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疫苗缺原廠授權書?郭台銘辦公室回應了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k0716 (莫言)》之銘言:

: 看了推文 真心認為閱讀障礙的人一卡車 不管是在那個版.....
: 原廠授權書 跟 原廠證書(又稱出廠證明) 根本是二個不一樣的東西
: 一堆閱讀障礙混為一談 就像你要買2603的股票 結果跑去買2618的股票一樣扯
: 而且買個疫苗 要原廠授權書幹嘛? 你要原廠授你甚麼權? 疫苗注射權??
: 還是其實是要轉賣 所以要原廠授予你販賣權??
: 就像你要買Benz 要求 Mercedes-Benz 給你原廠授權書一樣誇張
: 無法給你原廠授權書 Mercedes-Benz授權的台灣經銷商
: 中華賓士汽車公司賣的Benz就變成 水貨/假貨 了嗎???
: 連授權代理 授權經銷的概念 都搞不清楚的鄉民 還敢買股票 我也真是醉了 XD
: 配股配息0 EPS負的 一張幾百塊的股票都敢買了
: 奢望這些人分清楚是非對錯 可能要重新投胎才有機會 哈哈哈
: 另外 不管疫苗有沒有辦法進來 一個連二期都還沒解盲的生技疫苗
: 連續跌停 根本一點都不意外好嗎? 這還用問? 問心酸的嗎? XD
: --------------------------------------------------------
: 腦袋是個好東西,我真心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 ^_^
: --------------------------------------------------------

看了你上篇文章對於推文的回覆
覺得該救你一下

https://reurl.cc/lR0bq9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該文作者的語氣及用詞
但是文中所述還是有許多觀念是要給你的

既然你有腦袋那應該也要有思考能力
原廠不會輕易去幫你承擔可能會有跨國官司的風險
再加上台灣的國際窘境 是否各大原廠也會礙於此而受中國影響導致出售的意願及數量
在用詞偏激下是不是也要先看看自己是否有足夠及正確的資訊量
否則也只是多出更多質疑有沒有腦袋這種事而已

