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得刪除 違者4-1 ---------------------
問題
會怕少賺卻不會怕少領薪水?
有很多人從事薪水低的事業
然後還把早上有時間看盤當成優點在吹
可是這就很怪了 因為有一種奇怪的現象存在
他們這樣的人 賣股票的時候會不敢賣
因為怕沒賣在高點 少賺了
可是 現在不賣 未必少賺呀
做著早上沒事幹的低薪工作 卻是肯定少領薪水了
不怕少領薪水 卻非常懼怕少賺資本利得
有時麼心理學可以解釋這種行為啊?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得刪除 違者4-1 ---------------------
問題
會怕少賺卻不會怕少領薪水?
有很多人從事薪水低的事業
然後還把早上有時間看盤當成優點在吹
可是這就很怪了 因為有一種奇怪的現象存在
他們這樣的人 賣股票的時候會不敢賣
因為怕沒賣在高點 少賺了
可是 現在不賣 未必少賺呀
做著早上沒事幹的低薪工作 卻是肯定少領薪水了
不怕少領薪水 卻非常懼怕少賺資本利得
有時麼心理學可以解釋這種行為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