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已痊癒後在投保醫療險的問題...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有個問題想問...

我媽媽在去年10月時胃酸過多去就診,12月痊癒,到現在沒複診過
如果現在保醫療險,要寫上去嗎??

剛剛有人跟我提到,就算你有寫上去,保險公司也核保(沒除外/加費),
但之後如果發生相關疾病,保險公司還是可以用既往症拒絕理賠....

這是真的嗎???
感覺就像是,發生相關疾病時,有寫只是讓保險公司少了一個去尋找查證
的工作而已,因為你已經跟他講了...沒寫的話,他至少還要去查證...
說不定沒查到,反而有理賠....


保險公司果然是營利事業......

--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2-03-16
保險公司當然是營利事業 所有商業團體都是
Emma avatarEmma2012-03-21
你有告知 保險公司也沒除外就承保(就算加費也一樣)的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24
保險公司就該承擔相關病疾的風險,日後發生相關疾病時 還
是得依約賠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28
k大認為原po說的情況是合理且應該的??
Annie avatarAnnie2012-03-29
我比較好奇是哪一家業務這樣說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03
K大只是單純的在回應最後一句吧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07
我只是針對他最後一句做回應而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11
sorry~~誤會k大了,請多包涵~~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14
要保書健康告知中腸胃疾病部分只要填一年內的病史吧
Oscar avatarOscar2012-04-19
明年初再保,應該就不需告知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21
告知跟理賠,似乎不少人都要在看一下條款...
Megan avatarMegan2012-04-23
要不要告知是看要保書詢問事項決定的
Leila avatarLeila2012-04-26
要不要理賠主要是看條款,以及有無除外,並非告知
Dora avatarDora2012-04-28
以上主要是只有疾病定義的險種
Hardy avatarHardy2012-04-30
看舉證責任在誰身上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30
I got the answer~
Yuri avatarYuri2012-04-30
有除外保險公司免舉證,無除外,保險公司拒賠須舉證
Liam avatarLiam2012-05-04
我直接問好了,有告知無除外,該賠還是不賠?b大?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05
同病因可依條款拒賠
Poppy avatarPoppy2012-05-09
一樣是指有疾病定義的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