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8 盤後閒聊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台股 15869.44▼ 94.11(-0.59%)成交量2536.72億
台指0415890 ▼ 80 (-0.50%)成交量 73,121口
櫃買指 216.96▼ 1.08(-0.50%)成交量 868.48億

台指期 自營商 -1334 投信 -183 外資 -1744
台指選 自營商 +8509 投信 外資 -2892

漲停家數(+10%) 28
跌停家數(-10%) 1

成交量排行 漢翔飛宏元大滬深300正2雷虎精鋼
成交值排行 聯發科飛宏台積電漢翔雷虎
----------------------------------------
--
https://imgur.com/6GGT2ao.jpg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81796702.A.407.html
zzzzzzzzzzzy: save 阿文 04/18 13:45
OldGhost : 開崩 04/18 13:45
laptic : 捏 04/18 13:45
hebeisme5566: 塊陶阿 04/18 13:45
poki1120 : 馬斯克…救命…04/18 13:45
addy7533967 : 阿文9我...04/18 13:45
mamorui : 今天一堆殺有量,個股明天黑k沒吃掉很難不往下吧04/18 13:45
loopdiuretic: https://i.imgur.com/0LZArYG.jpg 放鬆一下04/18 13:45
rz2x : https://i.imgur.com/xKt0Uw8.jpg04/18 13:46
rz2x : https://i.imgur.com/CAg9kvU.jpg04/18 13:46
rz2x : https://i.imgur.com/iEgX0ln.jpg04/18 13:46
rz2x : https://i.imgur.com/wtnwU11.jpg04/18 13:46
rz2x : https://i.imgur.com/SM9iUBj.jpg04/18 13:46
rz2x : もなみ鈴https://twitter.com/monamisuzu_life04/18 13:46
YU1225 : 99萬海99長榮…認錯上船了.. 04/18 13:46
f204137 : 28家漲停XD 04/18 13:46
addy7533967 : 好多張照片是不是都空杯了... 04/18 13:46
YesNoter : 馬桶怎麼還這麼貴 04/18 13:46
koenigs : 有個晶字的通通下去探親嘍 04/18 13:46
tony15899 : 995 04/18 13:47
littenVenus : 阿保阿美地鈺啾窩>"< 04/18 13:47
czg : 老蘇不要再修理跟單酸蛙了~~~~ 04/18 13:47
ak007 : 老蘇救救會員 沒妻兒惹~ 04/18 13:48
Heyer : 跌停只有一家 我大東哥 04/18 13:48
ak007 : 靠 打字亂跳 是沒錢啦XD 04/18 13:48
musi : 內衣鬆鬆的... 04/18 13:48
ap909278410 : 阿東就是不一樣 04/18 13:48
EHacker : https://i.imgur.com/WLhOLBb.jpg 04/18 13:48
gogoking : 老酥昨天漲重播今天跌一定重播的 04/18 13:48
omanorboyo : 老蘇幫偉黑小魚忽忽 04/18 13:48
leotompp : 盤後不是兩點 怎提早了@@? 04/18 13:49
foredoom : 崩 崩 崩 XDDD 04/18 13:49
gogoking : 我們再來看他怎麼凹 04/18 13:49
ct78645 : 今天的奶圖在那裡??嗚嗚 04/18 13:49
WEYNI : 我的酸酸 我聯亞追高又賠錢了…賠0.5 給你酸 04/18 13:49
bear31223 : 今天拉回給上車機會 晚上美股爆噴明天就發車 04/18 13:49
CokeCake : 99腳踏車 04/18 13:49
sssallen : 電子才剛開始XDDD 04/18 13:50
Messi100 : 今天小奶日AAA 04/18 13:52
chanel1259 : https://i.imgur.com/yBbRcRx.jpg 04/18 13:52
chanel1259 : 還沒兩點 04/18 13:53
chiy16 : 老蘇嘴爆創意 人生好不快意...你看看 恐怖情人真猛~ 04/18 13:53
s7598261 : 今天奶圖怎麼是男的 04/18 13:53
shinyi444 : 哇塞,現在連吃飯隔壁都在去美元化中或贏xd 04/18 13:53

cl3bp6 : 奶圖遲到 要出大事了04/18 13:53
bleach06bb : 華孚這個回補04/18 13:54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OwEI7QV.jpg 恥辱加倍奉還!04/18 13:54
chiy16 : 老蘇美了.....今天開播就嘴爆3443創意一整集 怎樣04/18 13:54
WEYNI : 助理跟我哭腰 說為何她50反 沒有漲 我要怎解釋04/18 13:55
laechan : 散戶仔又把股票砍在最低點04/18 13:55
pypy93264 : 恭喜她買到垃圾XD04/18 13:55
mamorui : 因為弱,所以不會漲04/18 13:55
Kobe5210 : 還是有28家漲停04/18 13:55
pypy93264 : 然後秀出你的大台空單 讓她流水04/18 13:55
deedo : 叫老蘇乖乖去吃黑糖刨冰,別在那邊54304/18 13:56
Lowpapa : 台股世界爛04/18 13:56
sisishi : 壽司居然買不到04/18 13:56
aloness : 今天奶圖有點哀傷…04/18 13:56
logorock : 50反就是垃圾04/18 13:56
WEYNI : 我本來要跟他說GG沒跌 可是也有跌1%04/18 13:57
s12358972 : 99群創QQ04/18 13:57
sisishi : 奶超小,興奮04/18 13:57
allen1988 : 今天殺對折盤中發文,MDFK04/18 13:57
overkiller : 沒想到會殺尾盤 午前就先將多單平掉了04/18 13:58
qscxz : 阿文救我!04/18 13:58
※ 編輯: vendan5566 (1.200.98.62 臺灣), 04/18/2023 13:59:23
otsuka123 : 龍哥代替弟弟空了 好哥哥 04/18 13:59
manamerj : 空杯的考驗 好可怕啊.. 04/18 13:59
fbtm : 今天還有28家漲停? 04/18 13:59
ben192726 : https://i.imgur.com/VGVZ5Rr.jpg 04/18 14:00
allen1988 : 愛普智原圖超級醜還敢拿出來講,元太跟南電應該快 04/18 14:00
allen1988 : 陣亡了吧 04/18 14:00
WEYNI : 有沒有什麼是跟大盤相反 波動比較正常的 04/18 14:00
ab4daa : 這男的吧 04/18 14:01
okstephen1 : 50反吧 不怎麼波動(O 04/18 14:01
a9940597 : 昨天買的gg今天套牢了 04/18 14:01
pypy93264 : 空正2(X 期貨空單(O 04/18 14:01
WEYNI : 正2沒券 04/18 14:02
WEYNI : 不然蠻適合她的 04/18 14:02
DrowningPool: 外資小台轉空了?!??!?! 04/18 14:02
lpmybig : 因為50反是扣血商品 叫用月線看 04/18 14:03
aaaaaaa1 : 要拉那需要量 第一天玩台股? 跌夜盤就全漲回來 04/18 14:03
pypy93264 : 那就去空台積電吧 最大權值股XD 04/18 14:03
lpmybig : 2019萬二左右 跟2022/10月萬二六 價格都可以這樣了 04/18 14:03
jy017781 : 哲哲的0050看來是沒機會捐錢了 04/18 14:04
aaaaaaa1 : 在台股還做空你會被滿手多單的opc嘲笑 04/18 14:04
brain9453 : 殺鮪拿去抽玉山金 04/18 14:04
lpmybig : 她還買下去也是很勇 04/18 14:04
lpmybig : https://i.imgur.com/SenZUIK.png 04/18 14:04
aaaaaaa1 : 今天opc又賺爛了 等等又要來嗆爆你們空蛙 04/18 14:04
aaaaaaa1 : 每天做空都被opc嗆你們不覺得很尷尬嗎 04/18 14:05
lpmybig : 到底哪個投顧教她買50反的@@ 04/18 14:05
b9513227 : 卡普空繼續擺爛 出啥魔物獵人go手遊 04/18 14:05
aaaaaaa1 : 人家opc滿手多單熱錢亂竄 嗆爆空空 04/18 14:05
WEYNI : 我們公司不能用自己名字買股票 …QQ 04/18 14:06
lulalay : 阿文夜路走多惹 果然碰到鬼 笑爛1.- 04/18 14:06
Kobe5210 : 那個貼圖是在報復社會,了解。 04/18 14:06
shlidon : 請問!玉山金那個個人申購量是以什麼為基準啊? 04/18 14:06
a052612565 : 空發哥 04/18 14:06
chewthelife8: 空杯的考驗笑死哈哈 04/18 14:07
WEYNI : 我叫我營業員幫她開期貨好了 04/18 14:08
SMeng : 阿文99我QQ 04/18 14:08
aaaaaaa1 : 等等夜盤又要嘎兩百點了 每次跌都嘎 難怪opc嗆空空 04/18 14:08
jengyi : 雷虎真刺激 04/18 14:09
b9513227 : 申購就看每1張能認多少零股 04/18 14:09
npc776 : (╮⊙▽⊙)<扁奶日! 扁奶日!! 04/18 14:09
addy7533967 : 空杯的考驗== 04/18 14:09
towe77 : 漲停家數 28 別慌 明天一定拉 04/18 14:10
jalai : 大戶獲利了結了 要繳稅了 04/18 14:11
lpmybig : 我二D一定行 04/18 14:11
ltflame : 28家漲停,閒聊一片哀嚎 04/18 14:11
jalai : 只能期待外資拉抬 04/18 14:11
aaaaaaa1 : 好爽跌百點漲停也有28家 04/18 14:11
pearcis : 雷喵今天應該到此為止了 這個爆天量黑k 04/18 14:12
lpmybig : https://i.imgur.com/hufU9PW.jpg 04/18 14:12
handsomecat3: https://i.imgur.com/a/MzI3clJ.jpg 04/18 14:12
aaaaaaa1 : 美股又漲了 富台自己又要十倍拉漲 呵呵 04/18 14:12
b9513227 : 啊啊啊 美債正二要了 美債正三套爛 04/18 14:13
BlueBird5566: 有28家喔 我自選股只看到一家漲停QQ 04/18 14:13
tttt0204 : 不要怕,明天一定上萬__ 樓下幫喊 04/18 14:13
handsomecat3: 當沖賣空精剛和樂事綠能賺三千多,晚上要吃米其林了 04/18 14:13
piece1 : 昨天50家加尾盤拉G..吹到空軍世界末日般!今天zzzzzz 04/18 14:14
MIDDLELIN : 沒跌破五日就是一直做多一直爽 04/18 14:14
aaaaaaa1 : 小那翻紅富台等等開漲1% 04/18 14:14
eknbz : 盤後文什麼時候改1:45發? 04/18 14:16
jy017781 : 台股不見萬六只見空虛 04/18 14:17
SuNiDeBe : 有今天小台多空數據了嗎 04/18 14:18
sagarain : 不怕 外資還有近萬口 04/18 14:18
pisu : 啾命鴨 塊陶鴨 99窩鴨 媽媽咪鴨 04/18 14:18
handsomecat3: 拉高就是出貨用的 04/18 14:19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wi1Lde8.jpg 04/18 14:20
aloness : 50反的問題是追期貨的而不是追指數,商品設計放長 04/18 14:20
aloness : 就是回不去 04/18 14:20
jn123 : 推 04/18 14:21
whlinton297 : 小道/小那鬼噴 夜盤可能裝死一陣後又要回15900了 04/18 14:21
j6569642 : 昨天原本想買勤誠…哭啊 04/18 14:22
PTTcrazy : 今天融資幹進去就是爽~~台股會跌除非世界大戰 04/18 14:23
PTTcrazy : 迎接萬7到來~~只有韭菜才被洗出場 04/18 14:23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S4Y8LyK.jpg 04/18 14:24
islandant : 華孚直接回補2塊錢是啥鬼XD 04/18 14:25
onit : 股市賺錢三字訣 空發哥 04/18 14:26
YU1225 : 蘋概股 台郡...有人開始進場囉... 04/18 14:29
jy017781 : 等哲安基金退場台股再噴一段 04/18 14:29
bear31223 : 中小拉回就是融資滿倉進去 內資天天炒 04/18 14:30
WEYNI : 聯亞 是不是也是瓶蓋骨.. 04/18 14:30
ray110427 : https://i.imgur.com/4b9WAi2.jpg 04/18 14:30
WEYNI : 透抽不是滿倉了 還要加碼QQ 04/18 14:32
melonQ : 我知道你還有錢透抽長 04/18 14:33
momomom : 幸好今天沒亂沖雷虎 嚇死 04/18 14:33
HCYPMGO : 偶知道你還有6千元可以加碼~ 04/18 14:33
ajkofqq : 加碼啊 加到1億比較好說嘴吧 04/18 14:34
chewthelife8: 反串的好了啦… 04/18 14:34
a052612565 : 開盤直接回15900了吧 04/18 14:34
HCYPMGO : 雷虎我去年4月14就推文了 下面一堆噓~ 04/18 14:34
id44kimo : 5/2 軍火商要來台了 04/18 14:34
id44kimo : 柯先去見軍火商了~結果新聞都沒報 04/18 14:35
WEYNI : 散熱 軍工 籌碼都還在 不要亂空吧 04/18 14:35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Bx1KtQm.jpg 04/18 14:36
sh021515 : 夜盤開盤就會開在15900上面吧 依照美期現在這樣 04/18 14:36
sagarain : 安啦 美股哪次不偷尻 04/18 14:37
sussj : 今晚換美股崩了 04/18 14:37
jy017781 : 哲哲萬六4月有機會嗎? 04/18 14:37
piiru : 台股預告在前 美股瑟瑟發抖 04/18 14:38
m4vu0 : 今天幸好有再加碼飛鴻。差點被洗掉 04/18 14:38
brain9453 : 富台又開 紅通通-.- 04/18 14:39
jy017781 : 哲哲要發功了 04/18 14:39
sakukio : 這裡一堆韭菜 整天喊A 04/18 14:41
GGME : 噴爛了 04/18 14:41
acininder : 好險今天一張都沒賣 04/18 14:43
littenVenus : 雷喵今天振幅14.8% XD 04/18 14:43
surferblue : 萬六盤到明年 04/18 14:43
jy017781 : 眼前的黑不是黑 04/18 14:43
GGME : 到底在盤什麼,殺選擇權? 04/18 14:44
WEYNI : 228 清明 端午 中秋 15800 看來要盤四個連假了 04/18 14:44
billy56 : 盤起來 莊家通殺 04/18 14:45
Kobe5210 : 聯發科有空單的確實大獲全勝。 04/18 14:45
piece1 : 盤後沒什麼人..都認真上班了 04/18 14:45
audibmw888 : 泡咖啡等老鼠~ 04/18 14:45
piiru : 哲哲要發什麼功 台股又崩崩 04/18 14:45
jy017781 : 哲哲一發文台股就殺 04/18 14:46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7l2EyR1.jpg 04/18 14:46
pziix : 今天是阿呆谷嗎 04/18 14:47
NoLoveNo : 阿霞喊空叫大家空起來 不知要害多少人 04/18 14:47
piiru : 哲哲可以不要再發文了嗎… 04/18 14:47
WEYNI : 一堆客戶那都在打蚊子 我們已經分批居家上班了 04/18 14:47
jy017781 : 台股不是只跌90幾點嗎 04/18 14:48
cuteme5566 : 最近好多新的老蘇 04/18 14:48
tomdavis : 打蚊子XD 是哪個這麼舒適可以居家上班 04/18 14:48
jy017781 : 怎麼好像跌了300點 04/18 14:49
littenVenus : 剛發現持股只有神教小跌0.5 其他都紅的=.= 04/18 14:49
faelone : 有本事的空一下軍工,看軍火團來會不會讓妳飛天 04/18 14:49
pttstock : 萬八肉一畢業 萬二 luna畢業 萬六誰畢業 04/18 14:49
lpmybig : https://i.imgur.com/E8FjGtu.gif 04/18 14:50
WEYNI : 老闆說 無薪假 裁員 減薪 換辦公室 三月底4選1 04/18 14:50
xperiaxa : 剛看一下越南既然還沒開放給台灣申請電子簽證... 04/18 14:50
pisu : https://i.imgur.com/ZP3eDRV.jpg 04/18 14:50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Q8VWWSZ.jpg 04/18 14:51
piiru : luna剛畢業 也要畢業一個嗎?太狠了哲哲… 04/18 14:51
xperiaxa : 台灣護照在東南亞只有三國免簽唉 04/18 14:51
tinybunny : 跳槽 04/18 14:51
WEYNI : 我跟美股同事選換辦公室 裁員是要怎麼叫同事離職 04/18 14:51
waitsun2010 : 為啥今天是阿呆谷 不能反轉嗎 04/18 14:51
littenVenus : 換辦公室! 04/18 14:51
fbtm : 夜盤試撮是啥小啊 04/18 14:51
jy017781 : 越南本來就沒有電子簽 04/18 14:51
HCYPMGO : 換老闆~ 04/18 14:52
littenVenus : XDDD 04/18 14:52
WEYNI : 現在就要搬到一個30坪的 先撐過今年… 04/18 14:52
jy017781 : 越南在台辦事處是肥缺 04/18 14:52
jy017781 : 改電子簽這些人就沒事做了 04/18 14:53
WEYNI : 我過年前才加薪…算賺到…QQ 04/18 14:53
pttstock : 哲哲年輕身價上億 投顧公司老闆 人生勝利組 04/18 14:53
littenVenus : 至少沒減薪裁員 先忍一下等下半年 04/18 14:53
CZOM : 3月底4選1 現在4月底了有比較好嗎 04/18 14:53
xperiaxa : 了解 記得疫情前看 台灣還沒在越南電子簽內 現在一 04/18 14:53
xperiaxa : 樣沒有... 04/18 14:53
jy017781 : 哲哲做節目只是一種成就感吧 04/18 14:54
WEYNI : 我助理就比較可憐 起薪低加薪按照趴數就少… 04/18 14:54
wolf0000 : 洗兩天,明天上萬六 04/18 14:54
piiru : https://i.imgur.com/ExOMWKQ.jpg 04/18 14:54
piiru : 沒股票講 哲哲開始在節目上練武功了 04/18 14:54
jy017781 : 哲哲的研究團隊聽說福利超好的 04/18 14:55
WEYNI : 我們基本業績還夠撐過今年吧…只是老闆怕萬一 04/18 14:55
sh021515 : https://i.imgur.com/lLlCOt6.png 三大法人 04/18 14:55
albert820423: 哲哲有賺到錢的就不要出來害人損陰德 04/18 14:55
tigerzz3 : 自營全倒出來 04/18 14:55
jy017781 : 但是感覺18般武藝樣樣精通 04/18 14:55
melonQ : 呵呵~綠買紅賣豪煎蛋 04/18 14:56
WEYNI : 大家已經把六月底前的工作都趕完了…慘… 04/18 14:56
piiru : 哲哲前幾天是不是還說公司營收創新高? 04/18 14:57
melonQ : https://i.imgur.com/BcbkbUi.jpg 04/18 14:57
aaaaaaa1 : 有人賣就有人接猜猜誰接 04/18 14:57
jy017781 : 哲哲發功上萬六 04/18 14:57
WEYNI : 全公司都在放空….台指期…QQ快餓死了 04/18 14:57
tigerzz3 : 三點老蘇是不是要大聲嘲笑IP了 04/18 14:58
zombiepigman: 嘉偉家族 集合 04/18 14:58
CloudyWing : 持股連崩兩天 Q.Q 04/18 14:58
sh021515 : 90秒後重回15900 04/18 14:58
sisishi : 8zz臭韭菜命,反著做就對了 04/18 14:58
gobo : 集合!裝逼了! 04/18 14:59
c0922949774 : 全公司都在放空 聽起來也太恐怖 04/18 14:59
aaaaaaa1 : 台股夜盤又要變魔術囉嘎起來 04/18 14:59
krezev : 嘎尾老輸,我的超人 04/18 14:59
lpmybig : 維尼變新的空軍總司令了 04/18 14:59
lpmybig : https://i.imgur.com/WWKqY9N.gif 04/18 14:59
sisishi : 救命,誰在買 04/18 14:59
RuRu5566 : 怎麼天天漲停那麽多家,資金也太多了吧~ 04/18 14:59
jy017781 : 壓身家的哲哲今天看來精神很好 04/18 14:59
pisu : 集合 04/18 14:59
omanorboyo : 哇靠 法人說好一起全倒唷 昨天美股也沒啥跌啊 04/18 15:00
piiru : 聯電有外資目標價調到75? 04/18 15:00
billy56 : 集合! 04/18 15:00
lpmybig : https://i.imgur.com/5L0Jyn8.jpg 04/18 15:00
jvor0719 : 沒奶為什麼要穿胸罩? 04/18 15:00
chewthelife8: 阿霞超搞笑 超像賣藥的 有一個同事對她深信不疑 不 04/18 15:00
chewthelife8: 知道多賠了多少冤枉錢 04/18 15:00
piiru : https://i.imgur.com/CKUPBgN.jpg 04/18 15:00
jy017781 : 哲哲是不是偷賣0050 04/18 15:00
WEYNI : 都是美股同事叫她們空的 跟我沒關係 04/18 15:00
free770327 : 沒奶幹嘛穿胸罩+1… 04/18 15:01
duncan0319 : 研究團隊也是在網路找新聞而已 04/18 15:01
weekend88123: 好帥 沒重播 04/18 15:01
littenVenus : 集合! 04/18 15:01
ltflame : 塊陶 04/18 15:01
littenVenus : https://i.imgur.com/9d6mXIX.jpg 04/18 15:01
call5566me : 報幹崩阿 04/18 15:02
tinybunny : 跟上老蘇直播 04/18 15:02
billy56 : 老蘇大獲全勝 04/18 15:02
chewthelife8: 有同事奶小到只能穿國小生那種內衣 慘… 04/18 15:02
jy017781 : 哲哲的左側交易又出現了 04/18 15:02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gTRKXEH.jpg 04/18 15:02
DrowningPool: https://i.imgur.com/Tzl9bg8.jpg 04/18 15:02
podon : http://i.imgur.com/mGrFLXN.jpg 老蘇說要贏了! 04/18 15:02
yannicklatte: 為什麼正二跌這麼少…到底叫人怎麼買? 04/18 15:03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2lxLi4j.jpg 04/18 15:03
chewthelife8: 老蘇到底哪次不贏的 04/18 15:03
sagarain : 散戶做多了 思維跟我同步 抖 04/18 15:03
WEYNI : 問號會是 能源 軍工 還是散熱..QQ 04/18 15:03
amiahhh : 內衣尺寸不對的哀傷奶 04/18 15:04
fbtm : 夜盤又翻紅,日盤就垃圾啊,夜盤台積發哥都不會跌 04/18 15:04
jy017781 : 哲哲大聲了 台股瑟瑟發抖 04/18 15:04
lpmybig : 今天上課沒辦法偷看老蘇節目 晚點補 04/18 15:04
romenticpoet: 老輸說套牢仔連環套 真可憐 04/18 15:04
gameusa : 萬六末班車GoGo 04/18 15:05
piiru : https://i.imgur.com/HCnTvn4.jpg 04/18 15:05
jy017781 : 哲哲說明天結算見轉折 04/18 15:05
aaaaaaa1 : 夜盤嘎起來 04/18 15:05
chewthelife8: 老蘇484在說自己可憐 04/18 15:05
minazukimaya: 會問沒胸部為什麼穿bra這種問題的一定是男的吧... 04/18 15:05
pypy93264 : https://i.imgur.com/9AxeSuL.jpg 快逃 04/18 15:05
xephon : 老蘇救命 04/18 15:06
piiru : 哲哲要發功讓神秘力量來抬轎嗎 04/18 15:06
brain9453 : 老蘇在嘴酸蛙 恐怖情人 04/18 15:06
fbtm : 我想問充電樁跟儲能設備都不太會用到電線電纜嗎? 04/18 15:06
fbtm : 怎麼漲幅這麼弱== 04/18 15:06
jy017781 : 會不會沒有轉折向上變成骨折趴著 04/18 15:06
minazukimaya: 而且高機率沒交過女友.... 04/18 15:06
smartpoky : 老蘇這麼會贏自己賺啊當什麼投顧 04/18 15:06
pypy93264 : 老蘇怎麼跟巴肥特越來越像… 04/18 15:06
j6569642 : 群創又要減資了 04/18 15:06
chewthelife8: 995 今天尾盤撿股好抖啊啊 04/18 15:07
jy017781 : 今天的哲哲明天的口口 04/18 15:07
gameusa : 加碼加碼加碼加碼加碼 04/18 15:08
Messi100 : 老蘇又在嘴尾黑了 04/18 15:08
baseken : 老蘇是要比爛喔 04/18 15:08
ak007 : 完蛋小台又翻多 快逃~^_^ 04/18 15:08
