52
eric50809 : 正二買起來….分石梯買 04/26 07:52
allen1988 : 對折5點樂觀發文,今天要崩爛 04/26 07:52
bbignose : 正2最近分批建倉真的贏面高 04/26 07:52
uhottle : 彎腰撿鑽石 04/26 07:53
opcomtt : 你各位就繼續恐慌,我穩健佈局嘿 04/26 07:53
hypoge : 小那似乎只是反應微軟好財報 好像沒那麼樂觀 04/26 07:53
OldGhost : 記住那些叫你買正2的ID 04/26 07:53
redbeanbread: 本多終勝 04/26 07:54
bbignose : 今天加推00670L,也是近期低點 04/26 07:54
KFC007 : 別人恐懼我貪婪 04/26 07:54
ajkofqq : 哲哲只會抱上抱下zzz 04/26 07:54
dosiris : 台股大逃殺 下半年恐更嚴峻 04/26 07:55
bbignose : 00680L昨天已經大噴了,不想買正2可以買00687B 04/26 07:55
redbeanbread: msft盤後創新高 04/26 07:55
mopa : 哲哲都跟你們說今年就是 卡 04/26 07:56
herrowui : 下殺不需要理由,大家抓穩了 04/26 07:56
s155260 : 好懷念放空的老蘇 我不要看滿手套牢的老蘇 04/26 07:56
qwert1122 : 拜託嘉偉老師舅舅我 我真的要畢業了 04/26 07:56
qwert1122 : 紅茶成本64 怎麼辦 04/26 07:57
uhottle : 小跌 顆顆 04/26 07:58
melonQ : 叫什麼叫,你在大聲什麼啦…紅茶97還有大部隊 04/26 07:59
funnyday : 老蘇:我們還沒輸,我們紅茶買在48 04/26 07:59
yiersan : 老酥 現在每天潑婦罵街 慘不忍睹 04/26 07:59
ndd2 : 睡醒在公園 04/26 08:00
mopa : 老蘇的航運呢 還抱(套)著嗎 04/26 08:00
overkiller : https://i.imgur.com/GxffPlu.jpg 04/26 08:00
baseken : 老蘇有夠可笑 04/26 08:00
loopdiuretic: 老蘇凹到一次創意以為每次都能這樣啊XD 04/26 08:01
littenVenus : 估狗要實施700e鎂庫藏股! 04/26 08:02
melonQ : 透抽長說的很準啊?卡不就是先上後下? 04/26 08:02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QsSbobN.jpg 04/26 08:02
kami0857 : 藍買笑 無腦多 04/26 08:02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vb2yov3.jpg 04/26 08:02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5gOzRiu.jpg 04/26 08:03
dosiris : 今天應該還會洗一波融資 讓散戶絕望 04/26 08:03
billy56 : 美期V爆 今天不會跌 04/26 08:03
dosiris : 然後就好拉了 04/26 08:03
kami0857 : 看不起老蘇 已經沒膽空 04/26 08:03
uhottle : https://i.imgur.com/q69wUBo.jpeg 04/26 08:04
kami0857 : 對折 至少無腦多還敢講話 04/26 08:04
shevchen : 開盤拚手速 04/26 08:04
Guan63941 : 還好吧 跌2% 漲1%~ 04/26 08:04
eric50809 : 大漲的節奏 04/26 08:05
hduek153 : 微軟盤後太扯了吧 04/26 08:05
FlynnZhang : 又要浪費一天了 04/26 08:05
mopa : 像去年慢慢跌跌個6個月.... 04/26 08:05
simon81345 : 所以五窮六絕結束了嗎? 04/26 08:06
melonQ : 五還沒到耶… 04/26 08:07
puyo : 盤後還是看看就好吧 尤其是這個時間 04/26 08:08
seedpig : 五月拋,趕快跑~~(到底誰偷跑!!) 04/26 08:08
scratch01 : 盤後量小沒啥好說嘴的吧 04/26 08:08
UBC : Sell in May and Go Away 04/26 08:08
klwei : 現在都會預判你的預判 所以變成四窮五絕了 04/26 08:08
learnbao : 小娜大爆噴 還要砍在阿呆谷喔 04/26 08:09
koumoushou : 多多買起來啊 04/26 08:10
MIT5566 : ㄏㄏ賭財報真好玩 04/26 08:10
zombiepigman: 某人一直喊多做空 有夠明顯 04/26 08:11
zombiepigman: 怎麼A了...救命 04/26 08:11
e8530s : 今天公園人好像特別多~ 04/26 08:12
melonQ : 殭屍大被老蘇亂了節奏 04/26 08:12
boykid : 各位不要再用美期安慰自己了,快逃啊 04/26 08:12
mopa : 今天真的先跌至少200點吧 04/26 08:14
s155260 : 殭屍被老蘇害慘了 頭號粉絲買什麼套什麼 04/26 08:14
IUOIUOIUO : 台股一直跟微軟 今天萬六有雞會 04/26 08:14
linx210145 : 微軟跟台股有啥關係?? 04/26 08:15
swat11239 : 今天公園變好冷 04/26 08:16
soloyi : 慘跌喔 04/26 08:16
soloyi : 公園大爆滿 04/26 08:16
alwaysalone : 多軍弟兄們撐住!!讓我先賣...QQ 04/26 08:16
Messi100 : 今天繼續崩 04/26 08:16
bruce20053 : 記住叫你買正二的什麼哥 04/26 08:16
WEYNI : 台股有軟爛的GG 有時又稱微軟 比較可能的關係 04/26 08:16
funnyday : 今天ai股暴漲了吧,微軟是Ai的指標 04/26 08:17
bruce20053 : 2023雷曼兄弟 準備開始啦 04/26 08:17
eric50809 : 萬六沒問題…. 04/26 08:17
bruce20053 : 殺到你哭出來 全面崩潰 這是剛開始! 04/26 08:18
BlueBlueLuu : 問題是要幾年 04/26 08:18
alwaysalone : 櫃買跌到季線+前低關鍵點位,應該會彈一下吧 04/26 08:18
Lowpapa : 空蛙哭暈 04/26 08:18
jvor0719 : 屍哥 要不要 換股 找沒fu糗的試試 04/26 08:18
sky61900 : 台幣上漲 台股準備大爆噴 04/26 08:19
alwaysalone : 是吧是吧,多軍弟兄們今天千萬別賣,讓我先賣 04/26 08:19
thg156yu789 : 多軍撐住1點半就不跌了 04/26 08:19
WEYNI : 買綠賣紅好簡單…結果發現怎麼每天都在買QQ 04/26 08:20
s56565566123: 沒跌到萬四算多軍贏 04/26 08:20
melonQ : W大的話傳來蛋蛋的哀傷… 04/26 08:20
Kobe5210 : 期貨盤在反彈 04/26 08:21
sssallen : 日韓地心探險... 04/26 08:21
jemc1905 : 小娜也救不了日韓嗎,笑死 04/26 08:23
JOKIC : 台積電要48x了嗎 04/26 08:24
yuanmi1283 : 小娜噴爛 04/26 08:25
kducky : 多蛙團結QQ 怎麼只剩我還在抱 04/26 08:25
GGME : 美股盤後大反彈XD 04/26 08:25
chchch : 正2軍團今天又要賠雙倍了喔 04/26 08:25
ltflame : 真棒,早上有高點讓我逃 04/26 08:25
ship1228 : 今天300點招待 04/26 08:25
fortified : 韓國跌0.2%也在地心探險 空蛙好了啦 04/26 08:26
duncan0319 : 想看融資血流成河 04/26 08:26
mioco : 300點是漲300 還是跌300 要說清楚阿 04/26 08:26
ethan0419 : 萬六多蛙還好嗎? 04/26 08:26
richardc277 : 正二今天買。賭個反彈。讚啦 04/26 08:26
Gyin : 日韓才跌不到1%吧 04/26 08:26
ethan0419 : 今天還是要看主力還要不要砸盤 04/26 08:27
bruce20053 : 崩盤啦 快逃! 04/26 08:27
Lowpapa : 空蛙超慘 04/26 08:27
bear31223 : 台股今天要跟美期還是日韓啊 04/26 08:28
scratch01 : 笑死 吹小那 吹微軟 結果 日韓先開給你們看了 04/26 08:28
KnightLee : 繼續看好戲 04/26 08:28
okstephen1 : 昨天是不是有人抄FRC... 04/26 08:28
bear31223 : 美期大爆噴晚上美股反彈機會很高 送分題啊 04/26 08:28
pziix : 日韓也在洗盤 等等開拉 04/26 08:28
richardc277 : 恭喜空蛙空在地板 04/26 08:28
h75221 : 先看回填缺口 來個蹦崩 04/26 08:29
killver : 主力開盤先殺比較好,製造多殺多,殺完讓大戶進場 04/26 08:29
scratch01 : 還好我買的是美債正2 04/26 08:29
agvnol : 韓國開紅盤,反彈嘍 04/26 08:29
shevchen : 跌那麼多天今天反彈上萬六 04/26 08:30
Ripper : 納指盤後反彈也還是跌啊 04/26 08:31
learnbao : 台積在騙? 04/26 08:32
yuanmi1283 : 底部到了 安心上車 04/26 08:46
id44kimo : 哇~漢翔搓跌停唷 04/26 08:54
poki1120 : https://i.imgur.com/CJk4OJw.jpg 04/26 08:59
yun0615ch : 今天還跌到底為什麼 04/26 12:04
yun0615ch : 有什麼理由跌啊今天 04/26 12:04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https://i.imgur.com/Mij2MET.jpg
一切都...結束了嗎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6
言隹在賣?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沒人要開!快陶啊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6
嘉偉老師救命啊 粉絲們快畢業了 真的不開始放空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995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6
超級飛機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7
放心,小道小那晚點就噴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6
竟然不奶了?
Jake avatarJake2023-04-26
殺多點才有便宜撿 套著賠都舒服 小確幸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小道小那將成為呆股救世主
Gary avatarGary2023-04-26
嘉偉老師救命 請不要不管粉絲的死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7
一批新韭菜誕生
Irma avatarIrma2023-04-26
直接飛機場 笑爛www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阿文995 995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6
連小奶都沒有了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995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6
終於沒有奶圖了 版面乾淨好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7
快笑死飛機場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6
跌到小奶都不見了
Dora avatarDora2023-04-27
小奶日!小奶日!
