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多空理由不充實者,板規1-1-5或4-4處份
2.進退場機制若非長期投資,請輸入停損價,否則依板規1-1-6處份
3.請依格式輸入內容,未依格式者板規1-1-2砍文處份。
標題請使用以下格式:股號.市場碼+股名+分類 (市場碼:TW US HK CN JP KR...)
ex [標的] 2330.TW 台積電 長期不停損多
ex [標的] TSLA.US 特斯拉 馬斯克火星多
---------------------按ctrl+y 可刪除以上內容。----------------------------
1.標的:2646星宇航空
2.分類:討論
3.分析/正文:
小弟近期一直有在觀察K董的星宇
在線型上今天帶量站上所有均線
https://i.imgur.com/iUiR2Y9.jpg
在近期大盤與航空雙喵都在往下
星宇卻毅力不搖的頂住反而往上
且K董的流星宇今年有望由虧轉盈
想請教各位股神
現在低調進場是否有機會跟50t的學長打招呼
在此附上人權
https://i.imgur.com/3JXne9v.jpg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Pro
--
1.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多空理由不充實者,板規1-1-5或4-4處份
2.進退場機制若非長期投資,請輸入停損價,否則依板規1-1-6處份
3.請依格式輸入內容,未依格式者板規1-1-2砍文處份。
標題請使用以下格式:股號.市場碼+股名+分類 (市場碼:TW US HK CN JP KR...)
ex [標的] 2330.TW 台積電 長期不停損多
ex [標的] TSLA.US 特斯拉 馬斯克火星多
---------------------按ctrl+y 可刪除以上內容。----------------------------
1.標的:2646星宇航空
2.分類:討論
3.分析/正文:
小弟近期一直有在觀察K董的星宇
在線型上今天帶量站上所有均線
https://i.imgur.com/iUiR2Y9.jpg

在近期大盤與航空雙喵都在往下
星宇卻毅力不搖的頂住反而往上
且K董的流星宇今年有望由虧轉盈
想請教各位股神
現在低調進場是否有機會跟50t的學長打招呼
在此附上人權
https://i.imgur.com/3JXne9v.jpg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Pr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