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早上接到富邦行銷電話
主要是說我是富邦的優質客戶
有一個客戶優惠方案
每個月繳2500繳20年,如果得到癌症就可以拿50萬
當下有點衝動就說"恩,不過我想先看保單過後再決定"
行銷人員就說他要先幫我保
反正之後如果看過保單後不要,10天內(忘了!?)就可以退費取消
但下午問父母才知道他們已幫我繳了防癌險14年...
所以下午馬上打電話取消
但他還是堅持要等我收到保單後,再請我打電話給他
他要跟我說明一下保單(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說明的)
但今天3/26了我還沒收到保單,有點擔心會不會過了什麼期限之類的。
3/20保3/26還沒收到,這樣正常嗎?(他有跟我對過地址)
如果收到保單後我還要打給他嗎?還是直接勾"不要"再回寄就好?
因為他(電話行銷人員)實在很會講話又讓人感覺很誠懇
我怕到時候我又掛不掉電話了
謝謝大家喔!!!
--
主要是說我是富邦的優質客戶
有一個客戶優惠方案
每個月繳2500繳20年,如果得到癌症就可以拿50萬
當下有點衝動就說"恩,不過我想先看保單過後再決定"
行銷人員就說他要先幫我保
反正之後如果看過保單後不要,10天內(忘了!?)就可以退費取消
但下午問父母才知道他們已幫我繳了防癌險14年...
所以下午馬上打電話取消
但他還是堅持要等我收到保單後,再請我打電話給他
他要跟我說明一下保單(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說明的)
但今天3/26了我還沒收到保單,有點擔心會不會過了什麼期限之類的。
3/20保3/26還沒收到,這樣正常嗎?(他有跟我對過地址)
如果收到保單後我還要打給他嗎?還是直接勾"不要"再回寄就好?
因為他(電話行銷人員)實在很會講話又讓人感覺很誠懇
我怕到時候我又掛不掉電話了
謝謝大家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