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期貨多空都做嗎? - 股票QA

Table of Contents

老生常談 股票

跌深就是最大利多 漲多就是最大利空

因為股市起起伏伏 未來是漲是跌沒人知道

假設我同時15923這個點位大台做多5口 小台放空20口

然後放著不管 如果跌超過500點就空單回補 然後作多

或者漲超過500點獲利了結 反手做空

因為跌深總會反彈 漲高總會回檔

而且一定有人吐槽也有可能繼續跌沒錯 但這樣你至少成本比那些追高仔還低

看錯方向停損也不會那麼痛

有人試過多空都做嗎?


--
===========================56優文天團先發名單===================================
VVVV5555 mouth5566 GuanYi5566 Roddick5566 tigotigo5566 CleanWater56
soul5566 suhu5566 Pharaoh5566 KobeSickDog crazyman5566 PlayGun5566
DELET001 NYwang5566 juice5566 dickd kk5577238 tjvup123
lufu5566 KobeIsDog Initial5566 kai5566 OXU5566 GUCCI5566
===============5566得第一================ SSGG5566 陸續增加 帥哥天團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17
這樣跟你在15423最多和16423放空有什麼區別??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7
你資金無限就這樣做阿 主力就這樣玩 反正盤他控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17
做啊 幹嘛不做 頂多多空雙巴而已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4-18
你要這樣搞還不如去搭配選擇權…
Lydia avatarLydia2023-04-18
黑手多空都有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4-18
股市投資的本質是選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4-19
講很會講 做又是一回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19
期權好像就是垂直價差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19
新手最會的就是做盤整 見小利不見大義
Enid avatarEnid2023-04-20
好像看過有本書說過去中國這樣做的,結果空單獲利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4-20
倉後,上證繼續跌,結果多單就......
Iris avatarIris2023-04-20
專注單邊比較不會亂,但也沒有一定,還是要看盤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1
吃飽沒事幹ㄇ?
期貨多就多空就空 頂多配選擇權
Susan avatarSusan2023-04-21
又多又空根本是判斷力有問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4-21
避險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4-22
這樣做必輸
不如你直接做多套牢就放著就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4-22
資金夠多的話可以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4-22
一般是開槓桿避險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2
期貨商感謝你的手續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4-22
笑死,請先到小學重讀數學
Necoo avatarNecoo2023-04-22
乾 你找到聖杯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4-22
資金無限還在這邊玩期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4-22
跟500點之後再出手有何不同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4-22
這種的通常都被雙巴,很少人能雙邊都做好
Jake avatarJake2023-04-22
鎖單也要解對方向,跟直接下正確的單邊一樣,你忘記
了結獲利單時,帳戶獲利還是0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4-22
一樓已經講答案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4-22
然後剩下的就是賠錢單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4-22
有阿德
Kyle avatarKyle2023-04-22
選擇權雙買?
Carol avatarCarol2023-04-22
上面有人提了 選擇權的話可以
Puput avatarPuput2023-04-22
不過是基金或機構做才有意義 散戶別鬧了
Cara avatarCara2023-04-22
多空用股期不錯吧
Linda avatarLinda2023-04-22
六合彩非得買50個字?
Yuri avatarYuri2023-04-22
多空雙巴家常便飯QQQ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4-22
你會贏
Oscar avatarOscar2023-04-22
期權可以多空同時做用垂直價差來賺錢 缺點也很明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4-22
就是獲利不多遇到橫盤就玩完了 還不如找個好標的做
單邊就會 至於期貨多空都做就不太有意義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4-22
選擇前雙買
無言到懶得改了,看得懂就好
Leila avatarLeila2023-04-22
之前玩過,心得是不如玩小作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4-22
股板高手都8523槓桿開爆歐印大台多單到萬八賣光反
手歐印大台空單給你參考
Steve avatarSteve2023-04-22
選擇權雙買啊,不是期貨
一度以為進錯板
Hardy avatarHardy2023-04-22
選擇權沒到價就歸零不會多賠,期貨你兩邊總和是白
白送錢,結錯邊或是雙巴兩邊都賠也不奇怪
Olga avatarOlga2023-04-22
你想玩奇怪的區間大概就是選擇權可以組合出來
Donna avatarDonna2023-04-22
賠錢的時候也是….
Freda avatarFreda2023-04-22
如果是幣圈的話盤整就多強勢幣空弱勢幣,就能無視
大盤收租惹 美股期理論上也能這麼做不過我沒試過
Lydia avatarLydia2023-04-22
同時作很正常
多去op、dc板看一下好嗎?QwQ
或者看我一前的推文單
Erin avatarErin2023-04-22
你還不如小台分批建倉
Irma avatarIrma2023-04-22
每次拉回都能再漲回來?殺下去就知道了
Edith avatarEdith2023-04-22
看一下自由人,希望對你有幫助,多+空只屬於靈活小
青蛙,先認清自己的能力及屬性,窩是正龜軍,韭菜
口味雞本麵
Ina avatarIna2023-04-22
盈虧同源。部位增加獲利不一定增加,風險一定增加。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4-22
多空看情況換 兩邊壓幹嘛不當選擇權莊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4-22
我教你省錢,不如在16423掛5口空單,在15423掛5口
多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4-22
浪費錢
Zanna avatarZanna2023-04-22
直接下單就會知道自己看到損益根本抱不住
Ethan avatarEthan2023-04-22
你以為一邊賺錢另一邊在原地嗎,空氣思考
Ursula avatarUrsula2023-04-22
不管哪一邊看來賺錢先清掉,權益就是無賺賠,清掉
之後才開始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4-22
其實可以賺啦 我這樣做過
沒做過的人在那邊給意見說不行 笑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4-22
我就多空都做啊……還自己程式交易
Hedy avatarHedy2023-04-22
我可以告訴你,很多大神都是這樣操作,但不是像你
講得這麼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4-22
0206期權屠殺做兩邊也沒倖存,別瘋了
Jack avatarJack2023-04-22
你去試看看再回來看你的文
John avatarJohn2023-04-22
你會問你自己到底在叢三小
Elma avatarElma2023-04-22
脱褲子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