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 空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accharomyce (酵公菌)》之銘言:
: 1. 標的:高端疫苗6547
: 2. 分類:空
: 3. 分析/正文:
: 疾管署已經和高端下訂500萬劑疫苗+500萬劑的購買權
: 這是近期最大利多
: 接下來三期試驗可是一翻兩瞪眼
: 再加上開始大量施打後一定會有的副作用新聞
: 消息面差不多到了高點
: 籌碼方面 政府已經盡力護航至此
: 該出貨的也差不多要出貨了
: 技術面
: 雖均線多頭排列向上 但已略感無力
: 基本面
: 台灣生技業沒這東西
: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請益免填)
: 停利300
: 停損450

股市菜雞想請問

這隻股票不能放空

理論上你只有 進場 和 進場以後出場 兩種動作

但關於這隻股票 最新的新聞上提到

國產疫苗製造商高端昨(2)日再度跌停鎖死,八大公股行庫卻進場買高端?金管會昨日
澄清網路謠言,並提醒投資人,應該審慎判斷相關投資訊息。金管會強調,嚴查「禿鷹」
行為,若有人刻意散布不實流言,將移送檢調。

就我的認知 有禿鷹存在 表示是這隻股票有作空的空間

請問一下 技術上 禿鷹要怎麼去干擾股價 以及透過這樣的運作

他可能怎麼在這隻股票上 或延伸的範圍(?) 贏得報酬呢


感謝釋疑


p.s. 原PO們小心嘍 金管會在盯禿鷹 小心被移送檢調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6-04
高檔倒貨也有可能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6-09
金管會本身就秃鹰,你看又跌停了
Joe avatarJoe2021-06-14
空生技指數?
Mary avatarMary2021-06-14
查之前洗文公關公司啊
Yedda avatarYedda2021-06-15
不能放空 高檔倒貨 貨出不去 誰賺到錢 ???
Oscar avatarOscar2021-06-16
柯P要被抄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6-18
股票要跌隨便什麼理由都可以跌
Emma avatarEmma2021-06-22
這支自力手動做空很簡單吧前提是先打開跌停才有空間
Rae avatarRae2021-06-22
它現在無法放空加上一直跌停,沒啥操作空間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6-23
一價到底的都只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