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信用卡疑問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想請問幾點問題

想請問我因為在家裡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薪資

證明這個東西,不曉得存款證明能不能申辦成功

呢??

小弟每月固定存7~8k到郵局裡面,本來裡面有將

近100k ,不過因為在當兵所以花光光了,現在剛

推伍,所以目前已開始存錢

不過又很矛盾的點是我存的這筆錢是用來繳郵局

定存的,也繳了4年了 這樣還有辦法嗎?

小弟剛爬了一下文,好像都推薦玉山的

是否還有其他間的選擇嗎?

我稍微問過我爸,他是推薦中國信托

抱歉,不太懂信用卡,問了一些問題,請大家能

給我一點辦卡的薦議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6-02-06
繳郵局定存? 聽起來有點像買儲蓄險
郵局儲蓄險基本上只是個揪可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2-09
難到沒機會了嗎??
Kyle avatarKyle2016-02-12
有些銀行會認保單價值 應該是有機會 看有多少吧
Hedda avatarHedda2016-02-13
選個字好嗎?
Kumar avatarKumar2016-02-16
板規告訴你要先爬文,所以爬文了嗎?
Mary avatarMary2016-02-21
保單可擔財力證明之一 自己這樣投過富邦 元大 花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