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增私募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想請教大家 現增私募的運作

第一: 當公司發新聞稿說要現增私募,是從當

天開始就默默在跟大戶做交易嗎?還是是從股東

會時間點算起呢?

第二: 時間點會另行公告嗎?

第三: 基準點股價是從哪一天算?會公告嗎?

第四: 有沒有可能因為要現增私募,所以股

價故意壓低讓基準點低一些給大戶買?


感謝,網路找了很多但實在找不出答案

有好心人幫忙嗎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4-22
這個私募 就是詐騙的溫床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4
多看幾篇新聞就知道的東西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4-22
1.通常買家都找完了 2.會 3.會 4.會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4
這麼說吧,如果是很好的標的,早就找到金主買單,
怎麼會輪到你?所以要嘛是1.詐騙2.公司不怎麼樣?
都不值得冒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2
公司要現金,私募讓利給特定人士,或弄個一部分抽
抽樂炒熱市場,看資金目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4
https://i.imgur.com/HjHpSau.jpg 你想知道的東東
大概長成這樣,圖中文字拿幾個丟谷歌查一下應該就
能看到許多公司發私募的紀錄了
Jake avatarJake2023-04-22
你有問過bing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4
自稱繳40%稅 結果什麼都不會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4-22
哈哈,還是有收穫一點,謝謝大家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4
大部分寫的太文縐縐,實在無法領會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2
借殼上市 分割 pre-IPO 都會用得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4-24
你484要問雷虎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2
私募天堂地獄都有,公司本質比較重要。
Tom avatarTom2023-04-24
恩恩 樓上說出我的心聲,我是也是這樣看待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4-22
通常最簡單的辨識方法是財務數字,沒自帶現金流入
的通常就不用買了。
地獄列車發車都是很快的
Ida avatarIda2023-04-24
公司本質才是重點,不少公司派連私募都割
Ina avatarIna2023-04-22
連私募都割這個太狠XDDDDD
Joe avatarJoe2023-04-24
中化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4-22
之前不是有藝人私募,您問她囉
Kama avatarKama2023-04-24
公司創立有人技術作價,公開募資有人私募入股,著眼
的都是錢不是萬能,有些比錢還重要,所以只好用錢去
換,不過藝人能帶來什麽,我一直很好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