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knm0510a (1010111)》之銘言:
: ※ 引述《goodgooddad (ㄟ你過來一下)》之銘言:
: : 不廢話先上圖
: : https://i.imgur.com/ngI12mt.jpg
: : 中鴻買在高點,現在又被關
: : 看到鋼鐵一路烙賽心情更是苦逼
: : 朋友說越關越大尾,我卻覺得越關越烙賽
: : 中鴻根本面板 群創
: : 陽明今天手癢認錯 跟一張
: : 果然我一買就蒸丸
: : 韭菜如何心中的苦水
: : 嗚嗚嗚嗚嗚嗚嗚
: : 陽明要套115年了嗎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imgur.com/a/new3TN1
: 論韭菜你還要叫很多人學長
: 我的中鴻成本價其實是54.5左右,目前應該還是虧損的
: 西瓜鋼和中鴻都是5/12前買
: 經過最低點的洗禮,最多有-6~8萬左右
: 還有停損過驊訊、彩晶
: 都是好幾萬的虧損
: 當初這些錢放在航運上,現在都不知道賺多少了
: 韭菜特點就是高買低賣,漲就抱不住、解套就要快出手
: 我是韭菜我驕傲
: 對了,大家都po賺多少,但是大部分人應該都是虧錢的吧??
小弟第一次在股版回文,不囉嗦先上圖
https://i.imgur.com/iRICtK3.jpg
一個韭之操作...雖然沒賠多少錢
但心中的幹意跟吃跌停差不多,難道我也被主力盯上了?
--
: ※ 引述《goodgooddad (ㄟ你過來一下)》之銘言:
: : 不廢話先上圖
: : https://i.imgur.com/ngI12mt.jpg
: : 中鴻買在高點,現在又被關
: : 看到鋼鐵一路烙賽心情更是苦逼
: : 朋友說越關越大尾,我卻覺得越關越烙賽
: : 中鴻根本面板 群創
: : 陽明今天手癢認錯 跟一張
: : 果然我一買就蒸丸
: : 韭菜如何心中的苦水
: : 嗚嗚嗚嗚嗚嗚嗚
: : 陽明要套115年了嗎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imgur.com/a/new3TN1
: 論韭菜你還要叫很多人學長
: 我的中鴻成本價其實是54.5左右,目前應該還是虧損的
: 西瓜鋼和中鴻都是5/12前買
: 經過最低點的洗禮,最多有-6~8萬左右
: 還有停損過驊訊、彩晶
: 都是好幾萬的虧損
: 當初這些錢放在航運上,現在都不知道賺多少了
: 韭菜特點就是高買低賣,漲就抱不住、解套就要快出手
: 我是韭菜我驕傲
: 對了,大家都po賺多少,但是大部分人應該都是虧錢的吧??
小弟第一次在股版回文,不囉嗦先上圖
https://i.imgur.com/iRICtK3.jpg
一個韭之操作...雖然沒賠多少錢
但心中的幹意跟吃跌停差不多,難道我也被主力盯上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