tinybunny : 尾盤撿不錯啊 撿太早不夠便宜T.T 04/18 15:08
max220 : = = 04/18 15:09
pttstock : 今天融資大增 怕怕 04/18 15:09
jy017781 : 哲哲今天是郭大師 04/18 15:09
lpmybig : 沒事兒 早就套爛了 不怕 04/18 15:09
smartpoky : 因為當投顧會員賠錢不甘他的事收會費收爽爽就好可 04/18 15:09
smartpoky : 憐的會員 04/18 15:09
jy017781 : 發功救萬六 04/18 15:09
piiru : 融資大增?哲哲的神秘力量真的進來了嗎? 04/18 15:10
jy017781 : 明天是最後的買點 04/18 15:11
WEYNI : 嘎偉:你有沒有賺錢….QQ 沒有 04/18 15:11
chewthelife8: 今天強勢軍工開始出量 聰明資金在轉移陣地中 04/18 15:11
xephon : https://i.imgur.com/JgpyQQy.jpg 明天守住就沒事 04/18 15:11
smartpoky : 老蘇賺會員的會費當然賺錢啦 04/18 15:12
corner3500 : 小台崩啦,快桃鴨 04/18 15:12
xephon : 目前均線仍多頭排列 04/18 15:12
chewthelife8: 就要去找那種前一波強勢但領先休息好一陣子量縮到 04/18 15:12
chewthelife8: 不行沒人鳥的 04/18 15:12
pttstock : +~老輸最近真的很不準 04/18 15:13
jy017781 : 台股真的跟大家都格格不入 04/18 15:13
krezev : 救命 04/18 15:13
chewthelife8: 領先休息就會領先接棒發動再攻 怎麼找就各憑各位股 04/18 15:13
chewthelife8: 神本事了 04/18 15:13
jy017781 : 韓國這樣強 04/18 15:13
pttstock : 台股跟外國股市真的不一樣 有自己的玩法 04/18 15:14
yuhsi : 又在馬後炮 笑死 04/18 15:14
game36919 : 只剩港股最差 04/18 15:15
YLTYY : 卡定內 04/18 15:15
smartpoky : 可憐酸今天跌的沒買跌了就酸 04/18 15:15
pttstock : 台股 心理面>技術面>基本面 04/18 15:15
piiru : 哲哲又在吹員工福利了 平常聚餐都有老乾杯可以吃 04/18 15:15
ShenMayn : 老蘇唱歌啦! 04/18 15:15
baseken : 老蘇唱起來 04/18 15:15
Messi100 : 爽到唱歌了 04/18 15:15
zlzooq : 好聽啊 鼓掌 04/18 15:16
chewthelife8: 反正不要等到看到衝出去了才要碰就對了 都不知道慢 04/18 15:16
melonQ : 老蘇好帥!久沒唱了有點退步 04/18 15:16
chewthelife8: 人家多少步了還想贏 04/18 15:16
aduijjr : 老蘇好嗨 04/18 15:16
jy017781 : 哲哲不用自己唱歌 04/18 15:16
jy017781 : 他的導播很會唱 04/18 15:16
duncan0319 : 會員吃泡麵讚讚 04/18 15:16
jang2 : 不得不說 老蘇唱的還是不錯的 04/18 15:16
tigerzz3 : 生技吧 一堆想動的臉 04/18 15:16
piiru : 哲哲可能不會唱歌 只能請會唱歌的導播 04/18 15:16
smartpoky : 我記得天國一輝完 老蘇會員被航運股尬爆啊 04/18 15:17
jy017781 : 應該要辦唱歌比賽 04/18 15:17
chewthelife8: 樓下支援老蘇被萬海嘎爆圖 04/18 15:17
henry821001 : 老蘇健忘 04/18 15:17
jy017781 : PK一下 04/18 15:17
iio : 樓上你記錯了 是先被天鈺軋五燈獎 再來被海運軋爛 04/18 15:18
sisishi : 來頡那天147被騙票了,哭啊現在的180了,一場空 04/18 15:18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rbQ8Z3O.jpg 04/18 15:18
tinybunny : 辣個海被忘記了? 04/18 15:19
iio : 從萬三被軋到萬八 再從萬八套到萬二 會員們賺爛了~ 04/18 15:19
barry841120 : https://i.imgur.com/VNBJzsQ.jpg 04/18 15:19
barry841120 : https://i.imgur.com/mOqpDr0.gif 04/18 15:20
ray110427 : https://i.imgur.com/I0MPIPY.gif 04/18 15:20
WEYNI : 韋僑 華孚都越嘴越強 明天飛宏 我們看下去…QQ 04/18 15:20
laechan : 太扯了,SCFI跟股價的關係,蕭春老師早前就有解說過 04/18 15:20
chewthelife8: 出現了xdd 04/18 15:21
jy017781 : https://i.imgur.com/YrpIDux.jpg 04/18 15:21
joe2 : 笑死! 04/18 15:21
laechan : 現在嘎尾也follow了 04/18 15:21
smartpoky : 從前的萬海被嘎爛現今的萬海被套牢 04/18 15:22
romenticpoet: 笑死 抄別人的東西 04/18 15:22
chewthelife8: 推薦各位看林鍾翔影片 每次都會從頭爆笑到尾 心情 04/18 15:22
chewthelife8: 鬱卒可以看 04/18 15:22
ajkofqq : luna離職了喔 錢給不到位嗎 04/18 15:23
chewthelife8: 很久沒看昨天突然發現他左打聾鴿右打偉弟 講到自己 04/18 15:23
chewthelife8: 笑場 04/18 15:23
chewthelife8: 要找這麼瘋的很難找了 04/18 15:24
fbtm : 到位是多少,這職務值得妳給多少?? 04/18 15:25
whlinton297 : 老蘇從轉去沒資金的航運錯過一堆中小妖股 不準到爆 04/18 15:25
jjjjjjs : 藍燈買股笑話 04/18 15:25
b9513227 : 當網美接業配比上班爽吧 04/18 15:25
ray110427 : 嘎偉語無倫次 完了 04/18 15:26
sisishi : 欣興還有救嗎?救我 04/18 15:26
chewthelife8: 沒錯 轉去航運死魚 這兩週中小電子一堆噴翻 我要是 04/18 15:26
chewthelife8: 他會員就拿鐵鎚在樓下等了 04/18 15:26
herrowui : 恭喜空軍今天賺錢錢 04/18 15:26
jenchieh5 : 老蘇可以回到以前的造型嗎... 04/18 15:27
pisu : 老蘇講不下去了詞窮... 04/18 15:27
ethan0419 : 大賺小賺而已 04/18 15:27
ShenMayn : 歐洲真的有夠強 04/18 15:28
ltflame : 會員:少賺比賠錢痛苦 04/18 15:28
pttstock : 看運價買貨櫃 你會賠死 04/18 15:28
WEYNI : 大家覺得 套牢比較痛苦 還是賣掉噴出去痛苦 04/18 15:29
la8day : 活著比較痛苦 04/18 15:29
pttstock : +~老輸你沒聽說低檔鈍化嗎? 04/18 15:29
chewthelife8: 肯定是賣後噴出痛苦 04/18 15:30
pttstock : 少賺比賠錢痛苦 04/18 15:30
alex5566 : 今天有唱歌可以了 大家要求越來越高 =.= 04/18 15:30
ethan0419 : 習慣了都是小事@@ 04/18 15:30
WEYNI : QQ 活著 還有很多可以玩樂 04/18 15:30
sussj : 選擇權籌碼上下都卡好了,明天結算又沒行情了 04/18 15:30
s4559988 : 希望老酥多講一些大盤美股 不然節目真的有夠無聊 04/18 15:30
lpmybig : 有賺沒賣又套牢痛苦 04/18 15:30
waitsun2010 : 套很久一賣就噴出最痛苦 04/18 15:30
chewthelife8: 套牢沒關係 少賺要人命 04/18 15:30
gp500adsl : 林鐘翔真的很舒壓 XD 04/18 15:31
qoo60218 : 請老蘇下次表演布袋戲 04/18 15:31
WEYNI : 看來 大家手機都被內建 主力狙擊木馬… 04/18 15:31
aaaaaaa1 : vvvvvvvvv 04/18 15:32
fakelie : 單身狗比較痛苦QQ 04/18 15:32
ESandman : 大賺抱到賠 認命吃筍後噴出 苦 04/18 15:32
chewthelife8: 林超紓壓 每次都笑到不行 還會一直自摳一些不存在 04/18 15:32
chewthelife8: 的什麼板橋邱小姐 新竹陳先生 04/18 15:32
xperiaxa : 不一定 假如妳的女友是控制狂愛吃醋那種你就完了 04/18 15:33
ESandman : 觀察兩週等低接 差0.X沒買結果連噴一週 苦 04/18 15:33
WEYNI : 也來去追一下好了 04/18 15:33
fbtm : 有女友後我現在寧可單身也不想賠錢,走火入魔惹! 04/18 15:34
WEYNI : 單身其實比較好吧 04/18 15:34
cuteme5566 : 台股等a33出桶後上萬六 04/18 15:34
chewthelife8: 習慣等低接的飛走就飛走 你會看的話錢根本賺不完 04/18 15:35
chewthelife8: 多練習幾次分批的點位就好 找下一檔就好 04/18 15:35
EvilJustice : 單身真的比較好,女友可以一直換,很爽 04/18 15:35
bill200237 : 美債正2送分題 懂得都懂 04/18 15:35
la8day : 之前有人在黃明松投顧底下留言說治好憂鬱症 04/18 15:35
chewthelife8: 之後有噴代表你看對了 04/18 15:36
ltflame : 想買的一直漲,想賣的一直跌 04/18 15:36
okstephen1 : 看對做錯最痛苦 04/18 15:36
vncss : 老師又惱羞了 04/18 15:36
chewthelife8: 正義大說到重點 嘻嘻 04/18 15:36
castlewind : 一覺醒來 直接1400了 梳洗一下 趕快去領6000 04/18 15:36
castlewind : 單身有好有壞吧 我要是有成家 也不敢過現在這樣擺爛 04/18 15:37
IKnowWhy : 沉船了 老蘇救我 04/18 15:38
castlewind : 的生活XD 04/18 15:38
WEYNI : 陳月亮小姐 長榮賣在高點…QQ 04/18 15:38
HCYPMGO : gu大有說 介紹人家的噴 自己買的盤整最痛苦 04/18 15:39
tomdavis : 結束還是甩轎 創意嚇甩磨 航運結束拉~ 04/18 15:39
ericsonzhen : 買貨櫃也先算一下現在這價錢到底是賺多少吧… 04/18 15:39
qwert1122 : 嘉偉老師大獲全勝! 酸民好可憐 04/18 15:39
qwert1122 : 酸民敢不敢秀自己的績效出來 04/18 15:40
soloyi : 包子減資 04/18 15:40
castlewind : 有時行情雖遲但到 總歸是要能撐到它發生 04/18 15:40
WEYNI : 營邦我也很膽小 只賺到一根 結果今天看他被處置 04/18 15:40
chewthelife8: 對對對 什麼陳月亮 笑到歪腰 04/18 15:41
castlewind : 放寬心啦 總會有新的標的 新的行情 04/18 15:41
castlewind : 去我家這邊的郵局總局 前面排5個人 等了10分鐘不到 04/18 15:42
opaa : 現在台股萬6是不是在等一個人? 指數壓著等辣個人 04/18 15:42
castlewind : 總算領到6000(現金)XD 04/18 15:42
WEYNI : 安集上個月月底喊他到底要不要動 結果沒買… 04/18 15:43
GGME : 中國總經數據是不是怪怪的== 04/18 15:44
castlewind : 過去了的行情 就記取教訓然後放下 不然患得患失 牽 04/18 15:44
sisishi : 賣掉噴出超痛苦,華府賣67來頡147哭啊! 04/18 15:45
castlewind : 腸掛肚 不是跑去追高 就是錯過其他機會 04/18 15:45
smartpoky : 一堆中小噴出不會選股只會馬後炮 04/18 15:45
chewthelife8: 反正沒買的就噴 買了就龜 十有八九xd 04/18 15:45
sisishi : 營邦130看沒買,立積110看沒買, 04/18 15:45
ajkofqq : 老蘇的節目觀看人數有點少 幫點讚! 04/18 15:46
castlewind : 總歸是緣份沒到 04/18 15:46
chewthelife8: 反正對我來說低接慢慢累積價差都勝過吊在波段山頂 04/18 15:46
chewthelife8: 吹風 04/18 15:46
castlewind : 找到適合自己的操作模式很重要啊 除非你專職操作 否 04/18 15:48
apilove : 只能等gg法說,如果導入老黃Ai搞不好2nm 提前 04/18 15:48
castlewind : 則大都是本業以外 想要多賺的部份 04/18 15:48
BIGBIGFISH : 現在的行情就是蹲坑 看什麼時候會輪到自己 04/18 15:48
castlewind : 搞到影響本業 還是侵蝕本金 都不太好 04/18 15:49
bill200237 : 9945百年難得一見的價位 重點 要抱得住XD 04/18 15:49
castlewind : 當然你想要一把showhand 然後撈夠揚長而去 那不同 04/18 15:49
WEYNI : 靠 他真的蠻好笑的 04/18 15:49
romenticpoet: 羨慕股版賺爛 https://i.imgur.com/QKHsapr.jpg 04/18 15:50
fall781254 : https://i.imgur.com/UjuQGqL.jpg 04/18 15:50
joygo : 3017 8155,年初跌的時候就決定是今年標的,也沒買 04/18 15:50
joygo : 阿XD,兩者都50%up 04/18 15:50
castlewind : 鴿身為股板中實戶等級 就別嘲諷我們這些窮人了XD 04/18 15:51
pttstock : 股市要爆賺 要學航海王抓對標的 開槓桿 all in 04/18 15:52
BIGBIGFISH : 9945應該還能盤很久 04/18 15:52
ckyuzi : 還好啦 今年績效已經+30%了 剩下隨便做隨便贏 04/18 15:52
chewthelife8: 航海王那種方式我這輩子確定是無緣了 哭啊 04/18 15:53
barry841120 : 現在才看老蘇節目 原來他也在偷嘲諷塊祭屍XDDD 04/18 15:54
ckyuzi : 一堆妄想一個月30-40%的那種一輩子無法賺大錢 04/18 15:54
manamerj : 神哪 救救我吧 04/18 15:54
ckyuzi : 一年20-40%年化報酬率才是正常人該追尋的 04/18 15:54
chewthelife8: 呃呃要確餒 確定要這樣舒服自己xd 04/18 15:55
Riyar : GG 4/20帶電子一起下山 04/18 15:55
chewthelife8: 拜託gg帶電子下山 雙手跪等ing 04/18 15:56
bruce20053 : 啊啊 04/18 15:57
ltflame : 正常人是這波持股都沒動,然後又要崩了超幹吧XD 04/18 15:58
castlewind : 一年20%已經是年年打敗大盤等級了吧? 04/18 15:59
pttstock : 0.0 各位股神 偶的50反到底該不該轉換三井壽啊?? 04/18 15:59
a0808996 : 巴菲特一年也才15~20% 04/18 15:59
pipi2 : 一直有在注意8155營收衰退我買不下去啊,三月還雙減 04/18 15:59
BIGBIGFISH : 這波沒摸到題材股的應該都沒啥動吧 還好持股還有中 04/18 15:59
BIGBIGFISH : 工拉績效 04/18 15:59
fakelie : https://i.imgur.com/afPNF5k.gif 04/18 15:59
lpmybig : https://i.imgur.com/yHuW09m.jpg 04/18 16:00
a0808996 : 三商壽隨時都要被下市接管的 你敢買 也是厲害 04/18 16:00
kmshy : 忙裡偷閒來看一下閒聊 頁數好少人氣大減 04/18 16:00
on32 : 高股息一年10%就好 穩穩定存屌打99%的人 04/18 16:00
pttstock : 反正50反也是賠爛想說換三井壽等10年看可不可以賺回 04/18 16:00
appledick : 高股息一年有10%??? 04/18 16:01
BIGBIGFISH : 每年能贏0050就該偷笑了 04/18 16:01
a0808996 : 三商壽 有問題的是操盤手 經理人 比散戶還不如 04/18 16:01
a0808996 : 不然他的資產是沒問題的 04/18 16:02
kmshy : 換三商壽還不如買潤泰新 04/18 16:02
a0808996 : 股債在崩一次 我看就準備下市了 04/18 16:02
HCYPMGO : 藍燈 50反都賺不到錢的話 要等甚麼燈~ 04/18 16:03
fakelie : 三商壽快賣房ㄅ 別再增資撈錢ㄌ 04/18 16:03
eknbz : 老巴看到軍演就嚇的賣股,這麼韭怎能相提並論 04/18 16:03
WEYNI : 等9分在存股… 04/18 16:04
addy7533967 : 我對自己的最低限度是要贏定存XD,連定存都沒贏不 04/18 16:04
addy7533967 : 如放進去就好 04/18 16:04
a0808996 : 我也是xd 我只要有瑩定存就好了 04/18 16:05
kmshy : 王道銀行最近好噴 不愧是偷跑6000的 連股價都能偷跑 04/18 16:05
ak007 : 老巴那種內褲線 又自己當主力 還叫人抬轎 哪能比 04/18 16:06
Kobe5210 : 買三商壽就是富貴險中求,賭壽險的操盤手突然變股 04/18 16:06
Kobe5210 : 神。XD 04/18 16:06
f1023f1023 : 王道銀今年自結蠻好看的 04/18 16:07
castlewind : 剛出社會看了幾本理財書 也想過年年20% 8年就翻倍了 04/18 16:07
a9940597 : 我存股gg兩天了 04/18 16:07
musi : 嘎嘎 04/18 16:07
castlewind : 後來才知道 代誌不是恁伯這種憨人想得這麼簡單XD 04/18 16:08
sh021515 : 大爆V 04/18 16:08
Ilou : 夜盤開嘎 04/18 16:08
ltflame : 真的只要盈定存就好QQ 04/18 16:09
GGME : 狂噴 04/18 16:09
castlewind : 又有新的定義了 限溫...... 04/18 16:09
nick89431801: 老蘇怎麼越來越多倒讚了 04/18 16:09
aaaaaaa1 : 夜盤又噴了 好無聊 04/18 16:10
Kobe5210 : 老蘇幹話太多了 04/18 16:10
castlewind : 粉絲到處出征 被出征不是很正常的嘛(笑) 04/18 16:10
abc0922001 : 高股息能贏0050一次就要偷笑了,還想要10%喔 04/18 16:10
a0808996 : 巴菲特買gg那點錢 叫作試單 04/18 16:10
max220 : 好多股想撿..但快沒錢了..~"~ 04/18 16:10
bill200237 : 怎麼會有人一天幻想著打敗大盤 夢裡什麼都有 04/18 16:11
a0808996 : 每個都買一張阿 我就這樣~ 04/18 16:11
castlewind : 我去年878買在16元 配兩次目前也才+12%左右而已 04/18 16:11
kmshy : 老蘇之前摸到鋼鐵後挫賽 這次換航運 他還是喊科技股 04/18 16:11
kmshy : 無腦多實在 04/18 16:11
sagarain : 一村一股神 04/18 16:11
max220 : 現在就只能調節張數多的了.. 04/18 16:12
a0808996 : 每個都買一張 錢還不夠ㄋ 還有想撿的xd 04/18 16:12
abc0922001 : 跟緊大盤就能贏很多投顧分析師了,還不用繳會費 04/18 16:12
GGME : 美元指數怎麼了,一直跌止不住欸 04/18 16:13
f1023f1023 : 我快買滿了嗚嗚嗚 04/18 16:13
bill200237 : 美債送分題 就跟你賭美國不會倒 歐印拉! 04/18 16:13
eknbz : 一進來看到阿弟那句放進去就好,還以為走錯板 04/18 16:14
buyaowen : 小道小那怎麼走反方向 04/18 16:14
Pinohsin : 美期怎麼噴了 04/18 16:14
addy7533967 : 自選清單每個都買一張我還需要三四倍的現有資 04/18 16:14
addy7533967 : 金XD,真的是一堆想買 04/18 16:14
dongforever : a08 最近有什麼推薦的? 04/18 16:15
ESandman : 878大盤跌百點才跌個0.01 什麼鬼神beta值 04/18 16:15
a0808996 : 我還沒買 不跟你說 04/18 16:15
addy7533967 : 不可以色色>///< 04/18 16:15
kmshy : 海豚分析師可以看 屌打折折老蘇 04/18 16:15
BIGBIGFISH : 外資最近買中石化賣中工是在玩配對交易嗎 04/18 16:16
eknbz : 發明限溫的真有才,可以得諾貝爾獎 04/18 16:16
castlewind : 腳踏n條船 時常下場都不好(誤) 04/18 16:16
pypy93264 : 今天科技股硬喔 04/18 16:16
WEYNI : 中工 明天喝綠茶 我也會想買 04/18 16:17
castlewind : 老夫現在年紀有了 吹太冷也是會不舒服 04/18 16:17
eknbz : 至於是經濟學獎物理學獎或文學獎就… 04/18 16:17
WEYNI : 自選目前就 陽明 中工 聯亞…QQ 晚點無聊在找 04/18 16:18
a0808996 : 現在就在限電 今天夏天我看有機會看到大跳電的 04/18 16:18
f1023f1023 : a08 6218被遞延出貨要從財報的哪裡看出來 我昨天看 04/18 16:18
castlewind : 放心 在本島只會與之俱小而已 同樣做政治黑牢 韓國 04/18 16:18
f1023f1023 : 完了還是沒看出來貓膩... 04/18 16:18
kmshy : 6179推完到今天漲一根 交易量也爆增 主力真的在看pt 04/18 16:18
kmshy : t 04/18 16:18
a0808996 : 法說會@@ 04/18 16:18
castlewind : 的得和平獎 本島的...... 04/18 16:18
a0808996 : 講的 04/18 16:19
tttt0204 : 全體共業啊,選擇不要核電的後果就是有機會熱出人命 04/18 16:19
tttt0204 : 來 04/18 16:19
f1023f1023 : ...原來 我財報看ㄌ一小時 笑死 04/18 16:19
ajkofqq : 辣個發哥小兒不要了 刺激惹 04/18 16:20
a0808996 : 財報也是看的出來啦 只是法說會就直接講了 就不用猜 04/18 16:20
castlewind : 要向歐洲那樣熱出人命 好像也蠻難的 04/18 16:20
a0808996 : 不講的話 還是要用猜的 賭的 04/18 16:20
a0808996 : 3月營收我是沒想到這麼快 就出了 以為要拖到下半年 04/18 16:21
a0808996 : 出貨 04/18 16:21
WEYNI : 其實大立光也跌很慘…消費性電子今年沒救了 04/18 16:21
ichitakajoe : 歐船繼續漲 台船是怎樣 04/18 16:21
castlewind : 前天騎摩托車上觀霧 山上好涼快的 04/18 16:21
castlewind : 台灣船就不上不下 04/18 16:22
game36919 : 歐股似乎漲不動了,再等五點的新聞吧 04/18 16:22
tttt0204 : 很有機會..熱衰竭危險性不比寒流來心肌梗塞低啊 04/18 16:22
addy7533967 : 中工的月k很強餒,量還直接把2021/05的黑k吃了 04/18 16:23
WEYNI : 不要太熱…我家長毛貓貓會受不了…QQ 04/18 16:24
IdolYang : 我以為華孚會收93 怎麼拉上去了 這樣怎麼上車 04/18 16:24
castlewind : 新聞不要大肆報導 就沒有嚴重性 04/18 16:24
castlewind : 我看過的熱死新聞 孩童被留置車內 孩童被留置屋內 04/18 16:25
BIGBIGFISH : 中工就神奇的是漲到現在還沒有新聞 連題材是什麼都 04/18 16:26
BIGBIGFISH : 不知道 04/18 16:26
smaljalo : 救救小企銀 04/18 16:26
castlewind : 老農正午下田熱昏 04/18 16:26
a0808996 : 題材甚麼的後面編給你就好了 04/18 16:26
tomdavis : 外資今天沒倒多少船耶 看是權證通通下車了 04/18 16:26
castlewind : 啊 還有一個就是洪仲丘案了 04/18 16:27
WEYNI : 我常常買的股票也都不知道在做什麼..QQ 04/18 16:27
a0808996 :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04/18 16:27
a0808996 : 股票沒漲之前沒人討論 04/18 16:27
WEYNI : 有質 有量 有錢錢 就行了 04/18 16:27
castlewind : 時常都是行情發生了 再生消息給你 04/18 16:27
melonQ : W大怎麼不幫你貓貓把毛嚕掉比較好? 04/18 16:28
bruce20053 : 快逃 04/18 16:28
WEYNI : 布偶貓不能剃毛 所以他們都吹冷氣…QQ 04/18 16:29
castlewind : 嚕掉毛的貓 有時不能看啊(笑) 04/18 16:29
castlewind : 光吹冷氣不喝水 也會中熱衰竭的樣子 04/18 16:29
dongforever : a08 3021你還是持續加碼嗎? 04/18 16:29
chalon : 清倉轉空 殺~~~ 04/18 16:29
a0808996 : 我賣掉了 營收不如預期先出場了 等營收回來 04/18 16:30
sucla1202 : 要逃了嗎 04/18 16:30
kmshy : 洽龍高歌離席轉空軍嗎 怕爆 04/18 16:30
dongforever : a08 那4545目前的價位應該是蠻適合加碼?用月K看的話 04/18 16:30
WEYNI : 大的很不愛喝水挑食個性又很雞歪 小的就好養多了 04/18 16:31
a0808996 : 不要問我這問題 我沒在看線作進出的 04/18 16:31
max220 : 最近佈局4545 04/18 16:31
dongforever : 我最近也都布局4545 期待第一季業績 04/18 16:32
castlewind : 之前追星看中國豆瓣 布偶貓好像很容易有各種病 04/18 16:32
a0808996 : 線性蝦咪的 我不懂~ 04/18 16:32
