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陽明20分鐘處置 第一次跌 第二次漲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問題

因為長榮的20分鐘處置 好像坐大怒神

所以下午看 處置王陽明的今年第一次20分鐘處置跟第二次20分鐘處置

第一次跌 第二次漲

這樣感覺處置不是一定跌啊

以後遇處置該怎麼辦

--
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我辭職之後回家帶小孩,
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

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級單位,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放心帶小孩,
或者是讓媽媽放心工作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7-18
先走
Ursula avatarUrsula2021-07-21
會怕就賣啊,一堆人在算天數
David avatarDavid2021-07-24
先賣掉不要貪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7-25
檢舉金管會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7-27
先走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7-30
檢舉王去檢舉金管會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8-04
20分處置 誰戶頭錢多說了算
Isla avatarIsla2021-08-06
那個錢還有量怎麼比?
Liam avatarLiam2021-08-07
凱基台北花多少錢在扛長榮?陽明那時候的價位?
Annie avatarAnnie2021-08-10
Hazel avatarHazel2021-08-13
刪app
Donna avatarDonna2021-08-14
先賣再說啊!!誰知道...處置被宰殺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8-15
真心建議先走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8-20
這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