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想請教大家 現增私募的運作
第一: 當公司發新聞稿說要現增私募,是從當
天開始就默默在跟大戶做交易嗎?還是是從股東
會時間點算起呢?
第二: 時間點會另行公告嗎?
第三: 基準點股價是從哪一天算?會公告嗎?
第四: 有沒有可能因為要現增私募,所以股
價故意壓低讓基準點低一些給大戶買?
感謝,網路找了很多但實在找不出答案
有好心人幫忙嗎
--
想請教大家 現增私募的運作
第一: 當公司發新聞稿說要現增私募,是從當
天開始就默默在跟大戶做交易嗎?還是是從股東
會時間點算起呢?
第二: 時間點會另行公告嗎?
第三: 基準點股價是從哪一天算?會公告嗎?
第四: 有沒有可能因為要現增私募,所以股
價故意壓低讓基準點低一些給大戶買?
感謝,網路找了很多但實在找不出答案
有好心人幫忙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