補個股點 既然如此那麼國產疫苗若有未知風險政府是不是也該準備一筆預備賠償金?
省掉後期臨床的實驗費用應該可以讓整個國產疫苗成本降低許多

明天高端 電梯往___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6-04
噴爆
Yedda avatarYedda2021-06-05
賠償金和什麼 誰負責 不必啦 新加坡模式 醫療機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6-10
機構自己買疫苗的話 病人自己打 自己負責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6-11
現在台灣變得很官僚 人在死 我們在吵原廠授權和賠償
Freda avatarFreda2021-06-12
要是 什麼國家模式台灣人會參考現在就不會是這樣
Mia avatarMia2021-06-13
感謝你分享的文章 獲益良多!
Rae avatarRae2021-06-15
推專業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6-18
原廠發票算嗎?
Mary avatarMary2021-06-21
以永齡基金會的規模會不知道?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6-25
上海復星拿下台灣代理權現在看來是挖洞給自己跳啊,
除非它本來就沒打算賣台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6-27
病人自己打自己負責,絕對在台灣不適用,容易集體失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6-30
中國都不能賣
不知道這家公司在幹嘛
Emily avatarEmily2021-07-04
高端要噴爆了
Linda avatarLinda2021-07-05
只賣香港的話很奇怪
Poppy avatarPoppy2021-07-07
有道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7-11
日本要送az,中央不積極.弄成現在這種局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7-16
這個翁先生講的很有道理
Noah avatarNoah2021-07-18
有不積極嗎 而且人家要送我們能幹嘛 至少日方很積極
Kama avatarKama2021-07-21
往下噴
Olive avatarOlive2021-07-21
高端要爆炸嘍
Oliver avatarOliver2021-07-24
為什麼衛福部沒有辦法跟民間團體一起合作?民間出
錢+牽線,衛福部出面申請授權書不就好了嗎,只會喊
缺東缺西是能解決什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7-27
臺灣傳染病防治法根本沒有訴訟豁免的條文,騙誰
Steve avatarSteve2021-07-28
字這麼多,他們才不會看
Annie avatarAnnie2021-07-30
民間牽線買期貨幹嘛 期貨政府自己就能買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8-02
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基金徵收及審議辦法也有規定輸入廠
Yuri avatarYuri2021-08-06
商要繳納基金,除非專案申請免徵
Annie avatarAnnie2021-08-06
連結正解
Oscar avatarOscar2021-08-11
如果只是下訂單的話 CDC不是只是已經下了?
Delia avatarDelia2021-08-12
寫的真好,又上了一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8-15
之前政府講由政府代表洽談不也一堆人噴搶功勞?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8-17
Iris avatarIris2021-08-18
啊之前有些人就不信只有中央才能買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8-19
民間團體牽線搶的到戰略物資,那靠山就真的硬
Gary avatarGary2021-08-20
打疫苗的預備賠償金本來就有,流感、三合一都有
Megan avatarMegan2021-08-22
政府錯在大外宣噴太早,破局又講不出原因
Erin avatarErin2021-08-26
你所謂的思考能力就是看一個公關公司粉專文章....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8-26
沒爆以前大概就很多配套在跑,爆了就全亂了
Jack avatarJack2021-08-29
然後這文章還根本沒解釋要啥授權書,授什麼權...
至今還在貼這種粉專文章,我看高端還是繼續往下巴
Hedy avatarHedy2021-09-01
原來是面子問題,拉不下臉。怕未來被中國嘴時,沒辦
法反駁。
Zora avatarZora2021-09-03
靠 原來是這樣!感謝~
Connor avatarConnor2021-09-06
高端當然是繼續往下,台康可能也會跟
Enid avatarEnid2021-09-10
當初人家找台灣時,台灣擺高姿態不甩人家,現在自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9-10
苦吃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9-11
真當郭董白癡…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9-15
這文章講的自己是局內人一樣,但真的是這樣嗎?
Jake avatarJake2021-09-17
光是會判斷要相信有專業背景的人寫的文還是八卦隨便
一個背景可能是專業打工仔的風向文思考能力就勝過一
堆搭失智列車的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9-20
看起來完全就是自己的揣測,他的說法就一直是獨派
的說法
Rachel avatarRachel2021-09-22
不會隨便推一個人設就以為是專業吧....
那難怪法拉盛爸爸會有十二萬個乾兒子了
Jack avatarJack2021-09-27
你以為?沒有這種授權書,授權書本質很難懂嗎
你以為要出具授權書的東西要寫是在銷售條件裡
Olivia avatarOlivia2021-10-01
XDDDD
Olga avatarOlga2021-10-03
要賣給你的條件是什麼,都在銷售契約裡面
而這銷售契約誰簽的? 中央政府說他要簽的
Liam avatarLiam2021-10-06
總比八卦風向仔名號也不秀對帳單也不秀嘴巴又講不出
什麼專業,我一律當他現實是打工仔還想上來發車w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0-10
不對啊,那新加坡是怎麼允許私人業者引進疫苗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21-10-14
更別提陳時中自己都說他嘴裡的原廠授權是原廠表示會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0-15
賣給你的東西,這跟原廠授權八竿子扯不上關係
因為原廠願意賣你東西,那就是跟你簽合約
David avatarDavid2021-10-18
我還以為是三方合約 原來是奉旨乞食
抱歉 我見識短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10-18
翁達瑞=陳時奮
Isla avatarIsla2021-10-23
大哥你有google這個人嗎XDD,原來是假名啊
上面一堆人還被唬得一愣一愣的,笑死
John avatarJohn2021-10-25
有人以為陳時奮=翁達瑞不表是兩個就是同一人,不然
你先叫陳時奮承認這個粉專都是他在貼看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1-10-26
疫苗打出問題就是藥害救濟
Ina avatarIna2021-10-26
這種公關公司開的人設粉專這幾年有少到看不出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10-29
