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度與分期~?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和朋友聊到額度的問題~
聽到朋友說~額度越高越好~
本魯因為都是每個月繳清~所以額度無感~
朋友說~額度高的話~消費辦分期很划算~
我就想到一個問題點想要請問各位高手~
假設
A卡額度20萬
B卡額度30萬
C卡額度40萬
如果C卡40萬~刷蜜月40萬全部都分期
那A卡和B卡的其他消費也可以全部都辦分期嗎?
感謝~~

--
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
己不懂 曾 經 滄 海 難 為 水 懂自己不
自己不 除 卻 巫 山 不 是 雲 懂自己
懂自己 rath 不懂自
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
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懂自己不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28
A/B/C是同一間銀行的卡嗎
阿 問了笨問題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02
基本上你要看各家銀行的約定,分期如果有手續費&利息不划算
Zanna avatarZanna2016-03-02
所以是可行囉?
Adele avatarAdele2016-03-02
你把前提排除了理論當然可行
Kama avatarKama2016-03-06
符合銀行規則就能分 划算與否另外一回事 這問題蠻大哉問的
Oscar avatarOscar2016-03-06
但最大前提是銀行對於分期的申請是有核准與否的權利
Zanna avatarZanna2016-03-10
單純回答這問題就是可行阿 但是C卡就是廢了而已
Annie avatarAnnie2016-03-14
有些銀行有自動分期的,就會分了吧?
Yuri avatarYuri2016-03-16
比如說華南銀行紅卡可設定自動分 12 期
不過華南就算超額還是會自動分期耶
只是第一期超過信用額度的部分仍然要全數繳清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3-18
等於是在額度內承作分期,第一期繳很多,後面繳額度的
12分之一 (假設分 12 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