Dora avatarDora2023-04-26
公園客滿了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飛機場wwwwwwww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6
接的好爽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7
大奶玩不起只好玩小奶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7
Seven A已抵達戰場,多娃準備創新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6
明天可以貼馬里亞納海溝嗎
Joe avatarJoe2023-04-27
松阪大 紅茶是不是要下市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6
麻煩的不是下跌 麻煩的是沒資金在下跌時攤平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7
買都買逢低買
Tom avatarTom2023-04-26
今天殺成這樣 沒大怒灌?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7
準備大爆噴
要去開會了 晚點再來幫大家VVVV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6
Enid avatarEnid2023-04-27
老蘇會員30成資金全部丟進去了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6
gg 500以上這個頭好大啊 你們說呢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7
明天再跟今天一樣就會有黑特區了對吧
Erin avatarErin2023-04-26
直接貼飛機場 笑死
Kyle avatarKyle2023-04-27
空軍起飛 雙關!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7
大家都在收東西去公園了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6
融資沒減多少啦~明天一樣再一百點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7
屍鴿..我好想空紅茶。
Zora avatarZora2023-04-26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大盤趁這次補一下跳空缺口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6
大家都賺爛沒黑特區~XD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7
我現在真的坐在公園裡就是了...995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6
現在盤後文13:45就可以開了喔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7
地方的股民需要a33
Lucy avatarLucy2023-04-26
哲哲會不會早就出場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6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今年目前的績效,一張精測就可以扳平獲利...
Tom avatarTom2023-04-26
松阪大 你居然想割家族韭菜???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7
看看GG這渾圓飽滿的頭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6
中華化收到借券通知3.5%該借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6
媽的貢丸 一堆87在那邊亂賣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7
明天創意8字頭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6
誰在賣的 不要被我抓到
釘他草人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崩盤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6
精英空軍炸小力點~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7
救命啊..3月中換股的績效全部吐回去啦QQ..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6
丸子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7
抄心經,讓心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6
題外話這波是逃難潮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7
屍哥 紅茶 我今天買滿了 1000股 995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6
還是接刀
John avatarJohn2023-04-27
我需要小奶圖的安慰QQ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年前的跳空也要補嗎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6
前提要萬六才才能往上哇 我有說要萬六才行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6
佩豬大 我十成資金套牢..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7
立積也快崩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6
笑鼠人 有Fu糗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7
調查局失火,嚇…台股還好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6
BlueBird5566 什麼時候發玉山金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7
好啦 這週萬六 抓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6
有預感嘉偉老師今天重播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7
呼叫A33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6
奶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J大今天有空立積嗎
Una avatarUna2023-04-26
十成資金套什麼啦,我十成持股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7
四月中要出是配合納指強襲文的操作 呆股怎麼可能不
Olga avatarOlga2023-04-26
配合美股的操作節奏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995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6
羨慕空軍大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借錢買沖鴨 沖沖沖
Erin avatarErin2023-04-26
老蘇普渡眾生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昨天減持股票至六成 還是心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6
老蘇 如果有創意空單就太美了
Joe avatarJoe2023-04-27
持股是融券嗎? 羨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6
法會兩點半開始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連奶都沒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6
(╮⊙皿⊙)<扁奶 扁奶在哪 協尋扁奶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7
阿文995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6
有阿一早就空積積了...然後1000又加空了創創...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7
小兒大台-6900 小台-17000 塊陶RRRRRRRRRRRRR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6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7
台積電還沒開殺 你各位最好綁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6
外資大台-6900 小台-17090
Eden avatarEden2023-04-26
這幾天空個股的賺翻 沒空到等抄底
Eden avatarEden2023-04-27
居然連奶都沒惹 阿文 99我 QQ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6
我滿手現股,當傻多套蛙QQ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外資好鬼笑死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6
看立積不爽很久了一直到前天前高沒過量縮才敢空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上週聯亞買131停損124 今天116.5心情就會好些
Lucy avatarLucy2023-04-26
外資多單要清光了 上次這樣清是大跌的開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7
耐心等逆價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6
發現自從老蘇換了髮型 操作就不太順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7
小兒空這麼多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6
沒事 快領薪了 還有錢可以超底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今天很簡單啊 就是殺噁心撐盤內資不是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6
傻多別哭 今天跌完啦明天繼續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7
各位塊陶鴨 小兒割韭菜速度很驚人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6
外豬不買GG550, 台股上萬六本就只有一條路就是靠中
小去驚驚漲來堆,我不可能保證呆股是否先萬六再整
理,誰都知道五月會整理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6
然後內資繼續撐夜盤 等等又嘎幾百點
還有人問今天殺甚麼= =
Liam avatarLiam2023-04-27
外資殺小台散戶沒在手軟的 呵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6
外資期現貨都砸盤。哈 今天沒逃的要後悔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外資自己殺自己的多單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6
救命啊 急跌緩漲是多頭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小兒空這麼大XD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6
就殺噁心內資而已阿 反正我們內資可是很有錢的
等等內資繼續撐夜盤 今天會稱更兇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7
明天來個開低急殺 讚@[email protected]
Enid avatarEnid2023-04-26
石油都知道要回來補缺口,台股不補怎麼上得去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7
差不多可以把去年此時的梗圖拿出來用惹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6
期貨砸兩百多億而已,還好吧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我覺得老王有點反指標 低檔時一直PO美國空頭文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6
佩豬大可以買100張護盤嗎?...我快畢業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7
高檔時又 一直說外資很多多單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6
直接飛機場了= =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會不會是糖漿出貨日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6
外資盤後不演了嗎,大台-6900口、小台-17090口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更正,砸三百多億而已,還好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6
沒事幹嘛突然殺內盤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外資期貨殺這麼多!?明天不想紅了嗎?
Jack avatarJack2023-04-26
五個交易日跌超過一個月漲幅 995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7
老王不準也沒差吧 反正一堆人繳錢 羨慕
早就打進去攤平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6
內資倒完換外資倒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7
一起下地獄 好嗨 越套越多了
Noah avatarNoah2023-04-26
建議解定存攤平嗎
Kyle avatarKyle2023-04-27
老王跟老蘇一樣吧 娛樂型投顧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6
屍哥 我知道你還有6000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7
反正每次都是貼A杯的奶圖,莫名的審美觀,不貼更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6
,最好禁貼。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今天原本要空59的翔翔但沒錢惹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6
選擇權自營-24000口,都不演了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老王會費不是超低嗎 折折會費高還一直讓會員套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6
這波手賤前幾天進去搶短,結果一波把這個月賺的輸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有點可怕 挑今天爆殺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6
期現都出,大概完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7
昨天明明風平浪靜沒有漣漪 美股也沒啥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6
大逃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7
大盤M 無盡深淵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6
我歷史文也有說台股本月要是收黑 一堆連漲多月的個
股也會五月倒霉 今天不走緩跌盤改走急跌是本月補跌
OTC跌不到兩個月的量 照這速度再跌兩個月都不意外
Enid avatarEnid2023-04-27
我在179 等你喔 (笑死XDDDDDD)
美股已經潛藏風險一個月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6
笑~~ 我今天一天虧3萬 不過我長期投資 等等刪app
Cara avatarCara2023-04-27
179又看不到拉 老蘇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6
直接沒奶了 995
Ina avatarIna2023-04-27
有沒有看到?小道小那在拉了,明天台股要反攻了
Ina avatarIna2023-04-26
原來港股今天跌破2萬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殺出新低點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6
看到炒到造紙我都笑出來了 這麼簡單的陷阱XDDDD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7
明年再來看
Cara avatarCara2023-04-26
所以美股我已經算提早在四月中說我一定多單都走 閒
聊我好幾天都說我一定這麼做 包括納指的文章我也這
麼說
Kyle avatarKyle2023-04-27
丁蟹的港股在萬點 不用擔心
Irma avatarIrma2023-04-26
虧爛了 羞恥停損-.-
John avatarJohn2023-04-27
垃圾黑手,下架鳴靜攩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6
接下來就看我特的選擇了 最慢五月中會有結果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很多多蛙都走了
Ina avatarIna2023-04-26
同事被今天嚇到翻成 空蛙了。。
Ina avatarIna2023-04-27
有種再像3/17反轉上去~
Ula avatarUla2023-04-26
今天空單回補是不是太早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7
完蛋了如果還不知道今天在跌什麼 是不是就輸定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6
還有小雜多在喊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特哥彈一下就能改善美股氣氛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6
個股已死..正二當道…QQ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6
跟0317不像吧,0317至少有止跌訊號
這次都一路到底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7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6
就看特斯拉的抉擇了 整個四月中的盤面本來就是55波
就算殺低也可能只是急殺回測 還是要有指標性個股
轉弱才行
不然我幹嘛定四月中先出場 U~U”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7
跌深才會彈歐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6
崩盤了
Enid avatarEnid2023-04-27
V7好壞,老蘇的船也是很慘Q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6
只知道破線就大家一起賣股票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7
3/17糖漿還在 現在糖漿還有的話也是只出不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6
四天跌兩個月漲幅 真的太扯 下輩子還是當空軍好了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7
你有沒有發現到 指數時光倒流到開紅盤
Una avatarUna2023-04-27
持股統一、統一超各一半,完全無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7
你們到底在忙什麼?
