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信箱看到,還以為又是要推銷貸款的
拆開一看是調額通知,從14萬調到24萬
什麼都不用付,簽個名拍照寄回去就好
也沒來信說是否收到,也不通知結果
今天無聊看一下就調額成功...
持卡時間約半年
第一張中信卡是家扶,再來是來貘icash
印象中...
家扶只刷過20塊,加值悠遊卡*1
來貘只刷過一筆博客來,加值icash*2
是因為太少刷才要調高額度的嗎 囧rz
--
拆開一看是調額通知,從14萬調到24萬
什麼都不用付,簽個名拍照寄回去就好
也沒來信說是否收到,也不通知結果
今天無聊看一下就調額成功...
持卡時間約半年
第一張中信卡是家扶,再來是來貘icash
印象中...
家扶只刷過20塊,加值悠遊卡*1
來貘只刷過一筆博客來,加值icash*2
是因為太少刷才要調高額度的嗎 囧rz
--
All Comments