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信的操作考量?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接觸股板之後常常聽到板友說投信我大哥

認真好奇是為什麼呢?比較準?還是比較會抄底?還是會幫忙接刀?

在我看來我覺得八大比較像大哥哈哈

綠買紅賣,常常能吃下一些崩殺的股票,等穩定後開始漲回再賣出

之前家人有幫我定期定額某投信的基金,基本上都沒去關注買賣了什麼,績效多少

之後看到一本推薦ETF的書,作者很明確的說放大盤指數好過那些代操的基金

因為基金經理人賺錢不是因為他代操的股票漲價,而是頻繁進出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費用

知道這點之後我就說服家人解約基金投入大盤了

解約前三天吧,我上去網站看持有什麼股票,然後解約當天再去看幾乎全部都不一樣

所以投信真的都會這樣頻繁進出不同股票?我自己除非小玩當沖不然幾乎都遠超過三天

如果真的是這樣,投信操作的參考價值“對我來說”就有點存疑了

特別標注一下“對我來說”,這只是我韭菜雞的粗淺想法

如果你參考投信的操作勝率很高,拜託繼續,股市賺錢才是真理XD

所以.....大家為啥覺得投信是大哥,還有會怎麼看投信的操作呢?

歡迎分享,也讓我知道各自的觀點,謝謝!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21-07-20
大哥永遠是對的
Hardy avatarHardy2021-07-21
投信會瘋狂拉自己買的股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07-23
我現在只服小妹
Ida avatarIda2021-07-28
小股本投信拉很猛,而且不會斷,都會有一個小波段可
以跟,八大穩定籌碼而已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7-29
可能經理人有績效壓力,績效不好就掰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8-02
精準抓住每個反折點 投顧都沒小妹準
Olga avatarOlga2021-08-06
投信有作帳壓力 買了就會短時間內想辦法急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8-10
尤其在籌碼比較輕的個股特別明顯 這幾天欣銓 頎邦已
經演給你看過了 不過要賣也不會手軟就是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8-15
造市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8-19
8081 自己看籌碼
Freda avatarFreda2021-08-23
投信這波從一萬以下連續做多,買賣靠分析跟報告,
至少比一般散戶優秀,我是當美股講的聰明錢指數(兩
個實際不一樣)做參考。基金經理畢竟也是人不可能勝
率都很高,基金操作也有限制,金額大也不好操作。
Isla avatarIsla2021-08-23
中小股才是投信的天下
Kelly avatarKelly2021-08-28
櫃買投信勝率的確很高,權值股看外資
Oscar avatarOscar2021-09-01
現在只看小妹了 大哥反指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9-01
投信先把錢收回去順便把頭腦清醒一下吧,5月開始一
路韭菜到現在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9-08
0050的績效今年被一堆主動型基金打趴
Yedda avatarYedda2021-09-09
投信專殺韭菜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9-12
我是沒看過你講的書,不過我認知的基金經理獎金大
多來自投資績效。所以才有作帳結帳行情。
Ivy avatarIvy2021-09-14
八大很多套牢的好不好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9-17
投信會拉股本較小的股票
Kyle avatarKyle2021-09-18
有上車他們拉很快 但上的晚就準備洗碗 倒也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