Una avatarUna2023-04-26
剛開始當空蛙會有賺錢 會吸引更多多蛙轉空蛙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7
內文台指跌點有點問題
Mia avatarMia2023-04-26
要反攻 認真講 只能寄望台積電adr出奇跡 然後聯發
科別再豬隊友
Tom avatarTom2023-04-27
笑死,直接沒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6
破線後再殺多一點,撿便宜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我知道了! 今天是很多公司的發薪日,挑今天殺比較
不會太多人想不開、至少還能拿薪水去發洩一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6
奶子 沒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7
GG開始反映估值太高 沒高速成長的公司
Yuri avatarYuri2023-04-26
好 我修正了 謝謝
謝謝mystage大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大哥小兒聯手把散戶騙進場了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6
很多看外資口數的都走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拜託多殺點 我還沒接夠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6
快月底了 撐一下 下個月薪水就快來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7
https://i.imgur.com/rGnfY7E.jpg 空蛙賺錢真香快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6
AI股都沒跌啊 太猛了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6
小兒一直都是反指標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崩 崩 崩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6
多軍唯一浮木海公公 大跌還是不會動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緯創凌群不是AI股嗎- -
Jake avatarJake2023-04-26
這波到底會崩到哪裡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7
谷大師:萬二但不是崩盤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6
這樣買 怎麼不買正2就好了…
都買GG 發哥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明天可以V了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6
不行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7
飛機場笑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6
媽媽救命....
Mary avatarMary2023-04-27
正二我有一個買的紀律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去年ㄉ殺到多蛙叫媽媽又能拿出來講ㄌ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6
糖漿喝久了會成癮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6
怎麼都沒反彈…四天跌掉一個月的漲幅
Tom avatarTom2023-04-27
同事覺得股市沒救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6
是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7
老蘇殺IP祭天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6
不知道生技是不是可以照期望真的要下去了 等那個什
麼法案?
Ina avatarIna2023-04-27
聾鴿這波大獲全勝 還好陳媽媽一個兒子有出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6
是啊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7
(╮′皿`)<沒有奶子 只好詛咒台股跌去地獄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6
是啊
Elma avatarElma2023-04-27
創意救了老蘇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6
另一個還在179套牢中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7
其實0050跌了1個月了 寫個慘字
還好模範生00713還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6
明天再一根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多蛙再不跑的 保重@@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6
昨天老輸還在嘴長榮沒破月線 今天應該改嘴沒破季線
"大盤跌得咪咪冒冒 你看我們長榮 沒什麼跌嘛"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7
剛開始而已^^
Hedy avatarHedy2023-04-26
不要太樂觀 美股財報週要來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7
我這幾天噴超過30萬了 請問是有啥利空嗎(怕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6
等b波回來再來空了 但不知道a波多大 呵呵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7
空200口了 嘻嘻 困霸數錢
Joe avatarJoe2023-04-26
美股財報目前是偏向充滿希望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創意4/14主彈後狂瀉 4/24彈更低 就洩了 是個好範本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6
https://i.imgur.com/EmKPN8v.jpg 原來我是在這天
空的 顆顆
Mary avatarMary2023-04-27
"如果你手上的是創意呢? 咻崩! 跌87點 哈哈 笑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6
空軍的希望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今天真適合左側交易 但可能要忍受跌幾天
Liam avatarLiam2023-04-26
老蘇:你創意有賺錢嗎 妹有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7
Q1財報開之前是炒題材做夢的行情 財報差不多要見光
死了 一堆亂炒的中小當然先跑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6
國泰營業員也好貼心 都會打來問我要不要改融資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7
Ak 賺爛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6
老蘇恐怖情人之前靠創意有賺 賣掉開始笑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貪婪多蛙屠殺日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6
我想到我創意4百多以為抄底買 結果一直殺到三百多
賣完噴出去 五百追回有夠韮XD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7
資金避風港也跟著電子game over.........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6
我以為兩點奶圖是安慰股民
Emma avatarEmma2023-04-27
我習慣還是會等到最後一天,這個月收黑大概已經可
以知道台股最終可以跌到哪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6
從不檢討2023還在當水手娃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7
殺到盤後沒奶圖辣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6
ai很強了啦 我補掉都沒追回來
ak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7
萬六關卡讓我斷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6
上禮拜還在談上萬六,今天這話題已經臭酸掉了...
哭啊,持股全倒!!!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老蘇預測其實算ok 躲避風港還行 但自從說被動不是
電子整個丸子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6
等等新加坡的大戶又要撐盤送錢給大家 準備大爆V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持股被殺出史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6
韓股狂拉 空挖色色發抖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7
其實今天是阿呆股~~明天續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6
今天我也有小撿但避開權值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7
損益十位數剩個位數 乾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6
我今天也有接一些主力股的刀0.0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免費持股診斷 有人參加嗎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6
A33 5/5才會出桶 再撐6天就有萬六了....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6
還我牛極蟹大將軍..
5/5上萬六!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無聊死了,持有統一及統一超完全感受不到恐慌怎麼
辦?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6
費半破季線,台股重量級電子股也都破季線了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7
AI我空起來也很抖尤其是世芯公告營收那天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6
花我半小時終於找到這次亞洲大賣的原因了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免費持股健檢是?水管介紹的智能整骨神器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6
很羨慕各位可以買低賣高
Mary avatarMary2023-04-27
看了一些群組的空單 再次證明 喊萬六的 都是想空在
萬六XD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6
恭喜 樓上賺爛了
Mary avatarMary2023-04-27
這週再接一張應該就差不多了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6
羨慕多蛙一直有低點可以買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7
月K應該是會收黑無誤 但是月KD還是往上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6
笑死空軍一天就滿血復活
也不想想被嘎幾千點了可憐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7
JOKIC賺爛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6
偷偷說 飛機是避風港 今天加碼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老蘇不買被動的話 現在就有資金抄底了 可惜阿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6
果然還是需要多蛙大將軍a33的牛極蟹buff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7
還有美金沒解約 笑
Ida avatarIda2023-04-26
墜機夕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7
空你機哇 大家公園集合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閒聊一堆菁英空軍都在喊多偷做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6
奈米哥救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7
早上叫囂的廢物多蛙們勒?滾出來面對啊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6
好無聊喔 富台又噴了 等等三點我再來笑空空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7
阿文救我!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6
多蛙錢很多 越跌越接 越接越跌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7
萬~~萬六~~~~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6
歐美日韓都沒事 就台股被台積電帶屎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RSI14.55
Zora avatarZora2023-04-26
昨天收盤完到夜盤開盤都是多娃的局@@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7
台積電真的是拖油瓶 不良品就是不良品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6
跌都看不到人,漲一點就出來叫幾聲XD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7
主力討厭別人成本比他低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6
今天484所有投顧老蘇都重播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7
好了辣 不要再凹了 14000未來三年天花板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6
台積電改去興櫃好了。 看多會炒XD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不會賣台積買統一嗎?可以好好睡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6
買台積晚上你還要看adr,統一需要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7
連奶圖都沒了 哭了
Una avatarUna2023-04-26
上週多蛙說空蛙一直叫媽媽!這週咧!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7
每天無腦多夜盤就好了 到底誰還在買股= =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6
小兒套山頂不爽,騙不到散戶就大激賣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真假 萬四是未來三年天花板?那國安基金不就要護三
Isla avatarIsla2023-04-26
大戶倒貨不手軟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7
尊重GG跟海公公 畢竟疫苗靠他們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翻桌行情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6
先猜夜盤等開噴 多空ID交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7
日內完全不守,有機會去15300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6
這一波一堆投顧套山頂?!
15291台股最後防線啊 破了就下去補缺口了
Enid avatarEnid2023-04-27
聯華食品北斗廠大火釀7死 職安署:勒令停工~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6
陳龍不會重播吧,今天要大聲了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在金錢面前 你做了多少善事都沒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停工還能拉尾盤~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6
萬六沒摸到 要下去萬二了嗎
Gary avatarGary2023-04-27
跟著7a複習一下 每天大跌的夜盤都是全嘎回來
每天都是阿呆股 CC
等等三點又是空空飛天日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6
看我創意能賺多少,耶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折折智原又一力作
Rae avatarRae2023-04-26
Aaaaaaa大將軍 VVvVvV
Tom avatarTom2023-04-27
哲哲0050應該還是有賺錢的吧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6
羨慕4t大賺爛 你從上次跟我講空到現在喔= =
好猛阿 賺爛!!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7
那如果跳空破15291然後一路長紅拉回來算不算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不要急著把資金打完 現階段場內不超過五成最佳
Jake avatarJake2023-04-26
多單空單都一樣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4t 沒屁股
維尼沒屁股
維尼啾命 抱抱http://i.imgur.com/29OM0xE.jpg
Emma avatarEmma2023-04-26
今天午餐筍子吃到飽,靠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我今天開整個早上會 中午起來跟大家問好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6
今天停損 感覺阿呆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需要哲哲的心靈雞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6
一看閒聊又是做空喊多在反串…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6
明天反彈在停損比較好吧
Lily avatarLily2023-04-27
嘉偉老師出來面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6
紅茶變餿水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7
確定明天有反彈??????
今日阿呆谷明日豬頭山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6
明天來空 等著來嘎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7
小娜小道都v了,夜盤準備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6
損在一早開盤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龍哥苦口婆心 一直叫你們別衝動 你們不聽 還一直酸
Iris avatarIris2023-04-27
哲哲的萬六越來越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6
被你喊到都沒屁股了…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折折0050又要回成本了?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6
羨慕F大葡萄賺爛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7
老蘇:盤很悶
Eden avatarEden2023-04-26
價內變成超深價內了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7
感覺明天就算反彈也很多人逃難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6
萬六的多蛙....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6
正價差不可接刀。老師有教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自營OP尻不少,各位小心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6
出量、長黑 你們還在等什麼?見跌喊跌?