kmshy : 3021還在車上QQ 沒法人進攻了 等gu大出關在問看看他 04/18 16:32
fakelie : 幫貓咪剃光頭ㄚ 04/18 16:33
seavoice : 希望明天4545還會南下載客 04/18 16:33
a0808996 : 我買賣很簡單 看營收看eps 跌10% 再買一張 就這樣 04/18 16:33
a0808996 : 營收 獲利不如預期 就出場 04/18 16:34
castlewind : 主要好像是因為繁殖場跟寵物店環境的問題 04/18 16:34
WEYNI : 可能腸胃不好..心臟也可能會有肥大問題.. 04/18 16:34
WEYNI : 健檢過了目前還好沒問題 04/18 16:34
WEYNI : 寧願花電費..也不要剃光頭吧 04/18 16:35
fakelie : 貓還有健檢 04/18 16:35
albert820423: 美股這麼早就噴晚上又要跌了 04/18 16:35
sakukio : 現在一堆人轉空了 04/18 16:35
fakelie : 剃光頭 涼快 喵咪喜歡 04/18 16:35
castlewind : 溫度維持住 冷氣也不是整天都在運轉啊 04/18 16:36
jjjjjjs : 藍燈買股笑話 04/18 16:36
ikariamman : 觀霧我有騎重機上去 在爬神木步道看到有人腳滑差點 04/18 16:36
ikariamman : 觀霧我有騎重機上去 在爬神木步道看到有人腳滑差點 04/18 16:36
ikariamman : 摔下去 04/18 16:36
melonQ : 應該是都近親繁殖的關係吧 04/18 16:36
bryan910015 : 明天漲就一堆人轉多了 04/18 16:36
castlewind : 我前天上去也遇到一堆重機 還遇到幾個超車剪線到我 04/18 16:37
melonQ : 貓貓擼光留大頭滿可愛的 04/18 16:37
castlewind : 這邊車道的 04/18 16:37
WEYNI : 不知道 看過爸媽應該也不是.. 04/18 16:37
castlewind : 不過快到觀霧前 大鹿林道23K過去 看到怵目驚心的森 04/18 16:38
castlewind : 林火災殘跡 04/18 16:38
fakelie : 貓咪健檢有大腸鏡ㄇ 去捅屁眼 04/18 16:38
WEYNI : 籌碼出來了…有買股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04/18 16:38
gucciisgod : 請問豐達科在漲什麼,連兩根漲停 04/18 16:39
a9940597 : https://i.imgur.com/7kCjuZD.jpg 04/18 16:39
WEYNI : 貓應該沒有大腸鏡吧 他可能會伸出爪子..QQ 04/18 16:39
yayaha : 和成在漲什麼,軍規馬桶嗎?漲還要找啥理由 04/18 16:39
cir78918 : 六丁眼角有濕濕嗎-.- 04/18 16:39
castlewind : 陶瓷板應用在軍工上吧? 04/18 16:40
WEYNI : 明天開盤 看看散熱族群好了… 04/18 16:41
a0808996 : 都炒上去了 還看不懂 不如不看了 04/18 16:41
pisu : 藍 買 肖欸欸欸欸 04/18 16:43
sh021515 : 夜盤噴噴 04/18 16:44
kmshy : 和成自己都說軍工占營收比例不多 台股炒話題性比較 04/18 16:44
a0808996 : 把時間花在找還沒漲得比較重要 04/18 16:44
BIGBIGFISH : 和成的軍規馬桶我記得很久以前就開始炒了 04/18 16:45
WEYNI : 中釉不是做玉晶石的嗎…怎麼也在噴噴 04/18 16:45
castlewind : 和成跟櫻花 好像都是本業市占率高到 只要公司不作死 04/18 16:45
castlewind : 都是穩穩賺的那種...... 04/18 16:46
castlewind : 他們不用有fu扯 只要讓想進來的沒fu扯就好XD 04/18 16:47
dragfeng : 中釉稀土阿..軍工材料 04/18 16:49
WEYNI : 喔喔… 04/18 16:49
ray110427 : https://i.imgur.com/4b9WAi2.jpg 04/18 16:49
max220 : A08 龍眼有撿嗎 04/18 16:50
kmshy : 軍規炒了快10幾年股價沒起色 最近炒戰爭+軍火商來台 04/18 16:50
kmshy : 一飛沖天 東西真的好別人早用了… 找些正統的實在 04/18 16:50
kmshy : 每次都炒消息但營收都沒實質獲利 反正也沒人在乎 炒 04/18 16:50
kmshy : 的起來就好 04/18 16:50
lpmybig : 萬六了 不能買吧 再跌回萬二就能買了 04/18 16:50
lpmybig : https://i.imgur.com/ZTaKsL0.jpg 04/18 16:50
a0808996 : 沒錢ㄌ 04/18 16:50
castlewind : 現在炒作的週期越來越短 也越來越流行一波炒完 04/18 16:51
ckyuzi : 巴菲特在部位沒那麼大的時候年化絕對不只20%啦 04/18 16:51
manamerj : 籌碼感覺沒有很好呢 04/18 16:51
chiy16 : 8478東哥分盤無量主力受困 今天假外資+凱北哥逃跑 04/18 16:51
ckyuzi : 部位越大效率越差 大的一個程度乾脆持有公司不進出 04/18 16:51
a0808996 : 持股38支 已經彈盡援絕了 04/18 16:51
ckyuzi : 這種心境不是價值投資的不會懂 04/18 16:52
SuNiDeBe : 美琪好像有點太早漲,這樣晚上又繃繃 04/18 16:52
fbtm : 夜盤噴噴,穩惹 04/18 16:52
chiy16 : 8478東哥分盤造成假象幫忙鎖單 一解禁鳥獸散 丸子 04/18 16:52
castlewind : 部位大了 就沒有冒險的必要了吧 04/18 16:52
ckyuzi : 風險是相對的好嗎 04/18 16:53
max220 : A08只好等股利發放了..XD 04/18 16:54
castlewind : 不需要靠重押 來證明自己看對(笑) 04/18 16:54
ibetitisnot : 期貨太早拉了 晚點準備崩崩 04/18 16:54
a0808996 : 我錢少到只剩買一張的程度了~ 04/18 16:55
addy7533967 : 如果部位比較大我不希望主倉三檔的持股比例是42%/ 04/18 16:56
addy7533967 : 43%/15%XD,更傾向每檔都在10%內,至多15% 04/18 16:56
max220 : 原來A08只剩買一張大立光的程度@@ 04/18 16:56
s4559988 : 夜盤大漲15點 04/18 16:56
WEYNI : 結果散熱今天大哥賣好兇 04/18 16:56
a0808996 : https://imgur.com/HV3m7Bn.jpg 04/18 16:57
yayaha : Addy買00772b啊 幾乎快到5趴惹 04/18 16:57
a0808996 : 給你看一下 我是這樣在買的 04/18 16:57
max220 : 我跟阿弟差不多耶 每檔最多15% 04/18 16:58
WEYNI : 原來大家都分散投資… 04/18 16:58
a0808996 : 這我現在庫存 04/18 16:58
fbtm : 窩是分散套牢QQ 04/18 16:59
axsdcfvg2454: 豐達科軍工概念股啊 炒翻天了 04/18 16:59
max220 : A08賺爛 04/18 16:59
addy7533967 : 現在部位小鴨的比較重,去年一度滿倉一檔 04/18 16:59
key1000 : 明天小漲後天大殺 嘻嘻c騙散戶錢好簡單 04/18 16:59
WEYNI : 我超過三檔就會很阿雜了 04/18 16:59
addy7533967 : 每檔不超過15%的目標約莫會花個兩三年慢慢調整 04/18 17:00
WEYNI : 所以我都要先清一個 再買一個..顧超過三檔不行 04/18 17:02
addy7533967 : 債目前沒什麼在看,前一陣子無聊有簡單看過一輪, 04/18 17:02
addy7533967 : 整體而言還是喜歡股 04/18 17:02
a0808996 : 研究財報產業是我的興趣 我每支都講得出為何而買 04/18 17:03
chewthelife8: 我的紀律也是最多三檔 超過一定開始不順 紀律一定 04/18 17:03
chewthelife8: 要守 04/18 17:03
ltflame : 大部位都放在權值,這波直接看戲XD 04/18 17:03
addy7533967 : 我操作時間拉得比較長才顧得起來,如果是短線同時 04/18 17:04
addy7533967 : 顧兩檔就極限了_(:3_」∠)_ 04/18 17:04
chewthelife8: 要買新的可以 必定手上的價差落袋拔檔 絕對不超過 04/18 17:05
chewthelife8: 三檔 04/18 17:05
fbtm : fj150檔是怎麼顧的,光看完一輪就收盤了XD 04/18 17:05
sisishi : 問一下各位看法,我有一投入3萬的賺了快1萬報酬39% 04/18 17:05
sisishi : 該不該去救一檔投入14萬套牢8%的股票啊剛好兩個net 04/18 17:05
sisishi : 完沒賺沒賠,你們都怎麼做?分別是RFID跟abf垃圾 04/18 17:05
sisishi : 雖然abf好像還有機會但是覺得好煩,RFID感覺還有機 04/18 17:05
sisishi : 會繼續 04/18 17:05
WEYNI : 賠錢的股票 我每次救 下場都很慘QQ 04/18 17:06
chewthelife8: 價差慢慢累積才能走得長遠 一直待在場中 04/18 17:06
f1023f1023 : a08群益期買爆賺爆 04/18 17:06
addy7533967 : 我自己是喜歡看公司的故事,研究財報是順便 04/18 17:06
addy7533967 : 有些比較投緣的董仔就會常去玩他們家的東西 04/18 17:06
aloness : abf就放著啊,不是不行而是你買的偏高 04/18 17:06
kmshy : A08賺爛 好好 04/18 17:07
a0808996 : 所以這種買法 沒再整天看線的 04/18 17:07
b9513227 : 美股三檔押最重的爽賺 台股分散套 qq 04/18 17:07
a0808996 : 只看營收 獲利 跟新聞而已~ 04/18 17:07
chewthelife8: 每個月固定撥薪資一部分在另一個帳戶養存股三本柱 04/18 17:07
chewthelife8: XD 互不干擾 04/18 17:07
fall781254 : 沒有空單可以嘎了 04/18 17:07
aloness : 不過這本來就是個很重要的課題:如何處虧損 04/18 17:07
WEYNI : 上個月我老婆三張大立光期 給我拿去配息 我都快瘋了 04/18 17:08
Crushredkiss: 揪命鴨…恥骨連跌兩天…前面的腿推好香… 04/18 17:08
j6569642 : 2376配6.2 配發率贏了2377 XD 04/18 17:08
WEYNI : 很怕明年繳稅..QQ 04/18 17:09
asd2014725 : a08是全職嗎 04/18 17:09
a0808996 : 不是~ 04/18 17:09
sisishi : 虧損處理真的超難....跟停利有得比 04/18 17:09
sisishi : 感謝大家提醒協助 04/18 17:10
WEYNI : 我的做法 不一定正確 如果看到好的標的就慢慢停損 04/18 17:10
aloness : 處理虧損旁人無法教,慢慢磨練 04/18 17:11
Crushredkiss: 我去年跟今年如果沒有把虧損的持股轉倉,應該還是 04/18 17:11
Crushredkiss: 虧了不少,好險轉兩次倉都蠻成功的。 04/18 17:11
asd2014725 : a08大可以請教你,您的股票都是看新聞找到的嗎 04/18 17:12
aloness : 看是要放著套也舒服,還是下決心面對錯誤都行,只 04/18 17:12
aloness : 需要對自己負責就好 04/18 17:12
a0808996 : 這績效要全職 會餓死xd 04/18 17:12
a0808996 : 不是 04/18 17:12
ntuooo : 每檔都賺少年股神 04/18 17:12
chewthelife8: 再來看林鍾翔練消威笑一笑 04/18 17:14
lpmybig : 等等下課再來搜尋 有這麼好笑我要看一下 04/18 17:15
VVVV5555 : 我都把賠錢賣掉就變成每檔都賺 04/18 17:15
CloudyWing : 三井壽的永豐金為什麼算外資?外資除了凱基台北外 04/18 17:15
CloudyWing : ,還有其他的本土券商分點喔 04/18 17:15
chewthelife8: 真的很好笑 尤其昨天的 你不會後悔 04/18 17:15
sisishi : 覺得好不容易抓到飆股結果跟一個套牢爛股抵消掉很 04/18 17:16
sisishi : 虧.... 04/18 17:16
WEYNI : 如果持股比例一樣 就不虧了 04/18 17:16
sisishi : 真的有看到更好的機會再跳槽好了,免得套到另一檔 04/18 17:17
sisishi : 裡,心情更差 04/18 17:17
WEYNI : 剛剛看 昨天他不是說玉晶光 10塊..結果…QQ 04/18 17:17
xperiaxa : 看到LINE MOBILE重出江湖 只能說LM211繼續用 04/18 17:17
R9993 : 股期配息不用繳稅啊 04/18 17:17
a0808996 : 其實 把賠的直接忍痛砍出 然後刪掉自選 也是一種 04/18 17:17
sisishi : 賺錢的3%賠錢的14%所以才會覺得救他好像值得 04/18 17:18
a0808996 : 但是有沒有學到什麼經驗 就不好說ㄌ 重要的是不要 04/18 17:18
a0808996 : 再發生 04/18 17:18
oscar50033 : 請教a08有研究廢鋼的價格嗎? 04/18 17:18
VVVV5555 : 昨天兩個綠的 今天崩盤 變五個綠的了 04/18 17:18
a0808996 : 沒有~ 04/18 17:19
aloness : 還好啦,即將上漲勝率高的,每個月隨便整理都會有 04/18 17:19
aloness : 一堆,不要讓虧損放大拖累績效比較實在 04/18 17:19
WEYNI : 看完明天標的了…晚點再來玩… 04/18 17:19
aloness : 廢鋼往下中 04/18 17:19
oscar50033 : 4538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原物料下跌概念@@ 04/18 17:19
pgimjjkk : 實際感覺停利比處理虧損難好幾倍 04/18 17:20
aloness : 要看廢鋼價,直接看豐興新聞即可,每週更新 04/18 17:20
sh021515 : 夜盤又噴過高啦 04/18 17:20
oscar50033 : 看廢鋼跌了一點但很像也跌不了太多 04/18 17:20
a0808996 : 那種接單的2次加工商 看原物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04/18 17:21
k22015987 : 傻多又在壯膽 看來今天教訓的還不夠 04/18 17:21
a0808996 : 為何會叫景氣循環股 可以去多想想 04/18 17:21
jimmy0324 : 回檔就是多 要講幾次 送錢欸 04/18 17:22
aloness : 近期鐵礦砂漲勢抑制廢鋼的跌勢,鋼筋這幾家最近營 04/18 17:22
aloness : 收還行,股價也整理的不錯 04/18 17:22
GGME : NV盤前爆噴 04/18 17:22
JOKIC : 明天創意要破千了嗎? 04/18 17:23
krezev : 大爆噴噴噴,嘎鼠倫啦 04/18 17:23
aloness : 以豐興來講,前幾天算是不錯的進場點 04/18 17:23
Ilou : 都沒空軍了 還能嘎嘎 04/18 17:23
a0808996 : 台鋼集團的都噴上去了 04/18 17:24
aloness : 要是再漲一些就又得等了 04/18 17:24
bruce20053 : Cf的國建還會餓嗎 下去很餓 上來怎麼飽了 04/18 17:24
a0808996 : 我原本想買沛波ㄉqq 04/18 17:25
kevin31a2 : 宇宙噴 04/18 17:25
aloness : 台鋼集團概念有點不一樣,本業較偏廢棄物 04/18 17:25
kami0857 : 無腦多怎麼輸 04/18 17:25
sisishi : 監控是死透了還是在蹲阿?都不動了 04/18 17:26
kmshy : 這種資金輪漲盤 選獲利持續增加+年增穩定成長的下去 04/18 17:27
kmshy : 蹲 不要隨便亂停損 04/18 17:27
aloness : 安勤奇偶晶睿那一票,早就炒過頭了… 04/18 17:27
fbtm : 飛宏應該很多空軍 04/18 17:28
a0808996 : 台鋼集團比較像下游帶著上游沖ㄅ 04/18 17:28
a0808996 : 一整條產業鏈 04/18 17:28
devidevi : 去蹲營收持續成長,目前盤整,或是還沒開漲的 04/18 17:28
BIGBIGFISH : 台鋼集團還有一檔興櫃的還沒噴阿 04/18 17:28
sakukio : 一堆魯蛇傻空 怎麼贏 沒賺錢趕快離開股市 04/18 17:29
tigerzz3 : 剛剛正好在看晶睿 破線了 04/18 17:29
jalai : 一堆爛股都噴上天了 GG就等法說公布壞消息 04/18 17:29
fbtm : 資本支出減少到底算壞還好消息啊~ 04/18 17:30
devidevi : 破線賣沒有錯,但站上沒有買回來不要懊悔 04/18 17:30
a0808996 : 以gg來說 是壞消息 04/18 17:31
ckyuzi : 科技業來說當然是壞消息阿 04/18 17:31
ckyuzi : 沒資本支出等於沒營收成長動能 04/18 17:32
KEYS0374 : 沒考慮友訊友勁嗎 04/18 17:32
chewthelife8: 今天聾鴿偉弟再度躺槍xddd 04/18 17:32
ckyuzi : 只能吃原本的廠 原本的產能 04/18 17:32
pttstock : 減少資本支出代表營收成長受阻 04/18 17:32
pipi2 : 就怕蹲一蹲營收突然烙賽沒停損就下去了 04/18 17:32
a0808996 : gg是龍頭ㄋ只剩他獨佔高階晶片了 04/18 17:32
ckyuzi : 科技業是這樣 其他產業就不一定 04/18 17:32
a0808996 : 他減少支出 不就代表看壞整個產業 04/18 17:33
aloness : 會持續成長的,其實沒有停損問題,如果有也是買點 04/18 17:33
aloness : 不對,k線圖再練練 04/18 17:33
ckyuzi : 科技業一般是訂單有了才去擴廠 04/18 17:33
JOKIC : 說不定公布當天拉了下引線給你 04/18 17:33
BIGBIGFISH : 高成長的是利空 已經成熟的就是利多 04/18 17:33
tigerzz3 : a大眾眾還抱著ㄇ? 04/18 17:33
jalai : 大立光 利潤率跌破50% 照樣噴 04/18 17:33
jalai : GG 降資本支出 降毛利 降股利 應該會大噴 04/18 17:34
KurakiMaki : 日經瘋了嗎?連漲幾天了 04/18 17:34
pipi2 : GG減少資本支出,那些吸奶水的484要掛了 04/18 17:34
pttstock : 減少資本支出對gg利空 對二哥利多 04/18 17:35
addy7533967 : GG的現金流印象中股利還有很大的空間,應該不太會 04/18 17:35
addy7533967 : 降吧(? 04/18 17:35
fourkg : 營收差 噴,等到營收好 續噴 04/18 17:35
BIGBIGFISH : 大立光也是已經從6000跌到剩2000了阿 04/18 17:35
a112112g : 小納漲漲漲 04/18 17:36
aloness : 沒抱了,單股賺30%up已經超過平均水準,差不多就賣 04/18 17:36
aloness : 了,換下一檔 04/18 17:36
aloness : 不到一個月就30%還有什麼好嫌的 04/18 17:36
tigerzz3 : 讚讚 04/18 17:37
fatb : 大立光之前不是有實施庫藏 看一下買的價格多少 04/18 17:38
kmshy : 最近月初進場做波段的3540 4979 獲利營收皆成長但股 04/18 17:38
kmshy : 價沒噴且融資一直進場蹲 最近終於小噴一下 融資也可 04/18 17:39
kmshy : 以看有啥貓膩 漲起來就不用追了 04/18 17:39
VVVV5555 : 滿期待台積炸裂的 反正我也沒買電子 越慘越好 04/18 17:39
leon7pupu : 台積跌倒中小吃飽 04/18 17:40
sh021515 : 熟悉的緩嘎盤 感覺又是收最高 04/18 17:41
leon7pupu : 多多就不要期待萬六了 一起空gg多中小 04/18 17:41
bj0916 : 鴿~~~~~只買台正二 納正二 04/18 17:41
NaouZ : 東割真狠啊,今天高點砍到跌停已經是普通上班族兩個 04/18 17:41
chalon : 哭阿 空單吃筍 04/18 17:41
NaouZ : 月的薪水了,顆顆 04/18 17:41
kevin31a2 : VVVVVVVVVVV一直噴 04/18 17:42
pypy93264 : 美期嘎數鼠倫啦 04/18 17:42
JOKIC : 日經再扯也沒歐股扯好嗎... 04/18 17:43
JOKIC : 鬼指大漲24點 04/18 17:44
shinyi444 : intel 不愧是市場領導者,一堆財報都學會戰未來了 04/18 17:45
vincent0911x: 繼續死魚到台積法說完 04/18 17:45
addy7533967 : 現在我最想看到的是2D炸裂XD 04/18 17:46
minazukimaya: 美股期貨盤前好兇 04/18 17:47
ltflame : 發哥爆炸了,其他IC設計瑟瑟發抖 04/18 17:47
CZOM : 幸好我今天炒底 04/18 17:48
lock0308 : 唉 明天軍工又要漲停 04/18 17:48
learnbao : 怎麼又噴了 04/18 17:49
addy7533967 : 還記得2022的序幕是2D的法會揭開的 04/18 17:49
BIGBIGFISH : 發哥好像影響力沒有二哥這麼大 04/18 17:50
eknbz : 不可能,我2D天下無底 04/18 17:51
lepidoptera : 跳水台又變高了 04/18 17:51
axsdcfvg2454: 跳水台 04/18 17:53
npc776 : (╮⊙▽⊙)<落後製程! 落後製程!! 04/18 17:53
a112112g : 比特幣也漲會平盤了 04/18 17:54
fourkg : 跳水台變火箭發射台 04/18 17:54
fdkevin : vvvvvv 04/18 17:54
simon81345 : 哇!大爆噴是怎樣~ 04/18 17:56
pisu : 電子必須死 謝謝老蘇 04/18 17:56
Kobe5210 : 歐股休息一天,今天又漲了 04/18 17:56
addy7533967 : 可能因為2D比較能號召有錢老人的買賣盤吧(x 04/18 17:58
manamerj : 可以來萬八接我嗎 04/18 17:58
ckyuzi : GG現金流股利有很大空間 你確定看對財報嗎XD 04/18 17:58
axsdcfvg2454: 跳水台就是慢慢搭一口氣跳下去破底 04/18 17:59
ichitakajoe : HLAG 底部都噴一倍了 04/18 18:00
tttt0204 : 可以說說IC設計龍頭是誰嗎 04/18 18:02
EHacker : https://i.imgur.com/XND8Q4E.jpg 04/18 18:05
fall781254 : https://i.imgur.com/0Zoq5YL.jpg 04/18 18:07
addy7533967 : 當初看的是2018的資料,好像有辦法擠到13~14,週 04/18 18:08
addy7533967 : 末再去算算看2022的好了XD 04/18 18:08
nextpls : 又到了水鬼韭菜看外國船的時間了 04/18 18:10
xephon : 散戶今天尻了一萬口多單,很勇喔 04/18 18:10
Riyar : 發哥超慘 看營收就知道 庫存打不完 新貨沒人要 04/18 18:12
littenVenus : 發糕跌是因為今年手機市況不喵 04/18 18:14
opcomtt : 今天又沒要公布什麼數據,什麼跳水台,是真的漲好嗎 04/18 18:14
Riyar : 發哥被一天一外資降評 法說會時都能宣布下市了吧 04/18 18:16
fall781254 : 多多繼續壯膽,萬六不遠,只是到不了 04/18 18:16
Riyar : 如果可以萬六我希望永遠不到… 04/18 18:19
WEYNI : 消費性電子三哥…GG 發哥 綠光…已經陣亡兩位了 04/18 18:20
littenVenus : 上萬六需要拉雞雞 04/18 18:20
aaaaaaa1 : 散戶多單已經賺錢了 笑散戶看多的是在? 04/18 18:21
WEYNI : 發哥 跟綠光 都破半年線 在下面等星期四的GG 04/18 18:21
eknbz : 那一天,空軍又想起被永動積支配的恐懼 04/18 18:22
aaaaaaa1 : 是在做空賠錢中? 04/18 18:22
goodjop : 綠光在等貧果要不要用潛望式鏡頭 04/18 18:23
goodjop : 發哥 沒有護城河 中國經濟又不行 只好崩 04/18 18:23
WEYNI : 空單還沒賠…不過可能快了..還差33點QQ 04/18 18:23
MIDDLELIN : 沒消息就是做多啊 嘎嘎空軍好過癮 04/18 18:25
WEYNI : 沒有華為的單 對綠光很傷 04/18 18:27
max220 : 2D別炸阿~雖然我只有買....一股 04/18 18:29
kevin31a2 : 噴噴 04/18 18:31
aaaaaaa1 : 真舒服 日盤隨便跌 夜盤自己嘎回來在創高就好 04/18 18:32
tttt0204 : 維尼創意回補了?? 04/18 18:33
WEYNI : 今天補了 明天想去買聯亞 聯亞剛好期貨 04/18 18:34
aaaaaaa1 : 今天夜盤直接噴上16500囉 04/18 18:35
tttt0204 : 我再貪一下下,感覺還會往下 04/18 18:35
waitsun2010 : 美期在漲什麼 04/18 18:35
WEYNI : 神準券也補了 已經先拿去買了個股了 04/18 18:36
ltflame : 萬六不是到過了? 在夜盤 04/18 18:37
s555028j : 大爆噴 明天萬六 04/18 18:37
WEYNI : 我怕明天拉結算 所以先補了… 04/18 18:37
tttt0204 : 補之後偷偷跟聯亞好了 嘿嘿 04/18 18:37
manamerj : 強生 猛猛的 04/18 18:37
AllenAline : 空軍注意! 04/18 18:38
WEYNI : 如果明天跳空向下破 你就賺翻了 04/18 18:38
zxc56bn : 6276 04/18 18:38
ImCPM : 小那也太噴 能撐多久 04/18 18:40
fall781254 : 跳水臺一崩傻多準備哭死 04/18 18:40
tttt0204 : 上次殺沒殺破,這次賭賭看,沒破就補了 04/18 18:41
