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想調額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去年12月剛辦下來華南的卡
無奈額度有點低
想問一下
如果拿更有力的財力證明去加辦其他卡的話
額度會變嗎?
(我知道調額必須要持有6個月以上)

想請教是否有前輩透過此方式調整額度?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06
華南很硬 請有耐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2-06
華南調額幅度很小,慢慢調吧QQ
Hardy avatarHardy2016-02-07
我超慘10只調到13萬(年薪800k)
Olive avatarOlive2016-02-08
我華南11月申請調額,剛申請加辦後額度有小幅上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12
還好啊!去趟歐洲刷爆卡後回來一通電話馬上調到30萬
原本額度20萬
Lucy avatarLucy2016-02-14
原額度12萬,滿半年調額失敗(平時會刷)
Delia avatarDelia2016-02-17
我去年持卡八個月,刷了50萬吧......上週華南只給我調三
萬。20萬->23萬(好難過
David avatarDavid2016-02-21
我去年2月辦21萬->25萬(6月)->28萬(9月)...qq
Hedda avatarHedda2016-02-22
感覺最好調的是中信&玉山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23
昨晚進線客服,傳真財力,今天12→16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27
無照會,2月底前加辦旅鑽頂級卡無望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29
小白一隻,去年5月辦卡,12月從8萬->13萬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3-02
玉山調高之後 如果沒在刷 就上不去了
Zora avatarZora2016-03-06
請問各位,華南這麼硬,要調很多次,那每次都要附上新
的財力嗎?舊財力會不會調不動
Puput avatarPuput2016-03-10
去年還是前年忘了 3萬→20萬
Emily avatarEmily2016-03-14
我調了三次20>30>40萬,還是常刷爆,最後同學幫我送尊
榮卡(財力不到,請分行經理推薦)才到70萬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3-17
我付上的財力不高都一樣 8萬>12萬>18>>21萬 慢慢調上去
Sarah avatarSarah2016-03-19
不過華南我當主力 去年刷了50萬以上 才調上去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23
大家一個月都花好多哦
Lydia avatarLydia2016-03-25
原來如此...
Kelly avatarKelly2016-03-29
8->15 感覺還好,一銀才難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29
請問大家每次申請都附上財力嗎?有人送過定存單的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4-03
定存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