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端跌停的原因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xheath (heath)》之銘言:
: 高端跌停 不停往下殺
: 今天來到256
: 啊可是 6月中 高端疫苗2期解盲
: 聽說成功機率很高
: 現在下殺價格,是為了之後
: 2期解盲成功井噴一波嗎?
: 還是預期2期解盲會失敗,大家想下車這麼單純?

先聲明,我支持發展國內疫苗,畢竟這病毒很明顯會流感化。
國際上的疫苗也還沒完全跑完三期(要好幾年)。
就算打過兩劑,一年後也很可能要補打。

現在跌跟該公司本身也沒什麼關係,疫苗研究本來就不容易。
內部研究員也說二期會不會過都不知道。
單純中央這波低端操作讓民間對這家公司越來越沒信心。

不過換個角度想,每天都跌停賣不掉的話。
你帳面上每日新增的虧損金額也會越來越小。
跟希望的確診人數一樣,都是走下坡趨勢。
每天都知道會新虧多少,開盤即收盤。
股市預測能夠完全命中是大家都希望的能力,就放心睡覺吧。
到最後就沒感覺了,CC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6-07
每日新增的虧損金額也會越來越小X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6-10
問題現在是無量下跌 根本沒人要接盤 大戶逃不掉
Hedda avatarHedda2021-06-15
昨天虧31.5 今天虧28 的確下降了阿(x
David avatarDavid2021-06-20
wwwwwwww
Carol avatarCarol2021-06-24
虧的錢總體還是增加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6-25
交易量小成這樣 大戶抱著炸彈自爆欸
Eden avatarEden2021-06-28
越虧越少,感覺也是滿安心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6-28
總量2萬張 每天都超過1萬張掛跌停逃 爽
Edith avatarEdith2021-06-28
ㄏㄏㄏㄏ
Susan avatarSusan2021-06-29
預計下禮拜才解盲 還會吃好幾根吧
Edith avatarEdith2021-06-29
想辦法說服自己是好事 當壁紙貼著睡覺超安心
David avatarDavid2021-06-30
誰不支持國產 只是不想支持血國產
Lucy avatarLucy2021-07-02
總量21萬張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7-05
這支可以放空的話不知道會如何?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7-07
其實就是高端效力未定 三期期初數據不知道多久才出
中央弄個二期EUA標準沒碰到疫情默默做還好
疫情爆發後總統又公布七八月大規模開打救急
Iris avatarIris2021-07-09
真的耶,每天越跌越少
Hardy avatarHardy2021-07-13
nature 說抗體可能會維持一輩子。流感化?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7-17
正面思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7-20
高端行事曆
Lucy avatarLucy2021-07-22
量拉上來了 今天可能成交5千 掛賣1萬多 頂多明天再
跌一天就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7-24
好正面 明天新虧的部分的永遠不會比今天多
Delia avatarDelia2021-07-28
每天開盤以後就不會再跌更多了
James avatarJames2021-07-29
先逃跑的是誰?5/28 5/31 跌的時候是大量
恐怕部分人獲利了結趕快跑...
然後安慰大家說什麼回檔整理
結果現在跌停價一直滾雪球...人擠人
怎麼拉漲?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8-01
股票有幾張都搞不清楚的也能跑來酸,笑死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8-05
XD
Kelly avatarKelly2021-08-08
我支持國產,也相信研究員說的,誠實就不會跌那麼慘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8-11
看有沒有人能算出二期順利解盲通過的話,500萬劑疫
苗能獲利多少?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13
明天抄底的話保證後天和大後天絕對不會跌哦:P
Linda avatarLinda2021-08-14
你好像很會安慰自己
Annie avatarAnnie2021-08-18
研究員很誠實,政府不誠實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8-22
衛福部前幾天講的好像一定過一樣 笑死
Necoo avatarNecoo2021-08-25
二期要不過很難啦.....
Isla avatarIsla2021-08-26
還在討論解盲呀?不如解 市內電話號碼吧 X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8-29
生技股的專業太難懂,解盲成功與否根本是天堂與地
獄,跟玩壓大小有什麼不一樣?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9-02
其實這個擴大二期也沒啥盲好解 環境和設計都差太多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9-07
但是生技猜猜有人偷看考卷+答案
Edith avatarEdith2021-09-07
跌到50就開始漲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9-08
照合一走勢,150以下再接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9-13
為什麼高端跌停,聯亞還在漲啊?兩家做的事有什麼
不一樣嗎
Rae avatarRae2021-09-18
有國外的疫苗 誰要打國產的疫苗
不是有新聞說 日本要送1000萬劑 不知道是真是假
Hazel avatarHazel2021-09-22
49樓你看一下聯亞基本資料就懂了…真的是作不一樣的
事情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9-23
聯亞不是那個聯亞...人家正準備回來
Sandy avatarSandy2021-09-24
簡單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硬要國人吃下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9-28
聯亞中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9-30
還有一千多張成交,賭性堅強,完全不怕被抓交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10-01
cc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10-05
生技股是那種看財報也不知道合理股價是多少的,我
想除了專業人士外,我看一般人也是跟著新聞在買的
,變成標準追高賣低的韭菜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0-09
Dora avatarDora2021-10-13
喔喔,抱歉,我耍笨,名字太像了
Andy avatarAndy2021-10-13
X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21-10-14
如果你知道會流感化你就會立刻申請疫苗代工或是
國外一級藥廠的保證貨原
Queena avatarQueena2021-10-19
而不是相信一個 高端 公司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0-21
為什麼大家對國產這麼沒信心? 覺得學醫的很笨嗎
還是覺得台灣只會投資晶片 不會投資疫苗??
Kumar avatarKumar2021-10-25
開打利多沒拉 他只賣武費疫苗 不如買東洋
Hedda avatarHedda2021-10-26
這種東西只看結果啦,扯什麼有沒有信心都是在鬼扯
Eartha avatarEartha2021-10-28
召集人都說沒有什麼有沒有信心,一切以結果為準了
Andy avatarAndy2021-11-01
疫苗代工也不是很穩吧,東洋幫嬌生代工癌症針劑在
第二家代工廠出來後現在也沒了,而且代工並不代表
原廠一定要賣你啊,國產化還是有他的意義在啦
Elma avatarElma2021-11-03
買這支就是賭,沒在看基本面的。但勸買一直談解盲
成功,外銷啦,未來需求這種基本面。信心就算爆表
200%好了。基本面是怎麼能撐這股價的? 輝瑞都沒它
漲的這麼扯!
Olga avatarOlga2021-11-06
X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1-07
連年虧損,沒發過股利,淨值14,飆到400.不知在漲什麼
Adele avatarAdele2021-11-10
買時就嗆人生技沒看基本面,勸買就各種基本面,股
版到底誰在拉低水準?
Zanna avatarZanna2021-11-11
而且高端也不是領先集團 國外都打幾億劑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11-14
很多現在都在發展二代疫苗,改良疫苗了,真的慢了不只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1-18
一步的差距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11-20
每日新增 虧錢校正回歸???
Tom avatarTom2021-11-25
看起來要無限攤平了
Delia avatarDelia2021-11-28
真棒XDDD
Kyle avatarKyle2021-11-30
韮韮我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2-01
有道理 也可說是 虧損鈍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12-06
疫苗研究本來就不容易,人家投入是研發經費
Kumar avatarKumar2021-12-10
kmter 一直吵吵吵,短空長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2-13
歐印高端 人生高端
Eden avatarEden2021-12-17
這家的淨值算法 = (14 +台灣價值)
Sarah avatarSarah2021-12-20
笑死,有道理捏,這樣以後買股票都不怕下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