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補齊EUA文件 食藥署:不排除提早開專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不要激動,這是股版不是八卦版啊)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我國向國際疫苗廠採購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
19)疫苗陸續到貨,而國產疫苗高端、聯亞預計月底由食藥署審查緊急使用授權(EUA)
;食藥署長吳秀梅說,目前正在審視高端和聯亞提出的資料,若一切完備,不排除提早開
專家會議審查。

吳秀梅說,高端公司補件後,還要審視看看是否完備,如果齊全了就可提早開專家會議,
不用等到月底,且每家公司會分開審查、不會一起審;至於聯亞則在審視之前提出的文件
,還未確定是否要補件。

國產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關鍵點在於國人接種AZ疫苗產生的抗體效價,中研院實驗室已經
交給食藥署,不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在審查出爐前不會公布效價數字。

據傳國人接種AZ抗體效價數字與2款國產疫苗相比,比一個高,但低於另一個,相關結果
何時可以公開?陳時中說,這要尊重審查單位,也承諾,審查後相關數據「一定會公開」
,因為大家想了解,這也是屬於科學的一部分。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03788


————

「高端補件後,還要審視看是否完備」

也就是還有可能要補了再補的意思,不過今天市場很捧場就是了。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21-07-17
覺得 大概明天開會就過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7-19
好啦 挺國產的記得保留手臂不要偷打進口疫苗
Ula avatarUla2021-07-22
有人偷看考卷?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7-27
如果政府想拖延哥兩三禮拜不為過.JPG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7-30
啊 不是夠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8-01
捲起你的袖子
Elma avatarElma2021-08-05
最好明天就通過讓焦糖打好打滿
Olga avatarOlga2021-08-05
沒有直播全程公開 就是黑箱吧?
Zanna avatarZanna2021-08-06
挺國產.......
Jack avatarJack2021-08-11
難怪漲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8-15
覺得 小英 焦糖 支持國產的 不要躲
看這些挺國產1.5期的 請站出來打
Jacky avatarJacky2021-08-17
這個屌==
Elma avatarElma2021-08-17
然後大家就有疫苗打啦 大家都打高端
Zora avatarZora2021-08-19
好喔 50歲以下的預約要高端常駐了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8-20
所以疫苗生產者全公司到底是不是二劑都打國産?自己
有信心才有說服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8-25
難怪漲停。
Hardy avatarHardy2021-08-26
國內疫苗用盡特權提早,國外疫苗百般刁難,人命不值
錢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8-31
趙先生怎沒又出來 6547害我賠了10幾萬 = =
Kumar avatarKumar2021-09-03
國外疫苗哪裡刁難啊 買不到ps5是不是也政府刁難
Irma avatarIrma2021-09-03
人命可以換成錢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9-05
建議直接通過 人民關頭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9-07
難怪又漲停 垃圾DPP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9-12
如果對自己的國產有信心 生產的高端聯亞 全部出來
打自己的產品 不要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9-17
阿怎麼有人昨天就跌的買到快漲停了
Leila avatarLeila2021-09-20
來 我們拍手通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9-25
紅的明顯,疫情嚴重,沒疫苗,三期中事急eua。全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9-26
先進國家目前一堆疫苗,加疫情控制的當,二期就想eu
a,這不怪人家懷疑嗎?事出異常必有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9-27
嘴砲挺國慘,人格分裂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9-30
挺國產沒啥問題啊政治考量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0-03
沒有標籤問題,漲!
Emily avatarEmily2021-10-04
推文小心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0-09
高端今天漲停 大概是有好消息了
John avatarJohn2021-10-11
焦糖最好會打啦
Yedda avatarYedda2021-10-16
挺自己國家多研發 但是我不會打謝謝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10-19