萬六就在眼前!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7
谷法師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6
立積今天沒券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7
龍哥空單大獲全勝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7
自淫小兒全面轉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6
崩盤了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7
加碼加碼加碼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6
這時候不買什麼時候買? 萬五不買買萬六?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今天一早10點台股看起來就不太妙 多單全砍 小損出場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6
龍哥的中國股市 笑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7
法人手拉手做空啦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6
還好沒死抱到底 不然會重傷 適時停損很重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7
老蘇標題出來了!77777777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6
這只是剛開始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7
龍哥就投顧空方演員而已沒啥好看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6
美期V了 到美股開盤前應該還能無腦多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7
越跌越買!拜託多賣一點!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6
今天這樣跌 明天續跌可能性很高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7
美琪大爆V 原來今天只誤會一場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6
勸世文…不是高手不要當沖 今天可能扛很多人出去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7
一天到晚漲鬼指 跌現股 是有個屁用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6
多蛙還不跑?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7
對啊 我膽小完全不當沖@@
Rae avatarRae2023-04-26
等GG450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7
台積電應該會到487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6
幫女朋友買了幾張 希望是抄到底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7
為什麼要跑 不是大跌撿骨嗎@@
台雞看巴肥特摳訊就好
Lucy avatarLucy2023-04-26
台積還在等統神信號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7
夜鬼指:沒台雞雞現貨不良品拖累 隨便輕鬆拉抬?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6
拆拆在大聲啊
Zora avatarZora2023-04-27
Emma avatarEmma2023-04-26
995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7
龍哥中國股市資金抽出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6
老蘇空AI的話不是很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無腦多起來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6
哲哲還是很大聲
起碼哲哲都面對沒有重播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7
這盤就是要跌到對折道歉才會落底
不得不說j大中肯...
Joe avatarJoe2023-04-26
可以來看哲哲怎麼凹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7
還是有漲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6
勇敢哲哲 不怕困難。沖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7
大爆V成這樣 今天沒人砍阿呆股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6
在13分鐘後揭曉 台股航海王 有沒有重播
Erin avatarErin2023-04-26
179買套牢中@@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大家猜猜3443老蘇會嘴幾分鐘XDD
https://i.imgur.com/ctURsKO.jpg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6
外資今天有沒有賣三百億?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7
VVVVV
Lily avatarLily2023-04-26
生死一瞬間 關鍵下一秒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7
大部隊會員套牢 老蘇韮命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6
蘇或贏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7
哲哲真的卡住了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6
正二加油 100進場開撿零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7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7
還有人在喊V表示跌不夠
Emma avatarEmma2023-04-26
黑手翻臉!台股世界爛CC
Una avatarUna2023-04-27
VVVVVVVVVVVVVVVVV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6
沒人覺得霓虹燈顏色很奇怪嗎?黑的灰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6
4月中沒拉上萬六就是丸子CC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7
不知道今天外資賣多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6
買正2的虧損也是正2喔!風險自負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7
我的正二 收盤價才39.5塊…Q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7
八卦真無聊,被企鵝洗板了= =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6
又在看跌說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7
透抽開示看來之後會大噴然後下半年一路向下
Iris avatarIris2023-04-26
3443真的被老蘇嘴爆了….
折折開示 丸子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7
哲哲要秀0050對帳單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6
折折又在找理由了
John avatarJohn2023-04-27
老蘇一定不會重播 會整集酸IP忘記自己買航運被動
Gary avatarGary2023-04-26
自營-12E 自營避險-41E 投信-1E 外資-202E
Erin avatarErin2023-04-27
外資大爆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內外資一起賣
Cara avatarCara2023-04-26
說好的一起上萬六?結果全都在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自營避險有點多 大戶CC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6
明天漲的話 折折又會說上萬六沒問題
Gary avatarGary2023-04-27
哲哲的0050還是賺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6
嘉偉家族 團結集合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7
倒爛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6
大盤融資餘額水位在去年10月中而已 也沒很多是在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7
飛機場笑死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6
哲哲真的六千萬0050 今天秀對帳單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7
對折還最硬哦 那明天要繼續崩了
嘴硬*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6
外資本陣又出事了嗎 賣成這樣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看首播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6
小兒又開始割韭菜了
Ina avatarIna2023-04-27
哇靠200億
自淫也賣的很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6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7
三大-257e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6
一直吹0050也是滿有趣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小兒砸盤...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7
除非對折看保守 才有機會反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6
老蘇不可憐 可憐的是會員
Ina avatarIna2023-04-27
全體會員注意,集合!!!
Yuri avatarYuri2023-04-26
繼續佈局採買中 褲子破好大一個洞995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嘉偉家族 團結集合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7
昨天死魚 今天秒砸盤 看不懂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7
會員個股賠到看吹0050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6
哲哲今天只能說0050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7
昨天季線給尊重了阿
Rae avatarRae2023-04-27
哲哲以前有保守過嗎?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6
對折大聲就是會崩盤
有吧 8523的時候道歉
嘉偉家族 團結集合@[email protected]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7
集合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6
集合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7
重播 重播 重播 重播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6
今天應該重播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7
哲哲苦口婆心
Liam avatarLiam2023-04-26
遠離權值 身心健康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7
有重播嗎?
Olga avatarOlga2023-04-26
集合準備聽老蘇酸半小時IP水時數!!!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原來是五條悟被放出來了 大盤就崩了
Zora avatarZora2023-04-26
今天標題好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7
集合?!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6
哲哲:閉著眼睛買0050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夜盤噴了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6
可是你的被套元件好像...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集合!
老蘇標題好嗆 叫人出來道歉 哈哈哈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6
那些吹捧被動元件的人 今天要不要出來道歉QQ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沒人了 救命..
Liam avatarLiam2023-04-26
今天會把創意螢幕敲破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7
沒重播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6
阿文我愛你!!!好想跟阿文打ARAM喔喔喔喔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7
健康檢查完了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6
哲哲對帳單這樣看 0050要快130他才會出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老蘇照噴:今天航運股小跌 還是贏
Liam avatarLiam2023-04-26
報告!老蘇今天沒重播!
靠腰 我看錯ㄌ 主力竟然大賣 還以為沒賣很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7
【預言】三天之後,一切終結| 老高與小茉
4不4成真了
Iris avatarIris2023-04-26
哇靠吹捧宏達電 航運 被動 先道歉r
還好只剩無腦會員買單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7
道歉!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6
哲哲的0050可以加碼嗎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7
今天側標?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6
老蘇要不要先對會員道歉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7
老蘇 被套元件 紅茶 殺成這樣 還嘻嘻哈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6
歐美股補跌了,鬼指續跌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七武海啦T.T 找航海王有救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6
老蘇精神到我以為他放空大獲全勝!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老蘇,我錯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7
哲哲現在不會想加碼吧 離他成本還蠻遠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6
http://i.imgur.com/e51j41J.jpg 老蘇沒做空不開心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7
靠當分析師可以賺六千萬,這行業真的很薛=.=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6
我看錯辣 主力賣這ㄇ多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7
多蛙還好嗎
Cara avatarCara2023-04-26
長榮179不賣 不就是貪嗔癡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老蘇這麼大聲 我還以為老蘇是做空大獲全勝
Noah avatarNoah2023-04-26
vvvvvvvvv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7
凹單分析師 越看越沒程度啊...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6
老蘇扣子何時才可以再扣起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老蘇的鐵達尼 被套元件QQ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6
創意再十根跌停會員紅茶航運被動也沒法解套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7
歐股也要一起下去了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6
老蘇看法完全正確 只可惜沒做空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7
照片越來越像章魚明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6
恐怖情人 開頭就開始跌創意到現在 笑死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老蘇轉折之王可以拿掉了啦!笑死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6
選這種投顧的會員在想什麼哈哈哈哈哈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老蘇不是暗示創意拉回季線是買點嗎? 怎麼下去就當
忘記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6
六千萬對哲哲來說應該是小錢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7
大爆崩
Kama avatarKama2023-04-26
這賣法應該是出大事了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7
開頭就在創意 成也創意敗也創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6
好了啦 會員聽你罵沒有的股票幹啥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老蘇整天鞭ai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6
哲哲的0050應該可以大賺出場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7
懷念老蘇做空的時候了 現在每集都像重播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6
羨慕阿文今天又是爆賺的一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7
我以為被動元件跟航運今天是漲的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6
期現貨都大作空,一起吃土囉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7
哲哲的0050不是你的0050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6
有撐有撐!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7
老蘇如果有做空 今天要怎麼大聲都可以 但妹油嘛!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6
有空單嗎 妹有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7
哇塞 散戶多空比多成這樣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盤真的好慘的 以後看哲哲的0050做股票了
Erin avatarErin2023-04-26
你還是覺得航運被動很行嘛 會員套爛不甘你的事情呀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老蘇被套好幾檔怎麼都不敢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6
下一個換被動元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7
哲哲直播人數1800人
都去看哲哲拍桌子
John avatarJohn2023-04-26
683T翁阿文上班時間看動漫讓同事背黑鍋仍逍遙法外!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7
老蘇又沒放空AI 手上一堆套牢在秋啥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6
台股大跌哲哲的直播觀眾又快兩千了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7
多蛙大進場
Noah avatarNoah2023-04-26
恐怖情人狂酸創意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7
散戶真屌 怎麼還有錢
Andy avatarAndy2023-04-26
美債還在噴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7
道歉行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6
散戶超勇 瘋狂抄底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老蘇戴著面具流著淚.jpg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6
散戶錢到底都從哪裡來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小跌250 大漲20 藍買笑 大獲全勝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6
嘎空漲最快 同樣的多殺多的階段 才是跌最慘的
Rae avatarRae2023-04-27
今晚準備睡路邊了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6
現在才一篇創作文..丸子 還要跌多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7
丸拳不用丹心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6
好久沒聽老蘇說均線糾結 空頭排列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7
老蘇怎麼不講航運和紅茶的技術線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6
講一堆專有名詞 結果被套一屁股 跟我朋友有夠像=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國巨一週的跌幅跟創意差不多,不知道在秋什麼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6
是說現在美元兌台幣漲不少...這是不是要搞事的前兆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7
蛙塞 開始比爛了
Andy avatarAndy2023-04-26
垃圾萬海不敢拿出來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7
哲哲畫線給南電走 南電還有料嗎
Kyle avatarKyle2023-04-26
美元還定存沒賣@@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老蘇:你的創意敢跟我的航運比嗎?
老蘇:笑~~~死(破音)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羨慕啥 你股票也套爛好嗎= = ?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6
丸子小道一根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7
老輸你的被套元件哩? 完全不敢提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6
台幣還在貶 是不是要搞大的了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7
老蘇好狂 罵著罵著一集過去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6
老蘇:可以阿~~~ 愛普也是阿 藝高人膽大阿~~~
老蘇:錯把反彈 當回升阿!!!!
