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加權指數成交量的問題?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一直以為加權指數成交量

是電子指 金融指 非金電指三個加起來

以今天來看

這三個加起來的成交量

還少了加權100億

為什麼阿

電子 金融 非金電(除了電子金融)

這樣應該是全部包括在裡面了吧

怎麼加起來不對阿

我哪裡理解錯誤嗎

--
https://i.imgur.com/XcPQNQz.gif
https://i.imgur.com/6u1NNK6.gif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21-06-07
櫃買?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6-07
應該不是櫃買,加權只有上市櫃而已吧?
Emma avatarEmma2021-06-09
OTC不影響加權
Andy avatarAndy2021-06-12
etf?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6-14
剛看了沒錯啊,大盤成交量=電子+金融+非金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6-16
看到了,大概是因為盤後交易的統計列入時間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