誰要打? 笑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10-23
這支真的不是給一般人碰的股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10-27
又一堆人要被桶了 讚
Lydia avatarLydia2021-10-28
推文怎麼一堆人政治大於股價?
Ida avatarIda2021-11-01
聽說有些醫生 都跑去試打 不知道結果怎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11-04
覺得 第2類 應該拿掉疫苗製造商 生產製造商高端聯
亞 為自己的產品負責 全部打國產
Kama avatarKama2021-11-06
這個關係到幾百萬人,抄股不能批評?
Doris avatarDoris2021-11-07
這時候又是炒股了嗎 ㄏ
Hazel avatarHazel2021-11-08
1.5期 要核准緊急授權施打 攸關人民健康和生命 當然
可以講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11-08
笑死 又在傾國之力抄 金管會繼續睡
Gary avatarGary2021-11-11
連疫苗公司高層都不想打自己公司疫苗欸
Sarah avatarSarah2021-11-15
本版很多人很支持高端的 記得手臂留給國產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1-19
全台最大人體實驗
Ivy avatarIvy2021-11-22
還審查勒 總統都說要留給國產 敢審不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11-24
批評高端就要捅?什麼道理?公司自己應該二劑都打
國產,股民才有信心投資。不然公司去偷打國外疫苗,
騙散戶買?
Tom avatarTom2021-11-29
綠蟑螂快打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2-03
一高一低 誰高誰低
Zora avatarZora2021-12-07
說批評高端就要捅的人真好笑 不能討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2-08
推文小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12-09
其實問題在於審查完全不公開阿 標準也不公開
美國爸爸FDA 英國EMA幾乎都是公開在討論的
不太懂為什麼台灣這些要全部關起來偷偷來
Andy avatarAndy2021-12-10
我只能說 為了高端陪上台灣的信譽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2-13
哎 才剛聽損賣
Enid avatarEnid2021-12-15
鼓掌通過~~~~~
Tracy avatarTracy2021-12-16
我只能說 為了高端陪上台灣政府的信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12-17
覺得 支持依照國際標準 做三期臨床實驗 國際承認的
國產疫苗
不是像這種1.5期的兩光貨 為了護航國產 連審查標準
都降低 二期都沒做完 5月就先預購1000萬?審查會議
也不敢全程現場直播給全民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2-20
這樣做不是扶持 而是搞死台灣生技產業
Noah avatarNoah2021-12-21
預購沒問題 反正開口合約 有問題的是標準....
Leila avatarLeila2021-12-21
酸國產的心態很奇怪 你怕就不要打,是有人強迫你打
嗎?緊張啥小
Dora avatarDora2021-12-23
審查過程怎麼會公開?用人民稅金買疫苗的合約也沒有
Lily avatarLily2021-12-25
覺得 買國產疫苗 1.5期的 一劑天價881 腦袋壞掉嗎?
當大家是笨蛋?稅金拿來亂花?
Freda avatarFreda2021-12-26
公開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12-27
為啥不能按照國際標準公開透明呢
Mia avatarMia2021-12-29
回上 以目前疫苗採購數量一定有人只能打高端
Adele avatarAdele2022-01-03
還是希望高端好好跑完程序不要急了,但也看出台灣
人特別的自卑心態 狂黑國產或自己人來表示自己高人
一等
Tracy avatarTracy2022-01-04
整個程序觀感那麼差 還怕人酸 自己做好榜樣啊 笑死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1-08
是政府逼你沒得選 不是自願選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1-11
沒差吧 每一輪常駐高端 看你打不打啊
反正也是民眾要自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01-15
蛋白質疫苗881是天價,我笑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2-01-17
EUA就政府的權力 不然叫立委抗衡啊
Iris avatarIris2022-01-19
反正以後有多種疫苗可選 會怕就不要打
Agnes avatarAgnes2022-01-20
我想看小英公開打高端
Connor avatarConnor2022-01-23
股版八卦版生技專家準備對食藥署提出嚴正交涉
Lucy avatarLucy2022-01-26
平平 公費疫苗 選一個貴的打啊 XDDD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1-30
此事已嚴重影響他們的威信
Ursula avatarUrsula2022-02-04
可以公開專家會議嗎
Eden avatarEden2022-02-04
護航的也只能說不爽不要打 醫藥的東西是能隨便嗎
Hardy avatarHardy2022-02-05
此時提EUA就是踐踏程序了 酸高端算很客氣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2-09