老蘇:今天這個 頭 票不漂亮?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超級比一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6
哲哲至少會道歉老蘇還在凹
美債美元一起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7
靠背美債還沒補夠不要噴好嗎
Jack avatarJack2023-04-26
鬼指又在噁心了 美期歐股都跌 鬼指翻紅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7
空單補了一些 等拉高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空空一定在納悶 美股瘋狂跌 台股漲XD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6
等154XX加空
Mia avatarMia2023-04-27
老輸:其實我是下凡來幫你!結果我要幫你還要被你罵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6
老蘇: 我是下凡來 幫你的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7
笑死 國巨怎不提 可悲仔
Zora avatarZora2023-04-26
最近夜盤做多勝率蠻高的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7
哲哲真的起碼會道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6
老蘇根本摩西!!! 帶領尾黑過紅海! 去硬許之地!!!
老蘇又開始演戲了 獨腳戲
今天這集好笑XDDDD 我喜歡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7
會員股票套牢滿手結果連個信心喊話都不肯做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6
夜盤,拉起來養空單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6
拜託不要跌到12000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7
再跌再買 慢慢佈局 太舒服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6
到時在一件停損就行了 之後從收新會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7
2023年了 還在航運股=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6
哲哲也熬夜發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看跌說跌的恐慌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6
今晚TMF又要噴了嗎 可以這麼幸福的嗎
Erin avatarErin2023-04-27
哲哲的0050還沒跑,真男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6
老蘇:高基期AI股必須死 我們低基期航運,才能活
蛙 老蘇要犧牲高價IP人柱 來復活航運股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7
散戶今天準備超到大白鯊了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6
FU糗 航運有FU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7
幹投雇老蘇這麼好當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6
完全不說自己的被動元件跟玉晶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7
嘎偉講的好像自己都沒套似的.....瘋狂檢討別人的股
Hedy avatarHedy2023-04-26
你各位尾黑快上船!! 不然上帝之怒要懲罰你各位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幹,航海王怎麼那麼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6
你至少也解個盤吧…老蘇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說實在哲哲真的很認真了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6
萬海 笑到美叮美當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7
台幣頭肩底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6
鴿鴿這波操作屌打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7
航運和ai誰有fu糗還用問嗎 笑死 老蘇真會凹
Ula avatarUla2023-04-26
老蘇484忘記了2498...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6
老蘇看這麼空直接空AI股就好 跑去作被套元件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7
夜盤做多勝率哪裡高 根本勝率100%阿 0.0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6
果然殺IP祭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6
國外航運都跌爛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7
換聾鴿會員變多 老蘇會員套爛
Elma avatarElma2023-04-26
老蘇:航運比AI有fu糗~語畢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投顧老蘇一點都不好當
Andy avatarAndy2023-04-26
坦白說折折很認真 問題出在自信爆棚又高調
股市本來就不是一個可以高調賺錢的地方 也不是人多
就能贏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7
你看哲哲半夜都不能睡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6
聾鴿會員之前不是跑去做多陸股了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來啦 講2498了X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6
紅茶.航運.被套元件都套爛了還能大聲 真的不容易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7
我夜盤沒做多..我是個股做多 995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6
所以折折總是看起來很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XDXD
Emma avatarEmma2023-04-26
真的很厲害欸不提被套不提萬海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7
會員看老蘇節目不知道什麼心情
Ivy avatarIvy2023-04-26
戴維斯鯊鯊要來了不要不信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7
紅茶成本45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6
持股只有台肥跟美債是紅的 9命阿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7
夜盤空 日盤補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6
老蘇這種不認真解盤 自己套只會幻想別人賠的才是最
糞的
應該是沒什麼會員 不然會員哪受得了老師常常請假或
節目都在跟鄉民抬槓
Ida avatarIda2023-04-27
你會員應該比較想知道會跌到什麼時候吧…Q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6
我恥骨只有桶一華紙美債合庫還行 丸子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7
殺到小奶圖都不見了 慘戶信心全失 要準備V了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6
後來呢??? 講啊= =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紀得那些上萬6的I’d
Yuri avatarYuri2023-04-26
老蘇罵自己沒有的股票又水了一整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7
萬海不見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6
老蘇節目已經連看都不看了 太廢了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真難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6
笑死 投顧這麼準他槓麻不自己買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7
一鍵停損就行了 反正老蘇幹過@@
Kama avatarKama2023-04-26
老蘇:電子股掛了! 資金才會過來航運股!!!!
老蘇:他們股價在低檔!!!!!
老蘇:我的理念 穩健操作
老蘇:未來是 有FU糗的股票!!!! 我們! 明天見!!!
Mary avatarMary2023-04-27
夜盤開盤做多484穩穩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6
老蘇臉皮真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日盤放空尾盤回補做多,夜盤做多尾盤獲利放空,永
動機!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6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7
老蘇曾經的霸氣哪去了..現在都玩話術講廢話
Dora avatarDora2023-04-26
老酥 已經賠到不知所云了 可憐那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感覺好像重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6
已經很久沒看老蘇節目了 用馬眼想都知道他要講什麼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7
可憐 講到語無倫次 浪費時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6
明天就知道什麼叫阿呆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7
看來大家都慌了 阿哈哈
上週沒砍的 這周刺激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6
剛剛狂查歷年來國安基金退場後的行情
基金退場後的一個月下跌多 但是三個月幾乎都是漲的
所以直接蓋牌等兩個月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演好一點很困難
Ivy avatarIvy2023-04-26
重播還比較好~講得不知所云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7
套到胡言亂語 可憐哪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6
可憐的會員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看林鍾翔耍瘋癲還可以笑一笑 其他老師也有認真解盤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6
丁丁今天也該重播@@
V7 XD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6
丁丁昨天嗆牌買晶豪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你應該是要分析一下為啥突然爆量下殺 去找些理由來
講也好 抓著個股一直罵 也沒空單啊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6
覺得盤怪怪會跌到年線 做多..我花錢應該會氣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7
電子必須死 航運也跟著咕嚕咕嚕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6
剛剛看直播聊天室,嘎偉老蘇半年會費6.5w真的嗎?
Ivy avatarIvy2023-04-27
好久沒看老蘇空補空補了
Enid avatarEnid2023-04-26
JJ昨天吹來頡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7
三十年六萬五都嫌貴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6
6.5萬拿去日本玩還比較實際@@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7
來去複習以前老蘇放空的集數好了
Lily avatarLily2023-04-26
多跌一點啊!
Noah avatarNoah2023-04-27
懷念空八娃 空泥七娃時的老蘇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6
這種殺盤才是我最喜歡低接的時機 就是要長黑破線撿
持股成本才會壓得下來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加會員幫老師養女兒(O)套牢(X)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6
嘉偉老師..你的紅茶國巨怎麼解釋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所以抽籤會不會是真的…QQ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6
做多比成本 現在有眼光找到好的個股低接佈局的 就
是下半年的贏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7
反彈半牛 該換邊發球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6
對啊大綠買 避開絆倒體IP高價骨就行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7
丁超昨天買創意今天跌停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6
大盤深度抽擦好深….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追高的成本在高檔 最近這樣殺才會覺得絕望覺得痛
個股追高絕對不是贏家 只是當個抬轎仔而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6
創意可以3字頭彈到1200 老蘇的持股行嗎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7
今年高點已過沒解套的明年再看看囉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6
等等夜盤至少會嘎一根超高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6
丁丁把股票變不見就是賣了 不然就繼續凹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傻多別幻想了,殺到你絕望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6
救我
Una avatarUna2023-04-27
美期很硬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6
直接蓋牌到下一季
全世界就台股最爛啊 歐股還在天上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還是有不錯基期不高的鑽石可撿 順著未來趨勢
Cara avatarCara2023-04-26
五線上揚站所有均線之上的 是最差最差的做多點位
Iris avatarIris2023-04-27
一堆人放空 當然先嘎起來給空空追高回補
Rae avatarRae2023-04-26
手上沒恥有任何絆倒體@@ 有s&p500就是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7
你買進成本在所有人之上 還想贏個雕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6
人性啊大綠都不敢撿 @@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6
沒有權值股 感覺不到有殺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止跌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6
https://i.imgur.com/AEIQQst.gif
今天沒奶圖 只能看女警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7
還是有損血只是沒那麼痛@@
不過有美債美元避險就是了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6
https://i.imgur.com/VLFK8FK.gif
女警來維護秩序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7
老書好意思叫別人道歉啊,笑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6
QQ小道直接快速下崩....完惹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美元一根@@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6
才剛開殺而已 舒服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畢業了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6
+~老輸今天講到紅茶 我好興奮 不離不棄
fu糗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阿姨太會搖老蘇的真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6
好慘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7
鎂蛙集合!出來透氣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6
空單一直補欸 有骨氣一點啊
John avatarJohn2023-04-27
再融資追強勢股啊
Emma avatarEmma2023-04-26
阿弟我32美蛙。XDXD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手上也沒絆倒體,但有部分的電子零件類0.0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6
哲哲救我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32鎂蛙終於要解套了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6
怎麼可能有買32的 30.4-31.0的我比較信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7
我今天加碼華紙丸子
我就換32阿 沒差 閒錢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6
依照平均歷年國安退場的跌幅5%來算 差不多151xx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29鎂蛙去買美股+10趴了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6
我鎂蛙都領幾次息了 不會輸的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7
有啦 我同事為了玩美股 真的換32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6
看完老輸節目 紅茶如果再跌 我要繼續買
為了fu糗 存股宏達電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32說真的台幣在30以上含息也沒什麼損失就是了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6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7
道瓊崩回3萬 預告在前
Jake avatarJake2023-04-26
很怕歐美股補跌,不然連今年低點都會守不住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7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6
美金遲早移民會用到,別怕
Ula avatarUla2023-04-27
我哥看心情買蘋果也沒在看價格,想買就換XD
台幣30算是肛底(?
