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任意險詢問(重置價格反而變高?) - 保險

Table of Contents

Dear all,
車子的強制&任意險即將於月底到期
原本投保富邦產險
這個年度的重置價格是51.6萬
下個年度續保的重置價格反而變成58萬
打去問反而跟我說因為公司調整過計算基準
這樣對客戶反而有利??
可是保費相對來說反而越來越貴? <---無任何出險紀錄!!
產險公司可以這樣任意調整計算基準的嗎?
想請問大家有人同樣是富邦產險有遇到相同問題嗎?
爬了一下文
去年底有人提到可是並沒有人有所明確回覆...........

急尋有推薦的汽車產險嗎?
被保險人:33歲女
車損係數:-0.4
責任係數:-0.3
強制係數:-0.3

要保需求
1.丙式車碰車-指名
2.第三責任體殤300~500, 總額1500~2000左右, 如有超額更佳!!
3.乘客&駕駛附加
4.竊盜
5.其他

謝謝:)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2-02-22
公海到了沒?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2-25
what would u like to say here suzh??
Sarah avatarSarah2012-02-27
i'd appreciate if u could have any suggestion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02
保障變高保費變貴是正常的吧?真的出險賠更多不是@@?
沒出險應該會打折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03
嗯~重置表示理賠的會高~~不接受就調低一點也可以呀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06
另應該會有打過折算吧~跟之前比較起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08
下個月幾乎都會調漲保費了~~但強制險用新制
Tom avatarTom2012-03-12
第三人的財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