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刷退跟爭議款 哪個先辦比較好?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當天發現不對已經先辦停卡了
客服給我該筆的授權碼 要我跟商家聯絡
我打電話到紐約都沒人接
只好用 email 寄 要求 cancel this order
然後商家都下午聯絡到我 我也接每通電話時 要求 cancel this order

今天帳單來了 商家還是請款
我親自跑了趟銀行
分行還是打電話到信用卡中心
中心最後要我聯絡商家 要求刷退
cancel this order 不是等於 不請款 ?
跟請款後 refund 不是脫褲自放屁一樣 ?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6-02-20
爬文後知道外幣刷卡 refund會收手續費
Necoo avatarNecoo2016-02-25
抱歉 這篇根本沒頭沒尾,看不懂
Carol avatarCarol2016-02-29
看不懂+1
Emily avatarEmily2016-03-02
商家沒有取消授權也請款了!
Ethan avatarEthan2016-03-03
刷了就請款了啊,有爭議才退啊
Hardy avatarHardy2016-03-03
這不是爭議款..商家不願意退..請自己摸摸鼻子吞下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3-03
消費糾紛跟銀行無關..請不要把無辜的銀行拖下水
Kyle avatarKyle2016-03-07
看到原文了..你當下已授權..剪卡是沒用的..跟公司協調
Cara avatarCara2016-03-07
公司不願意退..你只能乖乖繳款..不繳銀行就催收上聯徵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08
老問題了 你自己刷的這不叫爭議款
Ethan avatarEthan2016-03-10
我已經聯絡在銀行界的親人 法律上見分章
Puput avatarPuput2016-03-11
你們不好奇她怎會有我的手機號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15
個資可以亂考備齁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17
聯徵又如何 我連中華民國的信用都不看在眼裏 我就是不繳
勞健保費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20
怎麼樣 愛亂搞 我就不待在中華民國的領土範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23
你高興就好
Harry avatarHarry2016-03-26
啥啊,看不懂,不是被盜刷就要有要對方退款的理由啊

你不鳥他他幹嘛鳥你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27
本來消費就是我高興就好 誰會付錢買石頭砸自己腳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31
你高興就好,對方要不要給你退也是他高興,呵呵
Jake avatarJake2016-04-03
消費糾紛就訴訟解決,去煩銀行只是找錯對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4-07
blueberrypie先秀出你個資再來討罵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08
文章也不寫清楚,但這不是爭議款好嗎!還有退款有很多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09
商家有承諾你不請款嗎?先請再退本來就是其中之一的方式
Jack avatarJack2016-04-12
你是有我通聯記錄再來討罵
Mason avatarMason2016-04-13
你哪位,呵呵呵…你這種態度不用討論啥,自己處理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4-14
我今天就是去分行辦爭議款申請
David avatarDavid2016-04-18
干你屁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4-22
看完文,竟然跟你認真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4-23
祝你好運,再見。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4-25
討罵無恥 不請自來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4-26
你最好是玉山銀行的人在來說嘴
James avatarJames2016-04-30
大家注意 我就是乖乖的照作才搞到這付田地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5-05
報警或提告啊~讓法院去做判決不就好了?
Yedda avatarYedda2016-05-06
就我所知報警無用 對方是美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5-11
不懂,所以是被盜刷?還是刷了以後自己後悔?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5-16
ㄏㄏ 奇文共賞
Hedy avatarHedy2016-05-16
乖乖的照代辦美國樂透的做啊,乖乖付錢就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5-18
樓上的終於提醒我這整件事是怎麼一回事, 不然我還真看不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5-22
懂開版的內文以及貼文是在寫甚麼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5-26
態度奇差無比,去繳個健保費吧
Ethan avatarEthan2016-05-27
既然有親人長輩你為什麼還要發文?還是他們也知道你理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5-29
玉山銀遇上這種沒禮貌又不講理的客戶還真倒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5-30
這是交易糾紛,不是盜刷的爭議帳款;另外這問題是店
家問題,你不繳卡費對店家來說不痛不癢,反正人家都
已經跟銀行請款了,只是玉山倒楣
Kama avatarKama2016-05-31
我親戚專業不便透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6-01
他待過合庫 玉山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6-03
當初信用卡申請單 還是玉山特地拿來公司找長輩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6-04
反正新人很行啊 你們自己搞 我退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6-07
看破台灣人的嘴臉了
Mary avatarMary2016-06-07
我再說一次 我不待台灣及其領土範圍
Hardy avatarHardy2016-06-07
才不待在這 養白痴
Zanna avatarZanna2016-06-11
"我親自跑了趟銀行""我不待台灣及其領土範圍"
誠心建議繳個健保費..你就可以去看醫生了
Tom avatarTom2016-06-14
我是說真的 要錢的話 留給你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6-16
我已經考慮過繼承的問題
Tom avatarTom2016-06-17
問一下 可以跨海辦拋棄繼承嗎?
Steve avatarSteve2016-06-20
像我英文老師在紐約好好的 為了家庭因素還回來教補習 錢
少少for a doctor degree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6-24
doctor"al" degree 英文不好就不要隨便烙英文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6-25
以後你們拿台幣給我 要跪下我才收 因為我從現在開始只收
美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6-26
Jolin表弟!?
Emma avatarEmma2016-06-30
人家被詐騙集團騙了,心情不好咩
Elma avatarElma2016-07-01
你還是先跪下來收台幣去繳卡費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7-06
誰過逝了?需要全校學生跪下嗎?你沒體驗過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7-09
小鮮肉好好讀台灣史 我去美國才不用擔心
Zanna avatarZanna2016-07-13
我奶奶出殯我也沒去 誰去逝了啊?
Ida avatarIda2016-07-16
好棒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7-18
啊不就好棒棒 無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7-20
你誰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7-25
哈 建議繳個健保費+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7-29
啊不就台灣健保好棒棒?連出殯問題也可以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7-30
反正跟遺產有問題的 我都不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8-02
跟醫生專業有問題的我都不講 能耐我何
Harry avatarHarry2016-08-05
atlaskuma有啥問題?直接問我 不然報電訊警察啊
Susan avatarSusan2016-08-09
??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8-12
查ip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