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三雄vs馬士基 - 股票

Table of Contents

感覺好多人都拿馬士基跟台灣海運做比較
那就來比一下好了

淨利率

馬士基 20%左右
長榮 50%
陽明 49%
萬海 35%

本益比

馬士基長期維持10-15左右
長榮
陽明
萬海...在今年以前本益比給3倍都嫌多

明年

馬士基將淘汰近半的船...
長榮今年一大堆船下水
陽明增資也買船
萬海船也買爆

不過有神人能解惑一下
為何馬士基的淨利率
會被長榮陽明萬海壓在地上摩擦呢???
身為一個世界海運龍頭
怎麼淨利率會差這麼多...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21-07-19
快桅不單純只是在跑船
Dora avatarDora2021-07-20
這有什麼好比的....有夠北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7-24
馬士基不只海運...
Ivy avatarIvy2021-07-29
印象中他是狂造船殺價的始祖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7-31
之前聽人說馬士基不只航運 不知道是不是這關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8-04
因為明年就會換長榮當航運龍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8-06
為什麼要去跟石油王比=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8-07
…………..丸子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8-10
這個題目已經比了大半年了,你想到得到什麼結論...
Mia avatarMia2021-08-13
你跟航酸認真什麼?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8-18
拜託看一下19年之前三雄EPS再來發言
Tracy avatarTracy2021-08-22
馬士基還有其他事業..所以貨櫃差的時候影響有比較
小..但大好的時候也有限
Carol avatarCarol2021-08-24
歐美航商船員福利也好一些 在岸休假是有薪的 不像亞
洲船員 下船休假就吃自己了
Oscar avatarOscar2021-08-25
話說馬士基也是7/7開始暴跌,是不是長榮處置害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8-27
長榮有老張董打下的硬底子 明年新船更是如虎添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9-01
貨櫃及相關業務是快桅集團主要業務,在2007年上半
年的收入佔全集團53%。維基百科的資料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9-05
長榮 win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9-06
世界航運龍頭是台灣航運三雄才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9-08
國外各種股本益比都比台股高啊
Sandy avatarSandy2021-09-09
馬士基業務一大堆
Susan avatarSusan2021-09-13
沒這疫情 船幾乎連年賠錢 這在比甚麼
Olga avatarOlga2021-09-14
台灣有廉價勞工哪國打得贏 當然淨利率爆高 你看這波
三雄員工加薪了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9-15
馬士基並不是主要都靠航運,所以當然漲比較少
Susan avatarSusan2021-09-17
他有散裝 油輪 鑽油船
Eden avatarEden2021-09-18
陽明上次好像加薪了.
但EPS一樣高,加薪只是小錢,所以台灣慣老闆?
Yedda avatarYedda2021-09-19
拿現在的淨利率嘴本益比太低,有點...
Harry avatarHarry2021-09-22
新船出來運價不能崩耶....
Elma avatarElma2021-09-27
貨櫃只是我馬士基的一小部份,我還有陸運、探堪油
井、零售業… 跟航海王很不一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9-30
樓上本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10-02
本人來了!
Susan avatarSusan2021-10-07
航線比例 印象中他主力是大西洋航線 這次漲爆的是
歐洲美洲線
Ivy avatarIvy2021-10-11
買船不是要2023才能拿到船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10-15
本人出現!
Elma avatarElma2021-10-17
馬先生本人都來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0-22
馬士基漲價 水手高調吹捧 馬士基下跌 水手早就無關
Tom avatarTom2021-10-24
好了啦 你是要幾篇..
Ina avatarIna2021-10-26
釣到本人來為您解答了
Kelly avatarKelly2021-10-30
本人上ptt闢謠給推
Ingrid avatarIngrid2021-10-31
某族群:跌了跟台股有關!漲了跟台股無關!
Kama avatarKama2021-11-01
馬士基本人來了,我會上新聞嗎?媽我在這!
Annie avatarAnnie2021-11-03
三雄利潤都特別高的一大主因 大本營在亞洲
這波航運大爆發主要賺錢的線是亞美 亞歐
Kyle avatarKyle2021-11-06
馬士基有市場壟斷地位,哪天他想不開又要殺價競爭
的時候準備韓進事件重演
Jake avatarJake2021-11-08
三雄大本營在亞洲除了這兩條航線比例高
營運上當然也比較有優勢
Kumar avatarKumar2021-11-12
而且你知道他的APMT多好賺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1-14
廢文,一看就是航酸,一堆人回
Adele avatarAdele2021-11-15
馬士基以前都有賺錢 三雄都是賠錢
所以本益本給比較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11-17
淘汰近半 難道不會新船下水近半碼
Yuri avatarYuri2021-11-21
所以三雄的合理股價應該是3倍左右 頂多就在100上下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做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1-24
可以不要再拿馬來比了,馬證明就帶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11-28
為什麼會有本人來回啦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11-30
馬士 大崩
Ursula avatarUrsula2021-12-04
陽明加薪為啥說台灣慣老闆?過去十年幾乎每年虧損還
還可以保住公司大家有飯吃就不錯了扯什麼慣老闆...
Ida avatarIda2021-12-06
三雄如果拿長榮那種股利的給法...以後要是每年賺10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2-07
塊...那以後還真的只有三位數的長榮...
Edith avatarEdith2021-12-08
海公公贏定了???
Adele avatarAdele2021-12-10
長榮集團也有飛機飯店儲運鋼鐵保險公司呀
Joseph avatarJoseph2021-12-12
馬士基的油輪/石油事業前幾年就賣給道達爾,順便成
為道達爾大股東了,不過也買了報關行跟陸運等物流
事業,成為更全面的運輸商。
Daniel avatarDaniel2021-12-16
而且馬士基主流是大西洋跟南北航線,在漲最凶的遠東
到歐洲/北美航線受益沒長榮、陽明大。
Agatha avatarAgatha2021-12-17
跟你說,10年前宏達電也是1000元以上,後來呢?
Yedda avatarYedda2021-12-21
連這個都有ID 笑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12-23
乾馬士基會講中文呢!
Hardy avatarHardy2021-12-23
十年前台積電也不到一百元呢~
Belly avatarBelly2021-12-26
宏達電跟海運這種已經穩定的產業不同吧...電子產業
Olga avatarOlga2021-12-28
真的是贏的吃肉喝湯...台積電就是那位吃肉喝湯的人.
Mary avatarMary2021-12-29
每天都在本益比?是輸多少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21-12-30
用本益比股價 小心掉入共識陷阱裡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1-03
馬士基業務很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