Pinohsin : 今晚有數據嗎 不然是在噴什麼 04/18 18:41
aaaaaaa1 : 別傻傻的 這種又是無腦緩嘎盤 04/18 18:41
ForeverZARD : 跳水台要有利空利空利空 你到是說說阿 哀 04/18 18:42
aaaaaaa1 : 夜盤只有漲 緩漲 和急拉而已 沒有跌喔 04/18 18:42
sakukio : 傻空 整天只會看線圖 難怪賠錢 04/18 18:42
AndyMAX : 天青色等煙雨 台股卍六等GG 04/18 18:42
Ilou : 夜盤沒在跌的 04/18 18:43
aaaaaaa1 : 想下要出貨也要拉 要漲也要拉 做多勝率100你不知道 04/18 18:43
aaaaaaa1 : ? 04/18 18:43
kevin31a2 : 真的要萬六惹 04/18 18:44
aaaaaaa1 : 到底為啥不做多 跌了就是多漲也是多 04/18 18:44
xperiaxa : 今天已經跌夠多了 還有人在唱衰台股 唉真的是 04/18 18:45
xephon : 就是明天 https://i.imgur.com/Nvqb2gn.png 04/18 18:45
tttt0204 : 7a冷靜點,賺爛了該去吃個壽司慶祝一下了吧== 04/18 18:46
aaaaaaa1 : 我都講半年了 你每天聽我的早賺幾萬點 04/18 18:46
aaaaaaa1 : 晚餐吃泡麵 嗚嗚嗚 04/18 18:46
kevin31a2 : 萬六過惹變成地板,破了就是天花板 04/18 18:47
ForeverZARD : 漲一點跌一點 慢慢慢慢地漲一點點 繼續死魚 04/18 18:47
hunteryoyoyo: 藍買笑 04/18 18:47
KurakiMaki : 會不會太扯,一直噴 04/18 18:47
ForeverZARD : 每天重複地上演這種今天-80 明天就+100感覺好噴喔ㄎ 04/18 18:48
tttt0204 : 嗚嗚 但你就是這點大勝a33,我喜歡>///< 04/18 18:48
ForeverZARD : 然後兩個月後再來看 拿尺來量 比尺還平 有夠平 04/18 18:48
flyroy : 現在又再騙傻多了嗎 04/18 18:49
aaaaaaa1 : 愛你 揪咪 04/18 18:49
ForeverZARD : 老早把這種騙人把戲看出出了 04/18 18:49
aaaaaaa1 : 夜盤又把日盤跌的要全漲回來囉 04/18 18:49
gladopo : 為啥一直噴 04/18 18:50
WEYNI : 做空都快餓死了….吃不起壽司 只能吃海苔了… 04/18 18:50
kevin31a2 : 一直創新高 04/18 18:50
fall781254 : 差不多了 每天都是這個時候要來殺一根 04/18 18:51
aaaaaaa1 : 空空好可憐 以為日盤跌會跌 結果夜盤每次都嘎上去 04/18 18:51
aaaaaaa1 : 十次嘎十一次== 04/18 18:52
sussj : 夜盤對比美期弱到哭,千萬不要太樂觀 04/18 18:53
jerrylin : 早賺幾萬點你怎麼還在吃泡麵 起碼叫個熊貓外送 04/18 18:53
henry821001 : 折折助理越找越__ 04/18 18:54
xephon : 空蛙恐慌中 04/18 18:54
tttt0204 : 韓國那款海苔包熱飯…很讚 04/18 18:54
allgood123 : 夜盤夜盤 好險我只作日盤 夜盤不用買賣早早睡 04/18 18:55
aaaaaaa1 : 這種盤就是一路嘎而已 04/18 18:57
Gyin : BAC盤前噴了 04/18 18:58
billy56 : 也沒什麼好嘎的 就走震盪盤而已 白天跌 晚上漲 04/18 18:59
shinyi444 : 空軍塊陶壓qwq 04/18 18:59
billy56 : 指數就在那邊震 04/18 18:59
OkiyaSubaru : 尾盤+夜盤標準大換籌碼...明早開高走高收最高..... 04/18 18:59
pypy93264 : 美棋盤前在噴什麼? 04/18 18:59
jerrylin : 信心喊話十足 買了多少 04/18 19:00
avmm9898 : 明天開高空 百家跌停 尾盤吃牛排 04/18 19:00
duncan0319 : 噴財報遠多於預期 04/18 19:01
f204137 : https://imgur.com/AIhpL6v.jpg 原來台股叫弱爆啊.. 04/18 19:01
fortified : 拉回就是做多 有人今天沒買股的嗎? 04/18 19:01
transfight : QQ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8 19:02
waitsun2010 : 今天阿呆谷? 04/18 19:02
BlueBlueLuu : 美期只有誘多功能吧 開盤大概又軟了 04/18 19:02
crystal0504 : 多蛙大佬哥,今天說不賣就是不賣,你們看,又噴了 04/18 19:03
crystal0504 : 吧 04/18 19:03
xephon : 台股世界強 04/18 19:03
fall781254 : https://i.imgur.com/SAIY65Z.jpg 04/18 19:04
flyroy : 明天噴到萬六,再反手空會輸嗎 04/18 19:0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leon7pupu : 明早網飛先來個前菜 04/18 22:32
joygo : 沒有新聞嗎,超大根的欸,那幾根的量 04/18 22:32
aria0520 : TMF今天支撐確認 拜託 04/18 22:32
omanorboyo : 要全黑了 大出貨盤 04/18 22:32
oyaji5566 : https://i.imgur.com/O3iiBg3.jpg 04/18 22:32
Riesz : 嗯 "無量空處" 永遠接近不了的空氣人 04/18 22:32
ImCPM : 笑死 哪天不A啦 04/18 22:32
xephon : 現在這盤都看不懂,財報超預期有的漲,有的跌 04/18 22:33
adoniskk : 知道糖漿為啥跑了吧! 04/18 22:33
apolloapollo: 明天壓低結算囉 04/18 22:33
sssallen : https://i.imgur.com/4NKyjfU.jpg 04/18 22:33
xephon : 經濟數據有時候利空是利空,有時候利空是利多 04/18 22:33
JOKIC : 台灣軍工明天也會噴爆(向下噴 04/18 22:34
lock0308 : 經濟數據差 利空啊 淺草 04/18 22:34
lock0308 : 錢少 04/18 22:34
KIDbitch : 聽了一整個月的拉高結算,明天萬六沒問題吧?? 04/18 22:34
piece1 : 糖漿一退多軍嗨翻壓身家了!當然要創高 04/18 22:34
johnny7757 : 美股墜機式下殺 傻多還不跑嗎 04/18 22:34
n000000001 : 這斜率有45度,硬不到10分鐘,就在騙線 04/18 22:35
albert820423: 台股要撐到明天結算後才會真的大跌 04/18 22:35
adearlover : https://i.imgur.com/LNC6fEp.png 04/18 22:35
leon7pupu : 我只知道拖越久空方越有利 04/18 22:35
islandant : 果然崩了... 04/18 22:35
ethan0419 : 多蛙: 盤久必噴 04/18 22:35
CZOM : 小跌而已 04/18 22:35
Riesz : 買一卡車堅果存到新店倉庫 漲幅也比我台股好 恐怕 04/18 22:36
zombiepigman: 崩盤了.. 04/18 22:36
asduio : 沒了,回天乏術 04/18 22:36
NEX4036 : 今天早上減倉了== 04/18 22:36
herrowui : 夜盤要..... 明天又是空軍賺錢錢了嗎? 04/18 22:36
KIDbitch : vix死魚,16100沒問題吧廢物多多^^ 04/18 22:36
Lowpapa : 崩了 爛炸 04/18 22:36
xephon : 美股第四節爆V起來,明天就萬六結算 04/18 22:36
asduio : 靈活小青蛙就是現在 04/18 22:36
leon7pupu : ASML就不要像發哥一樣 跌破昨天底部 04/18 22:36
Riyar : 喊萬六的通通關起來 老蘇萬歲 空軍起飛 04/18 22:37
wyytw : 融資保重 04/18 22:37
brain9453 : 黑手蛙加油點-.- 04/18 22:37
cl3bp6 : a33還沒出桶前 有萬六註咒在 04/18 22:37
s555028j : 美股又腫麼惹 04/18 22:37
zombiepigman: 爆炸崩 04/18 22:37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2BgNfBg.png 04/18 22:37
Riesz : 對了 倉庫一坪40萬現漲到65萬 投資報酬率最高的 04/18 22:38
free770327 : 鬼指有黑手在撐 別怕 無腦多 04/18 22:38
zombiepigman: 整天一堆人喊萬六 就是不可能會上 04/18 22:38
strlen : https://i.imgur.com/GP3OZlL.jpg 04/18 22:38
fdkevin : AAAAAA... 04/18 22:38
Riyar : 融資通通斷頭 爽啦 明天外資繼續倒貨 04/18 22:38
flyingdeeck : 哪裡崩==明天鎖949 04/18 22:38
AllenAline : 差不多要翻黑了 04/18 22:38
tw77769 : https://i.imgur.com/jRs1K13.jpg 04/18 22:38
fall781254 : https://i.imgur.com/XFlAma1.jpg 04/18 22:38
omanorboyo : 死魚盤 04/18 22:38
pypy93264 : 跌幅好小 明天萬六應該還是穩 04/18 22:39
fall781254 : 這不是出貨是什麼?傻多 04/18 22:39
hihi29 : 完了 多軍審判日 04/18 22:39
keyofdejavu : a33出桶那天會漲八百點,懂的就懂 04/18 22:40
rikey0214 : 窩操,多蛙,又套昏? 04/18 22:40
umaga1 : 鬼指很硬 根本跌不下來 04/18 22:40
ethan0419 : 多蛙別慌 我還在等你們拉抬 04/18 22:40
albert820423: 外資還是要保護自己多單明天15900結算 04/18 22:40
baseken : A33還有多久出桶 04/18 22:40
clamperni : 好無聊 我要看大場面 04/18 22:42
icelaw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4/18 22:42
bruce20053 : 冰法預告在前! 04/18 22:42
transfight : QQ撐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8 22:43
sussj : 選擇權莊家通殺,明天結算完大崩盤 04/18 22:43
a112112g : 底越墊越高了 04/18 22:43
iseeu : 跌很慢,反彈很快 04/18 22:44
Riesz : 你把股票賣了 五年不投入嘛?? 總是要迴來的 04/18 22:44
Ilou : 打爆v 04/18 22:44
mariobibi : 等等就v了 米國股市都這樣偷的 04/18 22:44
Messi100 : 明天結算 最後人道走廊 04/18 22:44
transfight : QQ不是要大噴嗎??怎都瘋狂倒貨 04/18 22:44
omanorboyo : VVV 04/18 22:44
stanleyplus : 塊陶阿~~~~~~~~~~明天大屠殺阿 04/18 22:45
ncky : 鬼指偷太大了 04/18 22:45
banbantone : 萬2見 04/18 22:45
s555028j : 打鮑V 04/18 22:45
R9993 : 先巴多再巴空 04/18 22:45
OkiyaSubaru : 只要一大根綠K下來 隨便買 真的隨便賺... 04/18 22:45
fourkg : 大暴V來了 空空笑不出來 04/18 22:45
OkiyaSubaru : 鬼指近期真的是難得的 比海期還好打 04/18 22:45
Riesz : 巴菲特: 一旦你想到股票是要一輩子持有的,就應該 04/18 22:46
Riesz : 巴菲特:像是尋找結婚對象一樣,必須深入了解對方 04/18 22:46
la8day : 台股一堆幾年漲10倍的要怎麼一輩子持有 難啊 04/18 22:46
EvilJustice : 深入?嗯!我知道了 04/18 22:47
zombiepigman: 某人上船後萬海直接崩 唉 04/18 22:47
transfight : QQ槓!!盤前欺騙了我的感情! 04/18 22:47
pqpqpqpq : 笑死啦 剛剛開盤誰衝進去了? 04/18 22:47
tomdavis : 50點震幅 閒聊量縮QQ 04/18 22:48
pqpqpqpq : https://i.imgur.com/IjitHd4.jpg 04/18 22:48
kmshy : 鬼指紅的 不要怕 04/18 22:49
flyingdeeck : 沒啥量,死魚到不行 04/18 22:49
adoniskk : 拉高就可以佈空單了,人太多,車太重 04/18 22:49
brain9453 : 要崩快崩 不崩怎麼撿-.- 04/18 22:49
Riesz : 巴菲特: 真正的投資家不怕遲到宴會 而是擔心 04/18 22:50
NEX4036 : 之前噴一大段中小個股一堆漲停 冰綠怎麼沒出來勸世 04/18 22:50
bruce20053 : 小恩推薦那檔https://i.imgur.com/kVmJHrG.jpg 04/18 22:50
Riesz : 巴菲特: 沒穿禮服就貿然參加宴會。科科。 04/18 22:50
YLTYY : 救命 財報週 崩盤 04/18 22:51
flyroy : 崩的好慘,萬六到不了就是到不了 04/18 22:51
manamerj : 拜託不要.. 04/18 22:51
bruce20053 : 多蛙10月不敢買 現在壓身家 準備收割囉 04/18 22:51
ethan0419 : 萬六一定到 沒到一定是多蛙買的不夠多 04/18 22:52
kmshy : 波段恥骨今天繼續一堆融資幹進去 明天可以數錢了嗎 04/18 22:52
csf2071 : 中小一堆漲停 啊哩五嘆吉某 04/18 22:52
Messi100 : 明天又要百點招待了嗎 04/18 22:52
Riesz : 當時台幣沒跌呀 台中小股飆漲 既不能空也不能勸 04/18 22:52
flyingdeeck : 無量上漲 04/18 22:52
sy1995 : 高盛V到懷疑是不是跟BAC報告搞混了 04/18 22:53
csf2071 : 幫多蛙補血 紅的喜氣 04/18 22:53
walayhot : 嘎尾大獲全勝!! 04/18 22:53
sy1995 : 業績好的A爛 差的V爛 04/18 22:53
omanorboyo : 美股死魚 台股明天自己表演吧 04/18 22:55
uhottle : 屌爆海硬 04/18 22:55
fu6iou : 默默覺得今天尾盤一樣會拉 04/18 22:55
B10314058 : https://i.imgur.com/v88FHZm.jpg 04/18 22:56
csf2071 : 羨慕每根大綠棒套牢蛙都有錢加碼 04/18 22:56
ray110427 : https://i.imgur.com/inlK1kk.jpg 04/18 22:57
iseeu : 鬼指根本跌不下去吧 04/18 22:57
Ilou : 鬼指真的超猛… 04/18 22:58
ZXSC : 99...2206...(斷氣) 04/18 22:58
JOKIC : NVDA一個人的武林? 04/18 22:58
yuanmi1283 : 結算日還有人沒上車嗎 經驗太不足了吧 04/18 23:00
littenVenus : 高盛應該是漲跟蘋果合作吧 04/18 23:00
ja2 : 說不定半夜趁大家都睡了就默默上萬六 04/18 23:01
B10314058 : 跟錯黃董 救救我… 04/18 23:02
bbignose : 滿倉啦,哪次不滿倉 04/18 23:02
sagarain : VVVVV 04/18 23:03
ajkofqq : 要我做空很簡單 NVDA收250以下三天 立馬轉空 04/18 23:05
KANGTA23 : 有夠V的啦 04/18 23:05
avmm9898 : 大爆崩 多多的末日 04/18 23:05
JOKIC : 多娃還在肖想明天上萬六? 04/18 23:06
iseeu : 崩不下去,慢慢墊高 04/18 23:06
avmm9898 : 天崩地裂 現在隨便空明天隨便賺 04/18 23:06
xxgogg : 多蛙又沒人權了QQ整天崩盤要崩多久啊.. 04/18 23:07
ncky : 操 垃圾國鬼指 04/18 23:07
GGME : 結算日就是那邊便宜買那邊 04/18 23:08
GGME : TSM平盤啦超爽的 04/18 23:08
fortified : W底做好了 準備噴出 空蛙真的好了啦 04/18 23:09
littenVenus : 廢半可能會鋸齒鋸齒拉高 04/18 23:09
JOKIC : 就說鬼指說領頭羊了 04/18 23:09
guitarotaku : VVVVVVV~ 04/18 23:10
uhottle : 海屌爆硬 04/18 23:10
sagarain : 等歐洲收盤 04/18 23:10
dragonkane00: 傻多最後逃命機會,不要不信邪 04/18 23:10
beautyptt : 怎麼崩了 04/18 23:10
beautyptt : 傻空都在嚇我啦 哭Y 04/18 23:11
guitarotaku : 鬼指向上萬六? 04/18 23:11
kevin10449 : 最近可能會有大幅度修正 04/18 23:12
bruce20053 : 怎麼咪了 04/18 23:13
v21638245 : 真楓菻H老黃 04/18 23:13
transfight : QQ老黃在噴啥啊??噴成這樣? 04/18 23:13
allgood123 : 半夜股版人氣真高 要噴了? 04/18 23:13
flyroy : 900保衛戰 04/18 23:14
EHacker : https://i.imgur.com/ytjqC75.jpg 04/18 23:14
k22015987 : 還在死撐 睡醒就準備崩了 04/18 23:15
transfight : QQ完啦!道瓊連往上拉都不想拉.. 04/18 23:16
Lowpapa : 怪怪的 要崩了 現在全是散戶在買 死不漲 04/18 23:16
Ilou : 我真的相信鬼指有黑手 04/18 23:16
aaaaaaa1 : 會有韭菜笑你夜盤只有程式單沒有黑手 04/18 23:17
Messi100 : 歐股走勢世界第一 精品股發威 04/18 23:18
QQflower : 傻多還在幻想 04/18 23:18
xxgogg : 道瓊崩了...跌0.4% 04/18 23:18
EvilJustice : 被惡意做多 04/18 23:18
joygo : v的好無力 04/18 23:19
barry841120 : 看推文還以為跌900點 04/18 23:20
GGME : 老黃顯卡多吧,目前看來AI成本超高,就看下季能轉化 04/18 23:21
krezev : 嘎鼠倫啦 04/18 23:21
b0364864 : 三陽 04/18 23:21
GGME : 出什麼營收,只爽到顯卡廠商就好笑了 04/18 23:21
ManiaX : 布拉德不要叫了好麻,沒投票權是叫個毛,一出來發 04/18 23:21
ManiaX : 言就放鷹 04/18 23:21
loveup : 營邦有人有分析嗎 覺得還能漲一倍@@ 04/18 23:22
clamperni : 股版現在很閒 在研究股票名字有沒有人跟動物 04/18 23:23
xxgogg : 放鷹是讓你加碼的是在怕什麼 04/18 23:23
EvilJustice : 將來各大廠想養自己的ai,需求很大 04/18 23:24
zzzbear : 怎麼AV了 04/18 23:24
csf2071 : 布拉德有沒有叫 大綠棒就是買點 04/18 23:25
csf2071 : 多蛙加碼大好機會 04/18 23:26
thbygn98 : 我特什麼時候要突破 04/18 23:27
fish50 : BA嘎空 04/18 23:27
GGME : 道瓊不演了 04/18 23:29
GGME : BA這根是啥小== 04/18 23:29
baka1412 : 飛機起飛 04/18 23:31
jinhouse123 : 空軍加油點,都嘎了3000多點了,連回個100點都看不 04/18 23:32
jinhouse123 : 到 04/18 23:33
iseeu : 回個十點都很難 04/18 23:33
rayccccc : 波音公司:仍然計劃增產737飛機。 04/18 23:33
zombiepigman: 崩盤了 04/18 23:35
learnbao : 道瓊好V 04/18 23:38
transfight : QQ完啦!準備開倒第2波!!! 04/18 23:39
aHandsome : 崩了!法會一個都不要跑 04/18 23:39
a112112g : https://i.imgur.com/Q0YeEXL.jpg 04/18 23:40
kopolo : A 了 耶 04/18 23:41
Noobungas : 笑死,結果是殺下去 04/18 23:41
abc00850 : 卡半天都不跌,空單都平倉了才殺= =... 04/18 23:41
YesNoter : brk默默325… 04/18 23:42
GetMoney : 陶呀~你各位~別再賭了~ 04/18 23:42
ManiaX : 嗚嗚 沒錢了 04/18 23:43
NEX4036 : 果然崩盤了 https://i.imgur.com/PRdYR0T.jpg 04/18 23:44
iseeu : 第四節就會拉回啦 04/18 23:44
Marginal : 嘻 不演了,下去 04/18 23:44
s555028j : 這個盤怪怪的 04/18 23:45
icehorng : 哪裡崩了 多蛙大聲喊出來:夜盤還是漲 04/18 23:45
icehorng : 空蛙講的好像跌100點一樣 04/18 23:46
omanorboyo : 死魚盤 04/18 23:46
YesNoter : 早點睡第四盤在來堪堪 04/18 23:48
jinhouse123 : 配副 紅綠 色盲眼鏡。。 04/18 23:48
zxcv91039 : 明天結算日 等午休 04/18 23:51
ojh : 這已經是連續崩盤的第幾天了 這波也太慘了吧 04/18 23:51
ppav0v0v : https://i.imgur.com/SChlQtJ.jpg 04/18 23:52
davidaustin : AAAAAA 04/18 23:52
gobo : 那指這點位本來就該回調了 華街找新聞下車而已 04/18 23:52
bruce20053 : https://i.imgur.com/XoAzyJv.jpg 04/18 23:53
Lowpapa : 世界爛的台股 完了 04/18 23:53
Severine : 晚點又要V了 現在不上車就來不及了 04/18 23:53
ethan0419 : 多蛙沒錢了嗎 04/18 23:53
NEX4036 : 夜盤好硬下不去 04/18 23:54
shinyi444 : 盤整到年底拜託@@, 慢慢進場 04/18 23:54
amorose77 : 哭阿 明天台股繼續跌大盤 04/18 23:56
GoodJob678 : 藍買笑 04/18 23:56
ethan0419 : 多蛙沒錢 萬六到不了啦 04/18 23:58
kmshy : 明天權值繼續跌 拉基fu糗中小繼續噴 04/18 23:58
tien22 : 景氣在衰退初期 各國指數創高 還不給跌不對吧 04/18 23:59
la8day : https://i.imgur.com/Qz098HK.jpg 04/19 00:01
zzzbear : 怎麼一了 04/19 00:01
iseeu : 都不會翻黑,真厲害 04/19 00:01
qwert1122 : 發糕沒到3字頭 台股不會落底的 04/19 00:01
huk40199 : 今天看到半導體大師又在新聞下面吹 04/19 00:02
huk40199 : 果然很準 04/19 00:02
faelone : 稱明天結算阿,要空等結算完再空 04/19 00:02
xxgogg : 可憐多蛙熬夜了 04/19 00:03
flyingdeeck : 撐過等回檔 04/19 00:04
luckysmallsu: 搞不好壓低萬五結算啊誰說一定要拉高結算 04/19 00:05
a112112g : 道瓊慢慢收復 04/19 00:05
lovejiyeon : 美股這陣子有夠難做的 還是分批低接TMF好了== 04/19 00:06
ae8450 : 果然藍買笑了嗎XDDD 04/19 00:09
GGME : BA一噴直接讓道瓊轉向 04/19 00:11
guitarotaku : 大暴V~~VVVV噴噴噴!萬六!萬六!萬六!穩了! 04/19 00:11
smartpoky : 184買入特 好抖 04/19 00:12
KIDbitch : 明天16100^^ 04/19 00:12
ppav0v0v : https://i.imgur.com/w9RsSGc.jpg 04/19 00:12
fourkg : 多多怎麼輸? 04/19 00:13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y3EyvIS.jpg 04/19 00:14
bruce20053 : https://i.imgur.com/75MjGwd.jpg 04/19 00:15
faelone : 哪來的菜雞,覺得壓萬五結算的盡管空 04/19 00:16
sh021515 : 現在進多單 明天萬六數錢? 04/19 00:16
ncky : 操 垃圾鬼指 04/19 00:16
s555028j : 大爆V 04/19 00:17
fakelie : 還有空蛙ㄇhttps://i.imgur.com/RtIIqph.jpg 04/19 00:18
oVNo : 主力不給跌! 04/19 00:20
skycfa0912 : https://i.imgur.com/RiqFyfJ.jpg 04/19 00:21
jjjjjjs : 藍燈 買股 笑話 哭吧 04/19 00:21
hunteryoyoyo: 六丁哥在讓子彈飛一下 04/19 00:21
fdkevin : 果然V 04/19 00:21
ericsonzhen : 六丁哥只有一張嘴 什麼時候都是等什麼燈 不知道到底 04/19 00:22
ericsonzhen : 在這個版幹嘛 04/19 00:22
BIGBIGFISH : 6j哥的話越來越長了 變成藍買笑哭了 04/19 00:23
BIGBIGFISH : 6j哥很常偷買阿 只是每次都會被天罰 04/19 00:23
graciashola : 6j哥,不要笑死人,說一套做一套的咖 04/19 00:24
biopbiop : 說不定早滿倉了.......... 04/19 00:25
cir78918 : 不要欺負6丁-.- 04/19 00:25
smartpoky : 可憐等黃藍燈洗版仔 04/19 00:26
xephon : NVDA今天量好大 04/19 00:28
pisu : 6丁哥遵守紀律 給尊重 04/19 00:28