如果台灣現行沒有緊急使用的法規,那AZ怎麼進來的
Rae avatarRae2021-11-01
日方大概要過財務,外務,厚生...一個比一個更難纏
.....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1-04
笑死,郭董的律師團隊會不知道?
Ivy avatarIvy2021-11-09
QZ應該也要算是緊急使用吧
Delia avatarDelia2021-11-11
台灣現行的緊急法規就是48-2條,但要CDC決定用不用
之前CDC也是用48-2條幫BNT拿緊急授權,後來可能撤掉
Lily avatarLily2021-11-13
看他其他文章,二期還沒解盲就知道結果?
https://i.imgur.com/MiKmTav.jpg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1-15
然後現在CDC要求的規格都是按照一般申請藥證非48-2
也是因為一般申請藥證的方式才會要原廠授權書
因為一般申請藥證就是要代理進口入台販售的
Dora avatarDora2021-11-16
側翼帳號也可以當作專業人士?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1-17
這篇文的解說真的有解到點上
Susan avatarSusan2021-11-19
這篇文的解說連半點都沒解釋到要啥鬼原廠授權
單純自己跳出來講他自己的東西而已
所以說貼這篇側翼人設的文章認為是反駁是教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1-21
然後你貼的這篇其實算很常識,我不覺得跨國企業老
闆不知道,底下的人也不知道XD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1-22
大哥你都有google國外疫苗的新聞,你怎麼沒google
這位假名教授,google完後,他說的話你敢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11-23
剛到的15萬劑moderna也是48-2吧 如果AZ也48-2
Andrew avatarAndrew2021-11-24
明天開跌停收漲停
Belly avatarBelly2021-11-26
Google完這位教授,還會覺得有參考價值?
Sarah avatarSarah2021-11-27
菇狗了,一堆楣體都引用他的文了,那些媒體要被打臉
了嗎?
Ivy avatarIvy2021-11-30
台灣刁民多 打死了要國賠求爺爺告奶奶的很麻煩
Cara avatarCara2021-12-04
就是一個假名教授,專門帶風向,過去戰績輝煌,還
有人信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2-07
高端是不是要噴爆了
Dora avatarDora2021-12-08
台康會噴比較持久,不論是進口還是生產高端兩邊都
賺的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2-10
這作者沒想過他一個教授當然只能照法規走 人家一個
立委都能關說協調施壓成3+11了 以為郭董會沒有關說
協調施壓能力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2-11
看來期待costco直接美國拉進來還比較有希望
Zanna avatarZanna2021-12-11
對此人,以人廢言是對的。
Ivy avatarIvy2021-12-12
強者我律師看完翁的連結之後說:郭的契約有效,衛
福部不一定要列名於契約上
Mia avatarMia2021-12-13
很簡單啊,要打之前必須牽好免責說明書,政府只要
幫忙確認是從德國bnt原廠就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12-15
那對原廠來說 郭就只是個掮客 我要你過一手幹嘛?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2-20
果凍買不到,好多人崩潰到現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12-23
是啊 對原廠來說 幹嘛賣給掮客
果凍也只是比較有名而已
Donna avatarDonna2021-12-26
假名教授 end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2-28
原廠想賣就賣給各國政府
Robert avatarRobert2021-12-31
依照他文章的邏輯 他就是要政府的國際免責保證
Tracy avatarTracy2022-01-03
現在也不是貨多到能賣掮客的程度
David avatarDavid2022-01-06
你想在國內自慰寫生死狀你家的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1-09
講那麼多,中央就是有人送也不想要的意思
Jack avatarJack2022-01-12
明天高端還是一樣鎖啦
Hardy avatarHardy2022-01-16
理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2-01-18
政府不是說中華台北沒矮化,那為什麼買疫苗不能用
中華台北?
Joseph avatarJoseph2022-01-23
bnt原廠:中華台北?請洽大中華代理商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01-26
古板八卦化 哀口連
Sarah avatarSarah2022-01-29
原廠授權原廠是指我們嗎? 整篇文不對題啊~哈
Damian avatarDamian2022-02-01
可憐 帶風向帶到水溝裡
Delia avatarDelia2022-02-03
所以今天沒有高端,台灣就會有國際疫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2-02-07
要讀書啦
Lydia avatarLydia2022-02-10
其實也不用一堆解釋 一堆人只看顏色在解釋 相信的
人就會相信 不相信的人給他再多證據也不會相信
Edwina avatarEdwina2022-02-10
這篇倒是有理有據
Regina avatarRegina2022-02-14
我是不太相信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2-02-18
拜託你們真的懂原廠授權書是什麼嗎?原廠同意經銷
商或代理商 銷售此產品。沒有的話,你怎麼知道貨品
來源…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2-02-18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2-02-23
這篇講的讓我茅塞頓開啊
Puput avatarPuput2022-02-27
6月底要到貨的200萬支疫苗,部長說不知道是哪家
John avatarJohn2022-03-01
推 法律概念真的很重要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3-03
這篇就側翼文阿 股板這票都網軍無誤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3-03
郭董的確很愛先喊話,然後累死底下的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2-03-06
我才不相信台康的人會比那文章蠢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3-08
馬的,一堆不聽意見只有意識形態的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3-12
當初BNT就說台灣要買,請跟上海復興訂購,現在郭的
三方合約有找上海復興進來,我不懂有什麼問題。想想
若政府開放郭買,結果郭買不到或是疫苗有問題,對郭
傷害是不是很大?然後政府這麼好心,一直幫郭?開放
後郭買得到,政府會很傷。現在政府一直擋不就表示郭
很大機會買到?
George avatarGeorge2022-03-12
BNT尚未經中國批准? 那香港能打BNT 香港是國家?
James avatarJames2022-03-16
AZ 進來有附原廠授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