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覺得
航運還沒結束,只是回擋做修正而已
可是偏有人喜歡放消息,製造恐慌
一直在喊 航運已死 錢流電子
那些左右搖擺不定的人
根本見漲說漲,見跌說跌
我雖然是小韭菜,可是我看法堅定
航運你喊一根兩根沒關係
不怕你砍,就怕你不砍
你砍,我補,再砍!我再補!
哈哈哈哈哈
你確定,航運 is over?
https://i.imgur.com/ZuVLs7e.png
--
航運還沒結束,只是回擋做修正而已
可是偏有人喜歡放消息,製造恐慌
一直在喊 航運已死 錢流電子
那些左右搖擺不定的人
根本見漲說漲,見跌說跌
我雖然是小韭菜,可是我看法堅定
航運你喊一根兩根沒關係
不怕你砍,就怕你不砍
你砍,我補,再砍!我再補!
哈哈哈哈哈
你確定,航運 is over?
https://i.imgur.com/ZuVLs7e.p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