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到麻木了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這檔我也是從699買到1300,再一路往下攤貧。
https://i.imgur.com/HecFRy9.jpg
資金來源是有閒錢就買、信貸150萬、家裡贊助100萬歐印(股利當利息)。
雖然嘴上說連年成長,但逛FB跳廣告都會去測試金流,發現shopline、cyberbiz內建金流
侵蝕蠻多,加上tappay閘道蠻受歡迎,後續成長力道及市占率可能要逐步觀察。


: : 紀律5 買到高點沒關係 用無限攤平大法就對了
: : 如果覺得公司 EPS 不錯,不小心 買到高點
: : 有錢 就可以攤平 股價總有一天會回來
: : 只要有發股利 就當作存錢
: : https://imgur.com/nDGV4QD
: : https://imgur.com/aAoarqX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7
顆顆,家裡贊助一百萬。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8
1300一張要130萬 7張就算有家裡贊助的100萬也買不起
吧? 所以是中間有一直賺價差?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4-17
喔喔喔 少看了 有閒錢
Tracy avatarTracy2023-04-18
父母夠力…
Doris avatarDoris2023-04-17
玩股票喜歡用攤平的早晚下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18
零股吧 不是一張
Olga avatarOlga2023-04-17
Jacob avatarJacob2023-04-18
閒錢是指自己用不到的錢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4-17
我閒錢沒任何貸款 至少也有一兩千張 股票以上
用不到的錢 才叫閒錢吧
John avatarJohn2023-04-18
信貸算閒錢嗎
Iris avatarIris2023-04-17
之前我有一篇討論閒錢的文章被刪掉了,不然大家可
以去看一下鄉民對閒錢的定義,都很不一樣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4-18
我剛去錢莊借了300萬閒錢
Emily avatarEmily2023-04-17
不管是不是閒錢 沒人喜歡負的帳面 說再多也只是在
自慰 可以正的高潮 沒人會選負的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