sh021515 : 台股只會V 04/19 00:30
flyroy : 明天來個萬六吧 04/19 00:31
iseeu : 又V太扯 04/19 00:31
GGME : 空蛙斷氣 04/19 00:32
xephon : VIX創兩年新低,這不就是牛市? 04/19 00:33
s555028j : 不要欺負6j,戈登黃藍燈 04/19 00:34
jerrylin : 6116外資連買三周 該準備發動了吧 04/19 00:34
raygod : 我還在等三重審判之門 04/19 00:36
mamorui : 214到現在,是否對便秘路線的特特更加理解了? 04/19 00:36
dave070715 : AMD 到底跌什麼啊 04/19 00:38
EvilJustice : 三重人睡了 04/19 00:39
mamorui : 跌資金集中之術,這十天最強勢的個股們要吸很多 04/19 00:39
max220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4/19 00:40
mamorui : 不要欺負6J哥,黃藍燈後是漲不同的東西 04/19 00:41
fourkg : 三重審判之門 現在對空空適用 04/19 00:42
max220 : https://i.imgur.com/zPUwhSo.jpg 04/19 00:43
smile2271 : 該不會要這樣死魚到結算吧... 04/19 00:43
umaga1 : 台股真的不會跌 04/19 00:45
xephon : 明天就萬六啦,殺光期權 04/19 00:46
barry841120 : 還在幻想會崩喔... 04/19 00:47
NEX4036 : 沖仔尾盤往下停損就收最低了 04/19 00:50
pisu : 8zz明天出國一個月... 04/19 00:52
jerrylin : 死魚到台積電法說吧 04/19 00:54
jerrylin : 最近又沒啥大新聞 哪有啥好大漲大跌 04/19 00:55
s555028j : 明天不會噴也不會崩 收平盤 04/19 00:55
HCYPMGO : 應該是用GG法說衝萬六了~ 04/19 00:57
uhottle : 屌爆海噴 04/19 00:59
davidaustin : 出國會噴嗎 04/19 01:02
jerry921 : 多蛙一定倒的 8zz 瘋狂看多耶 唉 04/19 01:06
xyz22089965 : Netflix 開噴 財報知道了? 04/19 01:10
jjjjjjs : https://i.imgur.com/vqaWuOz.jpg 04/19 01:13
jjjjjjs : 這樣100 ok嗎? 04/19 01:13
BlueBird5566: 有茄子 只值80 04/19 01:14
jjjjjjs : 三寶飯 爽 04/19 01:14
thbygn98 : 值 04/19 01:15
thbygn98 : 羨慕現在還買的到三寶飯 04/19 01:16
mamorui : 為什麼這時還有三寶飯 囧 04/19 01:16
oberstein : http://i.imgur.com/9RfSraF.jpg 04/19 01:17
jjjjjjs : 哥 晚餐 拍的 04/19 01:17
jjjjjjs : 哥 的 境界 跟 你們不一樣了 04/19 01:17
mamorui : 我都吃150的三寶飯 QQ 04/19 01:18
oberstein : http://i.imgur.com/WmW4uS5.jpg 04/19 01:18
a0808996 : 台北3寶飯少說130了 6J幸福ㄋ 04/19 01:19
jjjjjjs : 你們在乎指數漲跌 哥 只等 黃藍燈 04/19 01:19
alex5566 : 現在是要戰宵夜嗎 要戰來戰 大家貼出你的宵夜 04/19 01:19
jjjjjjs : 每天吃吃喝喝 挑戰一百元能吃到什麼 04/19 01:20
a0808996 : 現在便當這麼貴 真的不如去吃小火鍋~ 04/19 01:20
oberstein : http://i.imgur.com/Mjo6vs5.jpg 04/19 01:20
jjjjjjs : 本來想貼到八卦版戰的 但算惹 04/19 01:21
jjjjjjs : 每天挑戰一百元能買到什麼 04/19 01:22
a0808996 : 100元不如等超商或是賣場的 友善時光 04/19 01:23
jjjjjjs : 哥 100元 要買 現做的 04/19 01:24
keyofdejavu : 喊盤我只信a33 04/19 01:25
a0808996 : 現做的...現在太難了 外食漲超多 04/19 01:25
a0808996 : 100圓真的只有便當能選ㄌ 04/19 01:26
a0808996 : 基本上只有米跟菜葉沒什麼漲而已 04/19 01:26
max220 : https://i.imgur.com/wRKHQua.jpg 台南港記 04/19 01:34
max220 : 75慢慢漲到95了 04/19 01:35
what5566 : 道瓊真的超扯 根本沒在跌的 04/19 01:37
alex5566 : 港記 以前念書的時候常常吃 04/19 01:38
alex5566 : 加飯加到爆 然後再淋上一堆蔥油~ 04/19 01:38
GGME : 貼著走,今天是主力控盤技術挑戰賽嗎? 04/19 01:42
a26893997 : 乾 怎麼會連美股都死魚阿= = 04/19 01:43
vancomycinX : 去年的美股每天波動都超大 今年有夠無聊 04/19 01:46
qk31330 : 台南滿多燒臘店60元均一價的 04/19 01:47
oread168 : 小火鍋100吃到一鍋150了但是至少白飯沙茶醬油吃到飽 04/19 01:49
Benetnasch : 才不是跌不跌的問題,雞蛋便當都漲價,股票不會漲 04/19 01:51
Benetnasch : 合理? 04/19 01:51
max220 : https://i.imgur.com/JE1Wexq.jpg 台南林媽媽臭臭鍋 04/19 01:57
max220 : 便宜的鍋140 科學麵、飯、雞絲麵 無限續 04/19 01:57
max220 : 還有飲料、冰沙、爆米花、薯片、雙淇淋、咖啡等.. 04/19 01:58
doasgloria : 廢半 04/19 02:03
anchorman13 : 三寶昨天才吃,已經110了,還吃不飽那種 04/19 02:05
linedrive : AAA 04/19 02:05
mamorui : 守住最強跟最弱的個股,就是今年第一季以來的策略 04/19 02:06
a26893997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4/19 02:06
luckysmallsu: 怎麼推文都在聊食物… 04/19 02:07
zlzooq : 深夜貼食物圖你們良心在哪 04/19 02:08
allgood123 : 還是自己煮便宜 煮個白飯淋點醬油 04/19 02:10
allgood123 : 省下的錢買股票 04/19 02:11
fall781254 : 費半爛到底 04/19 02:23
thbygn98 : 我黃撐住! 04/19 02:23
goodjop : 現在我都不敢隨意吃了,痛風痛到去掛急診... 04/19 02:23
goodjop : 腳掌腫的像麵龜... 04/19 02:24
goodjop : 急診室的醫生又在忙 快讓我出院啊 04/19 02:25
icelaw : 北部小火鍋大概都要160到180了,以前120的小火鍋已 04/19 02:26
icelaw : 經不見了 04/19 02:26
icelaw : 大學時期吃三媽只要90的時代 回不去了 04/19 02:27
ntuooo : 痛風要多喝白開水忌口不吃紅肉與酵母菌高糖手搖杯 04/19 02:27
goodjop : 其實我沒在喝手搖飲。最近炸雞吃太多 水喝太少 04/19 02:28
goodjop : 第一次痛風。有家族基因 04/19 02:29
goodjop : 所以腫起來的時候 感覺就像看到我爸的腳... 04/19 02:30
goodjop : https://i.imgur.com/6CG2WCG.jpg 04/19 02:30
goodjop : 終於能體會痛風嚴重時 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 04/19 02:32
laechan : 這個是在等什麼吧 https://i.imgur.com/o2oWSfR.jpg 04/19 02:40
xyz22089965 : 好大一根 04/19 02:47
raygod : 地方銀行是要倒光了? 04/19 02:49
turtle66 : 突然爆崩 04/19 02:51
laechan : https://i.imgur.com/ZabopLc.jpg 04/19 02:53
purplemagic : 痛風是尿酸結石,尿酸來源是嘌呤代謝產物,嘌呤來 04/19 03:02
purplemagic : 自遺傳物質DNA。所以你吃進去的DNA越少,尿酸就越 04/19 03:03
purplemagic : 少。所以玉米、種子、植物嫩芽、動物內臟這種細胞 04/19 03:03
purplemagic : 密度高的,DNA超多,所以不能吃。但是像牛奶、糖果 04/19 03:03
purplemagic : 就可以,裡面沒有細胞所以沒有DNA。 04/19 03:03
purplemagic : 如果覺得很難記,就是食量要減+多喝水避免尿酸累積 04/19 03:05
npc776 : 海鮮鍋湯底(遞 04/19 03:08
goodjop : P大專業 04/19 03:11
goodjop : 終於可以批價領藥了 04/19 03:11
npc776 : 我爸跟我弟也都痛風 但我完全不忌口的人卻沒有 所以 04/19 03:17
npc776 : 我推薦身體有任何疑難雜症的 通通都來山上走走 持續 04/19 03:17
jieen0604 : 沒有血緣關系 04/19 03:18
goodjop : 榮總醫師說有遺傳因素 04/19 03:18
npc776 : 個半年一年 至少要有運動習慣 04/19 03:18
goodjop : 我也有在跑步 體脂也不高 04/19 03:19
goodjop : 一週跑28-30公里 04/19 03:19
goodjop : 因為最近 睡眠不足 水喝的少 加上炸物吃太多 04/19 03:20
goodjop : 感覺被誘發出來 04/19 03:20
neone : 痛風的根源是代謝蛋白質的肝臟過勞 減少吃嘌呤 04/19 03:21
neone : 或一輩子吃特定藥控制尿酸代謝都沒辦法根治 04/19 03:22
goodjop : 嗯 可能最近太累 肝臟代謝不好,剛抽血檢查只有尿 04/19 03:22
goodjop : 酸7.5左右 04/19 03:22
neone : 偶痛風史20年 研究改善的心得 參考看看 04/19 03:23
goodjop : 其他肝腎到沒啥問題 04/19 03:23
goodjop : 我也有想過買 降尿酸的保健食品 04/19 03:24
goodjop : 先出院了。晚安 04/19 03:25
peter6666712: 平盤的一天 睡了 == 04/19 04:01
conilai : 小那開殺 04/19 04:01
xyz22089965 : 網飛一根 04/19 04:02
yunf : 還早 04/19 04:03
xyz22089965 : 收333.7 直接剩299多 04/19 04:03
waitrop : 崩盤,怕豹,快逃鴨 04/19 04:04
iamten : ISRG +7%!!! 04/19 04:08
aresa : 明天再不跑感覺會被關廁所 04/19 04:08
iamten : 小那早晚要崩的沒政府發錢ESP被打回原形 04/19 04:09
iamten : 沒崩是你們散戶買不夠多 買多一點就崩惹 ccc 04/19 04:09
z7956234 : 聽說盤久必跌,樓上歐印空了吧 04/19 04:15
iamten : 哥 永不做空!!! 04/19 04:39
manueltu : ISRG 8.7% 04/19 04:39
iamten : 早晚要再印鈔票的 等下一次印鈔機開起乃!! 04/19 04:40
iamten : NFLX -0.7% 沒事兒 Party開起乃!! 04/19 04:41
iamten : 87才做空 現在利息4% 做空再借4% 等於做空先賠8% 04/19 04:43
waitrop : 剛剛網飛跌8%,嚇鼠人 04/19 04:47
iamten : 嚇 甩 磨 NFLX誰被騙粗企惹!!! 04/19 04:54
Pinohsin : 網飛盤後剛剛跌10% 先在怎麼翻漲了 04/19 04:56
xephon : NLFX小朋友預期你只能考20分,沒想到你竟然考10分 04/19 05:04
xephon : ,已經不可能再爛了,什麼你說AI會教你下次能80分 04/19 05:04
xephon : ,天啊表現的太好了,等一下來教務處領獎學金 04/19 05:04
xephon : https://i.imgur.com/ZP6SNbY.jpg 04/19 05:10
zaqqaz : 泥各位...現在便宜不買~難道要等卍8再買 ^^ 04/19 05:59
kami0857 : 無腦多怎麼輸 04/19 06:12
kuku951 : 胖手指吧^_^ 04/19 06:22
a9940597 : Tsm竟然收紅 04/19 06:32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BsiwCF4.jpg 04/19 06:32
gdp10 : 有沒有四月合約被嘎五百點以上今天要停損的空蛙? 04/19 06:33
vviiccttoorr: 等著看台股NO 1資金回流 04/19 06:40
fly5566 : 卍6都上不了還幻想上卍8 ^^ 04/19 06:44
AndyMAX : 天青色等煙雨 卍六等GG 04/19 06:47
zombiepigman: 要上萬六啦 我是說德股 04/19 06:48
B10314058 : VVVVVVVV 04/19 06:55
romenticpoet: 早 今天還會繼續V嗎? 跑個步粗完早餐再來看盤r 04/19 06:58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gTRKXEH.jpg 04/19 06:58
cateyes : 一直V上去就太幸福了 04/19 07:02
Kobe5210 : 心中一直想萬六,是賺不了錢的 04/19 07:02
Ilou : 拉高結算囉 各位 04/19 07:03
learnbao : 又收紅了…真的屌 04/19 07:03
myloso : 夜盤從頭撐到尾+月結=噴 04/19 07:09
cuteme5566 : a33出桶後會有慶祝行情 04/19 07:10
crystal0504 : TSM往上噴90度 04/19 07:10
zombiepigman: 版上還是一片樂觀 看來要繼續崩了 04/19 07:10
tttt0204 : 一堆人半夜不睡覺在那邊討論要怎麼更健康…好好笑 04/19 07:12
leon7pupu : 然後又90度下來 04/19 07:12
Messi100 : 剛剛吃早餐 隔壁滿身刺青+9說昨天買雷虎 還上看100 04/19 07:15
purplemagic : 痛風不是肝臟過勞,是先天性腎臟排除尿酸的能力較 04/19 07:17
purplemagic : 常人低下,所以容易累積尿酸 04/19 07:17
Ilou : 拉到萬六結算 04/19 07:18
purplemagic : 值夜班滑個手機錯了嗎 04/19 07:18
xephon : 今天結算 https://i.imgur.com/Nvqb2gn.png 04/19 07:19
ethan0419 : 拉不起乃 04/19 07:23
tttt0204 : 你值夜班就算了,其他沒有的還是早點睡實在吧 04/19 07:23
piece1 : 又要上萬六了!怎麼又說又了? 04/19 07:24
cool189 : 今天可以數錢了嗎 QQ 04/19 07:24
billionaire : https://i.imgur.com/Eq0OTES.jpg 04/19 07:24
WEYNI : 死魚盤…QQ 04/19 07:28
k8787713 : 一定萬六 已經萬六 不要不信 QQ 04/19 07:32
lcpt : 超爽一直噴 04/19 07:34
cl3bp6 : TSM盤後那根仙人指路 04/19 07:35
sssallen : https://i.imgur.com/uUcTWQm.png 04/19 07:39
opcomtt : 別怕,有黑手拱盤 04/19 07:40
jerry921 : 空蛙現在有8zz 這個法寶 一定賺爛 04/19 07:40
EHacker : https://i.imgur.com/Bcb3z1g.jpg 04/19 07:40
pisu : https://i.imgur.com/5Pf8khV.jpg 04/19 07:42
qazws1985 : 8zz不是出國一個月了? 04/19 07:44
Ilou : 夜盤這麼穩 多單大獲全勝 04/19 07:45
loopdiuretic: https://i.imgur.com/Oi3HYj6.jpg 04/19 07:48
JOKIC : 未看先猜今天死魚盤 04/19 07:48
bear2008 : 今天結算日 猜死魚到盤後 04/19 07:48
EvilJustice : 大爆風 04/19 07:49
vendan5566 : 死魚+1 04/19 07:54
qwert1122 : 台股有爛gg和爛發糕 是要怎麼漲 04/19 07:55
opcomtt : 萬六不是夢,萬六一瞬間,這句話還有人不知道嗎 04/19 07:55
qwert1122 : 發糕合理價350 我們看下去 04/19 07:55
WEYNI : 爛爛行列 是不是忘記綠光了… 04/19 07:57
smallroad : 週四前死魚盤 04/19 07:59
smallroad : 有沒有人要賭法說行情 04/19 07:59
s155260 : 偉黑不要偷跟單啦 害老蘇無法解套 04/19 08:00
overkiller : 今天要死魚盤了嗎 04/19 08:01
zombiepigman: 要崩盤了 04/19 08:03
WEYNI : 這隻死魚 快要等到端午連假到來了….QQ 04/19 08:03
gbman : 小道台指多單看來今天要全部清光了CC 04/19 08:05
NEX4036 : 死魚 中小亂噴盤 04/19 08:05
EvilJustice : 995 04/19 08:05
pisu : 哩唔炭吉某 04/19 08:06
yyyou : https://i.imgur.com/7pT1vJ6.jpg 04/19 08:06
sssallen : 噴出去了 04/19 08:11
avmm9898 : 完了 法人多單要一鍵清倉了 04/19 08:12
opcomtt : 小道噴了 04/19 08:12
kami0857 : 如果法會完指數一樣在這盤的可能有嗎 04/19 08:12
WEYNI : 那可能 就可以先去放端午連假了 04/19 08:13
lpmybig : 可以收盤玩夜盤啊 法會一出一定有波動 04/19 08:13
bruce20053 : https://i.imgur.com/hfDdqU5.jpg 04/19 08:18
cindywu50 : https://i.imgur.com/UgOytL6.jpg 04/19 08:18
cindywu50 : 股票期貨外資空單好多 04/19 08:18
ownwei : 死魚爽哦 中小準備噴爛 04/19 08:19
uhottle : 屌爆海硬 04/19 08:22
opcomtt : 穩了,救市巨船嗷笑出航 04/19 08:24
OkiyaSubaru : 開高走高收最高 空娃不要不信邪 04/19 08:25
adoniskk : 又可以出貨了嗎? 04/19 08:25
WEYNI : 晚上又要射火箭了嗎… 04/19 08:27
opcomtt : 開低走高收最高,嘎爆空蛙在此時 04/19 08:28
vanii40 : 噴啦 04/19 08:28
pttstock : +~老輸 做多很好賺 but大戶不敢跟 04/19 08:28
Ceferino : 結算殺軍工拉權值 04/19 08:28
wolf0000 : 今天萬六,穩 04/19 08:29
gtrzero : 剩3萬多口轉倉 我賭他壓低作月結~國安都退了該醒了 04/19 08:31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23-04-19
save 阿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0
開崩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2
塊陶阿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1
馬斯克…救命…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2
阿文9我...
Mia avatarMia2023-04-21
今天一堆殺有量,個股明天黑k沒吃掉很難不往下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2
Ivy avatarIvy2023-04-22
99萬海99長榮…認錯上船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28家漲停XD
Mary avatarMary2023-04-22
好多張照片是不是都空杯了...
Rae avatarRae2023-04-21
馬桶怎麼還這麼貴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2
有個晶字的通通下去探親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1
995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2
阿保阿美地鈺啾窩>"<
Irma avatarIrma2023-04-21
老蘇不要再修理跟單酸蛙了~~~~
Eden avatarEden2023-04-22
老蘇救救會員 沒妻兒惹~
靠 打字亂跳 是沒錢啦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1
跌停只有一家 我大東哥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2
內衣鬆鬆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1
阿東就是不一樣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1
老酥昨天漲重播今天跌一定重播的
Noah avatarNoah2023-04-22
老蘇幫偉黑小魚忽忽
Joe avatarJoe2023-04-21
盤後不是兩點 怎提早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2
崩 崩 崩 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1
我們再來看他怎麼凹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2
今天的奶圖在那裡??嗚嗚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1
我的酸酸 我聯亞追高又賠錢了…賠0.5 給你酸
Kyle avatarKyle2023-04-22
今天拉回給上車機會 晚上美股爆噴明天就發車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1
99腳踏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2
電子才剛開始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1
今天小奶日AAA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1
還沒兩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2
老蘇嘴爆創意 人生好不快意...你看看 恐怖情人真猛~
Gary avatarGary2023-04-21
今天奶圖怎麼是男的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2
哇塞,現在連吃飯隔壁都在去美元化中或贏xd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1
奶圖遲到 要出大事了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2
華孚這個回補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1
https://i.imgur.com/OwEI7QV.jpg 恥辱加倍奉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2
老蘇美了.....今天開播就嘴爆3443創意一整集 怎樣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1
助理跟我哭腰 說為何她50反 沒有漲 我要怎解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2
散戶仔又把股票砍在最低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1
恭喜她買到垃圾XD
然後秀出你的大台空單 讓她流水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2
因為弱,所以不會漲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1
還是有28家漲停
Jack avatarJack2023-04-22
叫老蘇乖乖去吃黑糖刨冰,別在那邊543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1
台股世界爛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2
壽司居然買不到
Jake avatarJake2023-04-21
今天奶圖有點哀傷…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2
50反就是垃圾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1
我本來要跟他說GG沒跌 可是也有跌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2
99群創QQ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1
奶超小,興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2
今天殺對折盤中發文,MDFK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1
沒想到會殺尾盤 午前就先將多單平掉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2
阿文救我!
