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恐懼已結束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eavez (XD)》之銘言:
: 經歷過合一,耀登暴跌
: 這次買了海運也有相同的氛圍
: 但也是因為之前慘賠的經驗
: 我卻發現兩者極大的差異
: 之前我最後賣掉 是因為本夢比的股票
: 握的感覺輕飄飄 隨時會不見的感覺
: 但海運的股票 握的紮紮實實
: 沒錯 股價大跌是主力操控
: 投一點餌 魚群瘋狂追
: 本夢比的股票是打從內心的恐惧
: 但海運的股票,大家是有賺見好就收的賣掉
: 兩者的恐懼不同,你握的信心也不同
: 所以我大膽的預測 明天會漲停連兩天
: 另外 耀登最後也反彈到270高點過
: 合一也到287過,海運難道會輸嗎
: 而且長榮 要我握二十年我也敢
: 二十年後 大船依然開著
: 相信哥,你想要止跌最好的方式就是蓋牌
: 愈想賣掉跌愈深愈久
: https://i.imgur.com/DQXplht.jpg
學個教訓 永遠不要用追的方式去買股票

真的要買 也耐心點等回檔

會追價買 通常是底部有母單 成本夠低 才會追價的方式來加碼

當初進場的理由是什麼? 理由還在 你不該擔心那麼多

除非你根本沒想清楚 也根本沒計畫 才會這麼慌

光是你說蓋牌這句話 就是對自己的資金不負責任

回到長榮身上 基本面就不聊了 本益比就是市場共識而已

技術面 先耐心點等140左右 前波的壓力支撐關鍵位置

這波下跌的力量高機率會在140稍作休息

如果140左右盤了一陣子 又再下殺 那就看到時候技術面的狀況再做評估

如果殺破140 又馬上拉回來 就觀察一下 有沒有明顯的買盤力量

至於能不能漲回220的區間 現在還不知道 要根據盤面說話

最後還是提醒一下 高本益比的價格區間 本來就不好操作 波動大是必然的

切記 無論如何 都不要讓心中的貪念去驅使你追價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7-17
本益比不到10 沒很高ㄚ==
Ina avatarIna2021-07-20
海運是價格位階高 本益比很低...
Noah avatarNoah2021-07-21
不是不能追,是該停損就要砍,不要凹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7-22
本益比不到5 是多高?
Doris avatarDoris2021-07-23
今天上船了,明天航海王~https://ibb.co/ZhkG7C9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7-24
可是140那邊支撐根本沒量耶(5分盤期間)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7-26
良心話
Linda avatarLinda2021-07-29
其實有時等回檔 等真的回檔時 就是將尖頭轉向了
Lucy avatarLucy2021-08-01
面板:
Iris avatarIris2021-08-05
140那邊沒什麼量 基本沒有什麼支撐 目前是只能等解
除處置後看有沒有法人出量拉抬 再靠當沖的量疊價上
去 目前有去接的法人想法應該都是這樣
Hardy avatarHardy2021-08-06
追高要帶止損
Sarah avatarSarah2021-08-07
長榮109年賺五塊,換算本益比30,哪裡不高?
今年就非常態,怎麼會用今年本益比去安慰自己不高?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8-10
剩下一張,等長榮處置完逃命好了,要承認做航運真
的是做短線,不是跟權值股那邊長抱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8-11
你講的都不適用啦
Linda avatarLinda2021-08-12
本益比低是沒錯,但一但股價大於100時,是否市場願
不願意接受就又是一回事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8-15
要套很久 閒錢沒差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8-20
馬後炮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8-20
航運本益比4就算高了吧
Edith avatarEdith2021-08-24
三雄都會跌到100以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8-27
又在買進的理由還在 市場會在意你的理由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8-27
支撐140?我笑到肚子痛了等一下去吃胃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9-01
一定有支撐但是絕對不是在140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9-02
這一波要看陽明而不是長榮
Andy avatarAndy2021-09-06
飆股一直飆 還想著要買便宜 買完便宜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