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為什麼券商不增加線上匯撥功能 - 股票QAIvy · 2023-04-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因為有匯撥需求 跑了一趟臨櫃匯撥股票 結果營業員一直來靠北 後來發現其實有些券商(國泰凱基?)已經有線上匯撥的功能 線上點一點就好 為什麼券商不增加線上匯撥的功能 大家覺得呢 -- 股票All CommentsGenevieve2023-04-16跟你的營業員建議囉Charlotte2023-04-18希望能開放線上匯撥去質押.. 每次都要跑券商很累Victoria2023-04-16你可以跟你的券商建議Catherine2023-04-18或許有些券商不想另外花錢搞系統如果需求沒大到一定程度營業員處理就可以了Annie2023-04-16凱基可以喔Bennie2023-04-18匯撥出去對原本營業員有什麼損害嗎Rebecca2023-04-16我的券商匯撥還要手續費 不要太不滿Andrew2023-04-18匯撥出去,你之後賣股,原本券商就沒有手續費賺了Necoo2023-04-16幹嘛讓你匯 進出都有手續費能賺Daph Bay2023-04-18板友看起來像券商嗎David2023-04-16大戶投可以!Agatha2023-04-18很簡單啊,上線之後你就要把股票匯走了,沒買賣沒手續費賺,你是券商會積極去做嗎?Caitlin2023-04-16國泰 大戶投的手續費便宜 他們會做這個功能Gary2023-04-18其他什麼元大 富邦都只有六折的 要是做了這功能一堆人要賣股 一定先匯到國泰 大戶投 再賣Olivia2023-04-16不然怎麼叫黑絲襪挽留你Yuri2023-04-18開發這個沒賺頭啊Frederica2023-04-16有些有喔Christine2023-04-18大戶投只能永豐金自己互轉吧,不能轉出去Isabella2023-04-16大戶投只能匯撥到永豐自己的分公司吧Ophelia2023-04-18所以元大賺很大啊,手續費這麼貴又不開放線上匯播,一開放業績掉光光吧Edith2023-04-16國泰 凱基都可以Selena2023-04-18如果是匯進來 券商早就搶著做了 但這是匯出去...Olive2023-04-16沒賺頭啊Rachel2023-04-18除非有手續費賺不然誰讓你輕鬆跑Elizabeth2023-04-16匯撥出去 後續賺不到你手續費 誰要搞?等於客戶流失 當券商傻逼丫Mary2023-04-18如果匯撥後庫存是0的話可能還會被關切,很有可能是銷戶的起手式。Quintina2023-04-16https://i.imgur.com/gcUesPb.jpgEdward Lewis2023-04-18我們看起來像是券商資訊處嗎 XDEmma2023-04-16凱基蠻多功能都支援線上+1Charlie2023-04-18臨櫃辦理,營業員還有機會挽留,線上就沒了。Related Posts歐洲正加緊腳步追趕美國和中國在量子運光寶科未來10年 重點在它靠自己學習以股票致富的機會真的存在有人期貨多空都做嗎?美系外資下調聯發科評級至賣出 目標價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