Iris avatarIris2023-04-21
龍哥代替弟弟空了 好哥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2
空杯的考驗 好可怕啊..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1
今天還有28家漲停?
Hedy avatarHedy2023-04-21
愛普智原圖超級醜還敢拿出來講,元太跟南電應該快
陣亡了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2
有沒有什麼是跟大盤相反 波動比較正常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1
這男的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2
50反吧 不怎麼波動(O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1
昨天買的gg今天套牢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2
空正2(X 期貨空單(O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1
正2沒券
不然蠻適合她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2
外資小台轉空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1
因為50反是扣血商品 叫用月線看
2019萬二左右 跟2022/10月萬二六 價格都可以這樣了
Eden avatarEden2023-04-22
要拉那需要量 第一天玩台股? 跌夜盤就全漲回來
Iris avatarIris2023-04-21
那就去空台積電吧 最大權值股XD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2
哲哲的0050看來是沒機會捐錢了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1
在台股還做空你會被滿手多單的opc嘲笑
今天opc又賺爛了 等等又要來嗆爆你們空蛙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2
殺鮪拿去抽玉山金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1
她還買下去也是很勇
https://i.imgur.com/SenZUIK.png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2
每天做空都被opc嗆你們不覺得很尷尬嗎
人家opc滿手多單熱錢亂竄 嗆爆空空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1
到底哪個投顧教她買50反的@@
Kama avatarKama2023-04-22
卡普空繼續擺爛 出啥魔物獵人go手遊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1
我們公司不能用自己名字買股票 …QQ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2
阿文夜路走多惹 果然碰到鬼 笑爛1.-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1
那個貼圖是在報復社會,了解。
Joe avatarJoe2023-04-22
請問!玉山金那個個人申購量是以什麼為基準啊?
Joe avatarJoe2023-04-21
空發哥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2
空杯的考驗笑死哈哈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1
我叫我營業員幫她開期貨好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2
阿文99我QQ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1
等等夜盤又要嘎兩百點了 每次跌都嘎 難怪opc嗆空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2
雷虎真刺激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1
申購就看每1張能認多少零股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2
(╮⊙▽⊙)<扁奶日! 扁奶日!!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1
空杯的考驗==
Eden avatarEden2023-04-22
漲停家數 28 別慌 明天一定拉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1
大戶獲利了結了 要繳稅了
只能期待外資拉抬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2
我二D一定行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1
28家漲停,閒聊一片哀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2
好爽跌百點漲停也有28家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1
雷喵今天應該到此為止了 這個爆天量黑k
Zora avatarZora2023-04-22
美股又漲了 富台自己又要十倍拉漲 呵呵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1
啊啊啊 美債正二要了 美債正三套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2
有28家喔 我自選股只看到一家漲停QQ
Zora avatarZora2023-04-21
不要怕,明天一定上萬__ 樓下幫喊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2
當沖賣空精剛和樂事綠能賺三千多,晚上要吃米其林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1
昨天50家加尾盤拉G..吹到空軍世界末日般!今天zzzzzz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2
沒跌破五日就是一直做多一直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1
小那翻紅富台等等開漲1%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2
盤後文什麼時候改1:45發?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1
台股不見萬六只見空虛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有今天小台多空數據了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1
不怕 外資還有近萬口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2
啾命鴨 塊陶鴨 99窩鴨 媽媽咪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1
拉高就是出貨用的
Isla avatarIsla2023-04-21
50反的問題是追期貨的而不是追指數,商品設計放長
就是回不去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2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1
小道/小那鬼噴 夜盤可能裝死一陣後又要回15900了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2
昨天原本想買勤誠…哭啊
John avatarJohn2023-04-21
今天融資幹進去就是爽~~台股會跌除非世界大戰
迎接萬7到來~~只有韭菜才被洗出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1
華孚直接回補2塊錢是啥鬼XD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2
股市賺錢三字訣 空發哥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1
蘋概股 台郡...有人開始進場囉...
Rae avatarRae2023-04-22
等哲安基金退場台股再噴一段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1
中小拉回就是融資滿倉進去 內資天天炒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2
聯亞 是不是也是瓶蓋骨..
Jack avatarJack2023-04-22
透抽不是滿倉了 還要加碼Q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1
我知道你還有錢透抽長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2
幸好今天沒亂沖雷虎 嚇死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1
偶知道你還有6千元可以加碼~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2
加碼啊 加到1億比較好說嘴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1
反串的好了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2
開盤直接回15900了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1
雷虎我去年4月14就推文了 下面一堆噓~
Noah avatarNoah2023-04-22
5/2 軍火商要來台了
Irma avatarIrma2023-04-21
柯先去見軍火商了~結果新聞都沒報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2
散熱 軍工 籌碼都還在 不要亂空吧
Cara avatarCara2023-04-22
夜盤開盤就會開在15900上面吧 依照美期現在這樣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1
安啦 美股哪次不偷尻
Una avatarUna2023-04-22
今晚換美股崩了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1
哲哲萬六4月有機會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2
台股預告在前 美股瑟瑟發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1
今天幸好有再加碼飛鴻。差點被洗掉
Ina avatarIna2023-04-22
富台又開 紅通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1
哲哲要發功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2
這裡一堆韭菜 整天喊A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1
噴爛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2
好險今天一張都沒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1
雷喵今天振幅14.8%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2
萬六盤到明年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1
眼前的黑不是黑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2
到底在盤什麼,殺選擇權?
Erin avatarErin2023-04-21
228 清明 端午 中秋 15800 看來要盤四個連假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2
盤起來 莊家通殺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1
聯發科有空單的確實大獲全勝。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2
盤後沒什麼人..都認真上班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1
泡咖啡等老鼠~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2
哲哲要發什麼功 台股又崩崩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1
哲哲一發文台股就殺
https://i.imgur.com/7l2EyR1.jpg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2
今天是阿呆谷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1
阿霞喊空叫大家空起來 不知要害多少人
Zora avatarZora2023-04-22
哲哲可以不要再發文了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1
一堆客戶那都在打蚊子 我們已經分批居家上班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2
台股不是只跌90幾點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1
最近好多新的老蘇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2
打蚊子XD 是哪個這麼舒適可以居家上班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怎麼好像跌了300點
Hedy avatarHedy2023-04-22
剛發現持股只有神教小跌0.5 其他都紅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1
有本事的空一下軍工,看軍火團來會不會讓妳飛天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2
萬八肉一畢業 萬二 luna畢業 萬六誰畢業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2
老闆說 無薪假 裁員 減薪 換辦公室 三月底4選1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1
剛看一下越南既然還沒開放給台灣申請電子簽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1
https://i.imgur.com/Q8VWWSZ.jpg
越南本來就沒有電子簽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2
luna剛畢業 也要畢業一個嗎?太狠了哲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1
台灣護照在東南亞只有三國免簽唉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2
跳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1
我跟美股同事選換辦公室 裁員是要怎麼叫同事離職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2
為啥今天是阿呆谷 不能反轉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1
換辦公室!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2
夜盤試撮是啥小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1
換老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2
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1
現在就要搬到一個30坪的 先撐過今年…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2
越南在台辦事處是肥缺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1
改電子簽這些人就沒事做了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2
我過年前才加薪…算賺到…QQ
Enid avatarEnid2023-04-21
哲哲年輕身價上億 投顧公司老闆 人生勝利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2
至少沒減薪裁員 先忍一下等下半年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1
3月底4選1 現在4月底了有比較好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2
了解 記得疫情前看 台灣還沒在越南電子簽內 現在一
樣沒有...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1
哲哲做節目只是一種成就感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2
我助理就比較可憐 起薪低加薪按照趴數就少…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1
洗兩天,明天上萬六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2
https://i.imgur.com/ExOMWKQ.jpg
沒股票講 哲哲開始在節目上練武功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1
哲哲的研究團隊聽說福利超好的
但是感覺18般武藝樣樣精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2
我們基本業績還夠撐過今年吧…只是老闆怕萬一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1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2
哲哲有賺到錢的就不要出來害人損陰德
Ina avatarIna2023-04-21
自營全倒出來
Tom avatarTom2023-04-22
呵呵~綠買紅賣豪煎蛋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1
大家已經把六月底前的工作都趕完了…慘…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2
哲哲前幾天是不是還說公司營收創新高?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2
有人賣就有人接猜猜誰接
Noah avatarNoah2023-04-21
哲哲發功上萬六
Tom avatarTom2023-04-22
全公司都在放空….台指期…QQ快餓死了
Yuri avatarYuri2023-04-21
三點老蘇是不是要大聲嘲笑IP了
Erin avatarErin2023-04-22
嘉偉家族 集合
Lucy avatarLucy2023-04-21
持股連崩兩天 Q.Q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2
90秒後重回15900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1
8zz臭韭菜命,反著做就對了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集合!裝逼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1
全公司都在放空 聽起來也太恐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2
台股夜盤又要變魔術囉嘎起來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1
嘎尾老輸,我的超人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2
維尼變新的空軍總司令了
https://i.imgur.com/WWKqY9N.gif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1
救命,誰在買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2
怎麼天天漲停那麽多家,資金也太多了吧~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1
壓身家的哲哲今天看來精神很好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2
集合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1
哇靠 法人說好一起全倒唷 昨天美股也沒啥跌啊
Hedy avatarHedy2023-04-22
聯電有外資目標價調到75?
https://i.imgur.com/CKUPBgN.jpg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1
集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2
John avatarJohn2023-04-21
沒奶為什麼要穿胸罩?
Lucy avatarLucy2023-04-22
阿霞超搞笑 超像賣藥的 有一個同事對她深信不疑 不
知道多賠了多少冤枉錢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1
哲哲是不是偷賣0050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2
都是美股同事叫她們空的 跟我沒關係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1
沒奶幹嘛穿胸罩+1…
John avatarJohn2023-04-22
研究團隊也是在網路找新聞而已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1
好帥 沒重播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2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1
塊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2
報幹崩阿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1
跟上老蘇直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2
老蘇大獲全勝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1
有同事奶小到只能穿國小生那種內衣 慘…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2
哲哲的左側交易又出現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1
Lucy avatarLucy2023-04-21
http://i.imgur.com/mGrFLXN.jpg 老蘇說要贏了!
Lucy avatarLucy2023-04-22
為什麼正二跌這麼少…到底叫人怎麼買?
Irma avatarIrma2023-04-22
老蘇到底哪次不贏的
Irma avatarIrma2023-04-21
散戶做多了 思維跟我同步 抖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2
問號會是 能源 軍工 還是散熱..QQ
Enid avatarEnid2023-04-21
內衣尺寸不對的哀傷奶
Ivy avatarIvy2023-04-22
夜盤又翻紅,日盤就垃圾啊,夜盤台積發哥都不會跌
Una avatarUna2023-04-21
哲哲大聲了 台股瑟瑟發抖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2
今天上課沒辦法偷看老蘇節目 晚點補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1
老輸說套牢仔連環套 真可憐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2
萬六末班車GoGo
Tom avatarTom2023-04-22
哲哲說明天結算見轉折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1
夜盤嘎起來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2
老蘇484在說自己可憐
Kyle avatarKyle2023-04-21
會問沒胸部為什麼穿bra這種問題的一定是男的吧...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2
Emma avatarEmma2023-04-21
老蘇救命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2
哲哲要發功讓神秘力量來抬轎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1
老蘇在嘴酸蛙 恐怖情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2
我想問充電樁跟儲能設備都不太會用到電線電纜嗎?
怎麼漲幅這麼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1
會不會沒有轉折向上變成骨折趴著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2
而且高機率沒交過女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1
老蘇這麼會贏自己賺啊當什麼投顧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2
老蘇怎麼跟巴肥特越來越像…
Liam avatarLiam2023-04-21
群創又要減資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2
995 今天尾盤撿股好抖啊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1
今天的哲哲明天的口口
Ivy avatarIvy2023-04-22
加碼加碼加碼加碼加碼
Eden avatarEden2023-04-21
老蘇又在嘴尾黑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2
老蘇是要比爛喔
Iris avatarIris2023-04-21
完蛋小台又翻多 快逃~^_^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2
尾盤撿不錯啊 撿太早不夠便宜T.T
Iris avatarIris2023-04-21
= =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2
今天融資大增 怕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1
哲哲今天是郭大師
發功救萬六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2
沒事兒 早就套爛了 不怕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1
因為當投顧會員賠錢不甘他的事收會費收爽爽就好可
憐的會員
Tom avatarTom2023-04-22
融資大增?哲哲的神秘力量真的進來了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1
明天是最後的買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2
嘎偉:你有沒有賺錢….QQ 沒有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1
今天強勢軍工開始出量 聰明資金在轉移陣地中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2
https://i.imgur.com/JgpyQQy.jpg 明天守住就沒事
Eden avatarEden2023-04-21
老蘇賺會員的會費當然賺錢啦
Liam avatarLiam2023-04-22
小台崩啦,快桃鴨
Jack avatarJack2023-04-21
目前均線仍多頭排列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2
就要去找那種前一波強勢但領先休息好一陣子量縮到
不行沒人鳥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1
+~老輸最近真的很不準
Yuri avatarYuri2023-04-22
台股真的跟大家都格格不入
韓國這樣強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1
救命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2
領先休息就會領先接棒發動再攻 怎麼找就各憑各位股
神本事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1
台股跟外國股市真的不一樣 有自己的玩法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2
又在馬後炮 笑死
Kyle avatarKyle2023-04-21
只剩港股最差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2
卡定內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1
可憐酸今天跌的沒買跌了就酸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2
台股 心理面>技術面>基本面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1
哲哲又在吹員工福利了 平常聚餐都有老乾杯可以吃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2
老蘇唱歌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1
老蘇唱起來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2
爽到唱歌了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1
好聽啊 鼓掌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2
反正不要等到看到衝出去了才要碰就對了 都不知道慢
人家多少步了還想贏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1
老蘇好帥!久沒唱了有點退步
Rae avatarRae2023-04-22
老蘇好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1
哲哲不用自己唱歌
他的導播很會唱
Una avatarUna2023-04-22
會員吃泡麵讚讚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1
不得不說 老蘇唱的還是不錯的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2
生技吧 一堆想動的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哲哲可能不會唱歌 只能請會唱歌的導播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2
我記得天國一輝完 老蘇會員被航運股尬爆啊
Irma avatarIrma2023-04-21
應該要辦唱歌比賽
PK一下
Emma avatarEmma2023-04-22
樓下支援老蘇被萬海嘎爆圖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1
老蘇健忘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2
樓上你記錯了 是先被天鈺軋五燈獎 再來被海運軋爛
Kama avatarKama2023-04-21
來頡那天147被騙票了,哭啊現在的180了,一場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1
辣個海被忘記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2
從萬三被軋到萬八 再從萬八套到萬二 會員們賺爛了~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2
韋僑 華孚都越嘴越強 明天飛宏 我們看下去…QQ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1
太扯了,SCFI跟股價的關係,蕭春老師早前就有解說過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2
出現了xdd
Isla avatarIsla2023-04-22
笑死!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1
現在嘎尾也follow了
Gary avatarGary2023-04-22
從前的萬海被嘎爛現今的萬海被套牢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1
笑死 抄別人的東西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2
推薦各位看林鍾翔影片 每次都會從頭爆笑到尾 心情
鬱卒可以看
Jack avatarJack2023-04-21
luna離職了喔 錢給不到位嗎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2
很久沒看昨天突然發現他左打聾鴿右打偉弟 講到自己
笑場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1
要找這麼瘋的很難找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2
到位是多少,這職務值得妳給多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1
老蘇從轉去沒資金的航運錯過一堆中小妖股 不準到爆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2
藍燈買股笑話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1
當網美接業配比上班爽吧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嘎偉語無倫次 完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1
欣興還有救嗎?救我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2
沒錯 轉去航運死魚 這兩週中小電子一堆噴翻 我要是
他會員就拿鐵鎚在樓下等了
Liam avatarLiam2023-04-21
恭喜空軍今天賺錢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2
老蘇可以回到以前的造型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1
老蘇講不下去了詞窮...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2
大賺小賺而已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1
歐洲真的有夠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2
會員:少賺比賠錢痛苦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1
看運價買貨櫃 你會賠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2
大家覺得 套牢比較痛苦 還是賣掉噴出去痛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1
活著比較痛苦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2
+~老輸你沒聽說低檔鈍化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1
肯定是賣後噴出痛苦
套牢沒關係 少賺要人命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2
少賺比賠錢痛苦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1
今天有唱歌可以了 大家要求越來越高 =.=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2
習慣了都是小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1
QQ 活著 還有很多可以玩樂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2
選擇權籌碼上下都卡好了,明天結算又沒行情了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1
希望老酥多講一些大盤美股 不然節目真的有夠無聊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2
有賺沒賣又套牢痛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1
套很久一賣就噴出最痛苦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2
林鐘翔真的很舒壓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1
請老蘇下次表演布袋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2
看來 大家手機都被內建 主力狙擊木馬…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vvvvvvvvv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2
單身狗比較痛苦QQ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1
大賺抱到賠 認命吃筍後噴出 苦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2
林超紓壓 每次都笑到不行 還會一直自摳一些不存在
的什麼板橋邱小姐 新竹陳先生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1
不一定 假如妳的女友是控制狂愛吃醋那種你就完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2
觀察兩週等低接 差0.X沒買結果連噴一週 苦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1
也來去追一下好了
Cara avatarCara2023-04-22
有女友後我現在寧可單身也不想賠錢,走火入魔惹!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1
單身其實比較好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2
台股等a33出桶後上萬六
Joe avatarJoe2023-04-21
習慣等低接的飛走就飛走 你會看的話錢根本賺不完
多練習幾次分批的點位就好 找下一檔就好
Elma avatarElma2023-04-22
單身真的比較好,女友可以一直換,很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1
美債正2送分題 懂得都懂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2
之前有人在黃明松投顧底下留言說治好憂鬱症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1
之後有噴代表你看對了
正義大說到重點 嘻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2
想買的一直漲,想賣的一直跌
Andy avatarAndy2023-04-21
看對做錯最痛苦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2
老師又惱羞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1
一覺醒來 直接1400了 梳洗一下 趕快去領600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2
單身有好有壞吧 我要是有成家 也不敢過現在這樣擺爛
Mia avatarMia2023-04-21
沉船了 老蘇救我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2
的生活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1
陳月亮小姐 長榮賣在高點…QQ
Isla avatarIsla2023-04-22
gu大有說 介紹人家的噴 自己買的盤整最痛苦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1
結束還是甩轎 創意嚇甩磨 航運結束拉~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2
買貨櫃也先算一下現在這價錢到底是賺多少吧…
Irma avatarIrma2023-04-21
嘉偉老師大獲全勝! 酸民好可憐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2
酸民敢不敢秀自己的績效出來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1
包子減資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2
有時行情雖遲但到 總歸是要能撐到它發生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1
營邦我也很膽小 只賺到一根 結果今天看他被處置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2
對對對 什麼陳月亮 笑到歪腰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1
放寬心啦 總會有新的標的 新的行情
Mia avatarMia2023-04-22
去我家這邊的郵局總局 前面排5個人 等了10分鐘不到
總算領到6000(現金)XD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1
現在台股萬6是不是在等一個人? 指數壓著等辣個人
Zora avatarZora2023-04-22
安集上個月月底喊他到底要不要動 結果沒買…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1
中國總經數據是不是怪怪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2
過去了的行情 就記取教訓然後放下 不然患得患失 牽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1
賣掉噴出超痛苦,華府賣67來頡147哭啊!
營邦130看沒買,立積110看沒買,
Elma avatarElma2023-04-22
腸掛肚 不是跑去追高 就是錯過其他機會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1
一堆中小噴出不會選股只會馬後炮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2
反正沒買的就噴 買了就龜 十有八九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1
老蘇的節目觀看人數有點少 幫點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2
總歸是緣份沒到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1
反正對我來說低接慢慢累積價差都勝過吊在波段山頂
吹風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2
找到適合自己的操作模式很重要啊 除非你專職操作 否
則大都是本業以外 想要多賺的部份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1
只能等gg法說,如果導入老黃Ai搞不好2nm 提前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2
現在的行情就是蹲坑 看什麼時候會輪到自己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1
搞到影響本業 還是侵蝕本金 都不太好
當然你想要一把showhand 然後撈夠揚長而去 那不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2
9945百年難得一見的價位 重點 要抱得住XD
Mia avatarMia2023-04-21
靠 他真的蠻好笑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2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2
3017 8155,年初跌的時候就決定是今年標的,也沒買
阿XD,兩者都50%up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1
鴿身為股板中實戶等級 就別嘲諷我們這些窮人了XD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2
股市要爆賺 要學航海王抓對標的 開槓桿 all in
Isla avatarIsla2023-04-21
9945應該還能盤很久
Cara avatarCara2023-04-22
還好啦 今年績效已經+30%了 剩下隨便做隨便贏
Lily avatarLily2023-04-21
航海王那種方式我這輩子確定是無緣了 哭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2
現在才看老蘇節目 原來他也在偷嘲諷塊祭屍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1
一堆妄想一個月30-40%的那種一輩子無法賺大錢
一年20-40%年化報酬率才是正常人該追尋的
Jack avatarJack2023-04-22
神哪 救救我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1
呃呃要確餒 確定要這樣舒服自己xd
Jake avatarJake2023-04-22
GG 4/20帶電子一起下山
Kama avatarKama2023-04-21
拜託gg帶電子下山 雙手跪等ing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2
啊啊
Ivy avatarIvy2023-04-21
正常人是這波持股都沒動,然後又要崩了超幹吧XD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2
一年20%已經是年年打敗大盤等級了吧?
Andy avatarAndy2023-04-21
0.0 各位股神 偶的50反到底該不該轉換三井壽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2
巴菲特一年也才15~20%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1
一直有在注意8155營收衰退我買不下去啊,三月還雙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2
這波沒摸到題材股的應該都沒啥動吧 還好持股還有中
工拉績效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1
三商壽隨時都要被下市接管的 你敢買 也是厲害
Elma avatarElma2023-04-22
忙裡偷閒來看一下閒聊 頁數好少人氣大減
Ivy avatarIvy2023-04-21
高股息一年10%就好 穩穩定存屌打99%的人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2
反正50反也是賠爛想說換三井壽等10年看可不可以賺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1
高股息一年有10%???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2
每年能贏0050就該偷笑了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1
三商壽 有問題的是操盤手 經理人 比散戶還不如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2
不然他的資產是沒問題的
股債在崩一次 我看就準備下市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1
換三商壽還不如買潤泰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2
藍燈 50反都賺不到錢的話 要等甚麼燈~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1
三商壽快賣房ㄅ 別再增資撈錢ㄌ
Ula avatarUla2023-04-22
老巴看到軍演就嚇的賣股,這麼韭怎能相提並論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1
等9分在存股…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2
我對自己的最低限度是要贏定存XD,連定存都沒贏不
如放進去就好
Ida avatarIda2023-04-21
我也是xd 我只要有瑩定存就好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2
王道銀行最近好噴 不愧是偷跑6000的 連股價都能偷跑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1
老巴那種內褲線 又自己當主力 還叫人抬轎 哪能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2
買三商壽就是富貴險中求,賭壽險的操盤手突然變股
神。XD
Zora avatarZora2023-04-21
王道銀今年自結蠻好看的
Lily avatarLily2023-04-22
剛出社會看了幾本理財書 也想過年年20% 8年就翻倍了
Kama avatarKama2023-04-21
我存股gg兩天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2
嘎嘎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1
後來才知道 代誌不是恁伯這種憨人想得這麼簡單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2
大爆V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1
夜盤開嘎
Noah avatarNoah2023-04-22
真的只要盈定存就好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1
狂噴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2
又有新的定義了 限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1
老蘇怎麼越來越多倒讚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2
夜盤又噴了 好無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1
老蘇幹話太多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2
粉絲到處出征 被出征不是很正常的嘛(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1
高股息能贏0050一次就要偷笑了,還想要10%喔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2
巴菲特買gg那點錢 叫作試單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1
好多股想撿..但快沒錢了..~"~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2
怎麼會有人一天幻想著打敗大盤 夢裡什麼都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1
每個都買一張阿 我就這樣~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2
我去年878買在16元 配兩次目前也才+12%左右而已
Noah avatarNoah2023-04-21
老蘇之前摸到鋼鐵後挫賽 這次換航運 他還是喊科技股
無腦多實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2
一村一股神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1
現在就只能調節張數多的了..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2
每個都買一張 錢還不夠ㄋ 還有想撿的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1
跟緊大盤就能贏很多投顧分析師了,還不用繳會費
Gary avatarGary2023-04-22
美元指數怎麼了,一直跌止不住欸
Lily avatarLily2023-04-21
我快買滿了嗚嗚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2
美債送分題 就跟你賭美國不會倒 歐印拉!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1
一進來看到阿弟那句放進去就好,還以為走錯板
Iris avatarIris2023-04-22
小道小那怎麼走反方向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1
美期怎麼噴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2
自選清單每個都買一張我還需要三四倍的現有資
金XD,真的是一堆想買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1
a08 最近有什麼推薦的?
