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年31歲
10年前家人幫我投保了國泰的安康住院醫療(20年期)
以前不太知道終身跟定期的差別 最近才開始有點概念
目前已經有投保定期險(可續保至70歲)來取代終身險的部分(壽險 意外 住院醫療 防癌)
只是這個終身住院醫療如果解約就無法拿回所繳的錢
以一年繳6000左右來算 代表之前10年已經繳了6萬多 所以還要再繳6萬多
以我目前的薪水是還負擔的起 只是想說現在解約會不會太可惜了 畢竟已經繳了一半
想請教大家這份保單到底應該解約還是繼續繳才比較划算
謝謝~
附上保險內容:
安康住院醫療
住院 每日1000元
住院手術 5萬(特定手術)
燒燙傷/加護病房 每日2000元
留院觀察 每日500元
救護車 每次1000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