Iris avatarIris2023-04-26
也是息領差不多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7
不過我也蠻後悔沒換去玩波克比的 放著也盤上去了
買個台股全部套住 讚讚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老蘇的被動元件賣了沒?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6
29有加碼美金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今天把下半場抄底的單 在收盤前當沖出清XD 都收最低
Tom avatarTom2023-04-26
三月中的新聞就說造紙最後一棒囉 看新聞賣股票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7
我買蘋果也是隨便看到就買 我說的是水果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6
我媽聽我的從28換到32也是領利息領得很開心www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7
紅茶越跌越買 每次買100股 往下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6萬5還不如去喝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6
凹偉長榮跟紅茶套死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這不是翻紅了嗎0.0 一堆空空很緊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6
一堆大跌後遺症的出來了XD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7
紅茶是存股 不算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6
老蘇怎不放空???哪招?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吃魚喝茶有通膨碼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6
tqqq 我的超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6
空空都吃到今天這根三百點了 怎麼可能會緊張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瑞昱聯詠發哥都一根就去世了 海運沒很差吧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6
老蘇:不要看新聞買股票,179會員表示:.........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995 995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6
每次漲到造紙都會出事…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海運確實沒很差 就是不會漲而已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6
吃魚喝茶 我同事說已經漲到兩次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7
日本台灣都有通膨 不過日幣跌爛算便宜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6
漲兩次@@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7
過年後那個補班日還買得到29.7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6
海運你就看海
老史好久不見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7
我敢打賭 現在還有心情在閒聊推文ㄉ都空蛙
Una avatarUna2023-04-26
F大995
我永遠是多多的信心支柱!!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7
好奇各位老司機們都去哪吃我一次都沒吃過
老史安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7
沒做空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6
空手蛙也不錯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7
老史回歸辣!龍貓圖能加隻手辣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6
這波只有發糕走向講對 還真的跟去年玩法一摸一樣
碰五日再送你下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老蘇在念跌幅排行 MCU概念股 老蘇你買國巨RRRRR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6
難道這波又要跌到十月才要漲嗎?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這邊還能空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6
今天下午又是死魚盤等噴 每天都一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7
5/5就要大噴了 不用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6
發糕破661底就賣了 不能留戀 大戶剛破還拉起來賣
Ula avatarUla2023-04-27
被套元件就禾伸堂能買 配息大方當初最安靜不誇大
Rae avatarRae2023-04-26
外資多單減9000口超級韭菜CC
Enid avatarEnid2023-04-27
凹單分析師 每天都在凹 會員有夠可憐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6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外資期貨多單從15000口砍到剩6000口...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6
推文圖怎麼越來越有梗了
Kama avatarKama2023-04-27
老史久違了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6
世紀爆崩 救命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7
最近外資做很短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6
真的假的拉 又可以噴了..怎麼越噴我套牢的越多..
Ula avatarUla2023-04-27
不要去吧 我看我同事開銷有點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6
大跌後遺症 是怕跟去年一樣嗎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7
泥同事是玩小模等級嗎@@
Elma avatarElma2023-04-26
外資有幾個可是御用外資 殺你的可能是要你票票的
人唷ww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7
不是 是散戶開始 胡言亂語 自娛XD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6
不會 因為接下來會跌破去年低點 看是一萬還是八千
3月說要崩了 還有人TM說我山頂洞人 洞你啊罵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7
不過好像各個都稱小模也沒差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6
吃魚喝茶沒漲吧?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995
Cara avatarCara2023-04-26
山頂洞人XDXDXD
Emma avatarEmma2023-04-27
都快5月了=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6
講這個話題好像很怪 他都只要大學生…QQ
Mia avatarMia2023-04-27
越南茶在疫情前1節2千 現在3千出頭 怎麼沒漲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6
老蘇新會員套爛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每天小道小那這時候都跌爛,然後噴上去
只要小道小那噴上去,台股就穩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6
黑K很大 多蛙忍一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7
大學生 價格貴正常@@
Joe avatarJoe2023-04-26
怎麼可能跌到一萬 那我幾個朋友群 一人發一台PS5
NS XBOX 任選啦(立旗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7
那如果崩到一萬 那國安基金幹嘛退場啊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6
手上全是權值半導體 韭韭我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7
小摩: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6
先看學生證啦,每個都大學生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7
不給錢小心拿熱湯淋你GG
如果你是以技術分析進退場 就以K棒決定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6
明天有彈記得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7
糖漿 在等選舉 將近XD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6
從2008年以來歷史資料 國安退場後一季到年都是上漲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7
我要PS5 耶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6
他公司上班 刷媽媽卡 還會從美國給他零用錢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7
台股是否轉危為安,就看小道小那噴到多高
看美股啦,台股現在跟美股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6
好啦 不跟你辯 你慢慢看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7
美國人 哈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6
AI: 你注定要套牢的命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電視會員 還好航運 被套元件 我跑了
Olga avatarOlga2023-04-26
看K棒跌到哪止跌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7
GG離降評不遠了 幾個禮拜內機構會開第一槍
Elma avatarElma2023-04-26
布魯斯預告在前面 截圖為證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濕父撿得好開心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6
黃金谷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7
林鍾翔真的蠻好笑的 瘋的好笑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6
想撿便宜各種製造恐慌真是不恥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7
我已經避開航運跟GG了,還是逃不過下殺QQ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6
他會員這兩週 應該看電視邊笑邊哭吧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7
盤離萬六越來越遠 綠光罩頂那一天 你哭紅雙眼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6
應該是 投顧敢叫人停損的沒幾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外資一直賣漢翔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6
國安基金先退場等低接?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7
今天季線被黑人棒棒弄破了 展望未來七個交易日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6
其他個股都殺的比GG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7
GG要看外資剁完再買!
Isla avatarIsla2023-04-26
台積還沒跌10%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7
滿倉美債 坐看各位人踩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6
我才不會製造恐慌,我都叫人穩住,撐住,憋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老輸崩潰
Gary avatarGary2023-04-26
寄望美股開個紅了 每天都是開低拉尾小跌
好久沒一根大熱狗挺上去
Lily avatarLily2023-04-27
有美債避險真的不錯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6
腳麻跑不了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7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6
頸線支撐力道蠻弱的感覺 上面還有20MA壓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7
直接撤單???
破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6
勞工節變盤要來了!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7
直接崩破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6
我有妹妹 但不像彌豆子 像山豬頭= =
真假 那要看g m 財報Q_Q 說不定假跌破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明天不用玩了 認真工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6
各位保重了 完全沒掙扎就下去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7
哈哈像山豬頭也很可愛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6
崩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7
七天殺七百點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6
明天200點招待多蛙
Elma avatarElma2023-04-27
地心探險~
Mary avatarMary2023-04-26
塊陶鵝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往下挖油井
Jake avatarJake2023-04-26
開低也對日盤比較好拉
Joe avatarJoe2023-04-27
明天彎腰撿鑽石?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6
兩年債噴的跟上次一樣猛XD
華西街日常:吃飯睡覺勒索fed
Eden avatarEden2023-04-27
不過跌一下也好啦 不然不太健康 明明經濟差的要命
通膨也是超高 結果都不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6
道瓊收盤小跌100點吧 好硬啊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7
我的心裡只有工作……..嗚嗚嗚嗚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6
開始醞釀V了?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其實V了也沒用 恐懼已經造成 要點火也點不起來了
現在就是多空都先停手 先觀望就好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6
btc漲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7
這種盤亂接的多單也能賺錢實在佩服我自己哈
John avatarJohn2023-04-26
越V越低 5555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小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6
主力也想要低成本 總有一天一定會再出現2020/3月的
情形 就慢慢等吧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7
只要這輩子再遇到一次2020/3月的情形就財富自由了
不管多久都要蹲到重現的那一天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6
明天可以試著買買看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7
今年下半應該都會是急跌緩漲的走法吧 衰退疑慮升高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6
大V來了...咦?原來才30點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7
有大單約$4M 在期權押注 月內 US10YY 到 2.8% lol
John avatarJohn2023-04-26
大爆V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7
大爆拉ㄟ睡醒就平盤了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6
打到300算這波交代了,不彈會很恐怖欸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慘啊 V40分鐘 被壓下來只要3分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6
難拉了 測上次低點
Olga avatarOlga2023-04-27
H.6 也公布了 M2毫無意外又降低了 三月FED擴表借貸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6
錢錢並沒有大規模流入實體經濟 (雖然有銀行小型套利
Isla avatarIsla2023-04-27
錢都去哪了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6
都到國安口袋了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7
目前M2季調是20.818T 已經退到 2021/7~8月的水準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6
就都還留在FED 銀行準備金帳上阿 繳稅的時候變成TGA
領出的時候變成通貨 轉到非零售貨幣基金 就不計入
Gary avatarGary2023-04-27
感謝分享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6
轉入零售貨幣基金(計入M2)的約54B 不過存款流出更多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7
明天GG全扛跌點不用怕
Rae avatarRae2023-04-26
多蛙們 你們的尖叫聲呢
Andy avatarAndy2023-04-27
阿多軍I’d 不是很嘴秋
說只會長
Dora avatarDora2023-04-26
藍燈 潤之 潤之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7
明天開盤就是空....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6
開低開盤空被尬機率不低唷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7
明天開低無腦多 開平先空再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6
主跌段要來了 快跑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7
感覺明天有大場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6
別演惹 該V惹!!!
Joe avatarJoe2023-04-27
就說萬四可能會來 不信~嘻嘻
Mary avatarMary2023-04-26
多多好慘
Emma avatarEmma2023-04-27
明天殺最低阿呆股
Emma avatarEmma2023-04-26
小噴
Ina avatarIna2023-04-27
別激動 這不就V了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6
謝謝上帝讓讓我可以接股票賺大錢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明天再一根 主跌段來惹
Elma avatarElma2023-04-26
一個都別跑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7
照理說1 2年內一定有波跌破前低萬2 不知道什麼時候
Kyle avatarKyle2023-04-26
而已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6
畢竟上次就沒測到10年線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7
電梯向下了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6
這裡還算高點,不空嗎
Ivy avatarIvy2023-04-27
美股盤後還有財報再賭一波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6
心臟小 轉債等烙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7
frc要挑戰一天-50%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6
早上有人抄FRC不知道停損了沒
倒掛越久銀行賠越多 怎麼敢抄小銀行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7
有V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6
小銀行別碰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7
準備收最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6
現在借美元沒5%誰借給你 存戶沒5%把錢領出買美債就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7
尖叫聲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6
要收最低?