Iris avatarIris2023-04-22
878大盤跌百點才跌個0.01 什麼鬼神beta值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1
我還沒買 不跟你說
Ivy avatarIvy2023-04-22
不可以色色>///<
Ivy avatarIvy2023-04-21
海豚分析師可以看 屌打折折老蘇
Irma avatarIrma2023-04-22
外資最近買中石化賣中工是在玩配對交易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發明限溫的真有才,可以得諾貝爾獎
Noah avatarNoah2023-04-22
腳踏n條船 時常下場都不好(誤)
Kama avatarKama2023-04-21
今天科技股硬喔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2
中工 明天喝綠茶 我也會想買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1
老夫現在年紀有了 吹太冷也是會不舒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2
至於是經濟學獎物理學獎或文學獎就…
Tom avatarTom2023-04-21
自選目前就 陽明 中工 聯亞…QQ 晚點無聊在找
Ina avatarIna2023-04-22
現在就在限電 今天夏天我看有機會看到大跳電的
法說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1
a08 6218被遞延出貨要從財報的哪裡看出來 我昨天看
完了還是沒看出來貓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2
放心 在本島只會與之俱小而已 同樣做政治黑牢 韓國
的得和平獎 本島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1
6179推完到今天漲一根 交易量也爆增 主力真的在看pt
t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2
講的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1
全體共業啊,選擇不要核電的後果就是有機會熱出人命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2
...原來 我財報看ㄌ一小時 笑死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1
辣個發哥小兒不要了 刺激惹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2
財報也是看的出來啦 只是法說會就直接講了 就不用猜
不講的話 還是要用猜的 賭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1
要向歐洲那樣熱出人命 好像也蠻難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2
3月營收我是沒想到這麼快 就出了 以為要拖到下半年
出貨
Ida avatarIda2023-04-21
其實大立光也跌很慘…消費性電子今年沒救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2
歐船繼續漲 台船是怎樣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1
前天騎摩托車上觀霧 山上好涼快的
Yuri avatarYuri2023-04-22
台灣船就不上不下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1
歐股似乎漲不動了,再等五點的新聞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2
很有機會..熱衰竭危險性不比寒流來心肌梗塞低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1
中工的月k很強餒,量還直接把2021/05的黑k吃了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2
不要太熱…我家長毛貓貓會受不了…QQ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1
我以為華孚會收93 怎麼拉上去了 這樣怎麼上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2
新聞不要大肆報導 就沒有嚴重性
Andy avatarAndy2023-04-21
我看過的熱死新聞 孩童被留置車內 孩童被留置屋內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2
中工就神奇的是漲到現在還沒有新聞 連題材是什麼都
不知道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1
救救小企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2
老農正午下田熱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1
題材甚麼的後面編給你就好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2
外資今天沒倒多少船耶 看是權證通通下車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1
啊 還有一個就是洪仲丘案了
時常都是行情發生了 再生消息給你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2
我常常買的股票也都不知道在做什麼..QQ
有質 有量 有錢錢 就行了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1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股票沒漲之前沒人討論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2
W大怎麼不幫你貓貓把毛嚕掉比較好?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1
快逃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2
布偶貓不能剃毛 所以他們都吹冷氣…Q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1
嚕掉毛的貓 有時不能看啊(笑)
光吹冷氣不喝水 也會中熱衰竭的樣子
Gary avatarGary2023-04-22
a08 3021你還是持續加碼嗎?
Rae avatarRae2023-04-21
清倉轉空 殺~~~
Enid avatarEnid2023-04-22
我賣掉了 營收不如預期先出場了 等營收回來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1
要逃了嗎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2
洽龍高歌離席轉空軍嗎 怕爆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1
a08 那4545目前的價位應該是蠻適合加碼?用月K看的話
Kama avatarKama2023-04-22
大的很不愛喝水挑食個性又很雞歪 小的就好養多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1
不要問我這問題 我沒在看線作進出的
Dora avatarDora2023-04-22
最近佈局4545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1
我最近也都布局4545 期待第一季業績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2
之前追星看中國豆瓣 布偶貓好像很容易有各種病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1
線性蝦咪的 我不懂~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2
3021還在車上QQ 沒法人進攻了 等gu大出關在問看看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1
幫貓咪剃光頭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2
希望明天4545還會南下載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1
我買賣很簡單 看營收看eps 跌10% 再買一張 就這樣
Kama avatarKama2023-04-22
營收 獲利不如預期 就出場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1
主要好像是因為繁殖場跟寵物店環境的問題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2
可能腸胃不好..心臟也可能會有肥大問題..
健檢過了目前還好沒問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1
寧願花電費..也不要剃光頭吧
Ina avatarIna2023-04-22
貓還有健檢
剃光頭 涼快 喵咪喜歡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1
美股這麼早就噴晚上又要跌了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2
現在一堆人轉空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溫度維持住 冷氣也不是整天都在運轉啊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2
藍燈買股笑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1
觀霧我有騎重機上去 在爬神木步道看到有人腳滑差點
觀霧我有騎重機上去 在爬神木步道看到有人腳滑差點
摔下去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2
應該是都近親繁殖的關係吧
Ina avatarIna2023-04-21
明天漲就一堆人轉多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2
我前天上去也遇到一堆重機 還遇到幾個超車剪線到我
這邊車道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1
貓貓擼光留大頭滿可愛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2
不知道 看過爸媽應該也不是..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1
不過快到觀霧前 大鹿林道23K過去 看到怵目驚心的森
林火災殘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2
貓咪健檢有大腸鏡ㄇ 去捅屁眼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1
籌碼出來了…有買股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2
請問豐達科在漲什麼,連兩根漲停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2
貓應該沒有大腸鏡吧 他可能會伸出爪子..QQ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1
和成在漲什麼,軍規馬桶嗎?漲還要找啥理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2
六丁眼角有濕濕嗎-.-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1
陶瓷板應用在軍工上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2
明天開盤 看看散熱族群好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1
都炒上去了 還看不懂 不如不看了
Zora avatarZora2023-04-22
藍 買 肖欸欸欸欸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1
夜盤噴噴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2
和成自己都說軍工占營收比例不多 台股炒話題性比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1
把時間花在找還沒漲得比較重要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2
和成的軍規馬桶我記得很久以前就開始炒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1
中釉不是做玉晶石的嗎…怎麼也在噴噴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2
和成跟櫻花 好像都是本業市占率高到 只要公司不作死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1
都是穩穩賺的那種......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2
他們不用有fu扯 只要讓想進來的沒fu扯就好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1
中釉稀土阿..軍工材料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2
喔喔…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2
A08 龍眼有撿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1
軍規炒了快10幾年股價沒起色 最近炒戰爭+軍火商來台
一飛沖天 東西真的好別人早用了… 找些正統的實在
每次都炒消息但營收都沒實質獲利 反正也沒人在乎 炒
的起來就好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2
萬六了 不能買吧 再跌回萬二就能買了
https://i.imgur.com/ZTaKsL0.jpg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1
沒錢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2
現在炒作的週期越來越短 也越來越流行一波炒完
Tom avatarTom2023-04-21
巴菲特在部位沒那麼大的時候年化絕對不只20%啦
部位越大效率越差 大的一個程度乾脆持有公司不進出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2
籌碼感覺沒有很好呢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1
8478東哥分盤無量主力受困 今天假外資+凱北哥逃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2
持股38支 已經彈盡援絕了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1
這種心境不是價值投資的不會懂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2
美琪好像有點太早漲,這樣晚上又繃繃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1
夜盤噴噴,穩惹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2
8478東哥分盤造成假象幫忙鎖單 一解禁鳥獸散 丸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1
部位大了 就沒有冒險的必要了吧
Mary avatarMary2023-04-22
風險是相對的好嗎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1
A08只好等股利發放了..XD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2
不需要靠重押 來證明自己看對(笑)
Enid avatarEnid2023-04-21
期貨太早拉了 晚點準備崩崩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2
我錢少到只剩買一張的程度了~
Gary avatarGary2023-04-21
如果部位比較大我不希望主倉三檔的持股比例是42%/
43%/15%XD,更傾向每檔都在10%內,至多15%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2
原來A08只剩買一張大立光的程度@@
Dora avatarDora2023-04-21
夜盤大漲15點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2
結果散熱今天大哥賣好兇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1
https://imgur.com/HV3m7Bn.jpg
給你看一下 我是這樣在買的
Elma avatarElma2023-04-22
Addy買00772b啊 幾乎快到5趴惹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1
我跟阿弟差不多耶 每檔最多15%
Ula avatarUla2023-04-22
原來大家都分散投資…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1
這我現在庫存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2
窩是分散套牢QQ
John avatarJohn2023-04-21
豐達科軍工概念股啊 炒翻天了
Mary avatarMary2023-04-22
A08賺爛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1
現在部位小鴨的比較重,去年一度滿倉一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2
明天小漲後天大殺 嘻嘻c騙散戶錢好簡單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1
我超過三檔就會很阿雜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2
每檔不超過15%的目標約莫會花個兩三年慢慢調整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1
所以我都要先清一個 再買一個..顧超過三檔不行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2
債目前沒什麼在看,前一陣子無聊有簡單看過一輪,
整體而言還是喜歡股
Rae avatarRae2023-04-21
研究財報產業是我的興趣 我每支都講得出為何而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2
我的紀律也是最多三檔 超過一定開始不順 紀律一定
要守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1
大部位都放在權值,這波直接看戲XD
Yuri avatarYuri2023-04-22
我操作時間拉得比較長才顧得起來,如果是短線同時
顧兩檔就極限了_(:3_」∠)_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1
要買新的可以 必定手上的價差落袋拔檔 絕對不超過
三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2
fj150檔是怎麼顧的,光看完一輪就收盤了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1
問一下各位看法,我有一投入3萬的賺了快1萬報酬39%
該不該去救一檔投入14萬套牢8%的股票啊剛好兩個net
完沒賺沒賠,你們都怎麼做?分別是RFID跟abf垃圾
雖然abf好像還有機會但是覺得好煩,RFID感覺還有機
會繼續
Lucy avatarLucy2023-04-22
賠錢的股票 我每次救 下場都很慘QQ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1
價差慢慢累積才能走得長遠 一直待在場中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2
a08群益期買爆賺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1
我自己是喜歡看公司的故事,研究財報是順便
有些比較投緣的董仔就會常去玩他們家的東西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2
abf就放著啊,不是不行而是你買的偏高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1
A08賺爛 好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2
所以這種買法 沒再整天看線的
只看營收 獲利 跟新聞而已~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1
美股三檔押最重的爽賺 台股分散套 q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2
每個月固定撥薪資一部分在另一個帳戶養存股三本柱
XD 互不干擾
Irma avatarIrma2023-04-21
沒有空單可以嘎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2
不過這本來就是個很重要的課題:如何處虧損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1
上個月我老婆三張大立光期 給我拿去配息 我都快瘋了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2
揪命鴨…恥骨連跌兩天…前面的腿推好香…
Dora avatarDora2023-04-21
2376配6.2 配發率贏了2377 XD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2
很怕明年繳稅..QQ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1
a08是全職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2
不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1
虧損處理真的超難....跟停利有得比
Emma avatarEmma2023-04-22
感謝大家提醒協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1
我的做法 不一定正確 如果看到好的標的就慢慢停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2
處理虧損旁人無法教,慢慢磨練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1
我去年跟今年如果沒有把虧損的持股轉倉,應該還是
虧了不少,好險轉兩次倉都蠻成功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2
a08大可以請教你,您的股票都是看新聞找到的嗎
Mia avatarMia2023-04-21
看是要放著套也舒服,還是下決心面對錯誤都行,只
需要對自己負責就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2
這績效要全職 會餓死xd
不是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1
每檔都賺少年股神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2
再來看林鍾翔練消威笑一笑
Gary avatarGary2023-04-21
等等下課再來搜尋 有這麼好笑我要看一下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2
我都把賠錢賣掉就變成每檔都賺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1
三井壽的永豐金為什麼算外資?外資除了凱基台北外
,還有其他的本土券商分點喔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2
真的很好笑 尤其昨天的 你不會後悔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1
覺得好不容易抓到飆股結果跟一個套牢爛股抵消掉很
虧....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2
如果持股比例一樣 就不虧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1
真的有看到更好的機會再跳槽好了,免得套到另一檔
裡,心情更差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2
剛剛看 昨天他不是說玉晶光 10塊..結果…QQ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1
看到LINE MOBILE重出江湖 只能說LM211繼續用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股期配息不用繳稅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1
其實 把賠的直接忍痛砍出 然後刪掉自選 也是一種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2
賺錢的3%賠錢的14%所以才會覺得救他好像值得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1
但是有沒有學到什麼經驗 就不好說ㄌ 重要的是不要
再發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2
請教a08有研究廢鋼的價格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昨天兩個綠的 今天崩盤 變五個綠的了
Emma avatarEmma2023-04-22
沒有~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1
還好啦,即將上漲勝率高的,每個月隨便整理都會有
一堆,不要讓虧損放大拖累績效比較實在
廢鋼往下中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2
看完明天標的了…晚點再來玩…
Joe avatarJoe2023-04-21
4538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原物料下跌概念@@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2
實際感覺停利比處理虧損難好幾倍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1
要看廢鋼價,直接看豐興新聞即可,每週更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2
夜盤又噴過高啦
Jake avatarJake2023-04-21
看廢鋼跌了一點但很像也跌不了太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2
那種接單的2次加工商 看原物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為何會叫景氣循環股 可以去多想想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1
傻多又在壯膽 看來今天教訓的還不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2
回檔就是多 要講幾次 送錢欸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1
近期鐵礦砂漲勢抑制廢鋼的跌勢,鋼筋這幾家最近營
收還行,股價也整理的不錯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2
NV盤前爆噴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1
明天創意要破千了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2
大爆噴噴噴,嘎鼠倫啦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1
以豐興來講,前幾天算是不錯的進場點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2
都沒空軍了 還能嘎嘎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1
台鋼集團的都噴上去了
Lucy avatarLucy2023-04-22
要是再漲一些就又得等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1
Cf的國建還會餓嗎 下去很餓 上來怎麼飽了
Rae avatarRae2023-04-22
我原本想買沛波ㄉq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宇宙噴
Una avatarUna2023-04-22
台鋼集團概念有點不一樣,本業較偏廢棄物
Lucy avatarLucy2023-04-21
無腦多怎麼輸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2
監控是死透了還是在蹲阿?都不動了
Jack avatarJack2023-04-21
這種資金輪漲盤 選獲利持續增加+年增穩定成長的下去
蹲 不要隨便亂停損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2
安勤奇偶晶睿那一票,早就炒過頭了…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1
飛宏應該很多空軍
Irma avatarIrma2023-04-22
台鋼集團比較像下游帶著上游沖ㄅ
一整條產業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1
去蹲營收持續成長,目前盤整,或是還沒開漲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2
台鋼集團還有一檔興櫃的還沒噴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1
一堆魯蛇傻空 怎麼贏 沒賺錢趕快離開股市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2
剛剛正好在看晶睿 破線了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1
一堆爛股都噴上天了 GG就等法說公布壞消息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2
資本支出減少到底算壞還好消息啊~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1
破線賣沒有錯,但站上沒有買回來不要懊悔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2
以gg來說 是壞消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1
科技業來說當然是壞消息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2
沒資本支出等於沒營收成長動能
只能吃原本的廠 原本的產能
科技業是這樣 其他產業就不一定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1
沒考慮友訊友勁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2
今天聾鴿偉弟再度躺槍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1
減少資本支出代表營收成長受阻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2
就怕蹲一蹲營收突然烙賽沒停損就下去了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1
gg是龍頭ㄋ只剩他獨佔高階晶片了
Ivy avatarIvy2023-04-22
他減少支出 不就代表看壞整個產業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1
會持續成長的,其實沒有停損問題,如果有也是買點
不對,k線圖再練練
Erin avatarErin2023-04-22
科技業一般是訂單有了才去擴廠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1
說不定公布當天拉了下引線給你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2
高成長的是利空 已經成熟的就是利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1
a大眾眾還抱著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2
大立光 利潤率跌破50% 照樣噴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1
GG 降資本支出 降毛利 降股利 應該會大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2
日經瘋了嗎?連漲幾天了
Dora avatarDora2023-04-21
GG減少資本支出,那些吸奶水的484要掛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2
減少資本支出對gg利空 對二哥利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1
GG的現金流印象中股利還有很大的空間,應該不太會
降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2
營收差 噴,等到營收好 續噴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1
大立光也是已經從6000跌到剩2000了阿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2
小納漲漲漲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1
沒抱了,單股賺30%up已經超過平均水準,差不多就賣
了,換下一檔
不到一個月就30%還有什麼好嫌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2
讚讚
Noah avatarNoah2023-04-21
大立光之前不是有實施庫藏 看一下買的價格多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2
最近月初進場做波段的3540 4979 獲利營收皆成長但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1
價沒噴且融資一直進場蹲 最近終於小噴一下 融資也可
以看有啥貓膩 漲起來就不用追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2
滿期待台積炸裂的 反正我也沒買電子 越慘越好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1
台積跌倒中小吃飽
Lucy avatarLucy2023-04-22
熟悉的緩嘎盤 感覺又是收最高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1
多多就不要期待萬六了 一起空gg多中小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2
鴿~~~~~只買台正二 納正二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1
東割真狠啊,今天高點砍到跌停已經是普通上班族兩個
月的薪水了,顆顆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2
哭阿 空單吃筍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1
VVVVVVVVVVV一直噴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美期嘎數鼠倫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1
日經再扯也沒歐股扯好嗎...
Jack avatarJack2023-04-22
鬼指大漲24點
Irma avatarIrma2023-04-21
intel 不愧是市場領導者,一堆財報都學會戰未來了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2
繼續死魚到台積法說完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1
現在我最想看到的是2D炸裂XD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2
美股期貨盤前好兇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1
發哥爆炸了,其他IC設計瑟瑟發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2
幸好我今天炒底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1
唉 明天軍工又要漲停
John avatarJohn2023-04-22
怎麼又噴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1
還記得2022的序幕是2D的法會揭開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2
發哥好像影響力沒有二哥這麼大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1
不可能,我2D天下無底
Dora avatarDora2023-04-22
跳水台又變高了
Liam avatarLiam2023-04-21
跳水台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2
(╮⊙▽⊙)<落後製程! 落後製程!!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1
比特幣也漲會平盤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2
跳水台變火箭發射台
John avatarJohn2023-04-21
vvvvvv
Olga avatarOlga2023-04-22
哇!大爆噴是怎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1
電子必須死 謝謝老蘇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2
歐股休息一天,今天又漲了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1
可能因為2D比較能號召有錢老人的買賣盤吧(x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2
可以來萬八接我嗎
Yuri avatarYuri2023-04-21
GG現金流股利有很大空間 你確定看對財報嗎XD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2
跳水台就是慢慢搭一口氣跳下去破底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1
HLAG 底部都噴一倍了
Isla avatarIsla2023-04-22
可以說說IC設計龍頭是誰嗎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1
當初看的是2018的資料,好像有辦法擠到13~14,週
末再去算算看2022的好了XD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2
又到了水鬼韭菜看外國船的時間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1
散戶今天尻了一萬口多單,很勇喔
Hedy avatarHedy2023-04-22
發哥超慘 看營收就知道 庫存打不完 新貨沒人要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1
發糕跌是因為今年手機市況不喵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2
今天又沒要公布什麼數據,什麼跳水台,是真的漲好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1
發哥被一天一外資降評 法說會時都能宣布下市了吧
Mary avatarMary2023-04-22
多多繼續壯膽,萬六不遠,只是到不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1
如果可以萬六我希望永遠不到…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2
消費性電子三哥…GG 發哥 綠光…已經陣亡兩位了
Tom avatarTom2023-04-21
上萬六需要拉雞雞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2
散戶多單已經賺錢了 笑散戶看多的是在?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1
發哥 跟綠光 都破半年線 在下面等星期四的GG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2
那一天,空軍又想起被永動積支配的恐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1
是在做空賠錢中?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2
綠光在等貧果要不要用潛望式鏡頭
發哥 沒有護城河 中國經濟又不行 只好崩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1
空單還沒賠…不過可能快了..還差33點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2
沒消息就是做多啊 嘎嘎空軍好過癮
Annie avatarAnnie2023-04-21
沒有華為的單 對綠光很傷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2
2D別炸阿~雖然我只有買....一股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1
噴噴
Ula avatarUla2023-04-22
真舒服 日盤隨便跌 夜盤自己嘎回來在創高就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1
維尼創意回補了??
Tom avatarTom2023-04-22
今天補了 明天想去買聯亞 聯亞剛好期貨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1
今天夜盤直接噴上16500囉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2
我再貪一下下,感覺還會往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1
美期在漲什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2
神準券也補了 已經先拿去買了個股了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1
萬六不是到過了? 在夜盤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2
大爆噴 明天萬六
Eden avatarEden2023-04-21
我怕明天拉結算 所以先補了…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2
補之後偷偷跟聯亞好了 嘿嘿
Erin avatarErin2023-04-21
強生 猛猛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2
空軍注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1
如果明天跳空向下破 你就賺翻了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2
6276
Olga avatarOlga2023-04-21
小那也太噴 能撐多久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2
跳水臺一崩傻多準備哭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1
上次殺沒殺破,這次賭賭看,沒破就補了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2
今晚有數據嗎 不然是在噴什麼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1
別傻傻的 這種又是無腦緩嘎盤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2
跳水台要有利空利空利空 你到是說說阿 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1
夜盤只有漲 緩漲 和急拉而已 沒有跌喔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2
傻空 整天只會看線圖 難怪賠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1
天青色等煙雨 台股卍六等GG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2
夜盤沒在跌的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1
想下要出貨也要拉 要漲也要拉 做多勝率100你不知道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2
真的要萬六惹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1
到底為啥不做多 跌了就是多漲也是多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2
今天已經跌夠多了 還有人在唱衰台股 唉真的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1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2
7a冷靜點,賺爛了該去吃個壽司慶祝一下了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1
我都講半年了 你每天聽我的早賺幾萬點
晚餐吃泡麵 嗚嗚嗚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2
萬六過惹變成地板,破了就是天花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1
漲一點跌一點 慢慢慢慢地漲一點點 繼續死魚
Kyle avatarKyle2023-04-22
藍買笑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1
會不會太扯,一直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2
每天重複地上演這種今天-80 明天就+100感覺好噴喔ㄎ
然後兩個月後再來看 拿尺來量 比尺還平 有夠平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1
嗚嗚 但你就是這點大勝a33,我喜歡>///<
Andy avatarAndy2023-04-22
現在又再騙傻多了嗎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1
愛你 揪咪
夜盤又把日盤跌的要全漲回來囉
Ivy avatarIvy2023-04-22
老早把這種騙人把戲看出出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1
為啥一直噴
Mia avatarMia2023-04-22
做空都快餓死了….吃不起壽司 只能吃海苔了…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1
一直創新高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2
差不多了 每天都是這個時候要來殺一根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1
空空好可憐 以為日盤跌會跌 結果夜盤每次都嘎上去
Delia avatarDelia2023-04-22
十次嘎十一次==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1
夜盤對比美期弱到哭,千萬不要太樂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2
早賺幾萬點你怎麼還在吃泡麵 起碼叫個熊貓外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1
折折助理越找越__
Rae avatarRae2023-04-22
空蛙恐慌中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1
韓國那款海苔包熱飯…很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2
夜盤夜盤 好險我只作日盤 夜盤不用買賣早早睡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1
這種盤就是一路嘎而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2
BAC盤前噴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1
也沒什麼好嘎的 就走震盪盤而已 白天跌 晚上漲
指數就在那邊震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2
空軍塊陶壓qw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1
尾盤+夜盤標準大換籌碼...明早開高走高收最高.....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2
美棋盤前在噴什麼?
