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第一次在股版發文
碰到了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
小弟年初購買了幾張玉山金的股票
恰好遇到可以認股的機會
因小弟住的地方比較偏僻一點,今天才收到玉山金認購股份的信件
但是上面寫繳款期限為4/24,15:30
請問這樣的情況我是不是錯過了這次認股的機會?還是說有別的補救辦法呢?
感謝
手機排版還請見諒。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碰到了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
小弟年初購買了幾張玉山金的股票
恰好遇到可以認股的機會
因小弟住的地方比較偏僻一點,今天才收到玉山金認購股份的信件
但是上面寫繳款期限為4/24,15:30
請問這樣的情況我是不是錯過了這次認股的機會?還是說有別的補救辦法呢?
感謝
手機排版還請見諒。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