蟑螂綠共打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2-12
可以漲停拉 最神疫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2-17
上面釣到一隻
Hedda avatarHedda2022-02-21
標準拉到跟國外疫苗一樣而已,又沒對高端特別嚴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02-22
大家打一打 就知道八卦那防護爆料真假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2-02-23
我不想打血疫苗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2-27
我自願放棄 給真的想要的人打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3-02
上面釣到一隻八卦仔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3-04
7/20前都觀望
Carol avatarCarol2022-03-07
希望高端能應對變種病毒...不然落後這麼多只能抗原
生病毒的話蠻落漆的
Ula avatarUla2022-03-09
要記得有會議記錄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22-03-13
專家是誰??媒體時代更該透明
Emily avatarEmily2022-03-14
反正沒三期就是不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3-17
國內疫苗用盡特權提早,國外疫苗百般刁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3-19
我不急,你先打
Rae avatarRae2022-03-19
亂花納稅錢大灑幣 就只能等選舉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3-20
保護力有過50趴嗎?
David avatarDavid2022-03-22
1.5也能審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Belly avatarBelly2022-03-23
有人當年被基亞搞到嗎
Mia avatarMia2022-03-26
有人敢打高端嗎?能出國被認證?
Kyle avatarKyle2022-03-30
自己的專家都準備好了,就等過個形式
Hedy avatarHedy2022-04-04
審查真的很專業,姓李的小兒科醫生審國產疫苗
Erin avatarErin2022-04-06
如果好好按照排程,不要亂搞,把效力公開 真的有效
的話幹嘛反對?三期一開始不做二期給期中 搞到現在
很難看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4-07
這不是黑箱什麼才是黑箱?ㄜ...我是說廂型整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04-11
買錯股票能停損,打錯疫苗是會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4-13
想也知道一定過關 走個形式 有人敢打?XD
Freda avatarFreda2022-04-13
食藥署施打率100多%
Tracy avatarTracy2022-04-15
過了啦 國產疫苗不好嗎 崇洋媚外喔
Annie avatarAnnie2022-04-16
支持國產!!能不能生存就是市場機制了
Steve avatarSteve2022-04-19
公信力...
Eartha avatarEartha2022-04-24
過你的,我不打,謝謝
Tom avatarTom2022-04-24
有4大可以念,你會去念私立?
Jake avatarJake2022-04-27
推文不要激動,小心水桶
Andy avatarAndy2022-04-30
我還想好好活著 和自由出國 國產…完全不考慮…
Xanthe avatarXanthe2022-05-03
我還差一支才回本耶明天加油好不
Agatha avatarAgatha2022-05-05
不排除有說等於沒說
Kyle avatarKyle2022-05-10
如果比對數據比az高就打啊,有什麼問題嗎?還是推文
的都是被套牢的?科
Olive avatarOlive2022-05-15
全民連廠商都知道審查委員是誰,但不能公開直播審查
會議?
Enid avatarEnid2022-05-18
連夜開 連夜過,正港宇宙第一疫苗,笑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05-21
股價噴起來
Hedda avatarHedda2022-05-25
開會 鼓掌通過。
Steve avatarSteve2022-05-27
八卦柵欄又關不住了?好好討論股價不行麼?
Tom avatarTom2022-05-31
今天的你進場 已經輸人家一步了
Megan avatarMegan2022-06-02
桃園股神櫻花哥台康沒在停損了 賺翻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6-02
染疫人數創新低,有需緊急授權? 還炒高股價? 詭異耶
Mia avatarMia2022-06-05
難道又不需要疫苗?有些人變太快了,來不及跟
Yedda avatarYedda2022-06-06
支持國產 先讓要打國產的打 這樣我才有國外的可以打
Yuri avatarYuri2022-06-08
我只要賺股價價差就好,其他的I don't give a f**k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2-06-08
官員要支持國產先
Elma avatarElma2022-06-13
直接問豬頭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2-06-21
拜託817趕快預約打好打滿
Ethan avatarEthan2022-06-25
連加恩醫生說他不反對審查公開,因為數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