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的卡片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多了新的目標卡:國泰的Costco卡
因為想說有時候也會去逛
有打算想辦一張

但是有爬過國泰官網介紹
他上面寫現職至少達半年才能辦最入門的白金卡...

那如果先有申辦到其他國泰卡
會不會加辦時就比較容易過關?
還是說先hold住再拼會比較好核卡?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6-02-07
聽說戶頭只要有五萬就能過了
加辦通常會過關啦 不過你也要滿足別的國泰卡的條件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09
這種條文看看就好其實
Kama avatarKama2016-02-09
我上次去國泰開戶,櫃員是叫我馬上用atm印別家的存簿餘額
5萬以上,,信用卡隔天就核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2-10
我剛出社會一個月 PLAY卡跟COSTCO都辦成功
Jack avatarJack2016-02-11
沒唬爛阿 標準本來就這樣規定
Zora avatarZora2016-02-14
那是我的第一張卡,工作剛滿兩個月戶頭超過五萬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