Una avatarUna2023-04-27
年底前往八千去:)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6
這裡崩下去,大選也不用選了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7
等等還要開財報。刺激囉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6
復刻台指早盤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現在崩多點選前才好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6
現在崩,明年才好選,傻傻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還在殺欸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6
財報好的話 收盤這段時間會被突襲誒
差的話又會以反映一段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財暴怎麼可能會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6
怕意外性吧 就像巴爺季衝tsm
John avatarJohn2023-04-27
不到2% 安啦 明天就拉惹!!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6
財報別爆炸就阿彌陀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7
全部收最低 明天繼續崩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6
明天台股大漲,再回來看這邊留言
Liam avatarLiam2023-04-27
微軟盤後目前+2%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6
這個月跌了都會拉對不對,尾盤都會嗄對不對?今低不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開V!!!!!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6
會破觸底必彈對不對?今天例外,那指廢半收最低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7
小那一大根0.0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6
300我是覺得會彈啦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7
收最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6
小納在幹嘛 好扯 抄底賺爛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google和ms盤後兩樣情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6
SOXS開盤買收盤賣賺爛。財爆不賭了每次都很神經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小納期貨直接一根升天 猛地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6
小那好扯
道瓊為啥不動啊 微軟不是也有道瓊成份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7
小那靠微軟狂V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6
直接拉到1%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7
G跟M盤後都漲5%了 怎麼兩樣情
Mary avatarMary2023-04-26
微軟盤後尻一發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7
Goog爆炸中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6
衝ㄚ多蛙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7
幹小娜真的很靠北損了才拉
Joe avatarJoe2023-04-26
請問,剛剛谷歌盤後大跌,怎麼又突然變成盤後大漲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對阿我正疑問為啥微軟噴那麼多道瓊沒跟
Cara avatarCara2023-04-26
今天還好有佔到公園涼亭 讚啦
衝阿烏拉拉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爽啊 抄底成功 賺爛啦!!!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6
看來明天又是睏霸數錢的日子
Liam avatarLiam2023-04-27
盤後量少易控制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6
微軟跟孤狗都噴爆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7
好久沒看到四大指數全部收最低
Tom avatarTom2023-04-26
這種盤後一根有賺就要快跑。等下怎樣都很難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7
盤後追高小心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6
等等就A回去了
Erin avatarErin2023-04-27
不管晚點會怎樣 先插爆你各位空單的停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6
等等就軟了啦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而且財爆時間還沒到吧,完全都是在賭籌碼
Yuri avatarYuri2023-04-26
大哥adr已經回補年後的缺口了欸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7
拉高給你逃命用的。整體經濟還是差
Eden avatarEden2023-04-26
財報不是出來了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7
財報開了阿
Ida avatarIda2023-04-26
微軟雙beat
Erin avatarErin2023-04-27
收最低很大機會是要嗄財報空單,越爛越噴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6
小那賺了70點 先跑了 我俗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7
讚 盤後大噴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6
還有guideline啊,一堆理由趁盤後量小控制多空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7
爽啦 微軟幹一根ㄏㄏ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6
小道跟上好嗎 小那噴成這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7
然後晚點還有分析師會議 看會不會再出幾招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6
台股今天會跌破萬五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四點發財報啊 google msft雙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6
跌的直接漲回去 有夠猛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微軟 谷歌 競爭對手一起噴 AI餅真的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6
Visa盤後也+2% 說好的財爆呢
Zora avatarZora2023-04-27
等5點call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6
不知道會不會開盤即就高開低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7
廢半怎麼那麼可憐,盤後大噴沒跟到還在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6
財報全面大好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7
鬼指V這樣差不多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6
等開盤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待會講一講搞不好又變了
Liam avatarLiam2023-04-26
微軟 google 跟台股或者廢半沒啥連結NVDA盤後也沒動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7
藥效過了繼續煮多蛙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6
ai可以吹運算大餅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7
又越想越不對勁了
John avatarJohn2023-04-26
明天盤前波音 盤後高通 Meta 真好玩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7
要是今天沒開財報真的很慘 完全沒利多
波音最近那麼猛感覺財報應該不會太差 道瓊要空真的
很難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6
乾.. 我空單不會被嘎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7
半導體真的沒救 連這些大科技股都救不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6
那指廢半連跌下布林。明天應該偏多,但還是要看開盤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7
遠離絆倒體
Lily avatarLily2023-04-26
呆股早盤要是還去摸個450就已經很破天荒佛心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這數據看起來沒有好到可以轉變情勢。開盤繼續殺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6
不過就算佛心去摸~八成多娃還是手麻腳麻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日盤回個平盤大概是沒問題啦
Enid avatarEnid2023-04-26
道瓊這幾天這麼硬 要空也是空小那
不過小那明天可能要反彈了 等反彈找空點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大爆崩崩崩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6
又要大漲了 羨慕昨天有抄底的人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Maft 單季2.45算蠻好的了吧
*msft
Jake avatarJake2023-04-26
Google高出預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藍燈欸
Andy avatarAndy2023-04-26
聽說有人昨天說底部雜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7
廢物半導體,沒人要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6
上禮拜就說沒救了 有人不信邪
多蛙拉回找買點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7
看,半導體就像垃圾一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6
銀行又開始色色發抖囉
Jake avatarJake2023-04-27
水!財報棒,今天又要開低走高,笑死空軍!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6
泥各位...現在便宜不買~難道要傻等卍8再買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7
盤後微軟+GOOGLE都大漲耶 財報都優於預期~~
Jack avatarJack2023-04-26
昨天是洗散戶啦 今天就好拉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7
買s&p500不用擔心7上八下放長持早上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6
夜盤籌碼偏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7
崩崩崩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6
Tom avatarTom2023-04-27
天崩地裂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6
微軟盤後5%、但谷歌軟掉盤後漲3%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7
一堆套傻了還在找希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6
QQ塊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夜盤多 今天開紅
Yuri avatarYuri2023-04-26
泥各位啊~要自立自強!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7
美琪直接開紅盤,不演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6
泡泡要破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7
沒有利空 在跌什麼?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6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趁財報發布前殺一波 嘻嘻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6
割一下韭韭
Erin avatarErin2023-04-27
那指測試支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6
昨天砍在阿呆谷的人,今天要當恐怖情人了
Ida avatarIda2023-04-27
MSFT +9% !!!!
Una avatarUna2023-04-26
還在癡心妄想會噴。是套到傻了嗎
Tom avatarTom2023-04-26
折折又幹麼了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6
剛剛300.xx賣掉了,魚尾留給別人,我先跑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6
哲哲發話,台股開高走低收最低
Zora avatarZora2023-04-27
小娜好噴
John avatarJohn2023-04-26
藍買笑無腦多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7
微軟也太硬,谷歌也太軟現在盤後剩1%多
Mia avatarMia2023-04-26
微軟財報開多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7
噴到天上惹 台股今天八成開高走高?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6
台股看費半吧,跟微軟有什麼關係?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7
今天+300沒問題了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6
別人恐懼我貪婪!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7
今天紅茶帶領傻多往前衝!!
Tom avatarTom2023-04-26
財爆呢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6
一根穿雲箭!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7
一片樂觀賺爛了
Rae avatarRae2023-04-26
台幣由貶轉升XD
緯創噴噴?!
Iris avatarIris2023-04-27
微软公司第三季度营收529亿美元,市场预估510.3亿美
元;第三季度智能云业务营收220.8亿美元,市场预估2
18.9亿美元。(金十数据APP)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6
msft爆噴 nvda回血 goog軟掉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7
啾啾空軍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6
睏霸大賠錢 Q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google不把lamda放出來 是不可能贏過chatGPT的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6
但是作業系統授權 平面 等銷售下滑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懶大 聽起來很猛 老高說過這個機器人有情緒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6
任何的美國軟體 原本的作業系統授權 這波應會被祖
國切割不少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外資都說要大買台積電了真的穏到爆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6
老蘇救命,國巨套爛惹,拜託節目分析一下...QQ
Ivy avatarIvy2023-04-27
費城半導體 2906.3 ▼-101.2 (-3.36%)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6
MSFT有夠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7
睡飽賠錢XDDDDQQ
Rae avatarRae2023-04-26
台股連動廢半 折折這個都不知道?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7
台積電跌的比費半少台灣贏了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6
微軟噴爛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穩了 今天可以數錢了吧?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6
今天又要倒貨嗎?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7
小台翻多有賺又可以跑囉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6
把錢還我,我不玩了,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要XX
Andy avatarAndy2023-04-27
還在噴嗎 剛剛看有突破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6
老黃盤後漲2%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6
台股看費半喔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7
微軟盤後+9% 好猛鵝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6
拉高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7
微軟全村的希望
Ula avatarUla2023-04-26
會天崩地裂嗎?
