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遠銀繳稅且傳LINE的嗎? - 信用卡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只沾到邊所以用閒聊

今年有人用遠銀卡繳稅且用LINE傳扣繳憑單賺200點HappyGo點數的嗎?
我看他的說明寫


3.更新財力送HAPPY GO 200點─快速簡單3步驟上傳「102年度扣繳憑單」,回饋HAPPY
GO 200點(限正卡持卡人於103/6/3前傳送)
(1)步驟1:以智慧型手機拍下「102年度扣繳憑單」完整內容
(2)步驟2:開啟智慧型手機中LINE
(3)步驟3:傳送照片至0916-620-602
貼心小提醒~傳送「102年度扣繳憑單」照片請注意內容需完整清晰(勿有任何塗改或修改)
,以避免無法辨識影響回饋資格。

我比較好奇他的完整內容的定義是什麼?扣繳憑單有很多張.....
不知道是不是任一張就好?全部都要也太累了,而且現在很多單位沒給紙本了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27
要有完整姓名+公司名稱,不要遮東遮西的意思吧
跟一般辦卡的財力證明一樣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28
我有傳成功喔,就是用薪資的那張就好,他會回覆有無成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31
因為我有不只一家公司的薪資...考慮傳哪一張中....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6-03
後來傳了兩張...因為有換公司
Jacky avatarJacky2014-06-04
有規定一定要用遠銀卡繳稅才能參加這活動嗎?
Leila avatarLeila2014-06-08
我是貪500點+6期+LINE上傳200點所以用遠銀繳了
不過規則似乎沒定很死,你可以試看看
Sarah avatarSarah2014-06-12
遠銀有確定六期0利率嗎?網頁寫得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