Olga avatarOlga2023-04-21
信心喊話十足 買了多少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2
明天開高空 百家跌停 尾盤吃牛排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1
噴財報遠多於預期
Kyle avatarKyle2023-04-22
https://imgur.com/AIhpL6v.jpg 原來台股叫弱爆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1
拉回就是做多 有人今天沒買股的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2
QQ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1
今天阿呆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2
美期只有誘多功能吧 開盤大概又軟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1
多蛙大佬哥,今天說不賣就是不賣,你們看,又噴了
Hedy avatarHedy2023-04-22
台股世界強
Lucy avatarLucy2023-04-22
明天噴到萬六,再反手空會輸嗎
Zora avatarZora2023-04-21
明早網飛先來個前菜
Jake avatarJake2023-04-22
沒有新聞嗎,超大根的欸,那幾根的量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1
TMF今天支撐確認 拜託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2
要全黑了 大出貨盤
Una avatarUna2023-04-22
嗯 "無量空處" 永遠接近不了的空氣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1
笑死 哪天不A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2
現在這盤都看不懂,財報超預期有的漲,有的跌
經濟數據有時候利空是利空,有時候利空是利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知道糖漿為啥跑了吧!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2
明天壓低結算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2
台灣軍工明天也會噴爆(向下噴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1
經濟數據差 利空啊 淺草
錢少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2
聽了一整個月的拉高結算,明天萬六沒問題吧??
Ina avatarIna2023-04-21
糖漿一退多軍嗨翻壓身家了!當然要創高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2
美股墜機式下殺 傻多還不跑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1
這斜率有45度,硬不到10分鐘,就在騙線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2
台股要撐到明天結算後才會真的大跌
Ula avatarUla2023-04-22
我只知道拖越久空方越有利
Yuri avatarYuri2023-04-21
果然崩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22
多蛙: 盤久必噴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1
小跌而已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2
買一卡車堅果存到新店倉庫 漲幅也比我台股好 恐怕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1
崩盤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4-22
沒了,回天乏術
靈活小青蛙就是現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1
今天早上減倉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2
夜盤要..... 明天又是空軍賺錢錢了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1
vix死魚,16100沒問題吧廢物多多^^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2
崩了 爛炸
Kyle avatarKyle2023-04-21
美股第四節爆V起來,明天就萬六結算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2
ASML就不要像發哥一樣 跌破昨天底部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1
喊萬六的通通關起來 老蘇萬歲 空軍起飛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2
融資保重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1
黑手蛙加油點-.-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2
a33還沒出桶前 有萬六註咒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1
美股又腫麼惹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2
爆炸崩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2
對了 倉庫一坪40萬現漲到65萬 投資報酬率最高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21
鬼指有黑手在撐 別怕 無腦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2
整天一堆人喊萬六 就是不可能會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2
AAAAAA...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1
融資通通斷頭 爽啦 明天外資繼續倒貨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2
哪裡崩==明天鎖949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1
差不多要翻黑了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2
死魚盤
Jake avatarJake2023-04-21
跌幅好小 明天萬六應該還是穩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2
這不是出貨是什麼?傻多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1
完了 多軍審判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2
a33出桶那天會漲八百點,懂的就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1
窩操,多蛙,又套昏?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2
鬼指很硬 根本跌不下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1
多蛙別慌 我還在等你們拉抬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2
外資還是要保護自己多單明天15900結算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1
A33還有多久出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2
好無聊 我要看大場面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1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冰法預告在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1
QQ撐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2
選擇權莊家通殺,明天結算完大崩盤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1
底越墊越高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2
跌很慢,反彈很快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1
你把股票賣了 五年不投入嘛?? 總是要迴來的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2
打爆v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1
等等就v了 米國股市都這樣偷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2
明天結算 最後人道走廊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1
QQ不是要大噴嗎??怎都瘋狂倒貨
Jack avatarJack2023-04-22
VVV
Poppy avatarPoppy2023-04-21
塊陶阿~~~~~~~~~~明天大屠殺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2
鬼指偷太大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4-21
萬2見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2
打鮑V
Isla avatarIsla2023-04-21
先巴多再巴空
Liam avatarLiam2023-04-22
只要一大根綠K下來 隨便買 真的隨便賺...
鬼指近期真的是難得的 比海期還好打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1
大暴V來了 空空笑不出來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2
巴菲特: 一旦你想到股票是要一輩子持有的,就應該
巴菲特:像是尋找結婚對象一樣,必須深入了解對方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1
台股一堆幾年漲10倍的要怎麼一輩子持有 難啊
Ivy avatarIvy2023-04-22
深入?嗯!我知道了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1
某人上船後萬海直接崩 唉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2
QQ槓!!盤前欺騙了我的感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1
笑死啦 剛剛開盤誰衝進去了?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2
50點震幅 閒聊量縮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2
鬼指紅的 不要怕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1
沒啥量,死魚到不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2
拉高就可以佈空單了,人太多,車太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要崩快崩 不崩怎麼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2
巴菲特: 真正的投資家不怕遲到宴會 而是擔心
巴菲特: 沒穿禮服就貿然參加宴會。科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1
之前噴一大段中小個股一堆漲停 冰綠怎麼沒出來勸世
Irma avatarIrma2023-04-22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1
救命 財報週 崩盤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2
崩的好慘,萬六到不了就是到不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4-21
拜託不要..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2
多蛙10月不敢買 現在壓身家 準備收割囉
Jake avatarJake2023-04-21
萬六一定到 沒到一定是多蛙買的不夠多
Joe avatarJoe2023-04-22
波段恥骨今天繼續一堆融資幹進去 明天可以數錢了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1
中小一堆漲停 啊哩五嘆吉某
Ina avatarIna2023-04-22
明天又要百點招待了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1
當時台幣沒跌呀 台中小股飆漲 既不能空也不能勸
Elma avatarElma2023-04-22
無量上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4-21
高盛V到懷疑是不是跟BAC報告搞混了
業績好的A爛 差的V爛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2
幫多蛙補血 紅的喜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1
嘎尾大獲全勝!!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2
美股死魚 台股明天自己表演吧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1
屌爆海硬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2
默默覺得今天尾盤一樣會拉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2
羨慕每根大綠棒套牢蛙都有錢加碼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2
鬼指根本跌不下去吧
Joe avatarJoe2023-04-21
鬼指真的超猛…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2
99...2206...(斷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1
NVDA一個人的武林?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2
結算日還有人沒上車嗎 經驗太不足了吧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1
高盛應該是漲跟蘋果合作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2
說不定半夜趁大家都睡了就默默上萬六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1
跟錯黃董 救救我…
Yuri avatarYuri2023-04-22
滿倉啦,哪次不滿倉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1
VVVVV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4-22
要我做空很簡單 NVDA收250以下三天 立馬轉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4-21
有夠V的啦
Una avatarUna2023-04-22
大爆崩 多多的末日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1
多娃還在肖想明天上萬六?
Megan avatarMegan2023-04-22
崩不下去,慢慢墊高
Jack avatarJack2023-04-21
天崩地裂 現在隨便空明天隨便賺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2
多蛙又沒人權了QQ整天崩盤要崩多久啊..
Zora avatarZora2023-04-21
操 垃圾國鬼指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2
結算日就是那邊便宜買那邊
TSM平盤啦超爽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1
W底做好了 準備噴出 空蛙真的好了啦
Liam avatarLiam2023-04-22
廢半可能會鋸齒鋸齒拉高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1
就說鬼指說領頭羊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2
VVVVVVV~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海屌爆硬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2
等歐洲收盤
Ina avatarIna2023-04-21
傻多最後逃命機會,不要不信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2
怎麼崩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1
傻空都在嚇我啦 哭Y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2
鬼指向上萬六?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1
最近可能會有大幅度修正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2
怎麼咪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4-21
真楓菻H老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2
QQ老黃在噴啥啊??噴成這樣?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1
半夜股版人氣真高 要噴了?
Eden avatarEden2023-04-22
900保衛戰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4-22
還在死撐 睡醒就準備崩了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1
QQ完啦!道瓊連往上拉都不想拉..
Mary avatarMary2023-04-22
怪怪的 要崩了 現在全是散戶在買 死不漲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1
我真的相信鬼指有黑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2
會有韭菜笑你夜盤只有程式單沒有黑手
Lily avatarLily2023-04-21
歐股走勢世界第一 精品股發威
Yedda avatarYedda2023-04-22
傻多還在幻想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1
道瓊崩了...跌0.4%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4-22
被惡意做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1
v的好無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2
看推文還以為跌900點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1
老黃顯卡多吧,目前看來AI成本超高,就看下季能轉化
出什麼營收,只爽到顯卡廠商就好笑了
Mason avatarMason2023-04-22
嘎鼠倫啦
Liam avatarLiam2023-04-21
三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2
布拉德不要叫了好麻,沒投票權是叫個毛,一出來發
言就放鷹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1
營邦有人有分析嗎 覺得還能漲一倍@@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2
股版現在很閒 在研究股票名字有沒有人跟動物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1
放鷹是讓你加碼的是在怕什麼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2
將來各大廠想養自己的ai,需求很大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1
怎麼AV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2
布拉德有沒有叫 大綠棒就是買點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1
多蛙加碼大好機會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我特什麼時候要突破
Yuri avatarYuri2023-04-21
BA嘎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2
道瓊不演了
BA這根是啥小==
Joe avatarJoe2023-04-21
飛機起飛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空軍加油點,都嘎了3000多點了,連回個100點都看不
Mia avatarMia2023-04-21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2
回個十點都很難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1
波音公司:仍然計劃增產737飛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2
崩盤了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1
道瓊好V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2
QQ完啦!準備開倒第2波!!!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1
崩了!法會一個都不要跑
Mia avatarMia2023-04-21
A 了 耶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2
笑死,結果是殺下去
Una avatarUna2023-04-21
卡半天都不跌,空單都平倉了才殺= =...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2
brk默默325…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1
陶呀~你各位~別再賭了~
Olga avatarOlga2023-04-22
嗚嗚 沒錢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1
Rae avatarRae2023-04-22
第四節就會拉回啦
John avatarJohn2023-04-21
嘻 不演了,下去
Elma avatarElma2023-04-22
這個盤怪怪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1
哪裡崩了 多蛙大聲喊出來:夜盤還是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2
空蛙講的好像跌100點一樣
James avatarJames2023-04-21
死魚盤
Tom avatarTom2023-04-22
早點睡第四盤在來堪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1
配副 紅綠 色盲眼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2
明天結算日 等午休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1
這已經是連續崩盤的第幾天了 這波也太慘了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1
AAAAAA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2
那指這點位本來就該回調了 華街找新聞下車而已
John avatarJohn2023-04-22
世界爛的台股 完了
Isla avatarIsla2023-04-21
晚點又要V了 現在不上車就來不及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2
多蛙沒錢了嗎
Harry avatarHarry2023-04-21
夜盤好硬下不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2
盤整到年底拜託@@, 慢慢進場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1
哭阿 明天台股繼續跌大盤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2
藍買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1
多蛙沒錢 萬六到不了啦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2
明天權值繼續跌 拉基fu糗中小繼續噴
Ula avatarUla2023-04-21
景氣在衰退初期 各國指數創高 還不給跌不對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4-21
怎麼一了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2
都不會翻黑,真厲害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4-21
發糕沒到3字頭 台股不會落底的
Hazel avatarHazel2023-04-22
今天看到半導體大師又在新聞下面吹
果然很準
Irma avatarIrma2023-04-21
稱明天結算阿,要空等結算完再空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2
可憐多蛙熬夜了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1
撐過等回檔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2
搞不好壓低萬五結算啊誰說一定要拉高結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1
道瓊慢慢收復
Mia avatarMia2023-04-22
美股這陣子有夠難做的 還是分批低接TMF好了==
Emma avatarEmma2023-04-21
果然藍買笑了嗎XDDD
Tracy avatarTracy2023-04-22
BA一噴直接讓道瓊轉向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1
大暴V~~VVVV噴噴噴!萬六!萬六!萬六!穩了!
Isla avatarIsla2023-04-22
184買入特 好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1
明天16100^^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1
多多怎麼輸?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2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2
哪來的菜雞,覺得壓萬五結算的盡管空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1
現在進多單 明天萬六數錢?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2
操 垃圾鬼指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1
大爆V
Lucy avatarLucy2023-04-22
Lucy avatarLucy2023-04-21
主力不給跌!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1
藍燈 買股 笑話 哭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4-22
六丁哥在讓子彈飛一下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1
果然V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2
六丁哥只有一張嘴 什麼時候都是等什麼燈 不知道到底
在這個版幹嘛
Dora avatarDora2023-04-21
6j哥的話越來越長了 變成藍買笑哭了
6j哥很常偷買阿 只是每次都會被天罰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2
6j哥,不要笑死人,說一套做一套的咖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1
說不定早滿倉了..........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2
不要欺負6丁-.-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4-21
可憐等黃藍燈洗版仔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2
NVDA今天量好大
Jack avatarJack2023-04-21
6丁哥遵守紀律 給尊重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台股只會V
Kama avatarKama2023-04-21
明天來個萬六吧
Zora avatarZora2023-04-22
又V太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1
空蛙斷氣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2
VIX創兩年新低,這不就是牛市?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1
不要欺負6j,戈登黃藍燈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2
6116外資連買三周 該準備發動了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1
我還在等三重審判之門
Isla avatarIsla2023-04-22
214到現在,是否對便秘路線的特特更加理解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1
AMD 到底跌什麼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2
三重人睡了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1
跌資金集中之術,這十天最強勢的個股們要吸很多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2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Enid avatarEnid2023-04-21
不要欺負6J哥,黃藍燈後是漲不同的東西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2
三重審判之門 現在對空空適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2
該不會要這樣死魚到結算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1
台股真的不會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2
明天就萬六啦,殺光期權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4-21
還在幻想會崩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2
沖仔尾盤往下停損就收最低了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1
8zz明天出國一個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2
死魚到台積電法說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1
最近又沒啥大新聞 哪有啥好大漲大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2
明天不會噴也不會崩 收平盤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1
應該是用GG法說衝萬六了~
Dora avatarDora2023-04-22
屌爆海噴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1
出國會噴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2
多蛙一定倒的 8zz 瘋狂看多耶 唉
Jake avatarJake2023-04-21
Netflix 開噴 財報知道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2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4-21
有茄子 只值80
Ida avatarIda2023-04-22
三寶飯 爽
Jake avatarJake2023-04-21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2
羨慕現在還買的到三寶飯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1
為什麼這時還有三寶飯 囧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4-21
哥 晚餐 拍的
哥 的 境界 跟 你們不一樣了
David avatarDavid2023-04-22
我都吃150的三寶飯 QQ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2
台北3寶飯少說130了 6J幸福ㄋ
Ida avatarIda2023-04-21
你們在乎指數漲跌 哥 只等 黃藍燈
Lucy avatarLucy2023-04-22
現在是要戰宵夜嗎 要戰來戰 大家貼出你的宵夜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1
每天吃吃喝喝 挑戰一百元能吃到什麼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2
現在便當這麼貴 真的不如去吃小火鍋~
Eden avatarEden2023-04-22
本來想貼到八卦版戰的 但算惹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4-21
每天挑戰一百元能買到什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2
100元不如等超商或是賣場的 友善時光
Dora avatarDora2023-04-21
哥 100元 要買 現做的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2
喊盤我只信a33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1
現做的...現在太難了 外食漲超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2
100圓真的只有便當能選ㄌ
基本上只有米跟菜葉沒什麼漲而已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1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2
75慢慢漲到95了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1
道瓊真的超扯 根本沒在跌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2
港記 以前念書的時候常常吃
加飯加到爆 然後再淋上一堆蔥油~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4-21
貼著走,今天是主力控盤技術挑戰賽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2
乾 怎麼會連美股都死魚阿=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1
去年的美股每天波動都超大 今年有夠無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2
台南滿多燒臘店60元均一價的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1
小火鍋100吃到一鍋150了但是至少白飯沙茶醬油吃到飽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2
才不是跌不跌的問題,雞蛋便當都漲價,股票不會漲
合理?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1
https://i.imgur.com/JE1Wexq.jpg 台南林媽媽臭臭鍋
便宜的鍋140 科學麵、飯、雞絲麵 無限續
Dinah avatarDinah2023-04-22
還有飲料、冰沙、爆米花、薯片、雙淇淋、咖啡等..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1
廢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2
三寶昨天才吃,已經110了,還吃不飽那種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4-21
AAA
Iris avatarIris2023-04-22
守住最強跟最弱的個股,就是今年第一季以來的策略
Ivy avatarIvy2023-04-21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2
怎麼推文都在聊食物…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深夜貼食物圖你們良心在哪
Belly avatarBelly2023-04-22
還是自己煮便宜 煮個白飯淋點醬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4-21
省下的錢買股票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2
費半爛到底
Sandy avatarSandy2023-04-21
我黃撐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2
現在我都不敢隨意吃了,痛風痛到去掛急診...
Mia avatarMia2023-04-21
腳掌腫的像麵龜...
Kama avatarKama2023-04-22
急診室的醫生又在忙 快讓我出院啊
Ivy avatarIvy2023-04-21
北部小火鍋大概都要160到180了,以前120的小火鍋已
經不見了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2
大學時期吃三媽只要90的時代 回不去了
Irma avatarIrma2023-04-21
痛風要多喝白開水忌口不吃紅肉與酵母菌高糖手搖杯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2
其實我沒在喝手搖飲。最近炸雞吃太多 水喝太少
Enid avatarEnid2023-04-21
第一次痛風。有家族基因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4-22
所以腫起來的時候 感覺就像看到我爸的腳...
https://i.imgur.com/6CG2WCG.jpg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1
終於能體會痛風嚴重時 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
Iris avatarIris2023-04-22
這個是在等什麼吧 https://i.imgur.com/o2oWSfR.jpg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1
好大一根
Cara avatarCara2023-04-22
地方銀行是要倒光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1
突然爆崩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4-21
痛風是尿酸結石,尿酸來源是嘌呤代謝產物,嘌呤來
Joe avatarJoe2023-04-22
自遺傳物質DNA。所以你吃進去的DNA越少,尿酸就越
少。所以玉米、種子、植物嫩芽、動物內臟這種細胞
密度高的,DNA超多,所以不能吃。但是像牛奶、糖果
就可以,裡面沒有細胞所以沒有DNA。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4-21
如果覺得很難記,就是食量要減+多喝水避免尿酸累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2
海鮮鍋湯底(遞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1
P大專業
終於可以批價領藥了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2
我爸跟我弟也都痛風 但我完全不忌口的人卻沒有 所以
我推薦身體有任何疑難雜症的 通通都來山上走走 持續
Adele avatarAdele2023-04-21
沒有血緣關系
Yuri avatarYuri2023-04-22
榮總醫師說有遺傳因素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1
個半年一年 至少要有運動習慣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2
我也有在跑步 體脂也不高
一週跑28-30公里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1
因為最近 睡眠不足 水喝的少 加上炸物吃太多
感覺被誘發出來
Ina avatarIna2023-04-22
痛風的根源是代謝蛋白質的肝臟過勞 減少吃嘌呤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1
或一輩子吃特定藥控制尿酸代謝都沒辦法根治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2
嗯 可能最近太累 肝臟代謝不好,剛抽血檢查只有尿
酸7.5左右
Ida avatarIda2023-04-21
偶痛風史20年 研究改善的心得 參考看看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2
其他肝腎到沒啥問題
Iris avatarIris2023-04-21
我也有想過買 降尿酸的保健食品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4-22
先出院了。晚安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1
平盤的一天 睡了 ==
Rae avatarRae2023-04-22
小那開殺
Jacky avatarJacky2023-04-21
網飛一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2
還早
Una avatarUna2023-04-21
收333.7 直接剩299多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2
崩盤,怕豹,快逃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1
ISRG +7%!!!
Jack avatarJack2023-04-22
明天再不跑感覺會被關廁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1
小那早晚要崩的沒政府發錢ESP被打回原形
沒崩是你們散戶買不夠多 買多一點就崩惹 ccc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4-22
聽說盤久必跌,樓上歐印空了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4-21
哥 永不做空!!!
Olive avatarOlive2023-04-22
ISRG 8.7%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1
早晚要再印鈔票的 等下一次印鈔機開起乃!!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2
NFLX -0.7% 沒事兒 Party開起乃!!
Yuri avatarYuri2023-04-21
87才做空 現在利息4% 做空再借4% 等於做空先賠8%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2
剛剛網飛跌8%,嚇鼠人
Emma avatarEmma2023-04-21
嚇 甩 磨 NFLX誰被騙粗企惹!!!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4-22
網飛盤後剛剛跌10% 先在怎麼翻漲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4-21
NLFX小朋友預期你只能考20分,沒想到你竟然考10分
,已經不可能再爛了,什麼你說AI會教你下次能80分
,天啊表現的太好了,等一下來教務處領獎學金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1
泥各位...現在便宜不買~難道要等卍8再買 ^^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4-22
無腦多怎麼輸
Gary avatarGary2023-04-21
胖手指吧^_^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2
Tsm竟然收紅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2
有沒有四月合約被嘎五百點以上今天要停損的空蛙?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4-21
等著看台股NO 1資金回流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2
卍6都上不了還幻想上卍8 ^^
Enid avatarEnid2023-04-21
天青色等煙雨 卍六等GG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4-22
要上萬六啦 我是說德股
Iris avatarIris2023-04-21
VVVVVVVV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2
早 今天還會繼續V嗎? 跑個步粗完早餐再來看盤r
https://i.imgur.com/gTRKXEH.jpg
Doris avatarDoris2023-04-21
一直V上去就太幸福了
Eden avatarEden2023-04-22
心中一直想萬六,是賺不了錢的
Ina avatarIna2023-04-21
拉高結算囉 各位
Elma avatarElma2023-04-22
又收紅了…真的屌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1
夜盤從頭撐到尾+月結=噴
Kumar avatarKumar2023-04-22
a33出桶後會有慶祝行情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4-21
TSM往上噴90度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2
版上還是一片樂觀 看來要繼續崩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4-21
一堆人半夜不睡覺在那邊討論要怎麼更健康…好好笑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2
然後又90度下來
Noah avatarNoah2023-04-21
剛剛吃早餐 隔壁滿身刺青+9說昨天買雷虎 還上看100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2
痛風不是肝臟過勞,是先天性腎臟排除尿酸的能力較
常人低下,所以容易累積尿酸
Hedda avatarHedda2023-04-21
拉到萬六結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4-22
值夜班滑個手機錯了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1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2
拉不起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21
你值夜班就算了,其他沒有的還是早點睡實在吧
Elma avatarElma2023-04-22
又要上萬六了!怎麼又說又了?
Isla avatarIsla2023-04-21
今天可以數錢了嗎 QQ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1
死魚盤…QQ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4-22
一定萬六 已經萬六 不要不信 QQ
Ula avatarUla2023-04-21
超爽一直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2
TSM盤後那根仙人指路
Erin avatarErin2023-04-22
別怕,有黑手拱盤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1
空蛙現在有8zz 這個法寶 一定賺爛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2
8zz不是出國一個月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4-21
夜盤這麼穩 多單大獲全勝
Agnes avatarAgnes2023-04-21
未看先猜今天死魚盤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2
今天結算日 猜死魚到盤後
Ivy avatarIvy2023-04-21
大爆風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22
死魚+1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21
台股有爛gg和爛發糕 是要怎麼漲
發糕合理價350 我們看下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22
萬六不是夢,萬六一瞬間,這句話還有人不知道嗎
Kelly avatarKelly2023-04-21
爛爛行列 是不是忘記綠光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2
週四前死魚盤
有沒有人要賭法說行情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1
偉黑不要偷跟單啦 害老蘇無法解套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2
今天要死魚盤了嗎
Olga avatarOlga2023-04-21
要崩盤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2
這隻死魚 快要等到端午連假到來了….QQ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4-21
小道台指多單看來今天要全部清光了CC
Emily avatarEmily2023-04-22
死魚 中小亂噴盤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1
995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4-22
哩唔炭吉某
Erin avatarErin2023-04-22
噴出去了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1
完了 法人多單要一鍵清倉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4-22
小道噴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1
如果法會完指數一樣在這盤的可能有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2
那可能 就可以先去放端午連假了
Jake avatarJake2023-04-21
可以收盤玩夜盤啊 法會一出一定有波動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4-21
https://i.imgur.com/UgOytL6.jpg
股票期貨外資空單好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4-22
死魚爽哦 中小準備噴爛
Sarah avatarSarah2023-04-21
屌爆海硬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2
穩了,救市巨船嗷笑出航
Yuri avatarYuri2023-04-21
開高走高收最高 空娃不要不信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2
又可以出貨了嗎?
Ivy avatarIvy2023-04-21
晚上又要射火箭了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4-22
開低走高收最高,嘎爆空蛙在此時
Jacob avatarJacob2023-04-21
噴啦
Kama avatarKama2023-04-22
+~老輸 做多很好賺 but大戶不敢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1
結算殺軍工拉權值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2
今天萬六,穩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剩3萬多口轉倉 我賭他壓低作月結~國安都退了該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