Yuri avatarYuri2023-04-27
早 小朋友上學 老婆採購 鴿跑個步粗完早餐再來看盤
John avatarJohn2023-04-26
要嘎上天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7
套房準備長住了......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7
海爆狂拉
Yuri avatarYuri2023-04-26
讚,今天又是大爆崩的一天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7
早安 大家躺著賠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6
噴噴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7
怎麼突然大爆噴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6
大爆嘎
Zora avatarZora2023-04-27
怎麼A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7
撐到鬼股開盤RRRRRRRRRRRRRRRR QQ
Rae avatarRae2023-04-26
TSM盤後大噴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7
開嘎辣~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6
不錯哦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不到1%叫噴,多軍是不是套到傻了?還是根本空軍反
Irma avatarIrma2023-04-26
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微軟inin der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6
哲哲扣訊 電子大爆噴,穩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tsm跌2.78盤後噴0.68。噴噴讚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6
多軍一喊道瓊就A了 笑死。
小跌400,大噴50;應該就是這種概念。
Elma avatarElma2023-04-27
微軟今天如果出現假突破 多蛙就好自為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6
很怕賠誒噴0.68噴噴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7
太早平掉了辣 少賺一百點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7
msft 大跌6元 小漲24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6
現在就怎摸空怎摸贏 回頭是岸啊
Una avatarUna2023-04-27
小娜要嘎鼠人了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6
大爆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7
看起來是空軍反串無誤 那就安心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6
https://i.imgur.com/vvq1Jd4.jpg
我多蛙 掛完300和280的單子就去睡覺了 真的殺到欸
不多殺一點 嘖www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6
在爆噴什麼!!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多蛙最後浮木微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6
救我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沒看到小道小那噴成這樣嗎?今日萬六雖然達不到,但
噴個三百有機會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6
微軟財報這麼好 how to lose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7
美期大爆噴表示晚上美股要反彈了 今天可以抄底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6
只能抓微軟當浮木真的不忍...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7
微軟是著名企業,財報好代表景氣還不差啊
政府也說基本面很好,你不相信政府與微軟財報你要相
信什麼
Yuri avatarYuri2023-04-26
所以我看這盤會嘎空唷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7
唉..多蛙們又在取暖壯膽了 等等開盤臉又要被打的啪
啪響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6
完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7
拜託嘉偉老師舅舅我 真的撐不下去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6
殭屍鴿 畢業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7
自己看小那阿,呆股跟小那有錯嗎?昨晚美股都是落後
指標了
Irma avatarIrma2023-04-26
還有空軍在喊多做空 好狠..
s大 今天再吃一根真的要畢業了
Iris avatarIris2023-04-27
995啊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6
景氣不差繼續升息吧 看CPI怎麼到2.5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7
小納雀食噴
Irma avatarIrma2023-04-26
正二哥是說跌到幾%把另外一半資金投進去 在線等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7
大逃殺 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6
開低走高噴超高有錯嗎?連假行情佈局不對嗎?
自己看小那噴成怎樣好嗎?不要只會恐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今天死魚盤啦等晚上美股怎麼動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6
微軟。多頭大將軍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7
睏霸等死的一天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6
藥華藥為什麼像瀑布一樣洩?我是空手喵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7
小那小道現在就是噴,是事實吧不要不看事實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6
美期噴惹,失望QQ
Ina avatarIna2023-04-27
好了啦 財報噴觀察一天 再做判斷 沒被騙過是不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6
我有50 QQ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7
而且納斯達克現貨坐在季線,我看不出來會跌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6
台股不一樣 台股今天領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7
美股真的久違的大場面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各位都聽過先蹲後跳吧,昨天已先蹲,今天會怎樣還不
知道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6
正2哥是說跌50%再平衡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7
會再繼續殺吧? 還沒血流成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6
看起來像在15300~15500盤整一陣子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7
大爆跌,爽,彎腰撿屎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6
例如本來正2:現金50:50,跌到25:50,就(25+50)/2=
Lucy avatarLucy2023-04-27
37.5,就要把50萬現金中的12.5萬再拿去買正2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6
哲哲早上6點不到就在自爽發文 完全不敢提4月上萬4
哲哲早上6點不到就在自爽發文 完全不敢提4月上萬6
Jack avatarJack2023-04-27
老蘇今年腫麼惹 看空卻不敢空
Iris avatarIris2023-04-26
微軟 噴爆
Hedy avatarHedy2023-04-27
上波最低15068空軍還有250點的肉可以空
Rae avatarRae2023-04-26
可以反彈了嗎? 讓我少賠一些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7
三重之門要開了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6
龍哥大獲全勝~~嘎尾套牢20成資金
Jack avatarJack2023-04-27
https://i.imgur.com/LNlwayk.jpeg 害我早餐奶茶噴
出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6
今天-300點招待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還在樂觀難怪會套。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6
日經還想拉啊…
John avatarJohn2023-04-27
哲哲這樣算不算半認輸啊XD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6
開低可以炒底了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7
哲哲現在都不睡覺守夜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6
我都快看不懂有些人是不是反串了
Isla avatarIsla2023-04-27
反串的一堆 打一堆一看就都沒買的
Ida avatarIda2023-04-26
amazing 殺!!!!!!!!!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7
今天可以開始買正二了,分5批買
Kyle avatarKyle2023-04-26
小娜噴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7
了解感謝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6
折折真的超無腦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7
正二買起來….分石梯買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6
對折5點樂觀發文,今天要崩爛
Liam avatarLiam2023-04-27
正2最近分批建倉真的贏面高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6
彎腰撿鑽石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7
你各位就繼續恐慌,我穩健佈局嘿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6
小那似乎只是反應微軟好財報 好像沒那麼樂觀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7
記住那些叫你買正2的ID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6
本多終勝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7
今天加推00670L,也是近期低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6
別人恐懼我貪婪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7
哲哲只會抱上抱下zzz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6
台股大逃殺 下半年恐更嚴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7
00680L昨天已經大噴了,不想買正2可以買00687B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6
msft盤後創新高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7
哲哲都跟你們說今年就是 卡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6
下殺不需要理由,大家抓穩了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7
好懷念放空的老蘇 我不要看滿手套牢的老蘇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6
拜託嘉偉老師舅舅我 我真的要畢業了
Elma avatarElma2023-04-27
紅茶成本64 怎麼辦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6
小跌 顆顆
Mary avatarMary2023-04-27
叫什麼叫,你在大聲什麼啦…紅茶97還有大部隊
Elma avatarElma2023-04-26
老蘇:我們還沒輸,我們紅茶買在48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7
老酥 現在每天潑婦罵街 慘不忍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6
睡醒在公園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7
老蘇的航運呢 還抱(套)著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7
老蘇有夠可笑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6
老蘇凹到一次創意以為每次都能這樣啊XD
Emma avatarEmma2023-04-27
估狗要實施700e鎂庫藏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6
透抽長說的很準啊?卡不就是先上後下?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6
藍買笑 無腦多
Ida avatarIda2023-04-26
今天應該還會洗一波融資 讓散戶絕望
然後就好拉了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美期V爆 今天不會跌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6
看不起老蘇 已經沒膽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6
對折 至少無腦多還敢講話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7
開盤拚手速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6
還好吧 跌2% 漲1%~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7
大漲的節奏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6
微軟盤後太扯了吧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7
又要浪費一天了
Iris avatarIris2023-04-26
像去年慢慢跌跌個6個月....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7
所以五窮六絕結束了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6
五還沒到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7
盤後還是看看就好吧 尤其是這個時間
Liam avatarLiam2023-04-26
五月拋,趕快跑~~(到底誰偷跑!!)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7
盤後量小沒啥好說嘴的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6
Sell in May and Go Away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7
現在都會預判你的預判 所以變成四窮五絕了
Andy avatarAndy2023-04-26
小娜大爆噴 還要砍在阿呆谷喔
Irma avatarIrma2023-04-27
多多買起來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6
ㄏㄏ賭財報真好玩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7
某人一直喊多做空 有夠明顯
怎麼A了...救命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6
今天公園人好像特別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7
殭屍大被老蘇亂了節奏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6
各位不要再用美期安慰自己了,快逃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今天真的先跌至少200點吧
Mia avatarMia2023-04-26
殭屍被老蘇害慘了 頭號粉絲買什麼套什麼
Isla avatarIsla2023-04-27
台股一直跟微軟 今天萬六有雞會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6
微軟跟台股有啥關係??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7
今天公園變好冷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6
慘跌喔
公園大爆滿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7
多軍弟兄們撐住!!讓我先賣...QQ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6
今天繼續崩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7
記住叫你買正二的什麼哥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6
台股有軟爛的GG 有時又稱微軟 比較可能的關係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7
今天ai股暴漲了吧,微軟是Ai的指標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6
2023雷曼兄弟 準備開始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7
萬六沒問題….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6
殺到你哭出來 全面崩潰 這是剛開始!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7
問題是要幾年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6
櫃買跌到季線+前低關鍵點位,應該會彈一下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7
空蛙哭暈
Dora avatarDora2023-04-26
屍哥 要不要 換股 找沒fu糗的試試
Zora avatarZora2023-04-27
台幣上漲 台股準備大爆噴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6
是吧是吧,多軍弟兄們今天千萬別賣,讓我先賣
Rae avatarRae2023-04-27
多軍撐住1點半就不跌了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6
買綠賣紅好簡單…結果發現怎麼每天都在買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7
沒跌到萬四算多軍贏
Erin avatarErin2023-04-26
W大的話傳來蛋蛋的哀傷…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7
期貨盤在反彈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6
日韓地心探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7
小娜也救不了日韓嗎,笑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6
台積電要48x了嗎
Mary avatarMary2023-04-27
小娜噴爛
Ivy avatarIvy2023-04-26
多蛙團結QQ 怎麼只剩我還在抱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7
美股盤後大反彈XD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6
正2軍團今天又要賠雙倍了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7
真棒,早上有高點讓我逃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6
今天300點招待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7
韓國跌0.2%也在地心探險 空蛙好了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6
想看融資血流成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7
300點是漲300 還是跌300 要說清楚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6
萬六多蛙還好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7
正二今天買。賭個反彈。讚啦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6
日韓才跌不到1%吧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7
今天還是要看主力還要不要砸盤
Kyle avatarKyle2023-04-26
崩盤啦 快逃!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7
空蛙超慘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6
台股今天要跟美期還是日韓啊
美期大爆噴晚上美股反彈機會很高 送分題啊
Ivy avatarIvy2023-04-27
笑死 吹小那 吹微軟 結果 日韓先開給你們看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6
繼續看好戲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7
昨天是不是有人抄FRC...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6
日韓也在洗盤 等等開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7
恭喜空蛙空在地板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6
先看回填缺口 來個蹦崩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7
主力開盤先殺比較好,製造多殺多,殺完讓大戶進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6
還好我買的是美債正2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7
韓國開紅盤,反彈嘍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6
跌那麼多天今天反彈上萬六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7
納指盤後反彈也還是跌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6
台積在騙?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7
底部到了 安心上車
Erin avatarErin2023-04-26
哇~漢翔搓跌停唷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6
今天還跌到底為什麼
有什麼理由跌啊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