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是跟南山人壽投保
年到期日是100/09/21
100年我弟決定不續繳 他想說就不繳款 保單應該就會自動廢除
後來我跟業務員聯繫 他說年繳的保戶 在繳費期限沒繳的話
會有個雖然沒即時繳款 但有短暫延續保單效力的優惠(好像是說也是延續到11月而已)
但因為跟業務員聯繫的時間也已經是11月了
我問他需要再補繳錢嗎(因為我當初以為是代墊保費)
業務員的意思是已經11月了 保單沒拿到錢就就無效 也不必再辦什麼手續
但我家在101/01/19又收到溢繳保費退費通知書
(這字樣是在說可以退錢給我們吧...@@...)
請問通常是什麼狀況會有這種名目的保費退費情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