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算有過還是沒過……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在上禮拜一親自到中信申辦信用卡,禮拜五下午接到照會的電話,但禮拜六打電話至語音客服查詢進度卻說無法核卡,好像是因為小白的關係(聽不太懂語音在講什麼,術語好多XD)

想請問照會是不是不代表已核卡?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4-05-28
當然不是
照會不代表會過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5-28
完全看中他的幾米行李箱而辦的說,真給他有點桑心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30
照會只是確認你有申請 就說無法核卡就是沒過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31
如果他是你的薪轉銀行 90% 會過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6-04
小白建議先辦中油聯名卡之類的,中信放個5-7萬就會過
Poppy avatarPoppy2014-06-05
我是先辦原本就是存戶的永豐 很好過!
Linda avatarLinda2014-06-06
所以還是存戶或薪轉銀行比較容易過喔,早知道就開戶在中信
謝謝好心人解答:-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